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1000点,个股还在2600,指数现在一回调 股友8x7A823939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中研股份吧] 没啥买盘,好难逃啊 笑口常开常阳相伴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恭喜大家躲到牛市结束 不辣的血 08-1408-14 13:26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本性难改,别再看市盈率了,这就是个披着羊 股友6wdnpC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顶点软件吧] 涨起来要命,跌起来不含糊,牛 有点妖气 08-1408-14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股票涨跌,真真怕的是这种,大盘不动,5000 四面楚歌121007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终于跟随大盘了跟跌不跟涨稀窜的比谁都快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8-1408-14 13:26
- 97 1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股份8月14日快速反弹 尤夫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大盘开始下跌,个股凶多吉少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8-1408-14 13:26
- 117 2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31卖了,什么时候再接合适 股友d156d97739 08-1408-14 13:26
- 125 8 [华仁药业吧] 逆势下跌,跌幅还不小,说明捂不住了,热烈欢迎 股友275u233h85 08-1408-14 13:26
- 442 6 [大连重工吧] 问鼎重器,护卫社稷 通惠左岸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凯盛科技吧] 千万不能你以为的以为,一定要顺势而生,绿了一 风云天下1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金信诺吧] 加仓一次坑我一次,牛逼 悟道中2026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股票买卖没有对错,随心而为吧。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此次大盘回调不知道要到多少,加上中报不明朗 自然的叶珏定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拉的太无耻了 大发满堂de小舞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中广核技吧] 7.83撑得住不 冷若冰霜的高三仟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科大智能吧] 典型的弱势股,跟跌不跟涨。 广东013275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吃相真难看 股友t985826d53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长源电力吧] 你这废品大盘上你平盘,大盘下你冲去最快。 股友s8vXFO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良信股份吧] 是不是还想抄底啊明天加速跌5个点 日落而熄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福龙马吧] 挺牛的,早盘没做t损失七八个点,反而还加仓了 基民30N203d153 08-1408-14 13:2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起来很难,跌起来很容易,说明空头比多头容易 玩的就是解套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开启,风9模式 抓狗抵又穿隆 08-1408-14 13:2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跌,就得跌3个月啊! 雷公看庄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飞凯材料吧] 孤儿庄不会有好报应的 奋力拼搏de小猫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*ST动力吧] 给新区摸黑,退市吧 股友09r011Z518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一直在等大盘下跌,今天起,可以配合大盘下砸了 为什么现在这样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清仓了,垃圾。 小花猫和小花狗 08-1408-14 13:26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翠微股份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3:26
- 53 0 [建材ETF国泰吧] 倒霉死了,买 幸运鹅呀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生不逢时 RD888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到29.反弹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索通发展吧] 完蛋了!以为它是逆大盘走势。原来是逆涨,下跌 NNNNNNNNNS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德赛电池吧] 见到垃圾东西吗,跌起来狠猛的 股友2nN0386666 08-1408-14 13:26
- 176 0 [鹏华盛世创新混合(LOF)A吧] 随着老龄化程度加深,医药市场需求井喷,创新药 一只糯米团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主力就是个,大盘涨了这么多,只跟跌,不跟 冷峰Ty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粤桂股份吧] 怎么跌的这么凶 阔爱Makiyo 08-1408-14 13:26
