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好上好吧] 这支股票是上好上的股票 财源来财de宛露 08-1408-14 13:24
- 85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别再下跌了,请企稳回升 忍耐得道奇 08-1408-14 13:24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牛逼 鸿运社君 08-1408-14 13:24
- 75 0 [科力尔吧] 莫名其妙的跌,涨不起来,跌起来跟拉稀一样 股友5396E1U561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久其软件吧] 7块9卖的,6块8,我接回来 刻苦之伯尼 08-1408-14 13:24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吗 十年老韭韭菜 08-1408-14 13:24
- 76 0 [华利集团吧] 指数涨没你的份,指数跌次次都有你 追杰永不止步 08-1408-14 13:24
- 71 0 [逸豪新材吧] 这里明显是被控盘了,你以为要创新高其实是创新 木樨一路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广和通吧] 全线大跌,随便吧,买啥都一样 团子爱吃干干 08-1408-14 13:24
- 75 0 [凌志软件吧] 套的你怀疑人生 股友a51612L726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九典制药吧] 大盘指数要靠你来砸盘? 自由天地122250 08-1408-14 13:24
- 59 0 [桂发祥吧] 假如拉像九鼎那样拉到二十多再刹车会怎么样? 韭界大神 08-1408-14 13:24
- 63 0 [郑州银行吧] 小心大盘月底深度回调 钻石大鳄 08-1408-14 13:24
- 73 0 [同兴达吧] 跌起来倒是带劲 股友805763Yn09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王府井吧] 砸砸砸砸砸大概率奔新低去 白饭暴击16棍 08-1408-14 13:24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感谢主力、赚了5W,后续还会回来、继续关注还没 有成的徒昭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会跌停 今年千万 08-1408-14 13:24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8月14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24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融资盘爆了 股友hgL7t8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拓尔思吧] 卖股票跑吧 股友pBfnQf 08-1408-14 13:24
- 103 1 [*ST三六吧] 拿了两个月,终于割肉盘了,希望在其他股赚回来 股友01pw128078 08-1408-14 13:24
- 206 6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,缺货了?退潮后才能看到光屁股的:看看 利己思维 07-2908-14 13:24
- 71 0 [电广传媒吧] 三天涨的一天跌完 基民O3d2307577 08-1408-14 13:24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洗出恐慌,继续看涨 股友275925oZ78 08-1408-14 13:24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跳水冠军啊!!!! 抓个毛贼 08-1408-14 13:24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 嘻嘻哈哈小家伙 08-1408-14 13:24
- 429 0 [海光信息吧] 就这样结束了 n687013305294620 08-1408-14 13:24
- 82 0 [三六零吧] 接下来得有多高的拉升预期,才能对得起今日如此 股海铭心7853 08-1408-14 13:24
- 82 0 [三七互娱吧] 赶紧砸啊砸下来我就接 股友paM6Z9 08-1408-14 13:24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汤都没喝到,今天反倒吃一蒙棍 回本无汪 08-1408-14 13:24
- 78 1 [中微公司吧] G玩意 做多东方 08-1408-14 13:24
- 82 2 [上海建工吧] 预见的没错果然下跌,8月30号还有业绩报告呢, 与破局者 08-1408-14 13:24
- 138 1 [博拓生物吧] 这个有点过分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408-14 13:24
- 317 4 [白云机场吧] 半年报提前到8月21号,你们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嘛 勇于割肉 08-1408-14 13:24
- 72 2 [神开股份吧] 你好牛比呀,大盘都3700了,你还在水下爬着。 股淘大财 08-1408-14 13:24
- 203 4 [银轮股份吧] 安心拿着,上车机会已经给了 Junglewoof 08-1408-14 13:24
- 143 3 [复旦微电吧] 前面这个新高果然是害人精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ST信源吧] 外盘买单给我进攻 股友P168982h16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西域旅游吧] 跌了四天了,还没跌够 股友29H60q9600 08-1408-14 13:24
- 91 0 [联合化学吧] 已经不装了,大跌 思思Grace 08-1408-14 13:24
- 86 0 [长城电工吧] 使劲搞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中岩大地吧] 6,兄弟们要不要撤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8-1408-14 13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速速清仓,接下来,大盘跌一整年 股友8x7A823939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勾大盘调整,爽歪歪 木下姐姐 08-1408-14 13:24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虽说我前日离场,未挣到昨日的碎银,散家人们, 吾自踏雪至山巅98 08-1408-14 13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调无可厚非,涨这么多了。但是个股一直没 jojoer 08-1408-14 13:24
