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这行情,很争气了!这票和大盘没啥关系!我 云淡风轻783 08-1408-14 13:30
- 74 0 [神州细胞吧] 北正今天可以去抄底了 凤在河西 08-1408-14 13:30
- 69 0 [ST际华吧] 皇庭国际涨停!!!!!!!!!!!!! bg200832132 08-1408-14 13:30
- 70 1 [南极电商吧]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灵动活泼的戴啸果 08-1408-14 13:30
- 7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用,收盘绿 热情的莲爱新17 08-1408-14 13:30
- 107 1 [海能达吧] 这两天能够连续大跌,真的就是很好的建仓机会, 平常心1818 08-1408-14 13:30
- 209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已经和天链机器人展开合作 luye8735 08-1408-14 13:30
- 105 1 [天奇股份吧] 17.15的成本,16.76止损,看好到19.8 老韭菜花炒饭 08-1408-14 13:30
- 198 4 [申通快递吧] 已加仓到溢仓了,再耐心持股四个月时间。 股芒1363 08-1408-14 13:30
- 111 2 [稳健医疗吧] 再使劲饸瑟饸瑟,把意志不坚定的都饸瑟去就快起 济宁大叔 08-1408-14 13:30
- 305 5 [中国中药吧] 继续换股,总有一天等到你 股友63659zT597 08-1408-14 13:30
- 101 1 [宏达股份吧] 这么拉胯我是万万没有想到,以为已经是底部了, 牛黄解毒丸 08-1408-14 13:30
- 89 3 [长海股份吧] 16.45冲不过去坚决走人,远离那些狗托 黑了黑了 08-1408-14 13:30
- 1404 23 [中光学吧] 周一买进中光学 股友c69718c691 08-1108-14 13:30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我都无语了 茫茫沙粒 08-1408-14 13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资金正逐步高换低,抢筹码!下周百花齐放 悠哉炒股 08-1408-14 13:29
- 79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做T真爽 恩将酬报 08-1408-14 13:2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看那些高位股,谁来接!喝茶看戏 浮生伴日闲 08-1408-14 13:29
- 73 0 [延华智能吧] 买200股 股友M806918C97 08-1408-14 13:29
- 62 0 [波长光电吧] 8888 冲天大牛炮弹 08-1408-14 13:29
- 106 1 [京东方A吧] 我可的吧,这不骂人不行了,平台你必须让我发出 嘿迦遇酥兮 08-1408-14 13:29
- 77 1 [上海机电吧] 死性不改 股友75Zw737095 08-1408-14 13:29
- 74 1 [科达利吧] 垃圾,下跌比全红婵跳的都完美! 股友q607H12919 08-1408-14 13:29
- 76 1 [光线传媒吧] 有病是吧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打头 活力的司马宜仲1 08-1408-14 13:29
- 75 1 [芒果超媒吧] 领跌龙头 砸砸砸砸 08-1408-14 13:29
- 89 2 [光库科技吧] 你们都上头了吧,这么高位置还去买,下午跌停 哈三画四 08-1408-14 13:29
- 866 1 [福元医药吧] 高位的第四次机会了,确定性慢慢降低 独股十剑1 08-1408-14 13:29
- 84 1 [渝开发吧] 6块,高压钱,这波能过吗,鱼开花,还能开花不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8-1408-14 13:29
- 187 7 [黑芝麻吧] 跟我同车安全无比,我只能说有资金在跟我 股海苦命摆渡 08-1408-14 13:29
- 109 4 [锦江酒店吧] 折腾半天又一毛…… 股友71F31582L5 08-1408-14 13:29
- 170 3 [东风股份吧] 有利好还给机会进,这种好庄家不多了。 进三退一 08-1408-14 13:29
- 63 1 [首钢股份吧] 给我拿个桶,我要吐了,,都别拦着我 妖牛现世 08-1408-14 13:29
- 164 1 [华资实业吧] 虽然已经完全控盘,且自己成本线很低,现在浮盈 融融之 08-1408-14 13:29
- 72 2 [乾照光电吧] 半导体板块都3.5%了,这货还半拉不活的 股友3HK6103233 08-1408-14 13:29
- 150 8 [银河磁体吧] 下跌空间打开了,今天-6 沙漠军刀 08-1208-14 13:29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不是老庄砸的我吃了 炒股养家88号 08-1408-14 13:29
- 66 0 [怡亚通吧] 资本的阴谋 怡亚通我出一块钱 08-1408-14 13:29
- 67 0 [北摩高科吧] 你又没涨,跟着跌个什么劲啊? 有财哥哥2026 08-1408-14 13:29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套住了,要长期做朋友了 可否叫我凶涨 08-1408-14 13:29
- 80 0 [延华智能吧] 我去不会要st吧 Alignment 08-1408-14 13:29
- 63 0 [温氏股份吧] 真 南京彭于晏nj 08-1408-14 13:29
- 68 0 [至纯科技吧] 涨了三天一天到位 只做上升趋势股 08-1408-14 13:29
- 233 2 [沃华医药吧] 沃华股东想股价上去减持,庄家不想上去接盘,可 东财网友1121513292330652 08-1408-14 13:29
- 90 1 [苏利股份吧] 筹码越来越分散,很难再涨起来了 多家长期债权人 08-1408-14 13:29
- 119 4 [大洋电机吧] 我已清仓,感觉良好 财源滚滚168哈哈 08-1408-14 13:29
- 93 1 [华电能源吧] 明天涨点就行 股友XG1fVz 08-1308-14 13:29
