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南京新百吧] 要退市了,快跑啊 同盟888 08-0708-07 13:38
- 94 0 [郑州银行吧] 银行最烂主力,菜的抠脚 邮储主理人 08-0708-07 13:38
- 72 0 [万兴科技吧] 下午的拉升来了 迪迦打狗托 08-0708-07 13:38
- 65 0 [鼎捷数智吧] 来回5元还有谁? 大鹏展翅起飞 08-0708-07 13:38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理劲升江特快快跟上 yju333 08-0708-07 13:38
- 73 1 [立讯精密吧] 人气上来的好快 我只想保本的 08-0708-07 13:38
- 469 1 [快意电梯吧] 终于看到希望了 南枝6 08-0708-07 13:38
- 211 1 [彤程新材吧] 这一上午忙的,终于可以午饭时间研究一下今天的 稳健的赚钱 08-0708-07 13:38
- 181 4 [鲁抗医药吧] 买它,看上它股性活,看上它上下震荡,不上窜下 股海清浪 08-0708-07 13:38
- 103 0 [密封科技吧] 出来吧,去个赊钱快点儿的地方。 maishou516 08-0708-07 13:38
- 111 2 [药师帮吧] 政策强推中药国际化,自有品牌中药饮片或成新爆 清风明月大韭菜 08-0708-07 13:38
- 73 0 [中利集团吧] 这点量想涨?主力回家吃奶去吧 股友c7961U6828 08-0708-07 13:38
- 102 0 [ST金鸿顺吧] 这庄比较依赖散户抬 恭喜大展得韩信 08-0708-07 13:38
- 90 0 [永杰新材吧] 卡机了 股友06u555i908 08-0708-07 13:38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大涨跟上 明媚得小燕子 08-0708-07 13:38
- 72 0 [巨星传奇吧] 哈哈哈,今天这些唱空的,又被打脸了,你放心, 敬畏市场V 08-0708-07 13:38
- 68 0 [南方泵业吧] 你们这些韭菜赶紧去抖音呼叫呼家楼跟陈小群来拉 喜欢玩周期 08-0708-07 13:37
- 72 0 [玻璃吧] 一切在泰迪掌控之中 春风吹村落 08-0708-07 13:37
- 74 0 [拓尔思吧] @操盘必读,我都空转多了,你还在墙头草,风往 a红魔 08-0708-07 13:37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救救散户 luo977668422 08-0708-07 13:37
- 76 0 [康芝药业吧] 别托了,让它破位吧 管闲事的小散 08-0708-07 13:37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爱你,快涨到10块吧 股友7v961P8926 08-0708-07 13:37
- 92 0 [R华信控1吧] 清零吧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8-0708-07 13:37
- 90 0 [长源东谷吧] 二十多的股票 2毛钱玩了半个月 我也是真服了 执股为民 08-0708-07 13:37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走的真是恶心 禅是缠非 08-0708-07 13:37
- 87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我拿了几个月昨天回本卖了今天又涨了挺 就想回本了 08-0708-07 13:37
- 582 4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,在3.83这个价格,万手买单密集,但一 LL88888576 08-0708-07 13:37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卖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rCTwIU 08-0708-07 13:37
- 83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就这样下班了吗? 股友536c327c50 08-0708-07 13:37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早上14块卖飞了,你牛逼 藜藜目目 08-0708-07 13:37
- 96 0 [新国都吧] 这上面的排单好有规则啊,这量化也太明显了吧 期待真改革7383 08-0708-07 13:37
- 126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 乐观的大姐姐 08-0708-07 13:37
- 66 0 [柳工吧] 帅不过三秒 英姿飒爽得唐老鸭 08-0708-07 13:37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还说到300 捌年挣壹个亿 08-0708-07 13:37
- 84 0 [牧原股份吧] 最恶心的一个, 双子小侠女 08-0708-07 13:37
- 162 5 [航天电子吧] 此股能涨到30元,大家别跑。守住 富贵满斗de欧阳锋 08-0708-07 13:37
- 94 1 [博杰股份吧] 拉高出货吗? 股友0K5V971717 08-0708-07 13:37
- 93 3 [唯万密封吧] 今天涨停 日月dmy 08-0708-07 13:37
- 159 6 [瑞纳智能吧] 42块多的时候拿的,我都已经不抱希望了。 基民wrO6kz 08-0708-07 13:37
- 66 0 [汉桑科技吧] 不会破70吧,那50也能看到了 mwvm 08-0708-07 13:37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别躺着 chen0518 08-0708-07 13:37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挂3.77走不掉,撤了挂3.76 老枪5126 08-0708-07 13:37
- 87 0 [阿石创吧] 三川智慧 股友OMbSiO 08-0708-07 13:37
- 115 1 [松炀资源吧] 被年线压制,没那么容易过。一旦过了,趋势不言 股友7369P7539f 08-0708-07 13:37
- 116 2 [四方精创吧] 对四方来说,消息不出则已,出来就是王炸 亨利阳 08-0708-07 13:37
- 82 0 [中毅达吧] 你就大气一点吧!涨停我也不跑 逆天改命88888888 08-0708-07 13:37
