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节能国祯吧] 拉升,把散户套在高处。然后,在大盘调整的时候 leonyu2003 08-1408-14 13:25
- 158 4 [电子城吧] 今天是放量换手,明天可以看出主力动向! 说真话容易被骂 08-1408-14 13:25
- 134 2 [中远海科吧] 周四稳定币,RWA暴涨,你的RDA呢,傻桩 股友HKOugE 08-1408-14 13:25
- 86 1 [星源材质吧] 跌你是第一个涨没有你的份 林林一88 08-1408-14 13:25
- 147 3 [ST晨鸣吧] 这票,不卖掉没招 玉君弄 08-1408-14 13:25
- 94 0 [曲江文旅吧] 你犯啥天条了 齐鲁秦川 08-1408-14 13:25
- 244 7 [领益智造吧] 抽那一下干啥?瞎高兴一会? 平安喜乐之 08-1408-14 13:25
- 63 1 [圣邦股份吧] 只要大盘已调整,这玩意绝逼跌出来 股友l3903X0336 08-1408-14 13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八连阳 无悔当下88 08-1408-14 13:25
- 61 0 [西藏珠峰吧] 大盘见顶,这股回8元 无人问津666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还没涨就走成这操行 大力收割机 08-1408-14 13:25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还没到最难受的时候,最难受的时间应该在临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08-1408-14 13:25
- 81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没你份,跌就这么狠, 股友答案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加 AAA建材王总零件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通策医疗吧] 你有什么脸跌 股友87O996Q835 08-1408-14 13:25
- 60 0 [指南针吧] 加大力度,砸回87 基民FtS80O 08-1408-14 13:25
- 80 0 [普天科技吧] 绿给你看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8-1408-14 13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我真的没空陪你玩了 FernweH 08-1408-14 13:25
- 112 3 [吉利汽车吧] 感觉吉利的庄有点穷。 股友3037Y70m75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这,挺别致啊 一言不合就梭哈哈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双林股份吧] 你又没涨,跌啥 基民879R8873p3 08-1408-14 13:25
- 75 0 [*ST宝馨吧] 昨天看了想入手,一看公司问题多多,不敢啊!结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8-1408-14 13:25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向下临停? 韭黄不抄底 08-1408-14 13:25
- 75 0 [ST惠伦吧] 好,今天多跌点!舒服! 金木股怪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海兰信吧] 哎呀呀20卖了等一会能不能接回来 股友6H59829e26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贝因美吧] 太无语了 风云88888 08-1408-14 13:25
- 45 0 [湖南发展吧] #复盘记录##周度策略# 积家2020 08-1408-14 13:25
- 82 2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 基民07bvgI 08-1408-14 13:25
- 92 1 [数字认证吧] 几个意思啊,没看明白 财源腾达地袁承志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爱美客吧] 不争气啊! 股友63B9d23990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富临精工吧] 我不信从11涨到15不到是出货,老娘手快了14.6接 妇人njswj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康美药业吧] 简直不要人类,干的事,拉圾企业 股友Kkq6PU 08-1408-14 13:25
- 76 0 [中国软件吧] 收盘停牌,和中国cc合并 股友0qc6vx 08-1408-14 13:25
- 70 0 [天秦装备吧] ,你冲跌停去了吗 偷吃糖的小熊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666,这个支撑没了,下面是35 浪里小别龙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小心风中凌乱 举棋不悔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王府井吧] 你涨了吗跟着跳 强力推进 08-1408-14 13:25
- 57 0 [北证50吧] 完了 东财网友2389513393624150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中航光电吧] sb 股友p39750c270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远东传动吧] 追高的也没办法了,脑子有点问题了!套死了!远 上兵伐谋1688 08-1408-14 13:25
- 83 1 [海联金汇吧] 家人们现在我5234w筹码,今天争取1.2亿做首板 水沸的曹晔 08-1408-14 13:25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怒涨3分钱 不愿透露姓名的 08-1408-14 13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杀到尾盘 股友DY72828561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红日药业吧] 这货是跌无止境 股友FK5Zmt 08-1408-14 13:25
