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兴齐眼药吧] 跌是拿不到筹码的,只有涨能拿到筹码 天天看着你的美 08-1408-14 13:27
- 66 1 [透景生命吧] 出货。又被套咯。这股不能买。适合做t 可爱的邱佑超 08-1408-14 13:27
- 75 0 [三维化学吧] 垃圾,急拉慢跌,套人 股友JY9ty0 08-1408-14 13:27
- 92 0 [中旗股份吧] 你们老实告诉我,前面那个说这股要跌到3元是不 跌宕起富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春秋航空吧] 砸盘 驰骋的太昱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钱江生化吧] 今天放量了。只不过是下跌 大叔雄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爱博医疗吧] 这 股友2c2669E938 08-1408-14 13:27
- 81 0 [广信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就是耍流氓 保利红 08-1408-14 13:27
- 62 1 [广东建科吧] 随便跌,谁被吓大的? 湖北大鳄鱼 08-1408-14 13:27
- 278 1 [深物业A吧] 【深圳A股上市公司交出亮丽中报 截至六月底总市 分时线画家 08-1408-14 13:27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自己在那玩吗 基民mfPti1 08-1408-14 13:2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亏得比2700还惨,什么牛 冷透了心 08-1408-14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会拉的,↘突然大跌主力怎么跑的过散户 金融蛀虫dm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均胜电子吧] 哎呀,我这乌鸦嘴。 股市太极666 08-1408-14 13:27
- 84 0 [海澜之家吧] 这股真是非常的刚克,我可以下结论了:所有买海 王普川永远的神 08-1408-14 13:27
- 82 1 [蔚蓝锂芯吧] 跌的爽不爽追高的后不后悔! 嗷嗷嗷齁齁齁 08-1408-14 13:27
- 81 1 [甘肃能化吧] 影子加虑似的股票千万不要碰。要多少给你多少, 股海无边一无所有 08-1408-14 13:27
- 1497 44 [浩物股份吧] 今日王炸 精准攻击手 07-2508-14 13:2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满仓,永远热泪盈眶! 愚蠢的韭菜接盘侠 08-1408-14 13:27
- 61 0 [楚天龙吧] 好一招回手掏,我就说怎么可能一直涨,绝对要下 股友j3LBTu 08-1408-14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出逃! 勇敢的忆夜凌8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真的不能倒 财富是认知的兑现 08-1408-14 13:27
- 119 0 [保利发展吧] 通过这种高买低卖的拙劣手法骗散户低价筹码,主 闲散游资 08-1408-14 13:27
- 60 0 [安诺其吧] 下一个支撑,周线5.15 骗人遭雷劈9881 08-1408-14 13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要被量化这几亿子整神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大盘大调整了 冲冲冲干干干 08-1408-14 13:27
- 55 0 [楚天龙吧] 完了 小滿为赢 08-1408-14 13:27
- 72 0 [若羽臣吧] 啥时候过前期涨停高点,才会起飞吧,先观察。 一眉美妹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国投丰乐吧] 就喜欢这样,上涨没有你,别人天天涨。一起下跌 专业喝汤不吃肉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瑞丰光电吧] 真狠 股友9g39231p55 08-1408-14 13:27
- 58 0 [科翔股份吧] 人涨他不涨人跌他第一鬼股 大吉积玉de丘处机 08-1408-14 13:27
- 24 0 [东信和平吧] 能不能合力一把 笑梗不笑人 08-1408-14 13:2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戏 n1397565462d033b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*ST金灵吧] 281 博弈分析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套人,什么人啊!!!!!!!!! 言行合一2026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合康新能吧] 逆子 股友aYxdJI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没有期待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408-14 13:27
- 56 0 [丽尚国潮吧] 漂亮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黑芝麻吧] 看不懂 股友6960T5V073 08-1408-14 13:27
- 83 0 [博威合金吧] 你要说大盘不行,飞龙股份照样可以板,就看够不 无伤大雅999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哈 朋友135246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后继乏力了 股友59qO072829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接下来就是慢牛行情要拿的住 鑫鑫之火慢慢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远信工业吧] 不要被迷惑,该跑抓紧跑 艾洺宇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上涨了400多点,与广汽没有半毛钱关系,现 股友989C5k8257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维维股份吧] 暴风雨来了,跌停吧,天天磨磨叽叽的不就是等这 股友0E797150N5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康美药业吧] 的票就是这样,吃肉赶不上,挨打是一次都逃不掉 minerv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锐明技术吧] 现在买入 股友2666Vt2050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上工申贝吧] 涨半个月,一天跌没,真牛 股友157d1k1381 08-1408-14 13:27
