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还可以,跌停打开,再回 清龙道门 08-0708-07 13:37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跳水 股友560F6A7013 08-0708-07 13:37
- 73 0 [颖泰生物吧] 隐态 心想事成灵与肉 08-0708-07 13:37
- 128 2 [毅昌科技吧] 你也有轻量化就是不涨。 股友0a0T953677 08-0708-07 13:37
- 232 4 [杭齿前进吧] 主力跑了一点六个亿还能涨服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708-07 13:37
- 93 0 [卧龙新能吧] 不到6.25不能抄底 天时地利人和磁材 07-1708-07 13:37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别的股票是上涨了,所以跌,你是不涨也跌。。 少年一手哥 08-0708-07 13:37
- 98 0 [三角轮胎吧] A股进入牛市,三角操盘手拉个涨停,利国利民利 割芹菜 08-0708-07 13:37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6.33进了我的名字叫韭菜 请叫我泼天富贵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:连误道者大曾都进来了,收割吧!到时候也 会有那么的一天 08-0708-07 13:37
- 86 0 [亚宝药业吧] 跌到6块我来接盘 春风哥哥 08-0708-07 13:37
- 77 0 [智慧农业吧] 量、量、量、量、量、放量 黑曼蛇 08-0708-07 13:37
- 73 0 [中稀有色吧] 哦豁 以饱待饥 08-0708-07 13:37
- 93 0 [申通快递吧] 刚刚1.7万手之后,今天如果能封板就是换庄了 不克不作 08-0708-07 13:37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难道是不是真的主力跑了? 财源广进金豆豆 08-0708-07 13:37
- 92 1 [方正电机吧] 看不了一点,全是负能量 恒心的南宫杰 08-0708-07 13:37
- 178 1 [佛慈制药吧] @妙想泥沙俱下一泻千里 WE5060 08-0708-07 13:37
- 88 1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要有巨人的样子 根号厂 08-0708-07 13:37
- 272 4 [彩讯股份吧] 这票很明显有主力在控盘了,这走势 GamblerzzZ 08-0708-07 13:37
- 79 0 [东软集团吧] 鸡人,,你没。。?掏空几十年,,,富了你啊, STz选择决定命运 08-0708-07 13:37
- 222 8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低开低走跌停啊 ST国货 07-0908-07 13:37
- 72 0 [合锻智能吧] 庄和主力@合锻智能都开始拉红了,你们还这么绿 华尔街的浪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南天信息吧] 这票买不得,整死 冷若冰霜的归鸿影 08-0708-07 13:37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委答21:8月底前完成免费学前教育准备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7
- 13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我国矿机公司规模有望实现快速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7
- 91 0 [ST西王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的死货 股友57230M9x50 08-0708-07 13:37
- 71 0 [万里马吧] 再射一下,可以彻底出完了。 叶青云 08-0708-07 13:37
- 91 0 [华凌股份吧] 拉不完是怎么回事啊? 股友179RU03392 08-0708-07 13:37
- 82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?? 基民2jgwwC 08-0708-07 13:37
- 77 0 [索辰科技吧] 别熊,垃圾 蓝色马车 08-0708-07 13:37
- 70 0 [海昌新材吧] 23卖的… escondido 08-0708-07 13:37
- 86 1 [东信和平吧] 连续两天涨停板没人扫货 金牌理赔员 08-0708-07 13:37
- 122 2 [荃银高科吧] 先正达我是不想了,中种集团上市还是可以期待一 中种荃银 08-0708-07 13:37
- 151 2 [京新药业吧] 手持600多天,终于等到两度创新高,新药利好政 基民V716k72806 08-0708-07 13:37
- 89 2 [*ST尼雅吧] 鸿鹄.鄂货嗨一出来虾比比就跌看你们还比比不 股友0006669560 08-0708-07 13:37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千亿元育儿补贴将至,“国家统一、地方差异”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7
- 78 0 [粤传媒吧] 无可救药 股友i367A15283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掌趣科技吧] 老乡,别走,下午拉2个点 飞哥的哥 08-0708-07 13:37
- 82 0 [海南高速吧] 幸好今天买了点稀土回回血,要么被气死在这里 两年十倍不是梦 08-0708-07 13:37
- 71 0 [依米康吧] 每天上午诱多下午跳水出货今天应该又套了不少人 八方M来财 08-0708-07 13:37
- 39 0 [奥瑞德吧] 退市算了!一天天像织布机似的!有啥意思呢?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708-07 13:37
- 89 0 [苏试试验吧] 对机构来说,融资盘从来不是同盟军而是对手盘, 股友R7vow6 08-0708-07 13:37