- 61 0 [鸿博股份吧] 老庄m 炒股养家88号 08-1408-14 13:25
- 82 0 [日月股份吧] 你也是属于深海科技,怎么就不动 日月神教小跟班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金现代吧] 真 股友Fbaa6u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神开股份吧] 给巨力提鞋都不配 David332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宋城演艺吧] 就在此区域开始反复摩擦。早已秃噜皮。 小宝阿峰 08-1408-14 13:25
- 107 1 [新亚制程吧] eSiM手机时代要开启了,期待华为mate80首发,新 忘了爱他 08-1408-14 13:25
- 90 1 [誉衡药业吧] 买吧家人们,不套外人只坑家人 吴李蔡 08-1408-14 13:25
- 180 5 [广信科技吧] 各位,小心点了。 华信大作手 08-1408-14 13:25
- 126 2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。好票拿不住 和小珅 08-1408-14 13:25
- 97 3 [中船科技吧] 指数3700,我还在这里亏30个点 擎天柱888888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拉卡拉吧] 成四方1/3了,呵呵 东方反向指标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涨一分,二分,三分,四分。跌是飞流直下 股友16Hg211819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浙江新能吧] 麻辣 楚国散人老杨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东方雨虹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8-1408-14 13:25
- 102 0 [普天科技吧] 紧抓航天科技 启立翎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神开股份吧] 巨力涨停了,你是跟跌不跟涨啊?别老是当小弟, xzgdgsxf 08-1408-14 13:25
- 75 0 [神州泰岳吧] 8月8日就清仓走了部分,周二清仓所有,虽然少赚 送主力一根绳 08-1408-14 13:25
- 95 0 [华阳股份吧] 各位:接,牛市只有赚,散户会站岗。 精致的凌柔影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苏交科吧] 真的好垃圾,清仓换股了 股友z33817A063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山东路桥吧] 3.17你不到,我吃奥利给 山东绿桥123 08-1408-14 13:25
- 77 0 [华联股份吧] 你最好跌三个板跌停就退市垃圾股 晴朗的孟醉薇3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争做跳水冠军? 请叫我坤哥 08-1408-14 13:25
- 274 0 [科创50吧] 砸盘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08-1408-14 13:25
- 129 1 [*ST益通吧] 这货是个假的脑机接口吧 尘封7897561 08-1408-14 13:25
- 74 1 [漫步者吧] 僵尸股,在这里躲几个月牛市。 福建11路 08-1408-14 13:25
- 90 2 [克来机电吧] 拉升在即 山里人老韭菜 08-1408-14 13:25
- 108 3 [哈三联吧] 你知道的,垃圾股就跟渣男一样,让人没有安全感 股友7620f6X353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*ST赛为吧] 果然卖你是对的哈哈 AGuTse 08-1408-14 13:25
- 80 0 [天威视讯吧] 开始反手做空,杀融资盘了 abcd1234ass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粤传媒吧] 下 股友0LOm2I 08-1408-14 13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5年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1408-14 13:25
- 124 2 [雷电微力吧] 洗盘而已 小诸葛的量 08-1408-14 13:25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空狗不是排队买进去了?晒晒单我看看 ok绷哈 08-1408-14 13:25
- 80 0 [江铃汽车吧] 别的股票有涨有跌,你一直跌!?! 卓败微你啥时候红 08-1408-14 13:25
- 59 0 [寒武纪吧] 最高价格985 大毛无敌 08-1408-14 13:25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408-14 13:25
- 79 0 [浙商银行吧] 阴跌一郎 股友915P83H895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王府井吧] 冲出去 三十多年的散户 08-1408-14 13:25
- 78 0 [日发精机吧] 垃圾 二狗爱大A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货算是坏在控盘的主力身上了。 股友2x059n8026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李子园吧] 你涨了多少? 股友32T68T7812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*ST新元吧] 收盘之后才有公告 深股通专用席位 08-1408-14 13:25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旅游卡山河山河分离大盘恒宝分离长城华胜创新想 最强风口龙 08-1408-14 13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1408-1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