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尖峰集团吧] 这是要卖公司了,天天跌 小太陽 08-1408-14 11:40
- 78 0 [节能风电吧] 难道非要等我们都割肉了才会涨? 股市赚不停 08-1408-14 11:40
- 109 6 [步步高吧] 太恶心了,去买科技股了 chrisyeye7379 08-1408-14 11:40
- 92 2 [飞乐音响吧] 俺又回来了,十字星十字星! 笑看人生如何如何 08-1408-14 11:40
- 147 8 [永辉超市吧] 4.91还能解套吗啥时候能解 发财的大脸兰 08-1408-14 11:40
- 79 2 [古越龙山吧] 酿酒里的985,雄起。 王安吉7112 08-1408-14 11:40
- 465 5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2601开盘后,在84300~84000做多,但这是 期海纵横之T神 08-1408-14 11:40
- 169 2 [白糖吧] 白糖价格太高了预计今晚调整向下前面一直跌不可 大有可为之霹雳火 08-1308-14 11:40
- 734 11 [安井食品吧] 继续补,继续关注 炒股第三阶段 08-1308-14 11:40
- 356 8 [通威股份吧] 看到它高开,我以为按照量化的原则肯定低走,所 小散1115 07-0208-14 11:40
- 134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比基金经理能力太差了 盼望牛 08-1408-14 11:40
- 49 0 [特发信息吧] 出了,只做记录,不做投资建议! 无界之门 08-1408-14 11:40
- 73 0 [湘电股份吧] 公司基本面没变啊,军工业务订单稳,风电业务也 股友66688ll 08-1408-14 11:40
- 110 0 [长盈精密吧] 指数冲击3700后回落,长盈稳稳跌破5日线,短线 很强很强 08-1408-14 11:40
- 74 0 [蠡湖股份吧] 15以上就告诉你们要走,还有人说是吸筹,我笑死 股友B3TmIV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天阳科技吧] 前排大哥喝风,后排小弟吃土!!! 冰河里游泳 08-1408-14 11:40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出一半留一半继续观察宝宝从没有让我亏过钱 非绿即红 08-1408-14 11:40
- 77 0 [鲁西化工吧] 主力是不是需要出来干活了 日月同辉6669971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天富龙吧] 苏大强两个新股害死人 股友VhS3yx 08-1408-14 11:40
- 76 1 [农业银行吧] 如果你脑袋里的想法是正确的,为何口袋里没有你 董济瑄 08-1408-14 11:40
- 62 0 [ST星农吧] 买了个套 豁达的尹琛鹰 08-1408-14 11:40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追高的爽么,反正我挺爽的,这么热的天,凉飕飕 胜庄半子庄见愁 08-1408-14 11:40
- 92 1 [中电港吧] 洗盘与吸筹并举 股经传奇 08-1408-14 11:40
- 76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外面那么多好题材,芯片,创新药,光伏哪个不好 寻龙摸金校尉 08-1408-14 11:40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难道买了个垃圾股??? 九月爽 08-1408-14 11:40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考虑了很久买入西藏,哪怕山河早盘拉起来回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1408-14 11:40
- 107 1 [江苏银行吧] 一切皆用实力(股价上涨)说话!有人说它是三好 股友18836I02k7 08-1408-14 11:40
- 79 1 [精达股份吧] 浮筹已经不多啦! 问天8888 08-1408-14 11:40
- 70 0 [江苏国信吧] 这股价格偏低啊 YuAn锅锅 08-1408-14 11:40
- 89 1 [彩虹集团吧] 目前走势很稳健,等资金再次点火 Banyi 08-1408-14 11:40
- 93 2 [慧辰股份吧] 真的散户一买就是顶 股友pTQiGr 08-1408-14 11:40
- 84 1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出了,今天等深坑接回来 股友6968967Y7q 08-1408-14 11:40
- 72 0 [英洛华吧] 买这逼玩意,成功错过牛市,走了,你们玩 横盘不上就下 08-1408-14 11:40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垃圾 紫惊雷 08-1408-14 11:40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太弱了 碎银几两几钱 08-1408-14 11:40
- 79 0 [广田集团吧] 2025-8-14后面怎么下跌我不知道,就跟现在的最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8-1408-14 11:40
- 276 1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庄家机构砸盘,散户全部洗出去,下午直线拉 股运来了 08-1408-14 11:40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你也涨得不少了,要砸犹砸停得了,不要磨叽了。 股友E27I859207 08-1408-14 11:40
- 79 1 [安井食品吧] 就差我那几千股吗?卖了你就涨!!!cao 加仓没错zzZ 08-1408-14 11:40
- 88 2 [尚荣医疗吧] 卖了,受不了了,亏了5个点 股友E518W19785 08-1408-14 11:40
- 54 2 [特变电工吧] 可以退市了 豪放不羁的康逸凡 08-1408-14 11:40
- 138 3 [大洋生物吧] 看明天吧,不知道是福还是祸, 股市挣钱花 08-1308-14 11:40
- 82 1 [贵州燃气吧] 涨起来高度7.4附近,性价比不太高但是不会大跌 先搞它1个亿 08-1308-14 11:40
