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4 [宝泰隆吧] 周线严重缩量,挺好,明天能站稳2.79就不错,下 波大又聪明 08-0708-07 15:37
- 280 6 [上海机场吧] 大佬们,今天刚买入,能拿到分红吗? 大小A 08-0708-07 15:37
- 274 3 [海晨股份吧] $海晨股份(SZ300873)$ 基民3036o85g80 08-0708-07 15:37
- 101 0 [坚朗五金吧] 真丢人 要翻倍 08-0708-07 15:37
- 126 0 [赛分科技吧] 赛分科技:2025年8月5日苏州赛分科技股份有限公 赛分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5:37
- 140 0 [鸿泉技术吧] 鸿泉物联: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鸿泉技术资讯 08-0708-07 15:37
- 223 3 [广康生化吧] 明天的龙头 独具慧眼的疏影8 08-0708-07 15:37
- 188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7日半导体板块强势引爆,后续机会在哪? 龙虎追击 08-0708-07 15:36
- 364 0 [民和股份吧] 明天最强机会~八月中下旬鸡蛋有望迎来再次上涨 股神隐退江湖 08-0708-07 15:36
- 108 0 [KEEP吧] 董事长都放话了,盈利不是偶然,是可持续的,AI 宇宙顶牛 08-0708-07 15:36
- 118 0 [三和管桩吧] 大盘今k线不好看有下引线,威廉也触底,贝因美 股友0z23p05507 08-0708-07 15:36
- 105 1 [英诺赛科吧] 话说你们都不用上班的吗?折腾来折腾去的做T, 浪里白条陈老师 08-0708-07 15:36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和东信没法比了,弱爆了弱爆了弱爆了! 抄底A 08-0708-07 15:36
- 110 2 [奥瑞德吧] 有本事就跌下来,贷款也要补仓,你试试 股月方緣 08-0708-07 15:36
- 126 0 [时代出版吧] 它是稳定币吗 打败我的只有跌停 08-0708-07 15:36
- 91 0 [因赛集团吧] 小因塞争气点 霉霉的铁粉 08-0708-07 15:36
- 78 1 [科创50吧] 这什么垃圾啊??? 尼伯龙根的齐柏林 08-0708-07 15:36
- 156 3 [内蒙一机吧] 得了,可以预测了,要么跌四五个点,要么是前天的 顿悟九零三 08-0708-07 15:36
- 2211 18 [海伦钢琴吧] 估计里面有好几个主力,大主力42.6万手封单,按 善良多道 08-0608-07 15:36
- 813 25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磁体: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 银河磁体资讯 07-2808-07 15:36
- 201 0 [锌业股份吧] 这个市值对锌业来说还是刚好是高估阶段。别看月 火凤一出白龙退避 08-0708-07 15:36
- 114 1 [歌华有线吧] 我再也不了,全绿了 你永远的uncle 08-0708-07 15:36
- 364 7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,这次拉尾盘绝对不同以往。 小苑仔 08-0708-07 15:36
- 187 2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求求主力给我拉到200,给你烧香 g界龙马 08-0708-07 15:36
- 132 1 [陕建股份吧] 一年两年三年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,一分钱玩一天 不爱动的牛 08-0708-07 15:36
- 616 4 [领益智造吧] 因为昨晚某抖的刀刀强烈推荐,很多人来到了这里 恒铄资本 08-0708-07 15:36
- 85 0 [族兴新材吧] 族兴新材:族兴新材及西部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 族兴新材资讯 08-0708-07 15:36
- 69 0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股价连续4日创历史新低 数据快报 08-0708-07 15:36
- 86 0 [维科技术吧] 不是我说这竞价看出来明天,这股还不会动 坚毅不拔的余怡萱 08-0708-07 15:36
- 1353 2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与宇树科技的合作不仅是单一的设备采购关 京津冀炒家 08-0708-07 15:36
- 105 0 [银宝山新吧] 兄弟们,留下的全部是英雄。拜拜了呢 基民33T3722I09 08-0708-07 15:36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午还加仓 只要我买的都会涨 08-0708-07 15:36
- 85 0 [倍加洁吧] 这样撤单还不约谈? 华泰武定路 08-0708-07 15:36
- 113 0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股友93R65r7609 08-0708-07 15:36
- 105 0 [退市苏吴吧] 普利制药也是一群人唱多忽悠人接盘结果还是退了 勇敢的凝飞爱 08-0708-07 15:36
- 90 0 [豫能控股吧] 旧垃圾,又硬又臭 n296613305631766 08-0708-07 15:36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顶背离走势风险极具放大小心了 股友9WjE7Q 08-0708-07 15:36
- 112 1 [万马股份吧] 利好出货,明天危险了啊 股友q8311m0598 08-0708-07 15:36
- 1534 10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2分钟发出来,除了量化,谁来得及? 九路南头 08-0708-07 15:36
- 380 2 [东芯股份吧] 【东芯股份】:负十精准抄底,今日再揽20cm涨停 狙击捕手 08-0708-07 15:36
- 125 1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一浪 股友1vH7779103 08-0708-07 15:36
- 241 3 [杭齿前进吧] 明天没有买点。下周再关注这个票 七五一 08-0708-07 15:36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才是真老乡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连涨四天不停 玟玟公主 08-0708-07 15:36
- 111 0 [凯撒文化吧] 压得稳如,量还是太大了 标不信 08-0708-07 15:36
