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6 [太辰光吧] 收盘看业绩吧,1-1.5元/股,才能维持这个股价, 成熟的凌亦皓 08-1408-14 11:41
- 74 0 [铁矿石吧] 后悔啊,放了几天一直没动静,平了就立马跌了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8-1408-14 11:40
- 97 0 [益民集团吧] 股权登记就应该跌 发财哥炒股赚钱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广东建科吧] 大家赶紧撤了吧,大盘冲高回落,股价也越来越低 一年翻一倍666 08-1408-14 11:40
- 7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要拉高减持了可能拉到80块 先手局 08-1408-14 11:40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创新药直接长线布局就行了,老这个趋势反转不了 老秋望风口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来3356还是空仓的可以多,前面有跟进的补 laozhang206老张 08-1408-14 11:40
- 86 1 [中电鑫龙吧] 换手率太高了 坚毅不拔的康菡 08-1408-14 11:40
- 90 3 [南极电商吧] 不是吧这就破新低了! 牛一吃鸡 08-1408-14 11:40
- 89 1 [华仁药业吧] 中报肯定严重亏损,要不咋么跌这么惨 年年满堂得康南 08-1408-14 11:40
- 80 1 [青岛啤酒吧] 还是红的知足了吧,是欲望遮蔽了眼睛啊,总想着 Y平方 08-1408-14 11:40
- 78 2 [巨人网络吧] 疯了,我去年10块以下割的 股友h910238E80 08-1408-14 11:40
- 102 1 [金发科技吧] 跟进上纬新材,下午应该有戏。 战略躺赢 08-1408-14 11:40
- 62 1 [粤传媒吧] 畜剩!!!大盘回调你做滑滑梯,大盘拉回,你还 h6989 08-1408-14 11:40
- 161 7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会不会到4块8 洪洪红 08-1408-14 11:40
- 97 2 [上海港湾吧] 各位大神,解读一下,明天会有溢价吗?现在涨停 江南红927 08-1408-14 11:40
- 247 10 [卓翼科技吧] 有人9.24卖吗?刚卖就。。。 操之不能过急 08-1408-14 11:40
- 191 2 [中国铁建吧] 没有一个破中国铁建,正常运行,因为还有中国中 A先生控仓入道 08-1408-14 11:40
- 315 3 [山河智能吧] 继续持有山河,福日电子,大族激光,看好航天科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1308-14 11:40
- 216 3 [A50期指吧] 今天最坚定的散户也跑不老少,主力把自个挂山顶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8-1308-14 11:40
- 71 0 [广东建科吧] 上下10个点的震荡,下午不破早上高点情况下也不 自在的吕淳竹 08-1408-14 11:40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周一抄的今天又能T出去了,感谢主力 笑看江潮生 08-1408-14 11:40
- 67 0 [玻璃吧] 必须感谢主力拉高让我26的多跑了还赚三个点 佑一一一 08-1408-14 11:40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怎么托单只托不买?没买维康买了你,哎,感觉不 ZQ天天赚大钱 08-1408-14 11:40
- 87 4 [盈新发展吧] 别急,不跟涨的股,跌的时候有可能跟跌呦~ 股友z315838r13 08-1408-14 11:40
- 89 3 [华联股份吧] 恭喜华联,大盘3700了还没突破2块太厉害了 一起追高吗 08-1408-14 11:40
- 77 0 [天味食品吧] 典型的量化分时 炒股养媳妇丶 08-1408-14 11:4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要涨到年底 千年老韭菜1 08-1408-14 11:40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出榜有陈见顶,第二天竞价就要跑,不然。。。 聚宝红太狼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松芝股份吧] 完蛋倍量 yu一路长红 08-1408-14 11:40
- 90 0 [冠捷科技吧] 智慧显示市场正受益于技术迭代+场景扩容+政策加 股友xxH2jc0803 08-1408-14 11:40
- 63 0 [名雕股份吧] 哦豁,变了 股友9iA6992869 08-1408-14 11:40
- 103 1 [勤上股份吧] 这种走势来看,瑞众人寿或许一直在减持,清仓式 gypengfei 08-1408-14 11:40
- 95 2 [北新路桥吧] 你大哥交新疆交建拉起来了,你还躺着吗?地上多 完美的章凝溪 08-1408-14 11:40
- 70 1 [工业硅吧] 产能跟需求在那放着呢,高价只会让厂家套保。 每笔交易 08-1408-14 11:40
- 174 6 [佳禾智能吧] 董秘,佳禾智能现在主营业务到底是啥,怎么资本 崇高de射干 08-1408-14 11:40
- 419 6 [英诺激光吧] 今成功突破前商36.11元。剩下的就是历史最高41. 股海漫游搏击资本 08-1408-14 11:40
- 101 3 [云从科技-UW吧] 慢牛不要搞成慢熊 不理你 08-1408-14 11:40
- 119 2 [西藏药业吧] 明显与上次一样走势的 风度儒雅的雷兰芳 08-1408-14 11:40
- 64 1 [梦网科技吧] 《2025,重生之我在梦网科技躲牛市》,天天躲。 乐观的牛妞妞 08-1408-14 11:40
- 58 2 [欧菲光吧] 你比孙子还孙子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0
- 656 10 [恒实科技吧] 新财务负责人有华为的经历,说不定华为下的数据 上善若水Edward 08-1208-14 11:40
- 237 4 [国统股份吧] 这么多利好今天还走成这样?这是利好兑现吧 财源满堂得张三丰 08-1208-14 11:40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好开盘走了 耐心778 08-1408-14 11:40
- 75 0 [*ST八钢吧] 祖训,尾盘拉升是诱多 张开翅膀等风来 08-1408-14 11:40
- 83 1 [智飞生物吧] 近500万吸货,都不看的吗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8-1408-14 11:40
