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5 [小米集团-W吧] 先全款,后造车 张婷360 08-0708-07 14:25
- 2803 18 [比亚迪吧] 百公里油耗2.6L!但这还不是最惊人的! 比亚迪资讯 08-0608-07 14:25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大单买,小单卖,你们搞不清是咋回事吗? 无数手机超级版 08-0708-07 14:25
- 120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用幻想买这边,定投纳指就对了,每天都是几百 股友w55999a852 08-0708-07 14:25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券商,天天在这里刷手续费 rtyhgt 08-0708-07 14:25
- 74 0 [晓程科技吧] 这货又快出减持公告了,你看着吧 搅事棍子 08-0708-07 14:25
- 71 0 [ST绝味吧] 黑子说话黑子呢 穷小子真爱贝贝 08-0708-07 14:25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每次稍稍一拉,打下来,大量卖单 牛气的暴富 08-0708-07 14:25
- 73 0 [派能科技吧] 坚持住,年底到200元。 只做游资被套的票 08-0708-07 14:25
- 92 0 [迈威生物-U吧] 4个多亿的量,跑了六七千万,能涨才怪,跑路的 持股盼涨停 08-0708-07 14:25
- 69 0 [海特生物吧] 真是无语啊,草,什么啊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708-07 14:25
- 76 0 [五矿资本吧] 快跑吧,这股不是投资,就是圈钱的 高点一定卖一半 08-0708-07 14:25
- 71 0 [丁二烯胶吧] 十分恶心人,差点把我洗跑 每天挣一个万 08-0708-07 14:25
- 81 0 [琏升科技吧] 死了死了的 坚决的亦凡 08-0708-07 14:25
- 73 0 [蜜雪集团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8-0708-07 14:25
- 73 0 [博云新材吧] 看着你想吐 善于倾听的谢烟客 08-0708-07 14:25
- 81 0 [延华智能吧] 拿住了。不看盘是个好办法。看盘,就会被卖单压 股海有钱坤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的猪力,把一把好牌打个稀烂! 我在山的那面 08-0708-07 14:25
- 72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n3309135833172889399 08-0708-07 14:25
- 79 0 [*ST亿晶吧] 光伏调整10天了 巴菲克力 08-0708-07 14:25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每天赚钱,我一跑你就涨停,真的服了你! 做好股票的妹子 08-0708-07 14:25
- 68 0 [孩子王吧] 这是什么破股,经营范围假的吧。庄家稳稳的 燕妮88999572 08-0708-07 14:25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几次24都坐不稳~ 冷若冰霜的肖茁 08-0708-07 14:25
- 90 0 [欧普康视吧] 牛逼了 宝友11819 08-0708-07 14:25
- 108 0 [西藏药业吧] 主力已经拉高出货,后期将一路下跌,直到退市! 我我来看黑猫 08-0708-07 14:25
- 87 0 [山东墨龙吧] 坚定持有后续涨 我是陕西股友阿 08-0708-07 14:25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主力不喜欢茂业 天天向上90 08-0708-07 14:25
- 85 0 [铁矿石吧] 表需增加了,类库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-0708-07 14:25
- 129 1 [供销大集吧] 有关部门会议强调激活资本市场财富效应,A股有 栖居在深山 08-0708-07 14:25
- 767 1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仙人抚我顶898 08-0708-07 14:25
- 337 7 [山东墨龙吧] 有没有大佬来谈谈,明天会不会跌8-10个点回到6. 我要看到趋势 08-0708-07 14:25
- 67 0 [川能动力吧] 废才 xw乐普 08-0708-07 14:25
- 83 0 [华伍股份吧] 飘过~ 仅供参考ko 08-0708-07 14:25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废了 Black丶 08-0708-07 14:25
- 76 0 [合力泰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。 问心520 08-0708-07 14:25
- 73 0 [中远通吧] 每次都偷袭又涨停不了 股友2281e7E630 08-0708-07 14:25
- 73 0 [正海磁材吧] 真坏,连跌几天,突然涨停 基民21211XY053 08-0708-07 14:25
- 87 1 [大众交通吧] 唱空的那些人呢 东方之梦AAA 08-0708-07 14:25
- 141 3 [西部材料吧] 才买进去就要跌停这科学吗 飘逸的庄楠莉 08-0708-07 14:25
- 71 2 [凌玮科技吧] 2点没有拉升,今天先撤一点仓位,下周一再进。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8-0708-07 14:25
- 67 1 [透景生命吧] 废了连板块都跑不赢了 日进利市de老陈 08-0708-07 14:25
- 139 4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-5%位置开一路往下砸盘不回头 股友w52879N709 08-0508-07 14:25
- 101 0 [拓普集团吧] 日线、4小时线、3小时线、2小时线、1小时线都有 发财猫姐Merry 08-0708-07 14:25
