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主力下来吧,每次拉高都会下来 深沉的蒋芝蔓 08-0708-07 14:25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佩服这些敢死队的兄弟! 快乐的沈琦2 08-0708-07 14:25
- 72 0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刘一手老湿人 08-0708-07 14:25
- 75 0 [上海电影吧] 总有些小人想进来吃桃子,我们硬抗20个点下跌你 国色天香的绣锦6 08-0708-07 14:25
- 80 0 [瑞迈特吧] 瑞埋汰不是做医疗器械的? 三眼大刀 08-0708-07 14:25
- 66 0 [中大力德吧] 满仓,必须涨停 普通的北堂临风2 08-0708-07 14:25
- 66 0 [万泰生物吧] 这个主力与钟有深仇大恨呀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8-0708-07 14:25
- 96 0 [深赛格吧] 8.99收盘 n141798838735afe 08-0708-07 14:25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会不会被同行消化 恭喜善贾得苗人凤 08-0708-07 14:25
- 82 0 [威孚高科吧] 起来了 如是观海 08-0708-07 14:25
- 124 1 [焦煤吧] 今天这过山车让你们刺激不刺激,做单边的孩子们 老王擒龙 08-0708-07 14:25
- 122 3 [华昌化工吧] 放量向下了要完犊子了 躺着赚钱得金豆子 08-0708-07 14:25
- 155 3 [科思科技吧] 2:30开始拉了! 股友33op166703 08-0708-07 14:25
- 83 0 [卓胜微吧] 有点滞涨,已卖掉 股友u38879R065 08-0708-07 14:25
- 175 1 [ST惠程吧] 四块连一天都守不住吗? 璧山梁山的002168 08-0708-07 14:25
- 430 5 [德林控股吧] 这战略配售一下子就完成了? 事业的扶瑶 08-0708-07 14:25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我要看一字板 榜一976 08-0708-07 14:25
- 89 0 [烽火通信吧] 怎么回事,刚把最后5万块清了你就开始拉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0708-07 14:25
- 91 0 [凌云光吧] 垃圾中的瘟鸡 大菲特 08-0708-07 14:25
- 72 0 [力源信息吧] 放量滞涨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8-0708-07 14:25
- 70 0 [ST际华吧] 我哭了 g06324 08-0708-07 14:25
- 115 1 [牧原股份吧] 今年可以上70 Crystal_2015 08-0708-07 14:25
- 127 2 [延华智能吧] 延哥逆势上行,稳步上升,今天主力抢筹了。最大 专注的林芸菲 08-0708-07 14:25
- 103 2 [思维列控吧] 唉,失望好股真不会大涨 赚一个亿就跑 08-0708-07 14:25
- 473 8 [小米集团-W吧] 相信小米,长线持有不动摇,跌了就加仓 晓晓快乐1314 08-0708-07 14:25
- 85 1 [正海磁材吧] 妳小子也来搞偷袭 年年州鹤de孤独雁 08-0708-07 14:25
- 171 4 [中色股份吧] 估计下午吃面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8-0708-07 14:25
- 172 6 [甬矽转债吧] 还有中签没卖的吗 永不言败de霹雳火 08-0708-07 14:25
- 70 0 [万里马吧] A杀下来了服了 股友I051276i95 08-0708-07 14:25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涨一点太难了还得偷偷摸摸的 基民cTL3jn 08-0708-07 14:25
- 80 0 [文科股份吧] 不应该A杀啊 huwei12345788 08-0708-07 14:25
- 96 1 [成飞集成吧] 2点35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8-0708-07 14:25
- 81 1 [雅本化学吧] 一天比一天低,比起其他票,都从低位飞了5-6倍 我从看多变看空 08-0708-07 14:25
- 87 1 [ST京蓝吧] 挺牛逼。大盘越涨,他压的越多 买一支股票 08-0708-07 14:25
- 94 2 [意华股份吧] 这种股,就是废材 远离黄股毒 08-0708-07 14:25
- 136 1 [广汇物流吧] 韭菜:熬过了寒冬,却在倒春寒来临时害怕长出来 手牵斑鬣狗辟邪 08-0708-07 14:25
- 545 2 [宣亚国际吧] 董秘你好,70周年阅兵时,宣亚是官方指定的传播 宣亚国际股友 07-2208-07 14:25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真垃圾,8月份你也没涨,你跌的什么意思?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5
- 65 0 [半导体吧] 前四名都是亏损股看不懂 瓦蓝的蒋亚4 08-0708-07 14:25
- 71 0 [中科电气吧] 这垃圾一直这样子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0708-07 14:25
- 111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下跌大卖单上涨就是1手2手的小星星的买单证朋主 庄做东 08-0708-07 14:25
- 72 0 [三夫户外吧] 上下一个点玩一天,也只有禅师们真的耐得住寂寞 一地新鸡毛 08-0708-07 14:25
- 83 0 [信达生物吧] 洗洗更干净 股友TAxw7H 08-0708-07 14:25
- 96 1 [万泽股份吧] 你就随便跌吧,反正100股进来学习学习,就当交 有自信的许潇3 08-0708-07 14:25
