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龙芯中科吧] 14号横琴减持到期 认知__是财富 08-1308-13 09:23
- 124 3 [东芯股份吧] 有后门的进口芯,关键时刻要命 明媚得小燕子 08-1308-13 09:23
- 138 4 [航锦科技吧] 涨4个点人气这么高,可想里面还多少散户 股友RZOpxX 08-1308-13 09:23
- 204 0 [深天马A吧] 往10元进攻,看本周能否站上,若站上,下周继续 股友98G2599X81 08-1308-13 09:23
- 206 4 [中科江南吧] 明天要起飞了吧? xmyork 08-1208-13 09:23
- 44 0 [江龙船艇吧] 给我停牌 股友TrCSYM 08-1308-13 09:23
- 53 0 [卓郎智能吧] 连红3天了,今天买大买小啊 股友5Y9783P256 08-1308-13 09:23
- 53 0 [亚虹医药-U吧] 最近每次高开都是低走,而且转换很快,根本来不 股友N2505L6058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会的,再掉一波 股友g228M07970 08-1308-13 09:23
- 54 0 [金冠股份吧] 成本8.9元、看今年有没有解套机会、跌就补仓 股友lTX67H 08-1308-13 09:23
- 43 0 [东岳硅材吧] 低开高走老规矩 水瓶聚焦 08-1308-13 09:23
- 46 0 [新疆交建吧] 开板了冲 李在赣省磨 08-1308-13 09:23
- 70 1 [吉利汽车吧] 业绩报告几点发 勤俭de安洁莉娜 08-1308-13 09:23
- 384 1 [海峡股份吧] 公告一直说,300亿现金收购徐闻港,项目一直在 海峡股份股友 08-1108-13 09:23
- 60 1 [中电港吧] 今天如果低开,快点走人 AI坐山观股斗 08-1308-13 09:23
- 188 1 [*ST南置吧] 今天为什么没异动? 股友02328ef007 08-1208-13 09:23
- 133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想当年30cm涨停气势如虹,如今3个点涨幅垂死挣 我爱蓝天和大海 08-1208-13 09:23
- 146 2 [北陆药业吧] 这么大利好,最少几个板 股友1O5229655a 08-1208-13 09:23
- 219 2 [杭氧股份吧] 看看凯美特气,买了你特生气 大力高不2 08-1208-13 09:23
- 60 0 [中国稀土吧] 昨晚美稀土猛涨。我们这呵呵 想一下等一下 08-1308-13 09:23
- 48 0 [宇通重工吧] 这票根据以往并没有在最低限。 股友016C99o671 08-1308-13 09:23
- 41 0 [孩子王吧] 小孩子今天能涨不 好股多磨 08-1308-13 09:23
- 76 1 [沙河股份吧] 5连板 海马拉西 08-1308-13 09:23
- 72 2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抢筹 基民w7NZT5 08-1308-13 09:23
- 208 1 [哈药股份吧] 一个票就是一个票池,这个池有没有鱼,就要看这 股友i056637l21 08-1208-13 09:23
- 192 2 [宝武镁业吧] 脚踏又开始指点江山了,再次让他得信徒持股五年 股友05V71M3055 08-1208-13 09:23
- 45 0 [致尚科技吧] 低开的命 旧船票也能登船 08-1308-13 09:23
- 86 0 [东方甄选吧] 转发 欧阳婕婕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涨的比每日少,今天要是跌的话,你看着吧, 俊逸超凡先锋队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ST恒信吧] 啊我去,怎么回事。。。 基民63099P9U07 08-1308-13 09:23
- 53 0 [金龙鱼吧] 涨停板倒计时开始了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8-1308-13 09:23
- 950 2 [罗博特科吧] 对于萝卜来说是不是有刺激。#TSMC董事会会议决 长坡厚脸学 08-1208-13 09:23
- 88 1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又进来捡便宜货了 股友A291783M05 07-2108-13 09:23
- 48 0 [华正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8-1308-13 09:23
- 58 1 [寒武纪吧] 大胆买入今天涨停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8-1308-13 09:23
- 112 4 [华茂股份吧] 芝麻仙子一直都是我的马前卒,昨天看我骂她了立 铜牙铁齿纪晓岚 08-1308-13 09:23
- 275 3 [沙河股份吧] 声东击西,真正的壳绝对不是沙河。 故乡的地5002 08-1308-13 09:23
- 133 2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的宝字一共是8笔,8月必将磨完,所以本月即 股友522706Ak95 08-1208-13 09:23
- 536 6 [宝色股份吧] 涨停了! 眼光不错耐心不够 08-1308-13 09:23
- 225 2 [亚厦股份吧] 重大利好:中标新疆铁路吊顶工程 绿油油的大嫂 08-1208-13 09:23
- 1445 8 [深物业A吧] 前几天低位买入准备博个央企重组的机会呢,结果 热点先知道 08-1208-13 09:23
- 289 3 [上海电影吧] 预测总票房增长2亿,超过17亿 股友9865tD1073 08-1108-13 09:23
- 57 0 [国林科技吧] 慢牛开始不要筹码被骗。错过这次主升浪 堆金暴富得林平之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达安基因吧] 别太过分,你小心我加仓 扬大牛 08-1308-13 09:23
- 84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坚定信心多守护下去,坐等更好 山高路远些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明星电力吧] 继续跌!该割肉的别犹豫了!这垃圾已经无药可救 倾国倾城的潘轶桐 08-1308-13 09:23
