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大涨,所以减仓了2 妖也不知道 08-1408-14 13:27
- 112 2 [华锦股份吧] 大盘疯涨,华锦疯跌 股友363190D23I 08-1408-14 13:27
- 406 22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不要相信,一会要下杀了,快跑! 后海柚子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焦点科技吧] 吃相太难看了吧 股友0i9w939852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黑色星期四 股友25z112L235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肯特股份吧] 这股走烂 cobblestone 08-1408-14 13:27
- 74 0 [烽火通信吧] 来几个跌停板吧 亲密的吴虹霖3 08-1408-14 13:27
- 75 0 [曲江文旅吧] 去看看那些追高的人什么下场,昨天追高被套,今 股友2ny0820799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荣科科技吧] 跑啊 基民5pa6303905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雅本化学吧] 八九元还忽悠接盘的庄托们,你们成功忽悠了多少 炎烽6116 08-1408-14 13:27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开板了 股友791R59696V 08-1408-14 13:27
- 72 0 [天有为吧] 垃圾股。只会跌。 大吉多谋得蝶舞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去,挂了隔夜单早上成交了,结果成这样了 有远见的凌淇17 08-1408-14 13:27
- 91 2 [凯撒旅业吧] 很好果然唱多会跌。。还好5.7跑路了。等3.5你们 基民38532fO061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多伦科技吧] 早上进的万手哥认输了?下午能不能拉个板 与庄共舞k 08-1408-14 13:27
- 62 0 [橡胶吧] 别跌了啊 追涨杀跌不过夜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万隆光电吧] 只会跌,不会涨的股票 股友8909Wt8015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瑞普生物吧] 流氓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冲动的巧秀曼 08-1408-14 13:2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数跌停吗 冷透了心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中装转2吧] 神马 股友YzPneo 08-1408-14 13:27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做T我加仓 剑客陈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威孚高科吧] 抓紧的,赶紧下18。真墨迹。 紾惜141851883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力量钻石吧] 29.9以下准备收割 秀丽的何舒茜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山东路桥吧] 就知道,你跟跌!哈哈哈 山东绿桥123 08-1408-14 13:27
- 130 0 [雪人集团吧] 感谢我的大哥!!! 折耳根少年 08-1408-14 13:27
- 57 0 [航宇微吧] 哈哈哈,大盘一回调,犭句微断崖下跌,这波10元 天小一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赶紧来个强庄把里面的弱庄赶出去吧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思进智能吧] 涨,我落在后面,但,跌,我可是跑在前面的哦 股友Y8661e7078 08-1408-14 13:27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多头变空头了!小心风险!!! 生财四海八方来 08-1408-14 13:2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怂,深v满仓干 股友giKytL 08-1408-14 13:27
- 92 0 [茶花股份吧] $茶花股份(SH60361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牛逼,天天跌4个点起步。 股友GebfaT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8-1408-14 13:27
- 74 0 [华安鑫创吧] 今天是个买入机会!把握住! 扶姚直上九万里 08-1408-14 13:2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暴跌,开心的日子居然只持续了一天半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ST诺泰吧] 你命不好,碰到大盘调整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双杰电气吧] 惹你玛,涨轮不上,跌你一次不落下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8-1408-14 13:27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你跌到22,我把我的1手给你,庄家 宽厚的太史梓玥 08-1408-14 13:27
- 59 0 [鑫科材料吧] 很强了已经格局不动了、已经错过板上出趋势还是 轻舟已过万重山哟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靠大市值拉升的指数没有持久性的,必大跌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1408-14 13:27
- 77 0 [金盾股份吧] 杂毛的定义:别人涨,他装,别人跌的时候,他更 上京赶考 08-1408-14 13:27
- 75 0 [蓝焰控股吧] 都还好吗,27还补仓了 何何何漂亮 08-1408-14 13:27
- 39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雾_言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怡达股份吧] 明天 重仓掘金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TCL中环吧] 冬瓜,你下去很丝滑,一点也不反抗 基民7n2198685Y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南山智尚吧] 18块我就回来 我来自2060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飞利信吧] 砸碎啊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8-1408-14 13:27
- 275 0 [博威合金吧] 你好,公司美国北卡工厂的2GW组件产能已于2025 博威合金股友 08-1108-14 13:27
- 84 0 [天润工业吧] 吃肉的时候没赶上挨刀的时候一刀也没少挨。 阳光开朗的锦华7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再升科技吧] 跟大盘走没出息 大明子A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爱婴室吧] 这行情没必要这样都没涨过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1408-14 13:27
- 184 0 [荣盛发展吧] 出货继续 建设东路宝儿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索菲亚吧] 我就想骂人,平台不让,怎么办… 嘿迦遇酥兮 08-1408-14 13:27
- 80 0 [ST南都吧] 又送走一批啊,主力手法无敌了 nb二号线 08-1408-14 13:27
- 86 0 [南山控股吧] 大盘维稳向上,不存在暴跌,买入南山放心 南山牛股涨四块五 08-1408-14 13:27
- 80 0 [共达电声吧] 业绩今天晚上公布,主力可以拉伸了! 敢作敢当的枕书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顺网科技吧] 一群吹票的,周二的阳线已经被跌穿!!!资金短 净说大实话而已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开能健康吧] …… 水逆退散退退退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海伦哲吧] 唉,猪力呀!太狠 股友yxf05l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丽尚国潮吧] 有跌停相?不止一个?几个? 小居住面积 08-1408-14 13:26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好彩昨天不贪 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08-1408-14 13:26
- 58 0 [天富龙吧] 跌倒41一定要进。砍半不要是 股友56C923H750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到蓝色位置再说 希望每一秒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祥源文旅吧] 还撑着不跑吗 期待炒股发家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盈新发展吧] 1.57再加五万股 漫漫回本路口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宇信科技吧] 没想到啊!哎!挨打要立正!此庄毒不可言! 钱飞烟灭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看样子中报拉垮了 金山镇 08-1408-14 13:26
- 223 0 [永杰新材吧] $永杰新材(SH603271)$ 牧笛的秋月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南京熊猫吧] 赔着也得走,成本做高了 股友518222VH67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狗 股友ZPhVXE 08-1408-14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键清仓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不行了,快跑 九五后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史丹利吧] 今天跟大盘走,大盘不妙呀! szmongyu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扬帆新材吧] 当大家都认为它是洗盘的时候,狗脏却选择出货, 富贵多谋得潘乘风 08-1408-14 13:26
- 178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是称职的韭菜 郭泽飞 08-1408-14 13:26
- 89 1 [浙大网新吧] 庄家开心一秒钟,拉四个点,庄家不开心一天也别 股友21Ir770270 08-1408-14 13:26
- 70 1 [海兰信吧] 888 没事干575800 08-1408-14 13:26
- 66 1 [风语筑吧] 马上10个涨停, 温柔敦厚的邓莉萍 08-1408-14 13:26
- 103 2 [东方电热吧] 请不要抱任何幻想,有些人处心积虑的不停更新以 按计划走 08-1408-14 13:26
- 181 7 [新疆天业吧] 看日K每天主流入100万起步,想偷偷进去的赶快 探测员 08-1308-14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秀了太秀了,摸掉3674,再用2万亿重铸一个 股友789y2C0012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打回原形 淡定姐的生活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466,高点已现,抱歉,主要我来了。 忘了西安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*ST岭南吧] 流放哪里????? 股友N212g18091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太平了,哈哈哈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中衡设计吧] 喝最稀的汤,挨最毒的打 股票杂货铺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来个跌停吧 红红的大红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千味央厨吧] 离谱大盘要是到3000 真是弱爆了 08-1408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