- 79 0 [中农立华吧] 大盘反弹一波后今终于回调了,这些小崽子鞋都跑 九鼎久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2点起飞 我不是小茶 08-1408-14 13:27
- 76 1 [重庆啤酒吧] 今天放量普跌,又有很多人套山顶了 大A只做波段 08-1408-14 13:27
- 114 0 [XD苏州龙吧] 大盘涨上天他都没动,现在大盘一回调它跌的比谁 持仓皆大赚 08-1408-14 13:27
- 82 0 [奥克股份吧] 这破股一涨,行情进入尾声了! 破十就走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京源转债吧] 补进去就跌 胡杨520 08-1408-14 13:27
- 82 0 [合金投资吧] 涨倒数,跌第一,人气还上升…中报跌破眼镜?! 基民超级超级小白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软通动力吧]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啊? 龙灵泉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精锻科技吧] 你有没好好涨过,这么跌为啥? 股友pe12326929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国机重装吧] 第二轮阴跌开始,牛市照样有人亏钱 季骥1969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回盛生物吧] 买点试试盘 所得皆如愿 08-1408-14 13:27
- 169 6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就吃个跌停,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啊 股友1Z62A55771 08-1408-14 13:27
- 104 1 [深城交吧] 阿交你怎么还不开启翻倍之路啊,你也是亏损和拉 叶叶生花 08-1408-14 13:27
- 111 1 [华自科技吧] 9.63的缺口不补为好。如是,便是此次调整的低点 ABC樂山樂水 08-1308-14 13:27
- 385 3 [黄山谷捷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8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黄山谷捷股友 08-0808-14 13:27
- 6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小赚2800元跑路,刚刚抄底517390基金,祝我好运 操操劳劳的MMD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注定是收根光头大阴线了,难搞了 解百纳2023 08-1408-14 13:27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电投集团与哈电集团座谈,进一步深化务实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酒鬼酒吧] 还得是你,安心,股市跳水了 Richard0319 08-1408-14 13:27
- 82 0 [兴民智通吧] 大阴线终于来了,再低点! 积极的董琪风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光明肉业吧] 大盘连涨你连跌 股市里的小麻雀 08-1408-14 13:27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,,早上跑了,,亏2个点哎红盘没跑 小新人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麦格米特吧] 套一波跌停了 房山季鸟猴 08-1408-14 13:27
- 90 1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,垃圾垃圾太垃圾,别人大涨你涨两毛, 股友r90o523753 08-1408-14 13:27
- 95 1 [日久光电吧] 上午一个A下午一个A 股友c2P1312102 08-1408-14 13:27
- 8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洗吧我不想动了 小师妹涅槃重生 08-1408-14 13:27
- 110 3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,我*** 不明真相的看报汤姆 08-1408-14 13:27
- 105 2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收盘绿一分,今天收盘是打算红一分是吧。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8-1408-14 13:27
- 87 2 [甘肃能化吧] 什么牛散,也不过如此!! 你说的都是废话 08-1408-14 13:27
- 228 5 [国新健康吧] 吧里的人都看好国新会起来,我也是这样想的,可 股友i28992l521 08-1408-14 13:27
- 116 3 [上纬新材吧] 20厘米的长城军工走势 陈小龙18 08-1408-14 13:27
- 163 7 [国泰海通吧] .5的价格人家发了信号说到此为止。不要捣乱。然 我肉山 08-1408-14 13:27
- 100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每天开盘就是一天的最高价,天天跌,主力吗 男儿行 08-1308-14 13:27
- 59 0 [安妮股份吧] 都说了今天完犊子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二六三吧] 大家都不要幻想了,这是来了。 股友8n263u8671 08-1408-14 13:27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怕吃肉 巴总非特 08-1408-14 13:27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什么情况,一杆一杆的。 股友1072u1I963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中旗股份吧] 恶庄这么操盘,迟早有报应,立贴为证 股友yxbH8Z 08-1408-14 13:27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本来不想骂你的,太气人,它妈的涨的时候你不涨 n207813379174702 08-1408-1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