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江铃汽车吧] 别的股票有涨有跌,你一直跌!?! 卓败微你啥时候红 08-1408-14 13:25
- 59 0 [寒武纪吧] 最高价格985 大毛无敌 08-1408-14 13:25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408-14 13:25
- 79 0 [浙商银行吧] 阴跌一郎 股友915P83H895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王府井吧] 冲出去 三十多年的散户 08-1408-14 13:25
- 78 0 [日发精机吧] 垃圾 二狗爱大A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货算是坏在控盘的主力身上了。 股友2x059n8026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李子园吧] 你涨了多少? 股友32T68T7812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*ST新元吧] 收盘之后才有公告 深股通专用席位 08-1408-14 13:25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旅游卡山河山河分离大盘恒宝分离长城华胜创新想 最强风口龙 08-1408-14 13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1408-14 13:25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打爆空头,冲鸭 家财生财的欧阳锋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焦煤吧] 空了十手,看看下午能跌停不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百点调整来了,汇金先于大盘,帅 嚯嚯嚯哟哟哟 08-1408-14 13:25
- 77 0 [天地科技吧] 上头需要的牛市掏空了酒菜咱看到了一地牛shi 江苏城市边缘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争做鼎元郎 08-1408-14 13:25
- 79 0 [首华燃气吧] 大托单太多,不是很适合持有了 股友T82011700f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远信工业吧] 拿个皮的筹码,就是跑路,还傻傻的认为能涨,说 艾洺宇 08-1408-14 13:25
- 77 1 [浙江东日吧] 这拿住也得掉一层皮呀 多余的晨熙1 08-1408-14 13:25
- 78 1 [宝通科技吧] 融资客惨遭屠戮 有米拉大锯 08-1408-14 13:25
- 192 3 [吉大正元吧] 请问明天可以连板吗。。。。 有专注力的兰博6A 08-1408-14 13:25
- 83 1 [奥翔药业吧] 主力的小孩子开学,所以这几天不涨,心思都用在 弘元阴跌到15元 08-1408-14 13:25
- 1189 2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不要慌,牛市进行中,很多股票还没开始涨, 乐天派敏锐山丘 08-1408-14 13:25
- 371 2 [兴业股份吧] 哥要发财了,水泥涨价,明天竞猜华新水泥要高开 逆天巴菲特 08-1308-14 13:25
- 64 0 [双星新材吧] 看来那天涨停跑了,是明智的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湖南天雁吧] 快跑 股友6817e7q590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地天么 股友20618ye156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gou庄,遭天杀 慷慨的周寄琴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真视通吧] 什么情况 乐观的陶聪18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景嘉微吧] 郁闷,怎么跟上周一模一样的走势,拿的同一份剧 安是嫩die 08-1408-14 13:25
- 57 0 [优必选吧] 溜了溜了呵呵 股友82ZG772216 08-1408-14 13:25
- 54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你是真不行啊 转运号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截止目前跑了4-5-个y 布丁和蒙鸡塔哒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鲁西化工吧] 真的是黑色星期四啊!哈哈哈 股友TuJIB1 08-1408-14 13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月收益一天跌成负的了,大盘涨得这么高,我收 和气亨通de唐昊 08-1408-14 13:25
- 72 1 [海兰信吧] 能不能涨停 足银足金 08-1408-14 13:25
- 116 2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突然偷来支穿云箭 股友f0026t9210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华宇软件吧] 算你厉害,我走了 股友3It3670850 08-1408-14 13:25
- 74 0 [曼卡龙吧] 主力拼命卖,散户拼命接! 股友036K9f2550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先进数通吧] 快递跑!马上就打绿了! 我是一小散2 08-1408-14 13:25
- 81 0 [山东钢铁吧] chusheng涨没你份跌你就第一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1408-14 13:25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Ssnmxiwkznxksjcj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13.5守不住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8-1408-14 13:25