- 87 2 [山河智能吧] 站上五日线 北源炒家 08-0708-07 14:25
- 131 2 [华纺股份吧] 锦泓集团都涨停了 红酸汤西红柿 08-0708-07 14:25
- 61 0 [联化科技吧] 跌停 股友98f892v763 08-0708-07 14:25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002141换手率,成交量突飞猛进 看趋势 08-0708-07 14:2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才3000多家下跌,其他下跌还是昨天下跌那几 跑赢量化 08-0708-07 14:25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啥时候大涨 理性投资ccq 08-0708-07 14:25
- 62 0 [台基股份吧] …… yeziLin66393 08-0708-07 14:25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一样。三天前的心疼 股友11310mu963 08-0708-07 14:25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年底都不可能破13.就算涨上去也会很快下来 我伙呆 08-0708-07 14:25
- 86 0 [中恒集团吧] 压是压不住的,早晚股价是要倍增 神奇的上升线 08-0708-07 14:25
- 74 0 [国科军工吧] 过不了几年这个股就退市,早逃早解脱 足智广进的游坦之 08-0708-07 14:25
- 86 0 [古越龙山吧] 破罐子破摔,反正老大巳丢失,不上也罢! 股友etxbuZ 08-0708-07 14:25
- 83 2 [群兴玩具吧] 是就是 股友27v771O766 08-0708-07 14:25
- 73 1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换手变好低啊 有趣的黎怡萱 08-0708-07 14:25
- 86 2 [国瑞科技吧] 收盘3个点左右明天负5开 炒股怒赚10000万 08-0708-07 14:25
- 73 1 [华电新能吧] 等这票上涨?估计是明年的事情了! 股友07O557011m 08-0708-07 14:25
- 114 2 [鼎阳科技吧] 顶阴抲鸡,自选唯一绿的就是你,给我顶上去,不 四十九章经 08-0708-07 14:25
- 98 4 [西宁特钢吧] 2点前能不能拉红 吉电第一人 08-0708-07 14:25
- 122 2 [协鑫科技吧] 就等我割的吗,下午卖单又不砸了……… 协鑫赚千万躺平 08-0708-07 14:25
- 111 2 [大秦铁路吧] 我发现买什么,什么跌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08-0708-07 14:25
- 1638 22 [ST应急吧] 深度分析,喷者拉黑! 陪你到腻 08-0408-07 14:25
- 72 0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这股太恶心了 股友16YK959686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友阿股份吧] 快拉涨停666 多财满斗得貂蝉 08-0708-07 14:25
- 66 0 [顺钠股份吧] 被砸盘好惨 低位埋伏王 08-0708-07 14:25
- 101 0 [万向钱潮吧] 没有换手没有买的啊你完全控盘想涨就涨直接拉起 mokak1531 08-0708-07 14:25
- 75 0 [红枣吧] 中国资本市场,严重缺红枣供应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708-07 14:25
- 57 0 [新恒汇吧] 都走吧,走吧 第一直觉永对 08-0708-07 14:25
- 87 1 [岩山科技吧] 大单出逃2个亿,就跌1个多点 fupc 08-0708-07 14:25
- 136 1 [泰坦股份吧] 今天是精彩的跌停板,万万想不到会是跌停板,谁 半半丰丰 08-0708-07 14:25
- 87 1 [中光学吧] 快了六个点!明天8个点! 股友d2KcVQ 08-0708-07 14:25
- 117 1 [佩蒂股份吧] 看看人家中宠,看看人家乖宝,再看看你,不想说 股友83W075q668 08-0708-07 14:25
- 136 4 [美利云吧] 收盘13.39,看看准不准 常山北明123 08-0708-07 14:25
- 164 2 [广和通吧] 要买赶紧买,明天后天不知道,但现在这个点就是 柔和的老赵 08-0708-07 14:25
- 85 2 [睿智医药吧] 走了,你继续洗吧 Bob股事记录 08-0708-07 14:25
- 76 1 [创维数字吧] 重生之,我在创维数字躲牛市 王国纪元 08-0708-07 14:25
- 81 1 [力鼎光电吧] 预计会反包 守模式必翻身 08-0708-07 14:25
- 1330 102 [台基股份吧] 又早了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8-0608-07 14:25
- 92 0 [华检医疗吧] 新华医疗继续跌 回本路上慢点 08-0708-07 14:25
- 88 0 [海投5吧] 收割韭菜最后还要连根拔起。 恒升2020 08-0708-07 14:2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天天卖!!!!! 基民yTfddX 08-0708-07 14:25
- 80 1 [中兴通讯吧] 怪自己选了这么一个烂股 资金向上再向上 08-0708-07 14:25
- 93 1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干呢 股友673M3E6688 08-0708-07 14:25
- 117 1 [华贸物流吧] 这样压着,绝对有啥问题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8-0708-07 14:25
- 117 1 [超讯科技吧] 是还有啥大利空么? 飞天小飞侠 08-0708-0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