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连跌三天是什么原因?很不正常也没人向大家解释 n828813740290928 08-1308-13 21:27
- 292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涨是蜗牛的速度,跌是瀑布的速度,无语。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08-1308-13 21:27
- 172 1 [凤形股份吧] 名雕股份,连续几天大涨,排名2000多,这货跌两 爱上一条喻 08-1308-13 21:27
- 613 7 [华天科技吧] 让我走是不可能的,起码我得天天做个差价。薅你 股市小梦叔 08-1308-13 21:27
- 693 9 [荣科科技吧] 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桃花相映红。人面不知何处 比萨斜塔 07-2508-13 21:27
- 92 0 [新纶3吧] 怎么又涨了? 杭州红伍Y3_5_8 08-1308-13 21:27
- 139 0 [三丰智能吧] 这货了分红扩股太利害了,差点入坑! 股友1O18a37163 08-1308-13 21:27
- 112 0 [国泰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1.71——1.56 M天天向上 08-1308-13 21:27
- 323 22 [浙江东日吧] 我一直搞不清楚这个票炒的什么?外面正经的脑机 静慧安然 08-1308-13 21:27
- 474 6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高开4个点,抢筹的提前托单,10点39分封涨 豪迈奔放的康淼洋 08-1308-13 21:27
- 100 2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科技,股中垃圾。 捏骨匠 08-1308-13 21:27
- 109 0 [西藏天路吧] 你说的不算呀 Wyf007 08-1308-13 21:27
- 639 6 [鲁阳节能吧] 公司回复参与的这些项目市场规模较大,具体如下 奋勇直前无所畏惧 08-1308-13 21:27
- 123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的市值来到了444亿,主力大哥别这样好吗? 股市捉妖小白 08-1308-13 21:27
- 107 1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低开,可能迅速破30。 股友1193Vu8795 08-1308-13 21:27
- 122 1 [大洋电机吧] 大哥们,有榜单了吗? 股友28q307A685 08-1308-13 21:27
- 97 0 [威胜信息吧] 真拉极 股友1536mq7972 08-1308-13 21:27
- 390 6 [巨星传奇吧] 有点我就想不通,外面这么好的行情,就这个股不 美图大涨 08-1308-13 21:27
- 4096 9 [南方高端装备混合A吧] 看 宇宙账房先生 08-1308-13 21:27
- 103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近期证券板块受政策利好,券商行情来了 爱吃西瓜的花花 08-1308-13 21:27
- 99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$加油 气宇不凡的肖宜仲 08-1308-13 21:27
- 96 0 [红旗连锁吧] 你还要摆烂多久 炒股亏10个月 08-1308-13 21:27
- 129 0 [阜博集团吧] 真降智呀,涨个两天阿猫阿狗都跑来发评级 si磕寒武纪 08-1308-13 21:27
- 101 0 [华大基因吧] 希望明天能给个50进货, 股友3xUEBN 08-1308-13 21:27
- 97 0 [海目星吧] 浪费了牛市行情。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1308-13 21:27
- 110 0 [尖峰集团吧] 公司的业绩是那里来的 相望与江湖 08-1308-13 21:27
- 115 2 [山西焦煤吧] 格局一个多月,尾盘卖了 股友7f09D27531 08-1308-13 21:27
- 267 5 [中建信息吧] 兄弟们请说下创新板有那些股特别值得购买 埋伏者之王 08-1308-13 21:27
- 132 0 [福建高速吧] 2007你那个牛市你们参与了没? 资金推动上涨 08-1308-13 21:27
- 129 0 [金丹科技吧] 要成妖股喽?实控人离婚大额计提战投减持高管减 基民I7650871k0 08-1308-13 21:27
- 107 0 [健友股份吧] 扑街仔,臭猪蛋 谨慎的彭杰1 08-1308-13 21:27
- 107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狗鸡 重拳出击plus 08-1308-13 21:27
- 100 0 [焦煤吧] 没事,看看多晶硅,限仓又如何,配合跌两天,过 期里咕噜 08-1308-13 21:27
- 391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容经理真厉害 基民fkyLr2 08-1308-13 21:27
- 593 0 [大业股份吧] 2025.8.13(+32514) A炒谷养家 08-1308-13 21:27
- 153 1 [XD中国西吧] 从9.24至今跌-7%真长脸 买入之后一路向北 08-1308-13 21:27
- 540 3 [爱施德吧] 八月下旬要炒Esim卡新技术,爱施德的子公司优友 股友15D53l9991 08-1308-13 21:27
- 175 4 [迪马3吧] 看样子周五又要跌停了 一天一 08-1308-13 21:27
- 150 4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半导体,军工眼镜,这两个题材都是近期热点 南岸元芳 08-1308-13 21:27
- 83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基金经理辛苦了 温和友善的祝紫穗 08-1308-13 21:27
- 9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医疗今天反弹得真带劲,大涨特涨!$富国恒 倾心莲花 08-1308-13 21:27
- 124 3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拉升三个点 GUSSHA 08-1308-13 21:27
- 122 1 [万里马吧] 买万里马,一定要在发半年报前两天出来,避一避 卖飞我也要卖 08-1308-13 21:27
- 112 0 [广电运通吧] 这货的服务器是泥捏的,小孩玩具 黑子哥 08-1308-13 21:2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收蛋了收蛋了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今天收19个 豹运运 08-1308-13 21:27
