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东风股份吧] 准备卖了买你,堵你重组。干!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8-1408-14 13:26
- 147 7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要爆啊,买盘不比卖盘少了,后悔了,刚刚8. 短线与埋伏选手 08-1408-14 13:26
- 109 5 [国瑞科技吧] 丸辣,,21站岗 九月6号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电工合金吧] 太可怕了 股友h910238E80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废柴 悦己而生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电子城吧] 哈哈,今天这大盘也是醉了 股友517E5838r7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兄弟们万众一心呀.我48进来的 在大A重生2026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金地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 金地钉顶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方大炭素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你跌,无语 万发11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厦门港务吧] 猜你大爷涨也不见涨 小不点2022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坚决买券商不动摇,只管低吸 实话实说315 08-1408-14 13:2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黑四名不虚传 李大削326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欧菲光吧] 唯一一个没涨却跟跌的 潮起海之南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德固特吧] 现在抛有点低了吧,再苟一苟 抽象股民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先进数通吧] 你怎么有这个脸跳水呢?你涨了吗? 股友CsvSFA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飞荣达吧] 散户还是没走,继续洗!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*ST国中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天天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一次都不 东莞小妹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创业慧康吧] 涨不动,跌肯定给力 股友01032X9u66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中铁装配吧] 狠狠地杀 源涨个不停 08-1408-14 13:26
- 59 0 [福龙马吧] 主力出货了结束了 一丈红jjhh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拓新药业吧] 阴跌不止咯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没有止跌都别进 AAA专业割主力 08-1408-14 13:26
- 89 0 [昌红科技吧] 你都没有怎么涨,你怎么这么会跌 美美宝贝 08-1408-14 13:26
- 45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发现没人跟?庄家尴尬了 远离融资股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跌停吧,死股 小钱钱1882963 08-1408-14 13:26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那个逼 坚韧的邱昭 08-1408-14 13:26
- 78 0 [新叶股份吧] 跳水冠军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龙竹科技吧] 奇怪不跌了吗 摸那个大球球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拓斯达吧] 涨轮不到,跌你急先锋,拖苟! 股友Zotype 08-1408-14 13:26
- 83 0 [乳业吧] 垃圾到极点了,涨不跟,跌第一名 朽木为冠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上海钢联吧] 还是四方精创强势啊 红投资本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智飞生物吧] 指数涨你不涨,指数跌你跌 股友Rrr8p95853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4.8割肉了又去了另外一个坑 诶嘿呀冷刺报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华立科技吧] 每次都是这样大盘调整他就张 坚定自己的信念 08-1408-14 13:26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1298跑了,庄家自己去玩 刻苦de满天星 08-1408-14 13:26
- 218 0 [中旗转债吧] 就50张了,暂时不加仓了太猛了,不敢了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408-14 13:26
- 93 1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说梦,我今天二连板的那个大哥呢。 有正义感的007 08-1408-14 13:26
- 78 0 [爱博医疗吧] 74,加1,73加1,72加4,还有10天空间可操作,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在这里安全一点,外面跌麻了! 我是达文西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劵赢天下赵哥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比亚迪吧] 涨嘛没多少,跌起来狂跌,涨少跌多 财运民丰得说不得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中旗星材 自由客 08-1408-14 13:26
- 79 1 [凡拓数创吧] 前三天指数大涨他都没涨今天指数回调他能涨吗? 打心骨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新开普吧] 全世界数字货币概念股都涨。就它不涨 多文满堂得张飞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陕西黑猫吧] 对于小散来讲,瞬间就抵达 股友9A68771l32 08-1408-14 13:26
- 59 0 [北证50吧] 主板见顶,最弱的北交所,第一部回调到1180,第 徒弟Xo小沙弥 08-1408-14 13:26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想可以布局9月降息了 想发财的的黎黎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这主力绝对缺心眼,大盘好的时候不拉,,大盘跌 大愿十方普贤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稳不住了哈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08-1408-14 13:26
- 58 0 [*ST赛为吧] 打野失败,亏了一个多点 ST炼金术士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模塑科技吧] 我认为应该先走一下 股友VwlcMp 08-1408-14 13:26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上午和团队的人说,我说我感觉我们都卖飞了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1408-14 13:26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涨不一见你涨,大盘跌,比狗还跌的快 不对路就跑 08-1408-14 13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吃的都吐出来 惬意的欧阳智妍 08-1408-14 13:26
- 93 0 [科达制造吧] 小作文一出,必出妖,快跑 和气积玉地李元芳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ST应急吧] 这股现在价格就是十年大顶,天花板,快走 嫩韭菜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钧达股份吧] 下周40见 南方游资彭老师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信德新材吧] .26扫 一骑绝尘JGTZ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海新能科吧] 又买错了,的,垃圾股 哈皮泰穹 08-1408-14 13:26
- 59 0 [优必选吧] 涨不动跳水倒是麻溜顺畅 快人快语的宇航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星宸科技吧] 垃圾之星 别想的太多你老了 08-1408-14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 四只猴子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我的23.5快来了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安达维尔吧] 跌停的节奏! 股友215z13E176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合众思壮吧] 回到解放前 炒了两年又一年 08-1408-14 13:26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刺激,大家成本多少,我22 耐心的鱼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三次图形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海科新源吧] 拉基,搞了两个月的圆弧底,眼看要上涨趋势了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408-14 13:26
- 53 0 [艾融软件吧] 小呆B,涨的时候没影子,跌起来毫不含糊!!! 江湖大侠图图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中国中铁吧] 这蛋倒数第一股 股友lIjtAk 08-1408-14 13:26
- 58 0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真兰仪表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51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联特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93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航天发展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硅材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东岳硅材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鸿博股份吧] 人气来了,就看表演了 向阳花木123 08-1408-14 13:26
- 91 0 [中华企业吧] 几个月了,大盘都没有跑赢,没意思,走了。 正在收入TXY 08-1408-14 13:26
- 107 3 [怡达股份吧] 主要是看看2明天能跌2到多少,跌倒14.5全仓干 山峻石青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宇瞳光学吧] 百分百在出货 股悬一线 08-1408-14 13:26
- 82 0 [澜起科技吧] 某些jb玩意就是活该,听不得实话,就那些骂我听 云之少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奇安信-U吧] 果然开始大跌了 有魄力地一串红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卧槽。。。极速下跌。。。 不是为了赚钱 08-1408-14 13:26
- 55 0 [寒武纪吧] 差不多得了啊,别太过分 狂野星卢本伟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红旗连锁吧] 垃圾桶 秀外慧中的贺麒榕 08-1408-14 13:26
- 59 0 [国联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东财网友1349113348328542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差不多可以参与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408-14 13:26
- 86 0 [浙江东方吧] 一步一个脚印,走的很稳健,一分一分缓慢跌! 惠民一阵风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涨没有我 跌 他们有我 操 迷人的唐舒茜1 08-1408-14 13:26
- 86 0 [*ST准油吧] 打井大队出水啦小散哇哇叫了 打井大队v楚南路v 08-1408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