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9 4 [豆油吧] 都看下月线,别一直盯着日线,看美豆油,国豆油 望山赏流水 08-1308-13 09:08
- 52 0 [*ST华西吧] 就是在等待退市 华西退 08-1308-13 09:08
- 71 1 [A50期指吧] 重点监控啥呢,这个有人监控吗,每次一开盘就跳 大愿十方普贤 08-1308-13 09:08
- 145 3 [玉马科技吧] 10元成本。我赌今天明天反包,出货目标价50元。 涨们人 08-1308-13 09:08
- 374 1 [ST应急吧] 水母逼停法国核电站正常运营 慈祥的贺苑鸣 08-1208-13 09:08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又死了 基民3Q713H0269 08-1208-13 09:08
- 363 0 [上海九百吧] 大家早上好,8.13早盘说———— 知行合一的柚子 08-1308-13 09:08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致性感觉过3700我就有点恐惧了 仪态万千的马念茜 08-1308-13 09:08
- 93 0 [棉花吧] 棉花不错高开 Q爱吃麻辣烫 08-1308-13 09:08
- 69 0 [A50期指吧] 除了跳水还会干啥? 股友887f78Y928 08-1308-13 09:08
- 103 1 [金隅集团吧] 金鱼吧词汇分类 散户朋友请留步 08-1308-13 09:08
- 71 1 [数据港吧] 别人是液冷,你是搞的我心凉 Socker 08-1308-13 09:08
- 59 0 [海马汽车吧] 柱子就是一:垃圾、骗子。 荒唐的马 08-1308-13 09:0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知行科技搞笑的一天开始了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1308-13 09:08
- 343 10 [科恒股份吧] 大宗交易到底是谁卖的,连个公告都没有吗???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1208-13 09:08
- 210 3 [万集科技吧] 再说一遍这股要低价定增万集激光定增钱肯定打压 抄家养股 08-1208-13 09:08
- 69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上个月有个玩吧当天天说重组的去哪里了呀?出来 忠哥爱涨停 08-1308-13 09:08
- 359 0 [富国稳健添利债券A吧] 富国稳健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(更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09:08
- 547 0 [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A吧] 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09:08
- 687 0 [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A吧] 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09:08
- 258 1 [碳酸锂吧] 现在轮到多头在找利好了 认认真真地栾树 08-1308-13 09:08
- 135 2 [寿仙谷吧] 此股是大A中少数业绩好市盈率低概念好,毛利率 股友21R30y2729 08-1208-13 09:08
- 46 0 [日经225吧] $日经225(QQZS|N225)$ 来讨口吃得 08-1308-13 09:08
- 42 0 [蜜雪集团吧] 瘟猪子,今天利好消费政策,你应该涨一涨了!! 灵魂洗脚师 08-1308-13 09:08
- 159 1 [百川股份吧] 实控人不是进去了吗怎么还能减持股份? 卖兜兜去 08-1208-13 09:08
- 127 1 [广东宏大吧] 极度亏损,所有的所谓的军工里,你是耍赖皮的! 寒伍乾 08-1208-13 09:0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唯一没有亏过钱的股票,猛干 买进就跌停板 08-1308-13 09:08
- 157 3 [万源通吧] 39.89的成本,何时才能回本? 平和的俞晗煦 08-1308-13 09:08
- 154 4 [宝利国际吧] 这股从上市就没涨停过吧,老师们 挣点就跑跑 08-1208-13 09:08
- 644 4 [邵阳液压吧] 金利华电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收购,20cm一字跌停。 稳意酌江雪 08-1308-13 09:08
- 55 0 [明源云吧] 100cm 港股通禾木同学 08-1308-13 09:08
- 219 0 [景顺长城中债0-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中债0-3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09:08
- 77 1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,错过牛市,在失望的道路上从不让人失 joker96 08-1308-13 09:08
- 1042 5 [A50期指吧] 今年没赚到20%以上的人都不好意思自称股民了, 诚实的祝泽 08-1308-13 09:08
- 99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明天再来15CM 稳定的蒋逸凡 08-1208-13 09:08
- 216 2 [华旺科技吧] 华旺科技这只股票不行,可以长时间有耐心人士持 飞行堡垒 08-0708-13 09:08
- 241 0 [富国安利9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富国安利9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09:07
- 159 2 [华映科技吧] 昨晚有大事发生 剁砍勺冻 08-1308-13 09:07
- 474 4 [大族数控吧] 难怪这么容易拉升才50多亿流值,解禁3个多亿股 A七进七出 08-1208-13 09:07
- 58 0 [中兵红箭吧] 看好你你确不争气 深情的凌亦皓 08-1308-13 09:07
- 194 9 [科泰电源吧] 哥们,潍柴重机竞价这么稳,你能突然跳下来?离 Kk59 08-1208-13 09:07
- 175 4 [贵州燃气吧] 在大盘3300的气候买的,现在3600了还没有回本。 股友551160DO99 08-1108-13 09:07
