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巨力索具吧] 真亏啊,我刚出半仓不到5分钟你就拉涨停了。 smile1027 08-1408-14 13:23
- 79 1 [设研院吧] 股吧唱多的这么多!该跌的!! 隐藏的黑洞玩家 08-1408-14 13:23
- 89 1 [慈文传媒吧] 8.95都站不稳吗? 股友PkqiG8 08-1408-14 13:23
- 77 0 [光电股份吧] 防务:科研攻关与数字化,光学材料:创新与专利优 洒脱随性的邓麦克 08-1408-14 13:23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烂斯:不好意思啊各位又给你们上了一课 宽容的范鼎韬 08-1408-14 13:23
- 63 0 [爱施德吧] 大资金出了快逃 多次拒绝王姐 08-1408-14 13:23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9.8月8日清仓是对的 送主力一根绳 08-1408-14 13:23
- 69 0 [数字政通吧] 好股,下跌一马当先 中兵绿箭 08-1408-14 13:23
- 78 0 [上海机场吧] 人家都是涨了大跌,你跟什么风 公常教主 08-1408-14 13:23
- 75 0 [ST汇洲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没分,大盘跌的时候你冲锋 多财州鹤de扁鹊 08-1408-14 13:23
- 71 0 [林洋能源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领头 不辞辛劳的米老鼠 08-1408-14 13:23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牛市里的牛二 大盘是我砸的 08-1408-14 13:2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疯狂砸盘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1408-14 13:23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核爆了。山顶凉快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408-14 13:23
- 72 0 [深天马A吧] 这个换手率还有必要跟大盘砸盘吗 股友181gL85372 08-1408-14 13:23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信创龙头老大000066??????。。。。。 钱的故乡 08-1408-14 13:23
- 57 0 [天富龙吧] 跑,今天跌破40,猛砸,卖公司股,天天跌,别瞎 股友g7JT6I 08-1408-14 13:23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跑吧,认了,这是假的芯片, 股友096n288I52 08-1408-14 13:23
- 64 0 [A50期指吧] 销户,不玩了 拂晓888 08-1408-14 13:23
- 71 0 [恒润股份吧] 玩意,什么个 股友696206eg71 08-1408-14 13:23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估计到7.5 股友MV3020 08-1408-14 13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 十年磨一剑2335 08-1408-14 13:23
- 33 0 [禾迈股份吧] 一鼓作气,跌停算了涨十天都不够一天跌的活埋股 ST禾迈 08-1408-14 13:23
- 66 0 [南兴股份吧] 这种烂毕就是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跌的最厉害 股友2709O1W059 08-1408-14 13:23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18.77日线级别的一买出现了,机构砸盘才是上车 随鸾而行 08-1408-14 13:23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怕也没用,进了出不来了,早上下杀进的,希望明 股友26K093Y851 08-1408-14 13:23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希望比光线争点气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8-1408-14 13:23
- 385 0 [华峰铝业吧] 脱钩一个,拉黑举报 AG战神起势 08-1408-14 13:23
- 57 0 [利亚德吧] 挨千刀的狸菌 股友qWDduT 08-1408-14 13:23
- 78 0 [拓新药业吧] 板块拉升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首当其冲 风过无痕也无迹 08-1408-14 13:23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完犊子,了中航成飞奔着83元下跌了 股友57KF182781 08-1408-14 13:2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都无力 纳斯达克的天空 08-1408-14 13:23
- 67 0 [鹏辉能源吧] 这还绿了,比隔壁涨的少还不算,现在是连个碗给 股友oPotTt 08-1408-14 13:23
- 75 2 [三丰智能吧] 完了 基民MXXgDE 08-1408-14 13:23
- 117 3 [航天晨光吧] 不出意外的话下午翻红 炒股养娃131 08-1408-14 13:23
- 214 2 [中国银河吧] 要散,要散 亲爱的耂族综 08-1408-14 13:23
- 102 0 [鹏欣资源吧] 指数涨一点没跟,跌的时候跟挺紧 股友cnOd30 08-1408-14 13:23
- 71 0 [隆基绿能吧] 120天均线跌破,趋势已经走坏了,果然清仓止损 hdhehduhh 08-1408-14 13:23
- 81 0 [银行吧] 幸好前天清仓了 辉煌只能靠自己哟 08-1408-14 13:23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只有稳定币封的死死的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1408-14 13:23
- 63 0 [*ST动力吧] 先隔一半,草 只有散户是多头 08-1408-14 13:23