- 115 1 [创业慧康吧] 佳缘科技两个20cm同板块的你也不跟一下真垃圾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8-0708-07 15:36
- 158 5 [国电南瑞吧] 前几天我说了,你们卖掉一定后悔 股友iTEMjg 08-0708-07 15:36
- 110 1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大盘要跌通威机会来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0708-07 15:36
- 89 1 [赛力斯吧] 真的是好车,我有问界我骄傲! 小耗子20021984 08-0708-07 15:36
- 273 2 [中信特钢吧] 【市场观察】公司业绩高峰的2021年产销量1500万 行大道买价值 08-0708-07 15:36
- 2452 6 [华光环能吧] 周四午盘点评及个人持仓情况 阿真擒牛 08-0708-07 15:36
- 1685 15 [山河智能吧] 买着急了 和小珅 08-0708-07 15:36
- 625 19 [安车检测吧] 等着大跌吧 我是友军 08-0508-07 15:36
- 52 0 [HAMMERSON PLC ORD 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HAMMERSON PLC OR资讯 08-0708-07 15:36
- 57 0 [亨廷吧] Standard form for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 亨廷资讯 08-0708-07 15:36
- 43 0 [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CHINA S资讯 08-0708-07 15:36
- 113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大户主力,天天一毛钱T!我没听老婆话,9元 我是多头遭毒打 08-0708-07 15:36
- 57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08-0708-07 15:36
- 92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年在这个票上盈利的应该没有几人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8-0708-07 15:36
- 148 0 [三变科技吧] 下周GROK2开源,不知道能不能涨一点 浮沉万里 08-0708-07 15:36
- 183 3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绿第5天了,明天再坚持一天 我是助理 08-0708-07 15:36
- 92 3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2.4稳住 王小行013 08-0708-07 15:36
- 101 2 [XD泰晶科吧] 加仓。 股友shNe33 08-0708-07 15:36
- 71 1 [众泰汽车吧] 黑四不黑,挺敞亮 股市夹心饼干 08-0708-07 15:36
- 83 0 [景嘉微吧] 明天直接就卖了,不管盈亏,太垃圾 活泼老疙瘩 08-0708-07 15:36
- 184 0 [易方达中证医疗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创新药跌了点,但长期整体趋势不错,现在加仓刚 快速的汤锦鹏 08-0708-07 15:36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低位股爱博医疗 元3521 08-0708-07 15:36
- 87 0 [硅宝科技吧] 这个庄扣 李家帅哥 08-0708-07 15:36
- 53 0 [UNICORN MINERAL RESOURCES PLC O吧] Lifting of Suspension UNICORN MINERAL 资讯 08-0708-07 15:36
- 90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拉升不涨,大盘回落孙子跑路比谁快,砸重 活泼的司马睿博 08-0708-07 15:36
- 99 1 [ST绝味吧] 今天不大对劲 基民bubXir 08-0708-07 15:36
- 174 3 [长盛轴承吧] 61块的减持价格,大股东连这么低的价格都肯出售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708-07 15:36
- 757 6 [悍高集团吧] 再也不见 爱思考de莉丽丝 08-0708-07 15:36
- 152 3 [杉杉股份吧] 奉劝各位散户不要买,没有买盘就咋不动了外面任 股友68r52l0776 08-0708-07 15:36
- 117 3 [焦煤吧] 牛回速归 股友I158827V29 08-0708-07 15:36
- 288 5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三傻,启哥看起来强一些。 宇哥C 08-0708-07 15:36
- 97 0 [宣亚国际吧] 尾盘翘, 真诚的马泰成 08-0708-07 15:36
- 93 0 [丰田汽车(UK)吧] FY2026 1st Quarter Financial Results Present 丰田汽车(UK)资讯 08-0708-07 15:36
- 99 0 [东湖高新吧] 不要抱有期望,湖北永远让你失望 股友9818w16G79 08-0708-07 15:36
- 111 0 [飞亚达吧] 明天再腾飞一个~爱更高~~~兴~ 才望高雅 08-0708-07 15:36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两天就能见到33.5 苦恼的殷朗2 08-0708-07 15:36
- 228 6 [银轮股份吧] 拿了一个月今天全部清了其实看到32的但是上面还 股友T7u9050893 08-0708-07 15:36
- 93 2 [乔锋智能吧] 乔老爷不是军工股?要是军工股,跟北方长龙一样 小输当赢 08-0708-07 15:36
- 116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看似平淡的市场藏着惊喜!易方达恒科C今年收益 理性的文莉萍 08-0708-07 15:36
- 96 0 [ST华扬吧] 下跌趋势的票,现在不多了 Ywdxlw 08-0708-07 15:36
- 137 2 [焦煤吧] 十字星换手,晚上继续暴涨 金银123456 08-0708-07 15:36
- 105 1 [致尚科技吧] 上市二年多了,市值还在发行价附近徘徊,为啥资 坦诚的孙日轩 08-0708-07 15:36
- 142 3 [亚宝药业吧] 真不明白12倍pe在这牛市里跌成狗 刘半仓冒险 08-0708-07 15:36
- 92 2 [景峰医药吧] 到底要熬到何年马月啊,太难熬了 红色的冲锋号 08-0708-07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