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有大肉吧 独行者2024110707 08-1308-13 09:23
- 295 4 [指南针吧] 辗转反侧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8-1308-13 09:23
- 141 1 [捷顺科技吧] 贴息概念,请问捷顺科技你算服务业么?能蹭上这 股友d287009O98 08-1208-13 09:23
- 171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$标普医疗保健LOF(SZ161126)$ 时间的玫瑰的时间 08-1308-13 09:23
- 62 0 [东百集团吧] 大消费利好能涨吗? RONGHUI 08-1308-13 09:23
- 72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肯定高开低走 基民33n99918V0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只能和货基(和货基相近的理财也可以,定 指间峰谷 08-1308-13 09:23
- 59 0 [恒生指数吧] 补涨!2% 堆金成山 08-1308-13 09:23
- 188 7 [*ST高鸿吧] 现在每一次想起某人推荐我买这个股的嘴脸,都像 有激情的菲爱红19 08-1308-13 09:23
- 62 0 [友发集团吧] 今天又废了 准确判断趋势 08-1308-13 09:23
- 46 0 [新疆火炬吧] 今天继续封死,明天做大哥 浪子回头不瞎操作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*ST八钢吧] 跑,没预期 温和友善的杜昕澎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坏了,快跑吧,看谁跑得快 基民q12112122D 08-1308-13 09:23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烽火电子等你们,补涨长城! 烽火汪汪队 08-1308-13 09:23
- 92 4 [A50期指吧] 今年必上4000点,拭目以待 丶7星斗宗强者 08-1308-13 09:23
- 112 2 [博彦科技吧] 不预告营收,只预告盈利,不道德。盈利,是财务 学会PASS 08-1308-13 09:23
- 1718 3 [深振业A吧] 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,有眼有珠的都能分辨。 股友28r0236M97 08-1308-13 09:23
- 441 5 [兴业股份吧] 光刻胶龙头都飞天了,光刻机核心材料不可能在地 股海问道998 08-1208-13 09:23
- 117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你还是早点ST和退市吧,股价可能比现在还高,连 股友3238H81d50 08-1208-13 09:23
- 62 0 [北新路桥吧] 新疆交建又一字 股友33253EO939 08-1308-13 09:23
- 54 0 [XD洪通燃吧] 直接挂涨停买 我开迈巴赫怎么啦 08-1308-13 09:23
- 112 0 [XD铂力特吧] 卫星领域的臻雷科技,收入和业绩太强了,25Q2同 stockgan 08-1308-13 09:23
- 62 0 [众智科技吧] 今天跌三个点 股友Y06HtQ 08-1308-13 09:23
- 66 2 [西宁特钢吧] 每天开盘跌三个点,一直跌到2.5 我们终成空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伊利股份吧] 吧 阿甘无限 08-1308-13 09:23
- 59 0 [中证2000ETF华泰柏瑞吧] 买宽基其实就是看好市场,而不是简单的看好行业 静待花开的基民 08-1308-13 09:23
- 56 0 [DR华建集吧] 股吧没法看了。都减持了还在那里做梦。不接受任 大境天成 08-1308-13 09:23
- 44 0 [金现代吧] 12.8左右买 认真的钱飞文 08-1308-13 09:23
- 60 0 [ST恒信吧] 不要恐慌,虚惊一场 鸿泰518 08-1308-13 09:23
- 53 1 [岩山科技吧] 好安静了 股友6G35181d67 08-1308-13 09:23
- 86 1 [沪铜吧] 压不住滴,近期很快会上80000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8-1308-13 09:23
- 106 2 [成电光信吧] 28元以下买入胜算要大一些 抄底抄在山腰上 08-1208-13 09:23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国胜不应该一字板,看看谁能卡位 股友O6w7502583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武商集团吧] 关注,严重异动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23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每天就会低开低走盘中拉,真恶心的套路 天蓝水灵心静 08-1308-13 09:23
- 59 0 [跨境通吧] 今天绝对还是织布机 股友k911g70809 08-1308-13 09:23
- 60 0 [乐心医疗吧] 这个老桩有点坏,婆娘一样,扭扭捏捏 无畏的温若巧 08-1308-13 09:23
- 65 1 [上能电气吧] 已重仓 喜马拉雅听 08-1308-13 09:23
- 62 0 [豆粕吧] 现在能空吗?想做空 陈亮亮66 08-1308-13 09:23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消费电子走起! 开心就好88 08-1308-13 09:23
- 74 0 [新美星吧] 新美星今天能涨停吗 一直好下去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君亭酒店吧] 怎么也该酒店表现一下了吧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1308-13 09:23
- 54 1 [桂发祥吧] 炸板开 受眷顾的艺承 08-1308-13 09:23
- 87 1 [天音控股吧] 十倍牛股荣耀控股 刘2021年19万入市 08-1308-13 09:23
- 79 6 [天富龙吧] 今天55开 疾风劲草de丝诺 08-1308-13 09:23
