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健帆生物吧] 恶心,涨不跟跌拼命跟! 大马马加小马马1594 08-1408-14 13:25
- 59 0 [富临精工吧] 大盘跳水了大家快跑快跑下午直线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全跌 点石高升的江淮 08-1408-14 13:25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今日一枝独秀 虎变龙蒸奔前行 08-1408-14 13:25
- 82 0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潮宏基资讯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德创环保吧] 德创环保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德创环保资讯 08-1408-14 13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涌出 富可成章得古榕 08-1408-14 13:25
- 166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8月14日快速上涨 雪人集团资讯 08-1408-14 13:25
- 84 0 [獐子岛吧] 小岛还是进军海洋科技吧,卖海鲜没戏。 财神许我上上签 08-1408-14 13:25
- 111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预估下今晚净值更新,估计上涨1.5%左右,一定拿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浙江新能吧] 戈壁 楚国散人老杨 08-1408-14 13:25
- 72 1 [凯撒旅业吧] 还要继续跌 绿色春哥cc 08-1408-14 13:25
- 88 2 [同星科技吧] 都被某音上的主播骗来接盘了 股友57606mc910 08-1408-14 13:25
- 145 1 [捷顺科技吧] 基金倒手压货而已要出货也不是这个样子,再说这 木头人人98461 08-1408-14 13:25
- 90 2 [南方路机吧] 鑫多多出货太开心了大家快砸卖掉 风云哥哥哥 08-1408-14 13:25
- 67 1 [创新奇智吧] 刚走好两天,就熄火了,无语! 股友3376120c7C 08-1408-14 13:25
- 109 3 [大众公用吧] 然气板块涨停那么多,都带不动你,恶心死了 股友66367l511u 08-1408-14 13:25
- 183 1 [中国重工吧] 原来有3000股中国重工,复牌后变成400股新名称 股友y350509E10 08-1308-14 13:25
- 66 0 [金安国纪吧] 废的很 挖煤二号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你上啊,跌不死你,你又不敢上了 zys518518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贝泰妮吧] 砸总公司 股友u60C775157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江铃汽车吧] 凉凉 常州小韭菜123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雪人集团吧] 不是啥鸡八好鸟 全部6666 08-1408-14 13:25
- 12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昨天我说过会有一波拉升到70左右,后面也是 rls6638 08-1408-14 13:25
- 7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么烂的基金。 田野小花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歌华有线吧] 我跑在最高点,还是佩服我自己的!到8.5我再进 带刺的老久财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欧陆通吧] 还是那句话,好庄 在大A赚狗粮 08-1408-14 13:25
- 176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最近CPO和通信板块涨那么多了,这个周建胜没有 清扬婉兮的清风 08-1408-14 13:25
- 82 0 [和胜股份吧] md你跌停 股友OCvdbm 08-1408-14 13:25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还好早上走了 琉璃380f 08-1408-14 13:25
- 82 0 [*ST天茂吧] 我被这骗子刘益谦骗得持股十几年,啥消息都出 股友E835d73291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卖了他就起 股友M167876n77 08-1408-14 13:25
- 83 0 [东鹏控股吧] 垃圾票,涨的时候你涨了吗?大盘一跌你就跟烂泥 股友t91230x806 08-1408-14 13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去不回头 小资金满仓干 08-1408-14 13:25
- 78 1 [综艺股份吧] 散户嗷嗷进,主力能拉就怪了 不一样的的花火 08-1408-14 13:25
- 188 5 [岭南控股吧] 反正我不割随便你折腾,目标38 基民I28L796396 08-1408-14 13:25
- 302 4 [铁建重工吧] 雅下板块的水规院今天又暴力拉高,同样是雅下, blackp 08-1408-14 13:25
- 127 3 [永鼎股份吧] 吉拉缓跌要起飞 给我冲1234 08-1408-14 13:25
- 145 6 [宣亚国际吧] 人要相信玄学,亏过的股永远都不要再买,我不信 吉祥万贯的周瑜 08-1408-14 13:25
- 173 5 [劲拓股份吧] 明天开盘24.05,最低23.64,最高25.16,收盘24. 股友Z3SHuv 08-1308-14 13:25
- 739 3 [蓝宇股份吧] 蓝宇股份:选举朱婧为职工代表董事 蓝宇股份资讯 08-1208-14 13:25
- 121 0 [金风科技吧] 福建风电机质量不行,被风吹倒了 布吉岛816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亚星锚链吧]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吉祥为富的林平之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力源信息吧] 多跌点,加油加油跌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兄弟科技吧] 稳住,兄弟 小吃即大赚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每次上攻都是大盘欠佳 耐心等待 08-1408-14 13:25
