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七一二吧] lj 勇敢的思如晴18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绳子质量一般哈,一拉就断 专怼各种托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极米科技吧] 钟波不给力啊 基民200q05N888 08-1308-13 10:56
- 297 0 [中富通吧] 14.03买入,14.59卖出,才挣了不到4个点,这么 竹林石屋 08-1308-13 10:56
- 102 0 [锦龙股份吧] 国盛金控才是证券的龙头,这货刚开始早早拉了一 史华德 08-1308-13 10:56
- 55 1 [贝因美吧] 大盘连续新高,我天天亏损 初入韭市 08-1308-13 10:56
- 65 1 [*ST天茂吧] 不断创历史新低,真心想退市吗? 股友62837NM890 08-1308-13 10:56
- 92 1 [广东建科吧] C天龙富也开始发力 艺坛久阳 08-1308-13 10:56
- 67 2 [翠微股份吧] 你给我整不会了 风花之雪 08-1308-13 10:56
- 83 3 [创新医疗吧] 浙江东日卖豆腐的都涨停了 虎哥爱炒股 08-1308-13 10:56
- 92 1 [北京文化吧] 后续项目如《749局》《异人之下》待上映,题材 深圳炒家实战 08-1308-13 10:56
- 98 3 [王府井吧] 这纯粹就是摆烂,有点想下市的感觉。搞了160亿 永远的潜伏者 08-1308-13 10:56
- 68 1 [招商证券吧] 市值被广发赶超了 利落的梅翼扬 08-1308-13 10:56
- 101 3 [新和成吧] 此股安全价位21元以下,低于大宗交易的新机构! 股友CzAo3O 08-1308-13 10:56
- 76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屁的消息,它还能当壳吗? 养家为上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涨不过别人,下跌但是猛 YU余生 08-1308-13 10:56
- 6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大盘红他也亏,绿亏的更猛!太了 银光疾跑兔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拉一点就卖,能上去吗 基民WEXVw1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麦澜德吧] 大胆买入,中线持有,百元股在送钱! 宇树探索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华西证券吧] 庄家没实力啊? 红马甲0002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万里扬吧] G庄家拉起几分就出逃,俺还是观望。 股友1093926mX2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腾讯控股吧] 称重机开始工作了 股友0z7380v275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中科星图吧] 星图 股友3709i3P522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交建转债吧] 卖出你这fw点心,外面大把涨停的明天吃溢价 反手一个板 08-1308-13 10:56
- 64 0 [中青宝吧] 还在底部盘整的300ST就是目标 反转ST 08-1308-13 10:56
- 65 1 [万里马吧] 算了留下发财以后这破股爱谁玩谁玩我先跑为敬 股友e29093198R 08-1308-13 10:56
- 77 0 [智度股份吧] 真的很可笑,早上涨了三个点,仅仅只维持了一刻 太囧67803 08-1308-13 10:56
- 76 1 [抚顺特钢吧] 你个呆b还不如停牌 股友8913K093C9 08-1308-13 10:56
- 202 1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吧] $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$刘彬经理最近三个月干什么 基民91Z8t27311 08-1208-13 10:56
- 53 0 [神宇股份吧] 一到40你就萎,没用的玩意 曦哲888888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ST易购吧] 快要玩完了。 游股股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中恒电气吧] 太弱了,割了 股友222663aE69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主升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依米康吧] 主力花小钱出大货 哼哈哼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18.6进,今天18.53跑路,亏一天生活费,等 股友0091l0907Y 08-1308-13 10:56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人气还这么高 新无人驾驶 08-1308-13 10:56
- 74 0 [桂林旅游吧] 在6元等你 见顶资本 08-1308-13 10:56
- 8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晚美股低开低走,对今天a股市场走势也有影响 平平安呀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山河药辅吧] 太弱了,板块都红了,它还在水下 基民53593t0E00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金河生物吧] 挖坑埋自己 股友lsRCwv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冲高,然后缓慢拉稀 笑红尘为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我错了,刚才没卖 最强反向标 08-1308-13 10:56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最大痛点就是得罪了游资,一年之内起不来。 作手才哥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恒顺醋业吧] 一买就被套,牛股 投资小白菜市场 08-1308-13 10:56