- 87 0 [雅克科技吧] 大盘涨了700点,你还好意思跌! hxgf917 08-1408-14 13:24
- 78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风往东北吹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急等广大散户进来接盘 水上踏歌7941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迪森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跟大盘跌你使劲跌 涨涨吧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海南机场吧] 垃圾 股友NQ06991763 08-1408-14 13:24
- 72 0 [佳力图吧] 看看你爹英维克逆势拉升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8-1408-14 13:24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大深V,都看到肚脐眼了。。。 文刀木水123 08-1408-14 13:24
- 101 2 [迅游科技吧] 干 文艺路一哥 08-1408-14 13:24
- 89 2 [金健米业吧] 哎没一个有实力的在吧里留言 散户多赚点 08-1408-14 13:24
- 551 10 [威海广泰吧] 走势像吗? 偶然168888 08-1308-14 13:24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不走不走就不走,我是二楞我怕谁 二愣子诸葛暗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山东矿机吧] 恶心 套完一个套一个 08-1408-14 13:24
- 63 0 [东土科技吧] 天天跌,走了 股友m2wT2q7298 08-1408-14 13:24
- 71 0 [联泓新科吧] 直线下跌,又什么雷 股友a69H386018 08-1408-14 13:24
- 75 0 [海能达吧] 这是要走双响炮吗 成长挖掘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宝利国际吧] 小小破庄,你莫要慌,我在底部就是等你呀,你要 有自信的黎奕16 08-1408-14 13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吃泻药了? 两年翻上百倍 08-1408-14 13:24
- 76 0 [科力尔吧] 这么砸,都卖了了吧。mb的。 股友M107651w10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8.68没卖,跌到8以下,我决定加仓 沉着的卢湘琰 08-1408-14 13:24
- 79 0 [苏州固锝吧] 不跟涨,跟跌,真差劲 股友7026K2N823 08-1408-14 13:24
- 60 0 [恩捷股份吧] t飞了挂顶上 乐观的陶聪18 08-1408-14 13:24
- 243 0 [青龙管业吧] 完了 股道剑一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疯狂砸盘来了,不跑的抓稳了 少林功夫好耶m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厦门国贸吧] 你是真不人揍的啊 基民2656i8d925 08-1408-14 13:24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切都是泡沫 起床太难 08-1408-14 13:24
- 89 0 [齐心集团吧] 公司响亮的明子如此高贵必须满仓嘎嘎 一休大士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赔狠了 高抛低吸好吗 08-1408-14 13:24
- 75 0 [新余国科吧] 侬港督瓦特了好伐 基民q0hCRT 08-1408-14 13:24
- 92 1 [汉得信息吧] 三天的涨幅你是准备今天一天就给跌完吗??? 西北大汗子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贝泰妮吧] 今天大盘太差嘞,就700家涨的了 股友2UC7010261 08-1408-14 13:24
- 79 0 [中岩大地吧] 涨的时候不跟涨跌的时候比谁都跌的快啊! 西门财经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兰石重装吧] 雪人又起来了 n13988505406f3ef0634 08-1408-14 13:24
- 73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只跌三个点 YYMM668 08-1408-14 13:24
- 82 0 [恒生电子吧] 早晨山河减了半仓进你,真是无语 股友925T312v79 08-1408-14 13:24
- 58 0 [力劲科技吧] 技术性调整,今天必须突破4.89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4
- 123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成交量好大,比以前都大,这个位置守住,会 神乎其神耶 08-1408-14 13:24
- 58 0 [飞龙股份吧] 早上6个点被洗出去了,服了 我爱我家332 08-1408-14 13:24
- 87 2 [天奇股份吧] 板块千万别跌,天奇肯定要超过板块跌幅的。 成熟的魏翼扬 08-1408-14 13:24
- 97 3 [中青旅吧] 加仓干 北风a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中光学吧] 真它娘的猪 龙九润 08-1408-14 13:24
- 67 0 [信维通信吧] 涨没份跌比谁都快 聪明的茶之玲4 08-1408-14 13:24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破位了 股友208p58199Q 08-1408-14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