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1 [翠微股份吧] 早上9点写的准备卖出价翠微股份15.49,果真最高 生财大展de陆尓豪 08-1408-14 13:02
- 134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预计9月份将降息了,大家把握住机会!别被吓退 风风火火地花烛 08-1408-14 13:02
- 240 7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1块钱买的,还有谁 辛勤工作de萧远山 08-0108-14 13:02
- 81 0 [云南铜业吧] ,赚了10几个走了 经常的杨瑗4 08-1408-14 13:02
- 81 0 [华西股份吧] 只要大盘行情一结束就跟着跌下来了 asdf11811 08-1408-14 13:02
- 62 0 [华测检测吧] 快跑 经纶来财的陈家洛 08-1408-14 13:02
- 76 0 [宏盛华源吧] 以前是一分钱玩一天,现在是一分钱玩一周 精准的范聪蕊 08-1408-14 13:02
- 79 0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开盘可以,怎么会走成这鬼样子 一瞬激光222 08-1408-14 13:02
- 82 0 [中伟新材吧] 这怂货,像极了矮子,矮子真毒 股友18819D65f5 08-1408-14 13:02
- 91 1 [歌尔股份吧] ? 诚恳的贾森 08-1408-14 13:02
- 77 1 [晓程科技吧] 此股什么题材也没有,不知跟什么,好像只跟跌 股友8909Wt8015 08-1408-14 13:02
- 208 3 [鸡蛋吧] 现货2.8没人敢抄底,今年很反常,每年这个时候 韭飛特 08-1408-14 13:02
- 87 1 [浙文互联吧] 套了五六个月,不容易啊 不要当韭菜uuu 08-1408-14 13:02
- 243 5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,不可能会成为中际旭创那样,行业决定 股神巴菲刚 08-1408-14 13:02
- 471 1 [中国太保吧] 保险板块持续拉升 中国太保涨超5% 中国太保资讯 08-1408-14 13:02
- 251 2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质地一般,打新收益在下降 价投利文斯顿 08-1408-14 13:02
- 63 1 [国海证券吧] 4.38继续减仓 新的思路 08-1408-14 13:02
- 187 5 [哈药股份吧] 在哈药躲牛市的小们,等牛市过去了二哈还是这个 智慧的韩言秋 08-1408-14 13:02
- 74 2 [劲仔食品吧] 这个主力有多恨劲仔食品。 芒格的多元思维 08-1408-14 13:02
- 1592 4 [恒宝股份吧] 早盘介入一手,不必畏惧复杂,市场的本质是人性 张老谈股经 08-1408-14 13:02
- 1314 4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跌7.03%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2141.98 领先股份资讯 08-1208-14 13:02
- 72 0 [诺亚控股吧] 今天成交量突然放大,是不是有资金提前知道中期 Anthonys 08-1408-14 13:02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贼!!! 今年赚大发了 08-1408-14 13:02
- 39 0 [纳指ETF国泰吧] 716买的719猛卖出去不 韭0后操盘手 08-1408-14 13:02
- 156 2 [创新医疗吧] 从板块龙头,现在走向市场龙头!! uuu93 08-1408-14 13:02
- 83 2 [太平洋吧] 应该要退市了 机灵俏皮的冉伟涛 08-1408-14 13:02
- 157 5 [国泰集团吧] 在加仓2万股 慈祥的王寄琴 08-1408-14 13:02
- 191 4 [上纬新材吧] 格局,格局,虽然只有13个板,还是过一百了,年 刀片2020 08-0808-14 13:02
- 98 0 [*ST沐邦吧] 这次反弹的高点比上次6.16元还要低,而且反弹已 有内涵地高飞 08-1408-14 13:02
- 69 0 [京沪高铁吧] 每天玩着同样的套路 雷厉风行的青砚7 08-1408-14 13:02
- 67 0 [金鹰股份吧] 这主力是真狗 狼牙军师 08-1408-14 13:02
- 77 0 [浙江世宝吧] 哈,看来上午卖对了 章婷Jacqueline 08-1408-14 13:02
- 97 1 [丽岛新材吧] 我记得有一个失传的掌法,是从天而降的掌法,叫 一念既起百念丛生 08-1408-14 13:02
- 140 2 [麒盛科技吧] 这个票炒的啥? 股友2Z3r085799 08-1408-14 13:02
- 73 1 [国联股份吧] 撒尿走法。。。 基民7Ye9051323 08-1408-14 13:02
- 116 3 [开开实业吧] 好心相权,千万别补,也千万别进。就没有底 湖南总舵主 08-1408-14 13:02
- 245 5 [南极电商吧] 我滴个天呐,这股被散户加成了重仓,为了这货早 章鱼鲅鱼 08-1308-14 13:02
- 926 33 [长城军工吧] 小白请教,进监管了,影响大不?? 俊逸出尘脱俗 08-1308-14 13:02
- 78 0 [焦炭吧] 短期开始回落,有多单的可以离场了,有空单的在 微笑玫瑰 08-1408-14 13:02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这回该回调了吧? 九鼎久 08-1408-14 13:02
- 122 3 [中建信息吧] 估计是22-26之间震荡,等消息. 通盈富贵吉祥 08-1408-14 13:02
- 428 4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 凸叫兽 08-1408-14 13:02
- 112 1 [横店东磁吧] 宁波是你爷爷,轻松连板上你却躺平,是庄家人走 日日红红日红 08-1408-14 13:02
- 121 6 [中矿资源吧] 服了,一棍子打到30了 股玩1234 08-1408-14 13:02
- 1589 21 [*ST高鸿吧] 我的也挺惨,就一个独苗了。 我是阿不 08-1408-14 13:02
- 70 0 [中远海发吧] 一磨三千年 jimiao16 08-1408-14 13:02
- 73 0 [ST创意吧] 主力出完货了!要一泻千里了!现在打死我也不敢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8-1408-14 13:02