- 101 0 [建发股份吧] 比存银行利息高点就行。 涨跌先行者 08-0708-07 14:25
- 81 0 [浙大网新吧] 相信自己就行, 大梦梦千年 08-0708-07 14:25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太好玩了 股手叮铛 08-0708-07 14:25
- 73 0 [龙建股份吧] 卖了! 股友S0A8nV 08-0708-07 14:25
- 72 0 [奇正藏药吧] 不要逼人转股! 股友DwQvmU 08-0708-07 14:25
- 154 3 [综艺股份吧] 大家别忘记了该股有连续涨停的基因!今天放量上 亚哥001 08-0708-07 14:25
- 141 4 [永茂泰吧] 今天全部出完 富翁哥 08-0608-07 14:25
- 110 0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啤酒在香港的股票今天涨1.8%,而这边几乎还 股友09P0rI 08-0708-07 14:25
- 80 0 [金健米业吧] 怂庄的表现就是玩钢镚活尿泥,速速逃命换股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8-0708-07 14:25
- 72 0 [腾达科技吧] 看着就烦,别人都飞了,你在这几手几手的,上上 基民D15810y118 08-0708-07 14:25
- 70 0 [贝瑞基因吧] 评论区出现机器人完蛋了 爱意随钟起fu 08-0708-07 14:25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你有毒吧买了你这么个玩意 蛇蝎美男子 08-0708-07 14:25
- 68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7.7,反正我全卖了明天再来,杠到底 好运连连之2026 08-0708-07 14:25
- 150 3 [焦煤吧] 求你别涨了,这么疯狂是为了啥 Mysteryman 08-0708-07 14:25
- 73 1 [内蒙一机吧] 恒立和你选了你,真是比还难吃 美洋洋296 08-0708-07 14:25
- 83 1 [柳工吧] 就看今天收盘有没有利好了. 东延路 08-0708-07 14:25
- 85 2 [世纪恒通吧] 可劲儿的砸,不想要了一次大宗转了完事儿,一天 疯景伽罗ssss光光 08-0708-07 14:25
- 146 2 [山东威达吧] 被直线控盘了,怎么搞的,谁能告诉我!!! 基民239y9N1095 08-0708-07 14:25
- 108 1 [ST亚光吧] 这个02是不是觉棍? 孤云闲 08-0708-07 14:25
- 116 2 [马应龙吧] 拿分红吧,长线投资 股友1q06835R85 08-0708-07 14:25
- 229 2 [中国神华吧] 港股已经开始下来了。。。外面这么好环境,我还 股友99633P1E73 08-0708-07 14:25
- 130 2 [*ST闻泰吧] 今天芯片半导体大跌应该是没有资金会来抄底了, 闻泰周树人 08-0708-07 14:25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板出货郁闷 股友26qdhaivP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红枣吧] 新高了,红枣指数和2601都新高了,噢耶。 我慢故而我在 08-0708-07 14:25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敢抄底的都是牛人,明天估计大低开,看谁跑的快 A股吸血鬼 08-0708-07 14:25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佛祖来了都摇头~太不是个东西 坚韧的爱浩源 08-0708-07 14:25
- 64 0 [贝因美吧] 这主力真滴无敌恶心 摸鱼飞行员 08-0708-07 14:25
- 89 1 [视觉中国吧] 高位巳出,再下来,等着吃 深沉的蒋芝蔓 08-0708-07 14:25
- 91 1 [联合光电吧] 还是量的问题,需要持续放量,才能操作资金源源 剑心19824250 08-0708-07 14:25
- 104 1 [茂业商业吧] 茂业商业,你是成都世运会概念的核心标的,赶紧 股友0873977kG2 08-0708-07 14:25
- 90 1 [亚太药业吧] 绝对拉尾盘 甜甜8556 08-0708-07 14:25
- 138 1 [世荣兆业吧] 世荣兆业啥时候重组,谁算算 股友Ha73760103 08-0708-07 14:25
- 75 0 [金力永磁吧] 别装了,快跌停吧,我要上车 操作abc 08-0708-07 14:25
- 72 0 [ST际华吧] 出货快跑,涨不动 股友3y175A2721 08-0708-07 14:25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3块不能再多了 股友6912581di3 08-0708-07 14:25
- 66 0 [联化科技吧] !!!! 股来得个股 08-0708-07 14:25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可以做多了至少有肉吃 股友znGRuF1574 08-0708-07 14:25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救命啊 不能让媒5517 08-0708-07 14:25
- 89 1 [大恒科技吧] 徐舵主,神奇的2点半,来一波呀,今天没做t亏大 慧眼识G庄 08-0708-07 14:25
- 99 1 [微盟集团吧] 你们竟然不看好这家公司为什么要来投资没有哪一 适用的冯莉3 08-0708-07 14:25
- 88 2 [*ST特迅吧] 像条犬一样给我爬上去 喔西八 08-0708-07 14:25
- 215 3 [赛力斯吧] 今天是下跌的第五周了,伴随着M8的不断交付和M7 小韭大格局 08-0708-07 14:25
- 1086 9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应该能稳住国一等奖吧 控股高手 08-0608-07 14:25
- 820 3 [安凯客车吧] 挑战10万变20万3月份初始本金10万当前资金:11. 错过也不追高 08-0608-07 14:25
- 87 0 [固高科技吧] 老弟,你行不行呀?硬起来给他们看看 爱拼才会赢2026 08-0708-0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