- 81 1 [广立微吧] 收购的公司是光模块这块,赶紧去申请算力相关的 沉黙不语 08-1308-13 09:23
- 99 1 [招商积余吧] 劝你2026年不要分红了,每分一次红,流3-4天血 again_葡萄 08-1308-13 09:23
- 97 2 [九典制药吧] 医药牛结束了,九典到16不费力 股友7o872z6913 08-1308-13 09:23
- 169 1 [碧桂园吧] 一鲸落,万物生! Tom犇犇 08-1308-13 09:23
- 169 3 [中望软件吧] 明天大概率补跌 股友727k896W07 08-1208-13 09:23
- 298 9 [赛伍技术吧] 尾盘卖了一些,明天如果低开,我就接回一些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8-1208-13 09:23
- 567 1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:拟以8000万元至10000万元回购公司股 重药控股资讯 07-1108-13 09:23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死虫子啊,美联储都救不了你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广立微吧] 侮辱性极强 股友6271u959L8 08-1308-13 09:23
- 55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天天利好 文武的冬雪 08-1308-13 09:23
- 69 1 [江苏有线吧] 模拟板总搞跌停,有病太深 yxh11212 08-1308-13 09:23
- 71 1 [中铝国际吧] 这架势是要缩量回踩5日线?看不懂 妖皇无传说 08-1308-13 09:23
- 92 1 [兰石重装吧] 我还很看好国内的设备行由其是容高压容器囯内有 马斯克四忆 08-1308-13 09:23
- 93 4 [包钢股份吧] 开盘我就跑 泽宇天才少年03 08-1308-13 09:23
- 81 3 [国光连锁吧] 带带你兄弟红旗连锁 仓都伽满 08-1308-13 09:23
- 97 2 [力劲科技吧] 多出去宣传力劲科技@妙想@力劲科技@三连板菲特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23
- 574 3 [荣盛发展吧] 没披露证明就是要成功了,或有进展了,就不需要 蓝图投资 08-1308-13 09:23
- 71 1 [招商蛇口吧] 换个科技趋势票早就回本了,耗在这里浪费时间还 股友2ko3vP6520 08-1308-13 09:23
- 123 3 [天岳先进吧] 一群托儿,,各种找利好。既然那么好,为啥不涨 有条理的常瀚13 08-1208-13 09:23
- 349 7 [兴业股份吧] 1亿3614万继续进场扫货!!!光刻胶新材料龙头 股海问道998 08-1208-13 09:23
- 436 2 [瑞德智能吧] 瑞德智能——新赛道拓展加速的潜力股核心逻辑: 股友037Uc71013 08-0508-13 09:23
- 63 0 [迎丰股份吧] 坚决不卖不到9块我不卖 买公司的散户 08-1308-13 09:23
- 43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有没有可能会到18以上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1308-13 09:23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没办法了永远不会涨了5.5见吧 欧阳玉龙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氧化铝吧] 卧槽,砸了这么多 AAABBBCC 08-1308-13 09:23
- 58 0 [康芝药业吧] 跌无止境 股友281p105H78 08-1308-13 09:23
- 110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必须卖了:回头买利欧股份 股友7d13y92199 08-1308-13 09:23
- 136 1 [万胜智能吧] 主力不傻,很多人都说调整一个月了,该拉了,主 股友71ih602273 08-1308-13 09:23
- 103 1 [通化东宝吧] 如果是牛市东宝一定会爆发性补涨 何基沣要多久 08-1308-13 09:23
- 91 0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很关健,昨天放了天量,如果今天股价不向上 shainhai 08-1308-13 09:23
- 94 0 [梦百合吧] 此股上不去又下不来是为大狗东卖卖,狗狠狗狠的 我就是我48410 08-1308-13 09:23
- 66 0 [双环传动吧] 这次上去要破前高42.78了 股友53eGkm 08-1308-13 09:23
- 363 1 [国光连锁吧] 倒在黎明,无奈 股海彬法 08-1308-13 09:23
- 75 1 [合百集团吧] 原来是消费贷的风口,消费贷咋听都玄,穷得活不 妍妍若阳 08-1308-13 09:23
- 77 4 [焦煤吧] 能绿一下让我走不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1308-13 09:23
- 93 1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投资者维权一审胜诉,符合条件者可抓紧 股民微桥 08-1308-13 09:23
- 95 1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19.01能守住吗?干不干呢?12附近我相信能 疯子姐不疯 08-1308-13 09:23
- 224 4 [新晨科技吧] 这人气排名莫不是很多人过来看笑话的 股友9577883if1 08-1308-13 09:23
- 133 1 [海峡创新吧] 大盘快3700点了,这个价格还是3000点的价格。。 鸿运照当头 08-1308-13 09:23
- 162 4 [美利云吧] 大家都在持续创新高,这倒好,横着躺平 壹壶茶A 08-1308-13 09:23
- 202 2 [新北洋吧] 看到大家这么执着,这么看好新北洋,主力开始闷 顺势而为Oo 08-1208-13 09:23
- 682 2 [雅创电子吧] 看看达瑞电子和华盛昌是怎么填权的,耐心持有雅 飘啥飘 08-1208-13 09:23
- 433 5 [金风科技吧] 都在传金风二季度财报很亮眼,就是没法预告,配 股友82F5507r30 08-1208-1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