- 68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永远都是涨少跌多,要靠这基赚钱很难很难 基民1O511N2836 08-0708-07 13:37
- 74 0 [恒宇信通吧] 跌了10个点,流出资金就六百万,确认个眼神,高 徒手擒飞龙 08-0708-07 13:37
- 97 0 [新炬网络吧] 3222上车,不要忘了新炬网络是deepseek的身位龙 微力顺势而为 08-0708-07 13:37
- 105 0 [盐田港吧] 看看广州港,你这已经玩高速公路了吗?哈哈哈哈 虎教授 08-0708-07 13:37
- 68 0 [久吾高科吧] 要跑了 心想不急 08-0708-07 13:37
- 69 0 [江波龙吧] 我可以爆粗口吗 世味煮酒 08-0708-07 13:37
- 69 0 [普联软件吧] 垃圾 sunnying0080386 08-0708-07 13:37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成交量跟不上,这个股票就一软蛋,没独立性。 股友10372H80M2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贝因美吧] 都吃大肉了吧?那些喷子出来走两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708-07 13:37
- 111 1 [博瑞医药吧] 这资金流入太假了! 龙头小刺客 08-0708-07 13:37
- 102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跌停概率大! 小散老李 08-0708-07 13:37
- 72 0 [棕榈油吧] 一天跑完了,进来那几万手 lewis1 08-0708-07 13:37
- 87 0 [华映科技吧] 跑了,跑了明天没有溢价 骑牛买菜 08-0708-07 13:37
- 867 0 [海光信息吧] A股突变!半导体芯片股大涨究竟发生了什么?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708-07 13:37
- 69 0 [川网传媒吧] 六连跌了 刚刚好69180 08-0708-07 13:37
- 72 0 [金达威吧] 突然破位?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8-0708-07 13:37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万手哥下午两点上班!!! DNMMDF 08-0708-07 13:37
- 78 0 [戴维医疗吧] 太便秘了,你个大怨种 不比市场聪明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芳源股份吧] 不要跟坏人打赌注坏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炒a股买错卖对 08-0708-07 13:37
- 71 0 [新研股份吧] 开始出货了 股友wKjjmL 08-0708-07 13:37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到处吹六一,跌停不用吹了吧,自己别害自己 带你心飞飞 08-0708-07 13:37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横眉冷对小小 08-0708-07 13:37
- 677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C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 睿智的中年得志 08-0708-07 13:37
- 151 1 [股市实战吧] 华之杰午后拉升,资金跑步进场。 护航灯68 08-0708-07 13:37
- 124 7 [芯联集成-U吧] 筹码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 股友20WC886899 08-0708-07 13:37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还可以,跌停打开,再回 清龙道门 08-0708-07 13:37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跳水 股友560F6A7013 08-0708-07 13:37
- 73 0 [颖泰生物吧] 隐态 心想事成灵与肉 08-0708-07 13:37
- 128 2 [毅昌科技吧] 你也有轻量化就是不涨。 股友0a0T953677 08-0708-07 13:37
- 232 4 [杭齿前进吧] 主力跑了一点六个亿还能涨服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708-07 13:37
- 93 0 [卧龙新能吧] 不到6.25不能抄底 天时地利人和磁材 07-1708-07 13:37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别的股票是上涨了,所以跌,你是不涨也跌。。 少年一手哥 08-0708-07 13:37
- 98 0 [三角轮胎吧] A股进入牛市,三角操盘手拉个涨停,利国利民利 割芹菜 08-0708-07 13:37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6.33进了我的名字叫韭菜 请叫我泼天富贵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:连误道者大曾都进来了,收割吧!到时候也 会有那么的一天 08-0708-07 13:37
- 86 0 [亚宝药业吧] 跌到6块我来接盘 春风哥哥 08-0708-07 13:37
- 77 0 [智慧农业吧] 量、量、量、量、量、放量 黑曼蛇 08-0708-07 13:37
- 73 0 [中稀有色吧] 哦豁 以饱待饥 08-0708-07 13:37
- 93 0 [申通快递吧] 刚刚1.7万手之后,今天如果能封板就是换庄了 不克不作 08-0708-07 13:37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难道是不是真的主力跑了? 财源广进金豆豆 08-0708-07 13:37
- 92 1 [方正电机吧] 看不了一点,全是负能量 恒心的南宫杰 08-0708-07 13:37
- 178 1 [佛慈制药吧] @妙想泥沙俱下一泻千里 WE5060 08-0708-07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