- 94 0 [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吧] 军工板块为何今日再度走弱?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三柏硕吧] 恭喜各位躲过了牛市,迎接来熊市 生龙活虎的韩茗洋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航天发展吧] 深证已经成交快一万亿了,刚1点25,哈哈哈,卖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豫光金铅吧] 6.74买不香吗 水手和海盗 08-1408-14 13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守不住就凉凉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8-1408-14 13:2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幸亏我恐高,大前天全部清仓了! 股市WP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丰立智能吧] 跌第一 顺道盈光 08-1408-14 13:26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我承认我卖错了,昨天进的今天出,15个点 陕E23106 08-1408-14 13:26
- 92 2 [北汽蓝谷吧] 骗跑呢,还好上午卖了 就想回本哦 08-1408-14 13:26
- 87 1 [中机认检吧] 马上破35,然后一路向下,纱比多买点,哈哈哈 多看少动方得始终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智立方吧] CPO是科技领头羊 高ssssss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中策橡胶吧] 二股东你的国资担当,市值管理都去哪了? 股友KC8HMe 08-1408-14 13:2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开始了吗? 股友35l82869x7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睿能科技吧] $睿能科技(SH603933)$ 财运亨通地大年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2222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齐心集团吧] 大盘涨这股不涨,大盘跌跟的飞快。 股友L800O92812 08-1408-14 13:26
- 82 0 [三一重能吧] 我就睡个午觉就开始跌 笑逐颜开的任港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快就忘了拉升会冻结账户??? 孤独的老炮 08-1408-14 13:26
- 76 1 [铜冠铜箔吧] 调整一上午了。 八一七路 08-1408-14 13:26
- 91 1 [宝鼎科技吧] 你看,现在连主力都不愿意卖了 米大佬 08-1408-14 13:26
- 194 12 [国泰海通吧] 为啥广发就不会跳水!还不断创新高呢 股友fbi3Mi 08-1408-14 13:26
- 1299 13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股市有人清仓,有人刚冲进来建仓,都对!每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8-1408-14 13:26
- 59 0 [光伏产业吧] 吗? 有幽默感的曾隆9 08-1408-14 13:26
- 109 0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8月14日快速上涨 佛山照明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能8月14日快速回调 合康新能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润贝航科吧] 润贝航科8月14日快速上涨 润贝航科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澜起科技吧] 跌到86.8 进取的康芝蔓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航天动力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液压8月14日快速上涨 邵阳液压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80 0 [中体产业吧] 逆势拉个涨停吧!这样资金才会关注,大家一起发 股友E89u218689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可以啊中体 lxlzxc2025 08-1408-14 13:26
- 91 0 [博通股份吧] 放量下跌,破位了 股友kM30220172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宏昌电子吧] 大盘涨了一个月,横了一个月,大盘略微跌,来个 十块钱的行情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北方导航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金禾实业吧] 涨的时候每天1分,跌的时候倒是很猛, 雪中影 08-1408-14 13:26
- 82 0 [北特科技吧] 这一天跌完这三天的。我C 想一下等一下 08-1408-14 13:26
- 83 0 [莲花控股吧] 妈的天天跌 稳步获利no1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跌停是好事 富贵万能的神 08-1408-14 13:26
- 75 1 [元祖股份吧] 早点砸下来分筹码,压不住必然一字板,大量资金 股友DDEfw561xh02 08-1408-14 13:26
- 90 1 [京源转债吧] 赔钱最多的是这货了 WD000701 08-1408-14 13:26
- 871 18 [飞凯材料吧] 这走势不是出货,信不? 股友5677z68w72 08-1408-14 13:26
- 322 4 [大博医疗吧] 虽然现在跌的凶,但是我觉得尾盘还是会起来一点 热血沸腾 08-1408-14 13:26
- 154 3 [法国ETF华安吧] 欧洲三强只有法国走的令人失望...好多年不创新 龙亚亚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景嘉微吧] 大哥,你不行啊 高山雄心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金地集团吧] 那国庆长假持股的就更呵呵了 珊瑚联盟 08-1408-14 13:26
- 81 0 [连云港吧] 惨惨惨,前几天不走,后悔死了 大牛哥哥的哥哥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ST金顶吧] 也可↗隧道/股/份 自成一派队长 08-1408-14 13:2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,又要开始漫长的熊市 灵动8 08-1408-14 13:26
- 52 0 [天富龙吧] 砸,猛烈砸,跑,别瞎低吸,尾盘还要爆砸,收最 股友g7JT6I 08-1408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