- 80 0 [东方海洋吧] 别人涨你卧倒,别人跌你来刷存在感。 盘旋的金雕 08-1408-14 13:23
- 68 0 [京东方A吧] 断头铡 芒果世纪 08-1408-14 13:23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操纵股价 独孤求败555 08-1408-14 13:23
- 60 0 [中嘉博创吧] 牛 市场悟道 08-1408-14 13:23
- 74 0 [千味央厨吧] 畜使劲砸啊 万事来 08-1408-14 13:23
- 127 1 [英维克吧] 欧陆通要涨停,这个应该也会继续拉升 善厨的步莉 08-1408-14 13:23
- 118 2 [信维通信吧] 半年报前10日禁止回购,满打满算也就下周4个交 长线投资小帅 08-1408-14 13:23
- 82 1 [金健米业吧] 多空双方激烈交锋,稳定在6.99和7元之间,展开 飞鹿10个涨停板 08-1408-14 13:23
- 155 4 [瑞斯康达吧] 我33说的剑桥,都喷我,说我让你们割肉瑞斯,追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3
- 203 3 [华银电力吧] 前几天把博通卖了追高买你,博通今天涨停了,你 香港中路Zac 08-1408-14 13:23
- 184 12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完蛋了,可能要面临违法强制退市 散户笔记 08-1408-14 13:23
- 183 0 [东软集团吧] 亏不死你们?抱着希望,漫漫绝望,差不多三千七 井井123 08-1308-14 13:23
- 67 0 [三六零吧] 涨起来涨不动,跌起来就数你跌的最美,多亏早上 蓝天的谷翔云1 08-1408-14 13:23
- 63 0 [达实智能吧] M,D,涨的时候纹丝不动,跌的时候像条疯G TXJU 08-1408-14 13:23
- 86 0 [金瑞矿业吧] 8月份都没涨过,跌起来了一点都不含糊!! 韮菜321 08-1408-14 13:23
- 66 0 [奥特佳吧] 这啥情况 股友a69H386018 08-1408-14 13:23
- 62 0 [久其软件吧] 破位不言底!早上腿快的幸福满满! 小石匠8606 08-1408-14 13:23
- 86 0 [中国重汽吧] 不涨的股容易跌,因为主力手中无筹码。 看闹猛看西洋景 08-1408-14 13:23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是盯着我这四五万的资金吗?马的,我这种小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3
- 65 0 [老白干酒吧] 割了再也不来了。 黑E9581德 08-1408-14 13:23
- 70 0 [泰胜风能吧] 跌的真惨 顽强的麦苗 08-1408-14 13:23
- 59 0 [星源材质吧] 烂谷子 低买永远没错 08-1408-14 13:23
- 60 0 [兰石重装吧] 股市还得看你 n13988505406f3ef0634 08-1408-14 13:23
- 76 0 [中来股份吧] 终于上当了 愤怒的尉晟 08-1408-14 13:23
- 52 0 [天富龙吧] 没留意已经割肉了情绪票 家电T王 08-1408-14 13:23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拉一半拉裤子里了 错误的坚守 08-1408-14 13:23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1分钟没看涨停了?? 临兵斗者阵 08-1408-14 13:23
- 87 0 [亚盛集团吧] 快跌吧、就算你不随大盘涨也得跌、创新低再买进 股友djmCRX 08-1408-14 13:23
- 71 0 [远望谷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50UB2h 08-1408-14 13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到3500个股新低 大18966 08-1408-14 13:23
- 74 0 [科力远吧] 这群长眼镜的犬办,复活了 萤火虫245 08-1408-14 13:23
- 70 0 [英唐智控吧] 又开始了没轮到涨,跌就轮到了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1408-14 13:23
- 64 0 [倍杰特吧] 小心踩踏 乌鸡变垃鸡 08-1408-14 13:23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阿黄呀,做人要有良心,没跟涨,怎么有脸抢先跌 耕火在宋城 08-1408-14 13:23
- 73 0 [豪能股份吧] 完犊子了套了太多人了。小亏的跑吧,别有幻想, 豁达的温明雪1 08-1408-14 13:23
- 67 0 [特变电工吧] 太兰了,太兰了,涨起来一分一分都涨的吃力,跌 春天总会来 08-1408-14 13:23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大盘可是十年大顶 嫩韭菜 08-1408-14 13:23
- 82 0 [三夫户外吧] 吊打老禅师,兄弟们嗨起来 姜子牙钓鲲 08-1408-14 13:23
- 87 0 [山金国际吧] 看来确实挖是黄铁矿,估计以前近视眼弄错了,后 股友1Pg7821732 08-1408-14 13:23
- 65 0 [智飞生物吧] 毫无抵抗 所向披靡88888888 08-1408-14 13:2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会跌的,我手上的还没开涨 指数创新高 08-1408-14 13:23
- 72 0 [通达电气吧] 的 股友7p21i00922 08-1408-14 13:23
- 155 2 [*ST华西吧] 沉默了很久了,这波牛市我又黯然离场21年初重仓 南寒的都灵人 08-1408-14 13:23
- 471 4 [天元智能吧] 感谢主力 Easy_荣伊 08-1408-14 13:23
- 67 0 [太极实业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少不了 大吉纳福地展翔 08-1408-14 13:23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…… 失败21次 08-1408-14 13:2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8-1408-14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