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不错,突破突破,我还以为上面有老虎屁股摸 奥特曼战士 08-1308-13 10:56
- 66 0 [国电南自吧] 主力10.38做了次T 小楼520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华媒控股吧] 从6.6元多,一路从下拉,拉的找不着北了。 吉祥富贵地楚留香 08-1308-13 10:56
- 64 0 [格林精密吧] 上个月格林换东芯的操作太满意了 龙民守护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牛啊,军工金融涨指数涨,3500家下跌 股友99296W15E9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银行Ⅱ吧] 大盘跳水的节奏看下午吧反正过了3674还是不看好 icoc927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金圆股份吧] 8月11号,开盘5.55最低5.44最高5.66…啥意思呢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8-1308-13 10:56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说牛市也有人亏钱了 股友58发发发 08-1308-13 10:56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涨多少会林婷 爱涨停的小妞妞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不会绿吧,我无语了 六一中路61丶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是不是有啥应披露未披露的 股友71705Oy260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光迅科技吧] 跌停是46.8 娜扎古力 08-1308-13 10:56
- 80 0 [双箭股份吧] 这股有点意思。想买点玩玩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ST际华吧] 明天会直接按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308-13 10:56
- 46 0 [ST际华吧] 没戏了,跑了 股王吊打主力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这就是牛市+热门板块+业绩好吗,笑掉大牙 村头的杨狗蛋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思泉新材吧] 拉起来出货了 给我擦拖鞋 08-1308-13 10:56
- 65 0 [华菱线缆吧] 垃圾 股友8h91750h51 08-1308-13 10:56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带长城俩字的都有妖股潜质 谦虚的诸葛亮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华鹏飞吧] 继续装死 喜气洋洋奔前程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宝鼎科技吧] 不拉谁给你筹码? Leo20080215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楚天龙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! 买啥唼喋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山东威达吧] 马上绿 踩雷先锋 08-1308-13 10:56
- 87 0 [中洲控股吧] 如果今天中洲能拉平或是拉红,后面成妖概率非常 股友368193vp79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振华科技吧] 又是一种手法,早就明白,啍 股友6eL0688736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同花顺吧] 要大跌了 电力搬运工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召开机器人大会吧,刹风景…… 多文富贵地小龙女 08-1308-13 10:56
- 91 0 [万科A吧] 以前觉得很奇怪,中国股市那么多次牛市,怎么大 莱妮丝厨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yy散户太多,是这个破鼓最大的利空 豪爽的空晖 08-1308-13 10:56
- 61 0 [航锦科技吧] 庄,你不趁势起飞还在这融券卖你呢 庄家的狗腿子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天阳科技吧] 学人家走趋势,西施效颦 解放心灵 08-1308-13 10:56
- 66 0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澡洗的很干净了什么时候拉升??? 默默林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货应该有散户不知道的雷 一只老韭菜的fc路 08-1308-13 10:56
- 66 0 [长荣股份吧] 七块再买 你们薯不可耐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国色天香的舒茜 08-1308-13 10:56
- 67 0 [利德曼吧] 情绪到这里啦,破12就可以大胆买入封板了 拉萨天团大队长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可立克吧] 主力好出光货了 努力突破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强达电路吧] 不要涨就是不要涨等我不知道买那个的时候在回来 为你一笑而过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∴ n1418457594720db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智立方吧] 怎么增加CPO概念呢? 高ssssss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祥鑫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59Z217M32 08-1308-13 10:56
- 77 3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股挺喜欢做冲高回落的事情 无伤大雅999 08-1308-13 10:56