- 89 1 [汇金股份吧] 开盘就提醒大家今天要跌10个点,为啥不听劝还买 股友560F6A7013 08-1408-14 11:40
- 98 2 [福龙马吧] 连续二次拉高出货,还有大量脱单,撤退,换浙文 股侠小宝 08-1408-14 11:40
- 372 1 [数字认证吧] 卖飞了,卖飞了 瑞千秋 08-1408-14 11:40
- 287 7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公告的杀伤力太大了,尾盘得出,看明天走势 兄弟你说的都对 08-1408-14 11:40
- 95 2 [中钨高新吧] 17.8元卖飞了,留下的发财 大涨哥 08-1408-14 11:40
- 57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抗涨也抗跌,现在可以抗过大盘回调! Oo红V牛oO 08-1408-14 11:40
- 608 6 [通达电气吧] 占领制高点,等待解放军 老韮菜发新芽 08-1408-14 11:40
- 224 7 [山东海化吧] 明天涨停在所难免 虎门一代战神 08-1308-14 11:40
- 87 0 [金风科技吧] 分红钱永远不用公司出,都是散户买高的钱 牛气冲天25666 08-1408-14 11:40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外部美储9月降息预期提升,还是比较利好目前估 财是省出来的 08-1408-14 11:40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厉害啊,破前高了,海阔天空啊 evildream1820 08-1408-14 11:40
- 81 0 [华孚时尚吧] 国外芯片有跟踪器,华孚只用华为升腾应该要走一 我管你这那的 08-1408-14 11:40
- 176 4 [北方稀土吧] 无语死了,看到这macd线是要往下的,谁知道又涨 金州扣篮王 08-1408-14 11:40
- 263 9 [四方精创吧] 有没15个点,大家说!!!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8-1408-14 11:40
- 81 1 [远信工业吧] 不管这个票今天怎么走,我是不会卖的 完美的慕容芸菲 08-1408-14 11:40
- 144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牛逼,可惜没买 基民0lvVXT 08-1308-14 11:40
- 70 0 [湘电股份吧] 天天弹射,向下弹! 股友2I0105056u 08-1408-14 11:40
- 88 0 [太力科技吧] 感觉要冲缺口了,不能卖了,下午回落再加点,明 抄底抄底再抄底 08-1408-14 11:40
- 76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没卖完,真是可惜了,又跌了,这股突破就是 股友6g226E6710 08-1408-14 11:4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别去抄趴着不懂的票 巨能牛 08-1408-14 11:40
- 78 0 [科隆新材吧] 别被短期股价唬住,公司和那么多头部企业合作, 股友66688ll 08-1408-14 11:40
- 66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不吉利啊 坚韧的武宸禾 08-1408-14 11:40
- 85 0 [乐歌股份吧] 哈哈哈估计还要跌 股友7h20i68526 08-1408-14 11:40
- 71 0 [全信股份吧] 15以下去了 快乐的曾靖淇 08-1408-14 11:40
- 86 2 [尚荣医疗吧] 投降输一半行不行,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大A里的放牛娃 08-1408-14 11:40
- 82 1 [康泰生物吧] 全市场还有多少没收去年10.8号高点的票。大家统 K线留级生 08-1408-14 11:40
- 114 3 [通化金马吧] 不是谁都能做题挣钱,没有水平的,看好了,就不 股友903e71K033 08-1408-14 11:40
- 84 4 [中旗转债吧] 正股不给力啊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408-14 11:40
- 271 8 [普门科技吧] 普门科技: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 普门科技资讯 08-1308-14 11:40
- 511 2 [川环科技吧] 看清楚传统的是汽车软管,看看营收,然后新置换 qingchun2013 08-1108-14 11:40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是不是直接低走 ZL小伙子 08-1408-14 11:40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格林宏观回报混合C为何能跑赢基准? 大兴巴菲特 08-1408-14 11:40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板块涨它装睡,板块跌,他立马跟跌,没有一丝犹 jixihbz1 08-1408-14 11:40
- 74 1 [鸡蛋吧] 我的天 重仓符合预期品种 08-1408-14 11:40
- 153 2 [紫光股份吧] 知道这是气谁不?昨天看有新韭菜说红三兵买入我 吧里有人搞事情 08-1408-14 11:40
- 98 2 [中国长城吧] 17.9成本,进高了,等下来再买 perfectluo 08-1408-14 11:40
- 101 2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又回来了,去别的股票也不一定赚钱,这个票 盛有发铜材 08-1408-14 11:40
- 1447 2 [利德曼吧] 医疗器械板块短线走低 利德曼跌超8% 利德曼资讯 08-1408-14 11:40
- 201 13 [中国铁建吧] 小建建是长期票,不知道大家担心什么,专家炒不 圆fang 08-1408-14 11:40
- 203 1 [长城证券吧] 周末看到预增公告,以为能吃肉了,然并L。 上多多 07-1408-14 11:40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涨了疯狂看多,跌了疯狂看跌。笑死能 我就是命好命好 08-1408-14 11:4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万亿级工程概念天天都在跌,大盘要回调? n326413441365000 08-1408-1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