- 82 0 [思美传媒吧] 大盘8连阳你不跟今天一调整你跟的比谁都快 正经的葛夜天1 08-1408-14 13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,捡漏 股友WSnw0b 08-1408-14 13:2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绿五千家 股友nSzUsZ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国民技术吧] 涨都没那么多,跌起来这么丝滑 股友sjYVqs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天秦装备吧] 哈哈乖乖今天表现第一啊 优雅的文茁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想到今天这么牛,套了这么长时间,大盘跌不跟 股友d9852629w8 08-1408-14 13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跌都上不去了 恭喜积玉地祖千秋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发瘟烂废股如惊弓之鸟只跟跌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1408-14 13:25
- 70 0 [和而泰吧] 这就是我们和而泰,究极大盘逆子,大盘越跌它越 皮一下很爽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山东药玻吧] 生不逢时啊 股友3535Cv8225 08-1408-14 13:25
- 93 1 [海航控股吧] 半年度能扭亏,甭管赚多赚少,方向对了,信心比 忘了爱他 08-1408-14 13:25
- 64 1 [深证成指吧] 这下拉银保证也得下跌,没人去接盘 V5狼行天下 08-1408-14 13:25
- 130 1 [润欣科技吧] 是有啥坏消息?大盘跳水 俊逸出尘的韭菜 08-1408-14 13:25
- 176 1 [富临精工吧] 这里就2种走势,强势的就高位震荡,时间换空间 山河浩荡 08-1408-14 13:25
- 41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远看就是商业航天,未来几年肯定是科技大爆发时 大A常胜将军 08-1408-14 13:25
- 457 0 [新恒汇吧] 拿不住,撤了!7月21号55块5进的,守住利润。 小七爱自由 08-1408-14 13:25
- 86 0 [恒瑞医药吧] 以后别创新药了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豫能控股吧] 辶做t做反了,变成反T了!!! 趋势大叔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美锦能源吧] 废了 第一次盘感2188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杂毛呀 股友5h01M23681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兰石重装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刚往下调你比谁都跌的快 n13988505406f3ef0634 08-1408-14 13:25
- 74 0 [博硕科技吧] 果然断头砸,一阴穿4线了,快跑 clymygf转角爱 08-1408-14 13:2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朋友看过来,交银施罗德荣鑫灵活配置近期爆发, 月月月66 08-1408-14 13:25
- 78 0 [合康新能吧] 懒子们好啊!开启升势 hailongkan 08-1408-14 13:25
- 65 1 [爱仕达吧] 16元就是坑 有远见的顾源5 08-1408-14 13:25
- 260 2 [创新医疗吧] 好心疼,拿不走,哎 科苑南路 08-1408-14 13:25
- 104 2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又得收阴一天,不过,我买点,这票近日可能 秀丽的何舒茜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麦迪科技吧] 不清仓这货要跌停吧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408-14 13:25
- 166 0 [新柴股份吧] 大哥,你能别闹吗,我刚刚清仓啊,大盘向下,你 随风钱入夜 08-1408-14 13:2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我闻到了一股牛的味道 消瘦的甜风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合众思壮吧] 哈哈,真的啃爹啊 郭总的贤内助 08-1408-14 13:25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都在等跌停可能就会跌停 股友p020U91159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的没完了 兔子小萝卜 08-1408-14 13:25
- 78 1 [ST亚光吧] 盘中只要是拉升5分必必发套又跌下来啊 无语的股海 08-1408-14 13:25
- 68 1 [江特电机吧] 毛病使劲砸 股友eu51222193 08-1408-14 13:25
- 191 1 [科思股份吧] 尊敬的科思股份董事会秘书:当前股指屡创新高, 西部陆海西部湾 08-1408-14 13:25
- 89 1 [天和磁材吧] 这票到底什么问题啊?是不是忘了怎么涨了,其他 白马估值陷阱 08-1408-14 13:25
- 390 4 [东方创业吧] 利好来袭,东方创业有重组概念,现在主力在吸筹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1408-14 13:25
- 80 0 [XD平高电吧] 这个是多么拉吉票? 股友df15517689 08-1408-14 13:25
- 83 0 [华灿光电吧] 还好开盘就跑了。牛市不涨,跌起来第一名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如果收绿,我全仓进 基民8VlO9j 08-1408-14 13:25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合理确定碳排放配额总量 为战略性新兴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25
- 76 0 [探路者吧] 主力玩脱了! 生财满斗de夏雪宜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冲呀 股友7928E3z319 08-1408-14 13:25
- 54 0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8月14日快速回调 中旗新材资讯 08-1408-1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