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恺英网络吧] 走了 hhhhhhhhstr 08-1408-14 13:20
- 65 0 [国货航吧] 就是个缺心眼! 好学习的王语嫣 08-1408-14 13:20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趋势抱团核心 烤韭菜zzz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吓死我了我刚卖还以为要反转了 St易中平 08-1408-14 13:20
- 65 0 [达实智能吧] 垃圾还没来得及涨就跌了 好牛声音 08-1408-14 13:2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走吧 智慧的杨日轩 08-1408-14 13:20
- 84 1 [亚信安全吧] 我现在20.11元就买5万股,晚了怕买不上 承禅观市 08-1408-14 13:20
- 76 0 [湖北广电吧] 一个大长腿,一周白干 基民rKrgRi 08-1408-14 13:20
- 69 0 [中哲精化吧] 阴跌开始了,明天一字板跌停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1408-14 13:20
- 89 0 [ST长园吧] 大盘涨时跌,跌时继续跌 赚钱不容易888 08-1408-14 13:20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露笑科技:拟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 IPO参考 08-1408-14 13:20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能红的都是好样的 尽职的舒伊初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南侨食品吧] 不信邪的,现在老实了吧 股友790Y75t559 08-1408-14 13:20
- 84 0 [欧普康视吧] 真够垃的,指数涨板块涨不见动,一跌立马跟上冲 股友exdmJ9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行情好不拉,行情不好你有那本事拉?大盘崩了, 小财阀 08-1408-14 13:20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什么垃圾啊,易中天你最拉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8-1408-14 13:20
- 94 0 [三川智慧吧] 这里面人筹码不要钱,这位置还跟着主力砸盘。已 股友0QtNEr 08-1408-14 13:20
- 79 0 [三峡能源吧] 这股就一坨烂泥,是当年谁家的菜啊 oiop 08-1408-14 13:20
- 76 0 [富邦科技吧] 垃圾垃圾 爱学习之石破天 08-1408-14 13:20
- 72 0 [深水海纳吧] 晚上该有减持公告了 耕夫斋 08-1408-14 13:2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跟大盘涨,但是跟跌! 徐柏炀 08-1408-14 13:20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年还亏近十个点,你爹什么呢 小强0608 08-1408-14 13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调整还是中期调整?已经是今年的高点到头了 散户的希望 08-1408-14 13:20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丝 JYL厚德载物 08-1408-14 13:20
- 71 1 [新强联吧] 和大盘一起窜稀,大盘涨的时候你在哪? 十日站神 08-1408-14 13:20
- 89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你愿意砸,我就底部接,随便 恒生外卖假科技 08-1408-14 13:20
- 111 1 [卓郎智能吧] 没有量 为爱炒股666 08-1408-14 13:20
- 122 2 [冠农股份吧] 搞糖的中粮都涨停了,冠农你呢、想干嘛?每次都 冠农西部龙头 08-1408-14 13:20
- 135 2 [海利得吧] 可参考 骑扬满斗地江浩 08-1308-14 13:20
- 2715 22 [衢州发展吧] 卖完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蓝天碧水163 07-2808-14 13:20
- 75 0 [国海证券吧] ?? 股友t9700Z5195 08-1408-14 13:20
- 87 0 [爱玛科技吧] 电动车中的天花板。数倒第一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8-1408-14 13:20
- 108 0 [新华制药吧] 法国报告21例污染奶酪所致李斯特菌病病例 明月泛舟 08-1408-14 13:20
- 75 0 [金龙鱼吧] 泌阳的拉上去人气就来了,会不会玩初三 股友6u92525Q13 08-1408-14 13:20
- 93 0 [吉林高速吧] 不要上当不要接盘浪费大盘好行情就是等星期五崩 好奇的西门翼扬 08-1408-14 13:20
- 62 0 [天工股份吧] 买买1992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1408-14 13:20
- 105 1 [福日电子吧] 长城进监管,福日来临 操盘舞花肉 08-1408-14 13:20
- 344 1 [海联金汇吧] 一己之力崩盘 K线我帮你画 08-1408-14 13:20
- 100 0 [沈阳机床吧] 涨多少跌多少啊!还以为要启动呢,原来只是炸诗 天天进财赢定一生 08-1408-14 13:20
- 81 1 [思创智联吧] 这是主力最后的疯狂,持股不动,只进不出。 冰之痕1 08-1408-14 13:20
- 112 2 [光迅科技吧] 光库也太牛了,小弟们都骑到大哥头上拉史了,唉 信仰永恒 08-1408-14 13:20
- 276 1 [ST达华吧] 开盘就用大资金压单,小单托单,故意不让涨,一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8-1408-14 13:20
- 73 1 [仕佳光子吧] 下午走人了!目前这个要调整好几天 获利出局大玩家 08-1408-14 13:20
- 4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觉得这个基金是个宝藏 自在的666 08-1408-14 13:20
- 204 5 [立方退吧] 淘宝的交易完成了吗? 股友一地金 08-1408-14 13:20