- 69 0 [三博脑科吧] 飓风口三博脑科,又一只寒武纪! 大资金散户 08-1308-13 10:56
- 66 1 [海容冷链吧] 到本周五就盘整的差不多了 玉川山人 08-1308-13 10:56
- 68 0 [ST恒信吧] 22年会计差错24年已经更正了。 才情卓绝的可儿5 08-1308-13 10:56
- 154 2 [铜冠铜箔吧] 开盘之前挂的25.68的卖单,成交了,没想到最高2 满仓涨停哥 08-1308-13 10:56
- 153 7 [景旺电子吧] 看来景旺已经成了达链套利机构的弃子了 福兰克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航天智装吧] 机构套现去买药了吗? 冰上火中上火 08-1308-13 10:56
- 68 0 [思泉新材吧] 强到没朋友 请叫我清仓2025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减持猛于虎啊 股友CoNLta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灵精怪凌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看得出:猪力压盘不让涨,还得坐电梯。 干琼方丹 08-1308-13 10:56
- 151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的潜能,你猜都猜不到?!这个位置竟然给 敏捷的钱伟涛1 08-1308-13 10:56
- 54 2 [宋城演艺吧] 创业板都2个点了,都新高了,这个还在底部。垃 ky快乐接盘侠 08-1308-13 10:56
- 69 1 [美联新材吧] 这垃圾,快跌下来吧 南方猎人 08-1308-13 10:56
- 313 3 [粉笔吧] 记录一下,3.11加了一点 一步步恢复 08-1208-13 10:56
- 4801 1 [腾讯控股吧] 财报前瞻|腾讯绩前抢跑,股价再创四年新高!AI 腾讯控股资讯 08-1208-13 10:56
- 75 0 [丰立智能吧] 进来了,搞了点底仓试水 水上踏歌7941 08-1308-13 10:56
- 64 0 [燕京啤酒吧] 大盘跟他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 股友822801PN59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这股太磨迹 股友62609i0l25 08-1308-13 10:56
- 74 0 [陕西华达吧] 这货什么时候复盘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星源材质吧] 关注度起来了,就是拉得慢 爱茶的蚂蚁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下午会不会重复昨日 n141828200916a36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南华期货吧] 别乱动,乱动就卖飞了。 吃了章鱼就NB 08-1308-13 10:56
- 72 0 [百胜中国吧] 睡着了吗一天天的 我是要赚大钱的人 08-1308-13 10:56
- 57 1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今日必上3700点 大力收割机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交建转债吧] 公司请人压转债,逼大家转股,违法的事还在干 股友pLyKvY 08-1308-13 10:56
- 90 1 [罗博特科吧] 现在完全乱了套了!不分业绩了。 扬州之明月 08-1308-13 10:56
- 114 1 [世纪鼎利吧] 保持信心刚刚起动的股是有一个洗盘过程的,同时 墨水无瓶弘衞 08-1308-13 10:56
- 105 2 [三佳科技吧] 这轮指数从3200运行到924前高的结构性行情已经 深港通裕廊东路 08-1308-13 10:56
- 66 1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解套没走真是个错误 股友66O91g3869 08-1308-13 10:56
- 69 2 [思特奇吧] 今天如果不红的话,就是妥妥A杀股,还敢买?? 股友L08670E985 08-1308-13 10:56
- 47 1 [三羊转债吧] …… 蕙质兰心的柯言禾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瑞芯微吧] 昨天没买上,今天直接买山顶 ST退钱 08-1308-13 10:56
- 50 0 [中国电信吧] 织布机 勤勉必胜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在大便躲牛市 基民344Xtg 08-1308-13 10:56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赞我必发大财 08-1308-13 10:56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拉中之帝 奥面秋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曼卡龙吧] 简直恶心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1308-13 10:56
- 68 0 [*ST益通吧] 这几天走势是真强啊,可惜板块都在调整,等到资 股友Y127771P38 08-1308-13 10:56
- 396 4 [民和股份吧] 今天波动好大啊,6个点的波动,是短期回调吗? 买股改善生活品质 08-1208-13 10:56
- 184 2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的永兴材料是往日爱搭不理的阳光吗? 枯木逢春2000 08-1108-13 10:56
- 57 0 [思特奇吧] 散户越来越多,此股废了 一路长红天长地久 08-1308-13 10:56
- 48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0.370加仓3个亿 坚韧的汪麒18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真的涨了,能追吗? 顺风0102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微微回调,个股都没涨也跟着跳水 红五红五 08-1308-13 10:56
- 65 0 [欧普康视吧] 涨得这么猛,超3000家下跌,这指数不要也罢 别出心裁之伯纳德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容大感光吧] 太磨叽磨叽磨叽了,唉!!!! 三眼观世界 08-1308-1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