- 498 2 [协鑫能科吧] 干入底仓 小诸葛的量 08-1208-14 11:40
- 76 0 [京东方A吧] 真NB,我前几天刚从美的转过来,然后美的涨了 少看盘少生气 08-1408-14 11:40
- 78 0 [雷科防务吧] 上午流出资六千七百万 n14314253033f29c 08-1408-14 11:40
- 79 0 [烽火电子吧] 买了一点挣的不多 沉着冷静的慧瞳2 08-1408-14 11:40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放心吧,没有人会轻易罢手,肯定还会涨停,不是 钱小强 08-1408-14 11:40
- 66 0 [智飞生物吧] 等风来 菜鸟的成长日志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德方纳米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 股友89536qR975 08-1408-14 11:40
- 198 0 [基金动态吧] 互联网要起飞? 债基养基人 08-1408-14 11:40
- 83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是逃生最后的机会 飞天毛毯 08-1408-14 11:40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ETF周五一般百分之99.999都是大跌的! 股神训练连 08-1408-14 11:40
- 79 0 [中船防务吧] 这个股貌似主庄很弱很弱! 糊涂虫73993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如果高开低走就尴尬了 无眠之境看涨 08-1408-14 11:40
- 72 0 [麦捷科技吧] 还以为昨天走好了,今天还是不行 偷吃糖的小熊 08-1408-14 11:40
- 93 1 [碳酸锂吧] 等到7万我就入场大做多 姜小强 08-1408-14 11:40
- 287 1 [远东传动吧] 上不去,跟随板块,龙头回调很正常,概念纯正, 乐观并谨慎 08-1408-14 11:40
- 81 0 [德新科技吧] 大家快逃,让庄家无货可出 方VS圆4234 08-1408-14 11:40
- 83 1 [华海清科吧] 设备三傻那俩都涨,就你不涨 磨剑需要几年 08-1408-14 11:40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十字星,现在就去打套一辈子 冷静de丝石竹 08-1408-14 11:40
- 90 1 [岭南控股吧] 我只想说,现在稍不注意都会卖飞! 等风来91 08-1408-14 11:40
- 79 2 [ST得润吧] 大盘疯狂个股都跌! 股友2x1690391X 08-1408-14 11:40
- 75 2 [华立股份吧] 给个理由,为什么一直跌? 股友7Q09A57818 08-1408-14 11:40
- 358 8 [广东建科吧] 跑路啦全部加仓广生堂了 拉萨总督1888 08-1408-14 11:40
- 224 6 [法兰泰克吧] 拿了19天成功躲过牛市 有判断力的苏如1 08-1308-14 11:40
- 78 0 [药师帮吧] 现在股骨头完全跟指数了吗? 少主牛牛 08-1408-14 11:40
- 80 1 [六九一二吧] 太弱了,就算9.3也救不了你 股友8C9q351999 08-1408-14 11:40
- 306 1 [光启技术吧] 兄弟们还熬得住吗?我是早已经换别的了,目前利 中华未央 08-1408-14 11:40
- 162 8 [西菱动力吧] 掉一层皮了 李白2015 08-1408-14 11:40
- 91 3 [贵州燃气吧] 这货臭气熏天 TT2099 08-1308-14 11:40
- 76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日线级别的反弹快了,3.9左右反弹,周线级别的 股友296m09356M 08-1408-14 11:4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拉高的票就是散户进去踩坑了,只要一进资金 随心中随缘 08-1408-14 11:40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没有最高只有新高 越过8500 08-1408-14 11:40
- 91 0 [新开源吧] ——我走了! 北纬18咖啡 08-1408-14 11:40
- 81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股都不买买买买就是要买,买的就是德德子。 股友RLo79i 08-1408-14 11:40
- 198 0 [康平科技吧] 2、2025年一季度营收2.71亿元同比增长3.72%、归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408-14 11:40
- 76 1 [沃尔核材吧] 主打什么板块啊? 股友188xL00295 08-1408-14 11:40
- 89 2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100%是水下一整天,不用看了。 抓阄121 08-1408-14 11:40
- 65 1 [寒武纪吧] 一旦套上,此生难解套!太疯狂了! 股友jGqC81 08-1408-14 11:40
- 117 3 [连云港吧] 认输了亏2w886走了 阳光总在风雨后99 08-1408-14 11:40
- 103 0 [中瓷电子吧] 垃圾勒色 股友l56017m673 08-1408-14 11:40
- 107 1 [每日互动吧] 还有人说洗盘,看看底部筹码,都跑了,就是出货 深圳蛇口炒家 08-1408-14 11:40
- 804 3 [新潮能源吧] 真TM有实力 都涨停都涨停 08-1408-14 11:40
- 113 3 [南威软件吧] 既然不能把市值提上来,,还画大饼干啥,是欺骗 华山论剑车皖锋 08-1408-14 11:40
- 59 1 [恒大物业吧] 抢到就是赚 添添涨停了 08-1408-14 11:40
- 246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出每日,进了安科。 股略领航者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8.16买入,收盘前卖 上海午夜牛狼 08-1408-1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