- 74 0 [力星股份吧] 该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机器人领域中所需的各类转动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*ST春兴吧] 成功在这里躲过牛市躲不过熊市 回本删APP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快跑!拉高出货! 小张散户 08-1308-13 10:56
- 129 2 [氯碱化工吧] 抄底良机,只买不卖 朴实得姬娜 08-1308-13 10:56
- 71 1 [三鑫医疗吧] 买方一大堆脱单 股友P56171f861 08-1308-13 10:56
- 70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说不定来个30cm全解套 灵活的王琦1 08-1308-13 10:56
- 64 1 [科士达吧] 杂毛股不能买 股友VuAOm47872 08-1308-13 10:56
- 67 1 [双良节能吧] 请大家给点耐心,要相信这个勾庄,等他把成本做 夏美熙 08-1308-13 10:56
- 59 1 [华西证券吧] 好想哭,卖了中银,想买个机器人,结果按错键, 它是大妖股 08-1308-13 10:56
- 479 8 [商汤-W吧] 还要吸筹,预示着什么? SagacitySeek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特一药业吧] 923买到,出水做T 一手就跌 08-1308-13 10:56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 文岩团团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真是大分啊 股友529G6y3530 08-1308-13 10:56
- 118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已经7年没有分红了,这样的股票,机构一般 n1413488677e0ee4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涨不跟跌带头 股市有个峰子 08-1308-13 10:56
- 70 0 [*ST八钢吧] 龙头交建买不到,只能买你了,唉,果然一买就跌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8-1308-13 10:56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没有人气了,垃圾股 股友r0519W2898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买你 股友571L7H8691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祥明智能吧] 难看了!明天大概率大幅低开了! 股友72O7D87358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先导基电吧] 感觉可以走了,直到今天10日线没有掉头,30日线 髙梁河車神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没了 股友8NK1781606 08-1308-13 10:56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现阶段试盘? 股友3oh5250992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。。。。可真是辛苦你了 股友c686X19169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ST云动吧] 哈哈哈。漂亮了。继续砸一下。我16卖得。 甜蜜小金豆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两周进的资金不是被套就是不赚钱,沪沟果然牛 今年底肯定会回本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阿石创吧] 追一个,套死一个,看你们被套的感觉就是爽,哈 抓爆你的蓝子 08-1308-13 10:56
- 48 0 [第一创业吧] 给口饭吃啊 万师兄 08-1308-13 10:56
- 72 0 [恒立液压吧] 主力是个孱弱得妇道人家,大家海涵吧 悠闲的欧彤齐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行情结束撤了 名扬天下2025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小心啊,要杀了 大国科技 08-1308-13 10:56
- 73 0 [深中华A吧] 卖了,不给力. 骑扬生财的梦竹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天海防务吧] 天天搞冲高回落 我爱我的国88888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久其软件吧] 买啥跌啥,躲太阳了 不当韭菜112 08-1308-13 10:56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是在出货吗?? 万物岂无情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民安么, 财运满满好运多多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创业黑马吧] 现在只有你了,四川的股票给我大赚,我不怕你跌 从海底出击0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华伍股份吧] 反人性的走法,做T就带套上岗 股友6Wt9yj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割肉离场了,妥妥韭菜 股友kG61325837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盛弘股份吧] 走了,纯垃圾 有自信的亮夜源10 08-1308-13 10:56
- 74 0 [博世科吧] 今天还能红不 仙夫哥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这股咋了神经了 随1心所1欲8652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ST豆神吧] 每天如此 股友696v2O3106 08-1308-13 10:56
- 71 0 [广东鸿图吧] 短期又到顶了,挣一箱飞天下来再接,这股太难了 jkoer110 08-1308-13 10:56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在40元之上做平台整理整理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1308-1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