- 75 0 [日久光电吧] 奔着16.15去了 股友H0T8938662 08-1408-14 13:25
- 76 0 [合盛硅业吧] 来吧,我在46等你,不见不散,爱你哟么么哒 八飞特的表弟 08-1408-14 13:25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好的你发什么公告 丙午一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南方泵业吧] 机构为了ai硬件出货,砸盘其他板块 VvAN 08-1408-14 13:25
- 60 1 [天工股份吧] 2006买点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1408-14 13:25
- 77 2 [洪通燃气吧] 上塘路就是上坟路 定远包赔江 08-1408-14 13:25
- 59 0 [海兰信吧] 刚卖就张 金途之光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我不要簿涨,我要,哈哈哈 不傲才以骄人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杀猪盘 雷厉风行的雷亦凡 08-1408-14 13:25
- 70 0 [中钢天源吧] 垃圾本色暴露出来了 临夏5度 08-1408-14 13:25
- 105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5.8月14日,A股还在震荡,军工板块栽跟头,昨天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408-14 13:25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钱多的就冲 卧龙先生抄底养家 08-1408-14 13:25
- 67 1 [创业板指吧] 偏离五日线太远了 KevinJay 08-1408-14 13:25
- 61 1 [天富龙吧] 哪里来这么多抛单,4天200多的换手率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408-14 13:25
- 56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可以埋伏这个了,隔壁差不多了 千年老韭菜1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刚进来就套 起点_007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这股已经被控盘了 敬畏9924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我爱我家吧] 的niubi 股友505838rG66 08-1408-14 13:2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艋舺123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贵州燃气吧] 外面行情比这垃圾好很多,不要被这里的长篇大论 涨压涨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慈文传媒吧] 大家好!在来磁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5
- 74 0 [中船科技吧] 瞎了眼了,买你 轻松的褚缘双3 08-1408-14 13:25
- 3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你是真离谱 麻油拌面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爱朋医疗吧] 千万别买,这个股票太坑 好心的吹哨人 08-1408-14 13:25
- 92 0 [芯朋微吧] 这拉几,瑞芯微都快新高了 Alinan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欧菲光吧] 这是在爆力洗盘嘛 大无畏ai 08-1408-14 13:25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割肉走人沃日 股123456 08-1408-14 13:25
- 155 6 [大连重工吧] 也好嘛,我减仓你就往上走,亏了我一个幸福坚守 游击游击 08-1408-14 13:25
- 60 0 [ST应急吧] 不要着急补仓,这股有的磨了 股友e8Y1030555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宁波韵升吧] 吃了二十五个点知足了,清了…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8-1408-14 13:2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上涨没有你,下跌你在前面,必然跌破3.90 此生不溯 08-1408-14 13:25
- 92 0 [金杯电工吧] 友情提醒,友情提醒,友情提醒:大家只要看到“ 南京大牌档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宁波韵升吧] 涨停 股友oTUITD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中新赛克吧] 坐等抄底 股友5363li1552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天源迪科吧] 买一手也被套。 好运德胜 08-1408-14 13:25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本人在这里朵个了牛市也没朵过下跌 散户天天望涨停 08-1408-14 13:25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我昨天才卖啊 财财财爱我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真的让我失望,跌这么点塞牙缝都不够 俏丽的邱雅香 08-1408-14 13:25
- 77 0 [神农种业吧] …… 股友5279N9160F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洗盘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5
- 147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表现亮眼,消费电子板块表现尤为突出。 咕噜肉加饭 08-1408-14 13:25
- 88 0 [大唐发电吧] 205清了,你可以跌了 多多有鱼 08-1408-1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