- 505 12 [未来3吧] 今日量很大,走了个标准的老鸭头图形,涨势不可 向阳而生w7629 08-0808-13 09:07
- 1274 17 [太钢不锈吧] 每股净资产5.74元 大亚湾的渔夫123 05-1308-13 09:07
- 141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子龙是真龙 08-1308-13 09:07
- 52 0 [东方海洋吧] 耐心等破2.80!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8-1308-13 09:07
- 56 0 [金陵体育吧] 周三涨,追高加仓。但下跌观望勿买。周三收阴, zp张平 08-1308-13 09:07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朋友们,今天是涨还是跌呢? 旺东123 08-1308-13 09:07
- 284 3 [巨力索具吧] 中报是14号收盘之后发布还是15号收盘发布 DL凤凰在天 08-1208-13 09:07
- 157 2 [中国稀土吧] 为啥总是避雷针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1108-13 09:07
- 71 0 [莱茵生物吧] 我昨天板上卖出一万多股,不知道那位兄弟买的, YANG18181818 08-1308-13 09:07
- 66 0 [九鼎新材吧] 这两天它会有表现 星耀选手l 08-1308-13 09:0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两天,中国所有的网络自媒体平台,都在提示中 anashuiren 08-1308-13 09:07
- 71 0 [纳斯达克吧] 你下来啊 羽龍氏風 08-1308-13 09:07
- 58 0 [棕榈油吧] 以为要张婷呢昨晚空单给割了 股友767a67h103 08-1308-13 09:07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8.16近期铁底 W财神到 08-1308-13 09:07
- 98 0 [中国金茂吧] 金茂璞元四日认购战绩出炉,认购率173%!原创凡 ywm1957 08-1308-13 09:07
- 176 2 [天和防务吧] 上次触碰到5日线后被顶到15.50,但还是跌破了5 股友5Jshrp 08-1308-13 09:07
- 117 1 [英利汽车吧] 贴息概念能跟汽车消费挂上勾4.42成本有望回本儿 股柿红了 08-1308-13 09:07
- 307 9 [衢州发展吧] 涨停板卖单现在370万手,谁敢去接这么多货 sowrd的牛牛 08-1308-13 09:07
- 155 2 [科大讯飞吧] 停盘利好满天飞,从来没输过;开盘利空秒变绿毛 好嗨吆好嗨吆 08-1308-13 09:07
- 227 0 [苏常柴A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贵公司的相关产品或参股 苏常柴A股友 08-1108-13 09:07
- 52 0 [思特威-W吧] 奇了怪了 橘橘橘子子子 08-1308-13 09:07
- 234 0 [胜宏科技吧] 有望持续突破! 长着两角的火火 08-1308-13 09:07
- 61 0 [金达威吧] 下跌趋势狗托多啊 股友09856u96A1 08-1308-13 09:07
- 365 3 [蓝盾光电吧] 这股图形真是不错,看着会不会走出头肩底形态 维生素A 08-1208-13 09:07
- 113 2 [中国出版吧] 废了,明天低开低走,大跌阴跌了 基民380L00o189 08-1108-13 09:07
- 61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不可能5.6以下。不能买 股友华哥 08-1308-13 09:07
- 1048 0 [苹果吧] 马斯克指控苹果应用商店偏袒OpenAI 苹果发文否 苹果资讯 08-1308-13 09:07
- 63 0 [东方国信吧] 算力今天大涨握好扶稳 疯狂小鸡暴力拉升 08-1308-13 09:07
- 136 2 [中国船舶吧] 谁知道停多久啊? 大发为富de金牛 08-1308-13 09:07
- 764 4 [盘龙药业吧] 董秘太保守了!几款潜力创新药,只说了一款,它 洁小莉 08-1308-13 09:07
- 350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补仓把利润都补没了,还好坚持住了! 搏鲨需要逆光 08-0808-13 09:07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东方甄选买起来 招财为富的梦竹 08-1308-13 09:07
- 81 1 [翔宇医疗吧] 一种呼吸检测传感器传统呼吸检测技术存在环境与 临海主升浪 08-1308-13 09:07
- 39 0 [*ST椰岛吧] 看看十点会不会跟板块 是希望还是无奈 08-1308-13 09:07
- 801 4 [视源股份吧] 量化资金集合竞价抢筹,明天有希望高开高走! flydream5 08-1208-13 09:07
- 238 1 [中国稀土吧] 假信息,小心买进就套人 新时代新生 08-1108-13 09:07
- 243 2 [万丰奥威吧] 这段时间低空经济板块持续上行,这货半死不活, 股友2157q5198T 08-1108-13 09:07
- 88 0 [南山铝业吧] 转发 G发发发S 08-1308-13 09:07
- 47 0 [海南橡胶吧] 全球大放水 股友X86207P298 08-1308-13 09:07
- 208 1 [*ST西发吧] 嘉士伯就是不让步,不给你西藏发展不能发展,打 英俊潇洒的卢佳芷 08-1308-13 09:07
- 163 2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补跌 最爱长线 08-1108-13 09:07
- 283 2 [中航西飞吧] 两大牛散对战机构,明天继续开打,十天内应见底 HX2760094365218418 08-1208-13 09:07
- 35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高开,一口气冲过去!!! 没有贪欲终成god 08-1308-13 09:07
- 48 0 [冰山冷热吧] 负3以上 我爱大宝 08-1308-13 09:07
- 59 0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饮料还有多少上涨空间 甜美的曹梦香 08-1308-13 09:07
- 158 3 [烽火电子吧] 除了讲故事,靠本身经营能持续么 半魔人 08-1308-13 0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