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47 12 [翔宇医疗吧] 人脑工程概念活跃,西藏药业、创新医疗涨停,翔 翔宇医疗资讯 08-1208-13 09:23
- 63 0 [菜油吧] 反倾销神了,去年炒一波,今年还能炒一波 股友8X309307e0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就大哥还红着小弟们都绿了 宽阔的戚子彤8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寄修持有少量买入 时尚的邱日轩1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长海股份吧] 横盘一个月没个涨停,不高开高走管住手 若水111111111111 08-1308-13 09:23
- 68 2 [新特电气吧] 封板资金是不是被套了7000万 股友0q0690981g 08-1308-13 09:23
- 170 3 [北方长龙吧] 准备扣款了怎么办啊兄弟们 紧导涨不帅 08-1308-13 09:23
- 59 0 [燃油吧] 往日风光的燃油成了垃圾阿其他的都是大涨 赚够五千万就退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软疍硬不起来 桀骜不驯oo1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ST合纵吧] 各位股东朋友我来躲牛了 空头它巴 08-1308-13 09:23
- 69 0 [人脑工程吧] 真正脑接口 股友h1756Y0506 08-1308-13 09:23
- 49 1 [纯碱吧] 焦煤的跟屁虫! 红牛mini88 08-1308-13 09:23
- 88 5 [光线传媒吧] 每日竞猜时刻:今天光线负几个点? 落花有意021 08-1308-13 09:23
- 67 1 [沪银吧] 昨天报明牌9305空,拉倒9304不拉了,今天改9355 假要听 08-1308-13 09:23
- 195 4 [宏发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. 股友92597M7g38 08-1108-13 09:2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能突破前期高点3674就好了。 米老鼠928 08-1308-13 09:2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出了,去中直股份看看算了 股友zZ8QMg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电工合金吧] 今早低开加仓,高点再卖出可以做t。 有内涵之贾探春 08-1308-13 09:23
- 43 0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不涨,劳资走人。 股友8767N6Q575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三联锻造吧] 没人挂单 股友F5x1713562 08-1308-13 09:23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没有大哥撑盘了!祝大哥早日出关! 基民21H7v16378 08-1308-13 09:23
- 44 0 [纯碱吧] 增仓下跌了!速度空起来!~~ 股友1761l821v8 08-1308-13 09:23
- 40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应该下杀一波然后拉回 细心的易晗18 08-1308-13 09:23
- 101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算力未来有何机遇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9:23
- 72 0 [康华生物吧] 康华生物底部上来已经有快一倍的涨幅了,稍微调 杨浦法拉利 08-1308-13 09:23
- 346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:9月1日起对符合要求的客户进行贴息 建设银行资讯 08-1308-13 09:23
- 46 0 [福安药业吧] 缺口少留一点回调到3.7就行 c5335141436452447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底部确认无疑,冲击高点 随热门走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长江证券吧] 等高抛机会 文哥3buk6t 08-1308-13 09:23
- 70 5 [国光连锁吧] 上周10.76割肉,心痛死 点点流氓 08-1308-13 09:23
- 72 1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尾盘就会知道结果了吧 A大俗若雅 08-1308-13 09:23
- 60 1 [ST百利吧] 再高开我就要跑了 咦涨停了 08-1308-13 09:23
- 87 1 [建元信托吧] 中报没啥惊喜,今天三元信托又要变成二元信托。 欧气小股神 08-1308-13 09:23
- 143 2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也凉凉喽 家里蹲真恶心 08-1308-13 09:23
- 273 4 [*ST宝实吧] 请问12的本能回不? MYG3 08-1308-13 09:23
- 982 4 [久其软件吧] .战略合作框架2025年8月12日,久其软件与华为公 股友69639CI076 08-1208-13 09:23
- 2306 4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中信建投证券:拟进行2024年A股权益分派,每股 中信建投证券资讯 08-1208-13 09:23
- 317 5 [中兴通讯吧] 也许这个公司真的是废了。从各个方面。没有任何 深谋远虑的栖砚4 08-1208-13 09:23
- 46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今天去40? 股友6972hP7531 08-1308-13 09:23
- 53 0 [中国中药吧] 看看藏药!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焦煤吧] 不会下去的 吧扎嘿 08-1308-13 09:23
- 73 0 [国瑞科技吧] 家人们,不要怕,国瑞一天最多让你们亏个大几千 温州古神 08-1308-13 09:23
- 73 2 [海兰信吧] 就高开几个点,好丢人 天天红5个点 08-1308-13 09:23
- 83 4 [美中嘉和吧] 这是一种让人绝望的走势 行者雷炎 08-1308-13 09:23
- 154 2 [富满微吧] 寒武纪辟谣对这票的影响很大,因为这票是跟风的 阿磊哥哥哥 08-1308-13 09:23
- 182 0 [纸浆吧] 有点弱,我清仓做别的了,留下的再拿几天 环形湖的虎 08-1208-13 09:23