- 89 0 [诚意药业吧] 未来大牛股 股友867K56K111 08-0708-07 13:37
- 79 0 [易点天下吧] 高位提示风险,低位提醒可以买入,有些人就是喜 小a永远投机市场 08-0708-07 13:37
- 210 5 [小米集团-W吧] 双顶已成再次提醒 咕咕嘎嘎咕嘎 08-0708-07 13:37
- 154 3 [石大胜华吧] 宝瓶为什么把我屏蔽了?我这有气都没地方撒了 活跃的牛排1 08-0708-07 13:37
- 670 13 [宏辉果蔬吧] 公告603336宏辉果蔬 郑州三环十三少 08-0608-07 13:37
- 87 0 [松炀资源吧] 收盘18.88 股股生花1 08-0708-07 13:37
- 88 0 [大北农吧] 你这垃圾现在大盘3600多点,不动恶劣透顶,4月1 懂呵呵2 08-0708-07 13:37
- 63 0 [西宁特钢吧] 诱多,等待接盘侠 一片艳阳天369 08-0708-07 13:37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狐说鲅盗的拖名字都是随机的,见到这种滋粑拉黑 进攻转防御 08-0708-07 13:37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突破16.50附近,是最好的机会吧 一年翻两倍以上 08-0708-07 13:37
- 77 1 [捷成股份吧] 咋滴走成这样,我走,哎 股友1201x31f30 08-0708-07 13:37
- 85 1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必爆跌 专用汽 08-0708-07 13:37
- 94 2 [玻璃吧] 焦煤涨30点,玻璃一点也不涨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37
- 97 1 [华鹏飞吧] 看看申通韵达圆通 翡翠为富地芈月 08-0708-07 13:37
- 590 2 [众泰汽车吧] 啥时候能回本 会卖才是王道8 08-0708-07 13:37
- 107 2 [信测标准吧] 别装啦快翻绿吧 必跌先知 08-0708-07 13:37
- 105 0 [欧亚集团吧] 还以为是欧亚牛奶的上市公司,完犊子了,就一个 股友9FE9900007 08-0708-07 13:37
- 133 4 [海格通信吧] 跌不下去了,赶快买入,马上要拉升了,快上车。 股友KdiTng981 08-0708-07 13:37
- 71 0 [长盛轴承吧] 中大力德马上涨停 给散户做空机会 08-0708-07 13:37
- 96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0.8元就跳不过去 娴淑典雅的韩云卉 08-0708-07 13:37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公告公告!!山子高科明天正式变更股票名称—— 草原八天 08-0708-07 13:37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6元可以考虑接回。 爱就会赢 08-0708-07 13:37
- 272 0 [天德钰吧] $天德钰(SH688252)$ 稳健的温大达 08-0708-07 13:37
- 90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肯定大涨,因为今天我卖了 游资克拉斯 08-0708-07 13:37
- 87 1 [杰创智能吧] 北岸北岸赶紧出来滋哇滋哇乱叫一阵子,不然他要 mr第五168 08-0708-07 13:37
- 94 5 [悍高集团吧] 狗都不买的股票气死了,问题是我买了 股友7676l0m071 08-0708-07 13:37
- 96 1 [大有能源吧] 翻不了红? 专注的余婕 08-0708-07 13:37
- 73 1 [上能电气吧] 大哥咱能网上走一走吗,咋能这个鸟样子呢 起飞吧小哥 08-0708-07 13:37
- 1765 1 [中科曙光吧] 这是要干什么外面都疯了你怎么有脸 股友Y7327f0677 08-0708-07 13:37
- 201 7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可以买点,博个反弹。明天就卖掉。主力仓位 察微知著 08-0708-07 13:37
- 145 3 [迈威生物-U吧] 公司管理市值的态度是有的,但是回购缺乏诚意, 守正出奇2025 08-0708-07 13:37
- 143 3 [精华制药吧] 随时开启涨停板,把握手中筹码就是了,蛇年发大 财神旺旺旺 08-0708-07 13:37
- 408 5 [新北洋吧] 又又又在当天山顶了 招百财必须翻信啊 08-0508-07 13:37
- 696 6 [神州泰岳吧] 任尔东南西北风,赚钱就跑是王道! 一片云49230 08-0408-07 13:37
- 63 0 [万里马吧] 长城不倒你不倒还是长城跟着你跑 好景良天冬 08-0708-07 13:37
- 93 0 [ST沈化吧] 遭央的公司 为你停机 08-0708-07 13:37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埋没英雄梦。 扬大牛 08-0708-07 13:37
- 74 0 [电投绿能吧] 这瘪股就是不涨啊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8-0708-07 13:37
- 85 0 [朗姿股份吧] 朗姿韩亚有没有投资象帝先 股友xxMeSb 08-0708-07 13:37
- 83 0 [合金投资吧] 物流板块发力 基民超级超级小白 08-0708-07 13:37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购日的垃圾太恶心了 股友07535c1C05 08-0708-07 13:37
- 78 0 [首都在线吧] 这孙子彻底废了 CFA财源广进 08-0708-07 13:37
- 95 2 [XD泰晶科吧] 今天的面吃定了……绝无意外! 基民Zq97rm 08-0708-07 13:37
- 93 1 [盛通股份吧] 被洗了,太恶心了, 乐观的冯徐佳蕾 08-0708-07 13:37
- 69 0 [鼎捷数智吧] 哭死我了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708-07 13:37
- 72 0 [华东数控吧] 小心尾盘跳水 破相立新 08-0708-07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