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千红制药吧] 昨天9点30最高,今天9.21最高,玩呢? 股友W7231226V0 08-1308-13 09:31
- 44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8月13日快速上涨 福星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5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佳缘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63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8月13日打开涨停 必得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啦啦啦冲高回落 自信的池怡萱 08-1308-13 09:31
- 62 0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8月13日快速上涨 泰慕士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9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8月13日快速上涨 横河精密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说了,不要听那些大v在网上说,唉呀这个稀 兴奋的钱全 08-1308-13 09:31
- 34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8月13日快速上涨 浙江东日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66 0 [世联行吧] 世联行8月13日快速上涨 世联行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智能8月13日快速上涨 天元智能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678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源指责“每日优鲜”侵权 后者与生鲜零售每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9:31
- 62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8月13日快速上涨 溯联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7 0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8月13日快速上涨 新特电气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68 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8月13日快速上涨 祥明智能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42 0 [美图公司吧] 无语了 小美qvq 08-1308-13 09:31
- 75 0 [爱旭股份吧] 积极抄底 步非烟花 07-2108-13 09:31
- 73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德福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涨起来了 我心明月光 08-1308-13 09:31
- 54 0 [德赛西威吧] 继续全仓满仓持有德赛西威不做T,洗洗更健康。 价格不是价值 08-1308-13 09:31
- 63 0 [亨通光电吧] 好,下跌了。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1308-13 09:31
- 879 8 [*ST东珠吧] 我怎么感觉东珠生态是新老桩交替。老庄的意思是 恩爱的刁芷 08-1208-13 09:31
- 57 0 [同洲电子吧] 封的住不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*ST八钢吧] 涨停了 股友51Gk898727 08-1308-13 09:31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…… 王者超短线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多晶硅吧] 龙头归来,继续领涨 菜菜菜蛋 08-1308-13 09:31
- 53 0 [交通银行吧] 哈哈哈哈哈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唯有大A,在 华尔街巨头 08-1308-13 09:31
- 47 0 [祥明智能吧] 又和上次一样吗 股友08c79I0739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是真喜欢跌啊 股友36H893Y029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我爱我家吧] 你是真烂到家了 股友505838rG66 08-1308-13 09:31
- 61 0 [首药控股-U吧] 第5个工作日 dididide 08-1308-13 09:31
- 65 0 [奥比中光-W吧] 股吧里散户越是追捧,做市商越是打压,没人愿意 大吉州鹤地婉琳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退市岩石吧] 日K缺口那么大,还敢买,做贡献吗? 明智的谢芝蔓 08-1308-13 09:31
- 53 0 [奥翔药业吧] 这么多唱多,我也来,这个股准备涨停,快快买入 绿油油的支书 08-1308-13 09:31
- 81 3 [广联航空吧] 大家都觉得要涨停、那就有深蹲 格局到腰斩 08-1308-13 09:31
- 642 4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二季度归母净利润增速对应的合理估值: 股友Q0F8CK8779 08-1208-13 09:31
- 119 1 [宏工科技吧] 主力说给大家竖个中指 额额额123 08-1208-13 09:31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就是这么恶心。昨天涨多少,过两天跌多少,而且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1308-13 09:31
- 47 0 [桂发祥吧] 我被下下车了 我是一条酸菜鱼呀 08-1308-13 09:31
- 49 0 [东方新能吧] 上班即下班,散会 基民77H60t9538 08-1308-13 09:31
- 95 0 [藏格矿业吧] 要起飞喽 基民DqNPjJ 08-1308-13 09:31
- 47 0 [佳讯飞鸿吧] 终于来了 热情似火的陶婉 08-1308-13 09:31