- 54 0 [能科科技吧] 机构股,目前跌不动,也涨不动,维持震荡 砸盘范式嘶权嘉 08-1308-13 09:23
- 62 1 [信质集团吧] 5日线是短线生命线 好话事人 08-1308-13 09:23
- 70 2 [德生科技吧] 开下跌,马上跑!!! 股友Hxs652 08-1308-13 09:23
- 98 2 [凯美特气吧] 折价十几个点的大宗交易,想想都是用来干什么的 竞价抢跑才不亏 08-1308-13 09:23
- 79 2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涨停起飞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1308-13 09:23
- 46 0 [ST恒信吧] 这是个什么情况?? 洋利亚 08-1308-13 09:23
- 43 1 [惠柏新材吧] 不要撤 追板狂徒 08-1308-13 09:23
- 77 1 [贵州燃气吧] 你哪块的 沉着的黎隆桃 08-1208-13 09:23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我打的板从来没有连板的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8-1308-13 09:23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张婷 基民nGgWdL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恒锋工具吧] 白高兴一场,靠 醒狮少年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涨了300点你反而跌破填权价,分红的股一定 股友63fGWu 08-1308-13 09:23
- 50 0 [DR华建集吧] 家人们我殿后你们先撤,我仓位轻 回踩六十日线等我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泰鸿万立吧] 走了 股友qeFzcf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天地科技吧] 基本面再好都没用 则要顺势而为之 08-1308-13 09:23
- 222 0 [寒武纪吧] 沸腾!DeepSeek-R2发布窗口渐近,Al芯片产业链 股神罗伯特robo 08-1308-13 09:23
- 46 0 [ST云动吧] 涨停个毛线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8-1308-13 09:23
- 161 0 [海航控股吧] 买海航股票,座南航飞机下次争取多座海航飞机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8-1308-13 09:23
- 71 1 [西部材料吧] 跌破18 股友6n006e2139 08-1308-13 09:23
- 270 4 [中电鑫龙吧] 主升浪,你懂的,坐稳扶好,目标价100元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8-1308-13 09:23
- 98 2 [大丰实业吧] “双贴息”政策和这货有关系。。财务成本可以降 股友10v89y6715 08-1308-13 09:23
- 77 1 [国投丰乐吧] 月底肯定破7,但愿10月破6 清洁能源 08-1308-13 09:23
- 500 8 [长安B吧] A股的成交量拿到B股来就好了,可悲的是那些人一 股运长久久 08-1208-13 09:23
- 68 0 [共创草坪吧] 这种中报后才开始减持的,大概率是真有点业绩, 星空远方 08-1308-13 09:23
- 81 1 [巨力索具吧] 6.63都挂出来了 gw106 08-1308-13 09:23
- 69 2 [天富龙吧] 论坛里已经好几个临停啦! 股友1O391I0331 08-1308-13 09:23
- 468 10 [共同药业吧] 补充共同药业:日线回调中,15分钟若破23.3将形 无声滴感觉 08-1308-13 09:23
- 606 13 [科陆电子吧] 仙人指路前天已形成,昨天今天搓柔线,后面主升 FSSDYGW 08-1208-13 09:2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能否走下神坛? 经常搭错车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哈哈哈 来99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昨夜苹果又涨了 股友6d639511q9 08-1308-13 09:23
- 31 0 [天山股份吧] 没人竞价 小菜苗 08-1308-13 09:23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八月份冲到10元 靓靓100 08-1308-13 09:23
- 145 1 [英利汽车吧] 来!往这砸 勤劳的5555555 08-1208-13 09:23
- 1029 16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华胜天成资讯 08-1208-13 09:23
- 480 2 [科顺股份吧] 科顺股份:公司目前未参与雅下水电站项目 科顺股份资讯 08-1208-13 09:23
- 1505 0 [特斯拉吧] 叫停Dojo AI项目后 特斯拉对工程师团队进行重大 特斯拉资讯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的热度没有了 yyds哈哈哈 08-1308-13 09:23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oldStock贪恐 08-1308-13 09:23
- 44 0 [华大基因吧] 大盘回3200它要到20块 听风看海66 08-1308-13 09:23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的涨幅又可以跌上一个月了 长城绿了 08-1308-13 09:23
- 61 1 [交建转债吧] 转股不多 股友WKtX36 08-1308-1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