- 72 0 [天邦食品吧] 爆了 友爱的池昭 08-1408-14 13:2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大学生我先跑 金台路李元芳 08-1408-14 13:20
- 74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一涨,行情结束 股友313w28m682 08-1408-14 13:20
- 63 0 [飞龙股份吧] 感谢呼总 温婉可人的秦子轩 08-1408-14 13:20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坐等火箭,我在筹集10个小目标,直接封板 皇天帝踏天而归 08-1408-14 13:20
- 66 0 [长城科技吧] 垃圾 谦虚的风如雨11 08-1408-14 13:20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他狂任他狂,清风拂山岗 那年我们18岁 08-1408-14 13:20
- 74 0 [泉峰汽车吧] 涨没涨,跌猛跌,出声东西 股友N951872E97 08-1408-14 13:20
- 67 0 [酷特智能吧] 山东能出什么好业绩?一直起不来 股友23z718897P 08-1408-14 13:20
- 76 0 [神州数码吧] 神经病看多,你说会是真的吗? 静静的观察人 08-1408-14 13:20
- 96 0 [长沙银行吧] 跌的第一个目标9.9元。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 红衣脱尽 08-1408-14 13:20
- 93 0 [乐山电力吧] 要脸吗?大盘涨你天天跌,大盘跌你大跌 苏黎世丶 08-1408-14 13:20
- 79 0 [姚记科技吧] 下午是一、根、大、阴、柱子 鲜血筹码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最高69.88落、走、拜拜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1408-14 13:20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想要俺廉价筹码,门都没有! 股友i6b7I9 08-1408-14 13:20
- 75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OUNOXX 08-1408-14 13:20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你真是要死 不羁峰 08-1408-14 13:20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股性太差 谁陪哥闯荡 08-1408-14 13:20
- 60 0 [耀皮玻璃吧] 6.31开始加仓 喜聚财 08-1408-14 13:20
- 70 0 [中电港吧] 主力每天拉高一点出货,让你以为开启上升了!。 华之大涨长红 08-1408-14 13:20
- 71 1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要调整了,个股风险要来了 堆金高雅的老顽童 08-1408-14 13:20
- 200 2 [阳谷华泰吧] 14个亿一年利润才2000万要它干嘛呀 a920121 08-1408-14 13:20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封单量在减少了。。。 股友x1992928E7 08-1408-14 13:20
- 64 0 [阳普医疗吧] 买吧,看看打脸了吧 股友X715922c33 08-1408-14 13:20
- 87 0 [昆药集团吧] 中小药店渠道覆盖后市场会打开的,补涨空间看来 我是秉甘不是饼干 08-1408-14 13:20
- 85 0 [药明康德吧] 服气真TM服气,102.15我挂的撤单了没想到真跌绿 天真的蕊馨 08-1408-14 13:20
- 59 0 [海兰信吧] 大盘的逆子。没等我就出发 。我 缺口吉师傅 08-1408-14 13:20
- 63 0 [徐家汇吧] 你踏的就是个,您 割不完的韭菜盒子 08-1408-14 13:20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关门打狗! 股友652e31073W 08-1408-14 13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刚还赚一千块,现在亏了两千 只做可转 08-1408-14 13:20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涨没散户的份,跌是准有 基民861658ZN61 08-1408-14 13:2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是我的错,我买崩了 辉哥小试牛刀 08-1408-14 13:20
- 74 0 [光弘科技吧] 第一目标价23.16 开开心心过春节 08-1408-14 13:20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加油干吧 天天涨停板888899 08-1408-14 13:20
- 84 0 [欧亚集团吧] 消费起不来,哪里来的牛市?就是割韭菜。 完善的赵之山4 08-1408-14 13:20
- 7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今天的损失是不是你们耀才负责??? 股友803831On53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浙文影业吧] 太坏了 老韭就爱赌一手 08-1408-14 13:20
- 370 2 [旷达科技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,小盈即安 賣釹駭de尐吙祡 08-1408-14 13:20
- 104 1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涨停,妥妥的,加仓,加仓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8-1408-14 13:20
- 83 0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要暴跌了。快跑吧 金八戒g 08-1408-14 13:20
- 153 2 [科威尔吧] 今天你能翻红了吗 小添股6804 08-1408-14 13:20
- 1679 15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模型8形态是时候关注了 我是智者楚轩 08-1308-14 13:2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出货 股友M3W5011393 08-1408-14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