- 68 0 [百川股份吧] 连续下跌的Z种股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8-1408-14 13:02
- 68 0 [方大炭素吧] 看来确实是昨天涨太多了 八方來財_8868 08-1408-14 13:02
- 7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个就爱玩回调两天涨一天的套路是不是,短期还 抽象股民 08-1408-14 13:02
- 76 1 [汇金股份吧] 拿半个月吧,中间别看了 豁达的温蕊霁 08-1408-14 13:02
- 90 1 [光电股份吧] 明显有人做空 股友615U87p179 08-1408-14 13:02
- 358 2 [中洲特材吧] 拿不住啦.格局小了、今天有可能涨停 股友sSodUc 08-1408-14 13:02
- 92 1 [综艺股份吧] 20日10日线金叉了 小康计划 08-1408-14 13:02
- 87 1 [光洋股份吧] 畏畏缩缩的涨了一周,一天给你抹平 有条理的曾姿20 08-1408-14 13:02
- 100 2 [华泰证券吧] 日线级别的顶背离,种韭菜 诚实的卢晗16 08-1408-14 13:02
- 67 1 [大唐电信吧] 感觉是AI在操作,每天上下一毛钱的差价 风姿绰约的孙小白 08-1408-14 13:02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在减持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02
- 414 4 [奥飞娱乐吧] 请问贵司什么时候开始回购公司股票?投资者比较 奥飞娱乐股友 08-1108-14 13:0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!梭哈!梭哈!梭哈! 不愿透露姓名的 08-1408-14 13:02
- 68 0 [欧菲光吧] 涨3天不够一天跌的 虚心de爱丝魅 08-1408-14 13:02
- 69 0 [上海钢联吧] 大盘都开始跌了,今天没戏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08-1408-14 13:02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等从别的股盈利再过来买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8-1408-14 13:02
- 113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被踢出整车行业了 多文来财地傅红雪 08-1408-14 13:02
- 93 2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下午回拉5个点,赶紧进来 活泼俏皮的梧秋4 08-1408-14 13:02
- 292 1 [正帆科技吧] 被骗两次,明天还能安全出来吗? 戒贪戒急戒骄戒躁 08-1408-14 13:02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破第二板? 顿悟九零三 08-1408-14 13:02
- 68 0 [中文传媒吧] 反弹正式结束,速 龙多多小科科 08-1408-14 13:02
- 79 0 [狮头股份吧] 年内能到20 万能奥特浠 08-1408-14 13:02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涨停 开心的董思源1 08-1408-14 13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想稳住指数不能用很多钱去只拉权重股,大家好才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02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都是A股核心芯片资产,紧跟科技浪潮 疏雨桐花 08-1408-14 13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的牛市 有钱的何晨光 08-1408-14 13:02
- 83 1 [兴业科技吧] 破股坑人,主力太损 股友kx51898786 08-1408-14 13:02
- 138 1 [三博脑科吧] 诚益通 股友9M65772E76 08-1408-14 13:02
- 533 9 [翠微股份吧] 连续两天炸板必然造成巨大分歧,有分歧的前提下 姐姐我们不约 08-1408-14 13:02
- 166 6 [潍柴动力吧] 量这么大,换手这么低,谁和谁在博弈,还是在换 今潮起明潮落 08-1408-14 13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血亏 止吾丿 08-1408-14 13:02
- 69 0 [旗天科技吧] 真垃圾啊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8-1408-14 13:02
- 87 0 [惠博普吧] 牛蛙别叫了小心被做成口水蛙 开心大锤 08-1408-14 13:02
- 71 0 [龙图光罩吧] 跑了,主力一看就没实力,一个涨停已经力竭了 七七四九 08-1408-14 13:02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睡一觉,梦里啥都有 晓晓爱炒菜 08-1408-14 13:02
- 70 0 [双一科技吧] 尾盘拉一下放我走吧。 股海一叶篇舟 08-1408-14 13:02
- 64 0 [英维克吧] 还是有人买,气死你 小萝卜头铁 08-1408-14 13:02
- 78 0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雄起,雄起,雄起! 江ABCD697618 08-1408-14 13:02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进大户跑,凉凉了 编故事造牛市 08-1408-14 13:02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下午要凉凉了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8-1408-14 13:02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偏离均价太远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1408-14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