- 227 4 [康芝药业吧] 仁心济世护民康,毓秀深山孕紫芝。香透幽庭炼妙 今年要3倍 08-1208-13 09:23
- 240 9 [兴业股份吧] 这股是光刻胶新材料龙头,未来上涨空间巨大,锁 股海问道998 08-1208-13 09:23
- 894 5 [地纬智能吧] 今年已完成任务,炒股收益。 股友789o7w2171 08-0908-13 09:23
- 54 0 [棕榈油吧] 多头获利平仓,弄菜籽菜油菜粕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贴息消费促进经济!股市上四千点! 不要碰股票为赢 08-1308-13 09:23
- 60 0 [塞力医疗吧] 全都是在发利好,懂得都懂。 短线长红 08-1308-13 09:23
- 48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已经起不来了 pussyholder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东方国信吧] 五日线向下拐头了 招财如意de张良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航天长峰吧] 熊玩意 濮水居士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兆日科技吧] 玩套路欺骗散户 犄角旮旯视角 08-1308-13 09:23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渣男!!!渣男!!!!! 我是茵悦 08-1308-13 09:23
- 58 1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获利的跑了,庄家顺势收点货 曲强水木 08-1308-13 09:23
- 68 1 [朗姿股份吧] 不管啥说人家总归占了个巜妖》字 才情卓绝的盛佳玉 08-1308-13 09:23
- 81 1 [XD江南水吧] 指数3700了,这垃圾还在三千点位置,真的是服了 股友c73V218332 08-1308-13 09:2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高开秒板 婀娜的曹泰成 08-1308-13 09:23
- 50 0 [海兰信吧] 听劝,高开就要跑,不然又要挨套了,定律 爽快de利奥 08-1308-13 09:23
- 378 1 [科士达吧] 从月线看无需理会,慢就是快。 yy九阳神功 08-1308-13 09:23
- 236 4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收盘价为6.14,立贴为证。 股友1292r81x67 08-1208-13 09:23
- 57 0 [科恒股份吧] 这股被大股东和高管玩坏了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1308-13 09:23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肯定低开了,跌下来5日线准备买 天天向上90 08-1308-13 09:23
- 4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啥也期待不了 股友8tY9377527 08-1308-13 09:23
- 4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坑 一直在沉淀 08-1308-13 09:23
- 61 1 [长城军工吧] 暴跌准备开始! 炒股盈利买酥妻 08-1308-13 09:23
- 90 4 [广汽集团吧] 股票涨分分钟的事儿,就是要耗尽散户的持股耐心 股友sfRsTR 08-1308-13 09:23
- 143 1 [德石股份吧] 高位阴线,今天平开低走,跌百分之三左右!这波 风光在险峰123 08-1308-13 09:23
- 362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东财数字经济今日涨幅2.68%,展现出强大的市场 零零点 08-1108-13 09:2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oldStock贪恐 08-1308-13 09:23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啊啊啊 来99 08-1308-13 09:23
- 156 0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25年被责令改正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富满微吧] 半导体基本都是一日游除非看你做长线 股友JscZeV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沪金吧] 下来别装bi了 秦时明月之清风 08-1308-13 09:23
- 113 2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的造船还大有可为呢,我觉得这票不会差 懂得分享的旋风虎 08-1308-13 09:23
- 95 2 [上海电气吧] 回购什么时候结束?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08-1308-13 09:23
- 176 1 [R东方1吧] 欠款75万元就搞出啥清算,39亿股本,11多亿流通 慧然独悟A 08-1308-13 09:23
- 328 9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只不过是运气好,明天绝对会大跌的。以我30 上海老总 08-1208-13 09:23
- 43 0 [焦煤吧] 长期不要和趋势作对 H梅狸猫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风范股份吧] 恭喜风范股份连续多天高开一分,开盘最高点后全 股友1MH6638167 08-1308-13 09:23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竞价就是庄之间的数字谈判,达成一致 技术不行 08-1308-13 09:23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继续跌还没到底 股友768u1x0761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建发合诚吧] 哇,开盘是红色的,太酷了。。 抽无水 08-1308-13 09:23
- 57 1 [ST龙大吧] 高开跑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8-1308-13 09:23
- 92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5个点,不过分吧 大号小号带不动 08-1308-1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