- 241 3 [*ST亚振吧] 今天的跌停板上可以考虑建仓了,仓位做好分布, 茄子炖土豆吧 07-2908-14 13:29
- 74 0 [酒钢宏兴吧] 又套一批,干的漂亮 股友12FG957851 08-1408-14 13:29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小心!小心!小心!!!!别上头各位! 航瑞大叔喜欢大姨 08-1408-14 13:29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拉了这么久终于憋了陀大的 KDS保密 08-1408-14 13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钱越来越少了真不是普通人玩的 元自来 08-1408-14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军覆没'惨不忍睹 陈阿山 08-1408-14 13:29
- 59 0 [汉桑科技吧] 一天没有涨 慢慢翻盘 08-1408-14 13:29
- 82 0 [信质集团吧] 看来年中报数据不及预期,不然不会跌成这个鸟样 文投股东 08-1408-14 13:29
- 56 0 [英维克吧] 再不进你们没机会了!哈哈哈哈 小萝卜头铁 08-1408-14 13:29
- 85 0 [川环科技吧] 开干 股友85I23356z7 08-1408-14 13:29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业绩该有多差啊,亏损到了什么程度呢 股友V3010e8591 08-1408-14 13:29
- 72 0 [志高机械吧] 这个新股我还真有意愿想进来试试……主要我的持 可爱的小青蛙啊 08-1408-14 13:29
- 72 0 [凯盛新材吧] 上午说的21.5到了,看下反弹力度,如果没有,很 w洪德5955 08-1408-14 13:29
- 78 0 [凯普生物吧] 没想到,港资公司也如此窝囊! 股友etRhw7 08-1408-14 13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点左右要震荡一星期 韭菜根很硬 08-1408-14 13:29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都已经浪费那么多时间了。。买入再熬熬 赚碗杯面 08-1408-14 13:29
- 67 0 [久其软件吧] 垃圾 东荣168 08-1408-14 13:29
- 59 0 [楚天龙吧] 现在轮到你发威了大威天龙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8-1408-14 13:29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量化后的股票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了,股票已经不 多文来财地康南 08-1408-14 13:29
- 61 0 [ST绝味吧] 早上进来就被埋了 金童养基 08-1408-14 13:29
- 61 0 [融发核电吧] 个腿,卖了你才涨 股友N95587p563 08-1408-14 13:29
- 88 0 [海航控股吧] 完蛋了重组终止节奏,垃鸡公司就几部破飞机就想 冲击6000点 08-1408-14 13:29
- 61 1 [秦川机床吧] 真牛大家今天跌的是昨天涨的你跌的真牛继续吧 神秘大胖 08-1408-14 13:29
- 97 1 [吉大正元吧] 涨停卖了,买入雪人 股友YmFDBf 08-1408-14 13:29
- 84 2 [金龙汽车吧] 妈妈, 缱绻旧时光 08-1408-14 13:29
- 149 9 [南方精工吧] 昨天我就清仓了,不可能天天涨的,那些对标东方 喝酒不懂酒 08-1408-14 13:29
- 253 4 [诺普信吧] 今天若回调,那么形态就走坏了。半年报前,将不 佘额越来越少 08-1408-14 13:29
- 72 0 [新洁能吧] 丑恶嘴脸,此时露出獠牙。谁说他要涨停?歇菜吧 n5926137023255809005 08-1408-14 13:29
- 64 0 [盛屯矿业吧] 看样子要跌停了 坚毅的韦骏月 08-1408-14 13:29
- 63 0 [冠捷科技吧] 你根本就没涨过,你跟在后面下跌就有点过分了。 股友8515h7l519 08-1408-14 13:29
- 80 0 [振华重工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大盘大红,你一动不动!大盘 投了个呵呵哒 08-1408-14 13:29
- 63 0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在调整,个股应该还有空间的 股友12232oW127 08-1408-14 13:29
- 86 0 [吉峰科技吧] 退市吧,别几把干了 股友Cf17223575 08-1408-14 13:29
- 71 0 [美畅股份吧] 大盘涨停。你都会绿。 股友32101IN336 08-1408-14 13:29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SB主力,昨天不拉 阿彬63 08-1408-14 13:29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肯定是六一大加仓维护!拭目以待 低吸打板客 08-1408-14 13:29
- 104 2 [XD同方股吧] 跑起来是真快呀。 完美明淡定 08-1408-14 13:29
- 83 1 [华立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消息没放出来啊? 股友7Q09A57818 08-1408-14 13:29
- 75 1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:融资净偿还264.01万元,融资余额6.39 朗新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3:29
- 135 1 [甘肃能化吧] 原以为257飞了,感谢主力希望明天255能买回来。 退步原来是向前 08-1308-14 13:29
- 73 0 [日发精机吧] 这货还是不行,贼心不死! 半亩韭菜花 08-1408-14 13:29
- 68 0 [青岛啤酒吧] 做空的笋子们,你们赚钱了吗? 股友tvwgqj 08-1408-1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