- 145 4 [奋达科技吧] 7元的本何时可以解放 大智若愚He 08-1308-13 21:27
- 4703 110 [阿石创吧] 砸总些,上午16亿还没砸够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13 21:27
- 285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自上周五断板,经过两天高位整理后,昨天和 编写指标 08-1308-13 21:27
- 55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净值播报 平平淡淡来理财 08-1308-13 21:27
- 97 0 [凯撒旅业吧] 有意思,公司要增持,股东要减持!你们两个唱双 每天割韭菜258 08-1308-13 21:27
- 102 0 [西部牧业吧] 现在军工也很火,你有没有 基民855t12G179 08-1308-13 21:27
- 95 0 [长安汽车吧] 逐渐黑化 正黄旗金枪鱼 08-1308-13 21:27
- 110 0 [江苏银行吧] 不管你涨跌,反正躺着,股权思维而且盈利那么多 樑城旧梦 08-1308-13 21:27
- 201 2 [尿素吧] 好瀑布开始 金色梧桐树 08-0808-13 21:27
- 71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还业绩解读,吧⋯如果重仓银行股,何必支付手续 基民mufVFA 08-1308-13 21:27
- 150 0 [景顺长城科技创新混合A吧] 5.3%我了个去.. 黒木先生 08-1308-13 21:27
- 88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一句话 基民660227d05q 08-1308-13 21:27
- 95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今年的主线,还是得跟上,科技赛道能涨抗跌。这 有毅力的浪子 08-1308-13 21:27
- 90 0 [新易盛吧] 冲啊!大家快买 追魂夺命嗜血狼刀 08-1308-13 21:27
- 177 2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看明天怎样,真不行也坚持不下去了! D基D利 08-1208-13 21:27
- 118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补缺口的是好股票下去补 弘二池 08-1208-13 21:27
- 97 0 [寒武纪吧] 谈笑让思路更清晰,晚上的隔夜单挂得毫不犹豫,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21:27
- 100 0 [方直科技吧] 这个股是垃圾股+拉圾人!买就会套人! 风度儒雅的幽溟7 08-1308-13 21:27
- 94 0 [海立股份吧] 太子就是太子牛逼,不像我的飞乐一塌糊涂 股友t16539O500 08-1308-13 21:27
- 293 12 [宝地矿业吧] 矿产资源都涨的很好,紫金矿业,洛阳钼业等等大 多年后回头看 08-1308-13 21:27
- 96 0 [烧碱吧] 乌龙指。 英俊的俊 08-1308-13 21:27
- 1818 6 [士兰微吧] 慌不慌?怕不怕?! 翱翔蓝天7539 08-1308-13 21:27
- 353 4 [全志科技吧] 兄弟们这股融券一直在上升,融资一直在下降! 股友VSCv4H 08-1308-13 21:27
- 352 6 [威孚高科吧] 良心庄家,去年初到今年初,11-28元,接近三倍 股友5536691Nz9 08-1308-13 21:27
- 199 3 [中船汉光吧] 明天7个涨停板,叫你怀疑人生。 沧海一声笑8888 08-1308-13 21:27
- 148 6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10个点卖了,你们玩 独看夕阳123 08-1308-13 21:27
- 105 0 [江特电机吧] 睡前瞅一瞅有没有什么新消息 厦门最帅股神 08-1308-13 21:27
- 116 0 [太极实业吧] 一堆垃圾信息,盘面走势说明一切! 东财网友6009513687005482 08-1308-13 21:27
- 104 1 [蒙娜丽莎吧] 明天涨停的话,高低买你几块瓷砖 一个资深的韭菜 08-1308-13 21:27
- 217 1 [协鑫集成吧] 大洋电机初始是 9 元多回调到 8 元买入,套了好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8-1308-13 21:27
- 984 5 [久立特材吧] 久立特材: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核级产品的研发 久立特材资讯 08-1308-13 21:27
- 154 4 [全志科技吧] 猪都飞了,大牛市开启,这个股筹码真不值钱 基民LVuFsf 08-1308-13 21:27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估值去哪里看 基民xEEEXU 08-1308-13 21:27
- 126 0 [ST加加吧] 留点底仓在这里能等到回本吗? 随风吹来 08-1308-13 21:27
- 214 0 [国联安匠心科技1个月滚动持有混合吧] 要投诉证监会去,老鼠仓,肯定有问题啊 诚恳的汤逸凡 08-1308-13 21:27
- 84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现在相信基金经理 股友O5v6135579 08-1308-13 21:27
- 122 0 [*ST香雪吧] $ST香雪(SZ300147)$ 严谨的杜含风 08-1308-13 21:27
- 96 0 [第一创业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想法的没有,那就是跟王芳快递一 昌诱嘉措 08-1308-13 21:27
- 92 0 [西安饮食吧] 这盘玩的,天天跟密码似的 股友gYz3eZ1322 08-1308-13 21:27
- 102 0 [菜粕吧] 那么大封单这么开盘?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1308-13 21:27
- 97 0 [盈康生命吧] 都在蹭创新药这个赛道 只是一名小散 08-1308-13 21:27
- 9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今天权益普遍上涨了,港股市场还是比较不错的, 老末想吃鱼了 08-1308-13 21:27
- 927 14 [天正电气吧] 明天要买不到了 股友8665q803H0 08-1308-13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