- 42 0 [ST应急吧] 今天看它表演了, 吉祥富贵de说不得 08-1308-13 09:31
- 50 1 [千方科技吧] 快卖 乐观的陆易16 08-1308-13 09:31
- 60 0 [圣阳股份吧] 14.63 股友N06086f653 08-1308-13 09:31
- 3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你疯了吗但是你真好 严谨的夏古力娜扎 08-1308-13 09:31
- 71 1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会不会有惊喜? 大隐隐于股市6 08-1308-13 09:31
- 119 1 [儒意电影吧] 应该是空调坏了。不至于舍不得开空调。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08-1308-13 09:31
- 65 0 [龙芯中科吧] 经过这次减持和股权转让,前十大股东总持股占比 股友86oh656153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我都给你一半了,还要跌哈 brzlkab中签的 08-1308-13 09:31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拉个涨停带带板块 魅力听觉 08-1308-13 09:31
- 52 0 [碳酸锂吧] 完全跌不下去,那就涨上去 新手操作123 08-1308-13 09:31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Pcb,cpo的狂欢 红孩行动 08-1308-13 09:31
- 148 2 [同洲电子吧] 讲究,13.16正正好好 Uxiz 08-1308-13 09:31
- 71 1 [ST际华吧] 现在买进去的都是人傻钱多的,主力早跑了,看看 股友Q1H9657667 08-1308-13 09:31
- 59 0 [中国铝业吧] 跟洛阳木业差了两块五了,怎么做到的? 一声叹息小韭菜 08-1308-13 09:31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真的废! 股友65630cU361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拉尾盘,第二天肯定跌。不用看了 大众贾壳虫 08-1308-13 09:31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赶紧跑,别被骗了 退爱尔 08-1308-13 09:31
- 418 2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还是那个伙计 08-1308-13 09:31
- 158 3 [永泰能源吧] 唧唧复唧唧,永泰当户织。不闻煤价涨,惟闻韭叹 谢煜坤 08-1308-13 09:31
- 40 0 [桂发祥吧] 草草草,拉黑,不见,恶心 受眷顾的艺承 08-1308-13 09:31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极速下跌 财源来且滚滚来 08-1308-13 09:31
- 66 0 [*ST利源吧] 杀进去,最后的洗盘 静极思动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实锤了 此生不溯 08-1308-13 09:31
- 54 1 [天山股份吧] 再来根大阴线进场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1308-13 09:31
- 279 1 [交大思诺吧] 邱在变性增持,徐迅则在不断减持,这次内部交易 股乐人生 08-1208-13 09:31
- 302 6 [潞化科技吧] 改个名就垃圾变宝? 善心人1 08-1208-13 09:31
- 50 0 [泰豪科技吧] 就这么废的吗 陈儿呀 08-1308-13 09:31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是不是可以跑了 游资第一站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宏润建设吧] T起来跌两个点就买,涨两个点就卖,不贪 股友15w08092n8 08-1308-13 09:31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还得涨停 股友2e33536x61 08-1308-13 09:31
- 60 0 [教育ETF博时吧] $教育ETF(SH513360)$ 人生长长急个球 08-1308-13 09:31
- 199 1 [亨通光电吧] 以前炒海缆,资金选择东方电缆。炒光模块资金选 俏皮的张菡1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全聚德吧] 太棒了,终于进入了稳定的上行通道 我只是一棵小韭菜 08-1308-13 09:31
- 51 0 [深粮控股吧] 弄,京粮控股开盘直接涨1.18%,你的涨0.28%,拉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308-13 09:31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和英伟达的区别 趴趴熊0225 08-1308-13 09:31
- 58 0 [欧亚集团吧] 不行,还没洗完,板块带不动你 拖阿拖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三六零吧] 快跑马上下来就这尿性 土木大学生炒股 08-1308-13 09:31
- 64 0 [云天化吧] 投资就是他不好的时候,加一把柴。等到他旺的时 股友7x50c57226 08-1308-13 09:31
- 55 0 [上海电影吧] 浪荡山请傅首尔做宣发,这是什么鬼。还好还没买 谦让地玉臂匠 08-1308-13 09:30
- 42 0 [新疆交建吧] 上车 诙谐幽默的邱云卉 08-1308-13 09:30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能骗几个进来,就几个 吃里扒外de内资狗 08-1308-13 09:30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???? 股友9w17637x96 08-1308-13 09:3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观察了一阵,最近表现最好的红利基金就是$富达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8-1308-13 09:30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接着跌 凯恩领主 08-1308-13 09:30
- 117 0 [铜冠铜箔吧] 0813盘前策略研判与推演!(内容认真看完,多思 学会空仓稳中求胜 08-1308-13 09:30
- 68 1 [上海电影吧] 应该请撒贝宁的,他有两个孩子,而且我相信对于 谈股论市君 08-1308-13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