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8 [国联水产吧] 国资进注肯定会翻3.5倍。大家珍惜自己的筹码。 股友elJ5re 08-1308-13 09:24
- 53 0 [上海瀚讯吧] 比臻镭,成昌....弱,紧跟天银,,没个性。。。 城头看山1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玻璃吧] 再不上来我要加空了 顺利的许意澄 08-1308-13 09:23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抄底加60w 股友928d298y16 08-1308-13 09:23
- 230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年的重组风口,类似于2015年超级大牛股上纬新 uojgrrdiop 08-1308-13 09:23
- 53 0 [*ST新元吧] 再不拉,还有时间吗? c121199 08-1308-13 09:23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大跌。 股友1F3159X870 08-1308-13 09:23
- 63 0 [康德莱吧] 今天估计还得戏耍下,戏耍到让你不知所措、怀疑 散仙XS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山东墨龙吧] 雷猴哇又是暴跌的一天 uncivil 08-1308-13 09:23
- 46 0 [新易盛吧] 谢谢!再见了小盛。 股市如人生啊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直真科技吧] 有句名言:股吧一片看好的股票,都是拉——机! 股友85C5085z18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三线合一,向上突破,早应该暴发了 妩媚的梅怡萱 08-1308-13 09:23
- 59 0 [中证2000ETF华泰柏瑞吧] 两市北向连续两日增持,兄弟们,跟上,这波我一 股友29N2t39966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宏润建设吧] 谁撤单谁荪儿 股友15w08092n8 08-1308-13 09:23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改名长跌精光吧 蛮拼 08-1308-13 09:23
- 783 1 [通威股份吧] 前天拉升有没有追进来挂山顶的?这货就是留底仓 又菜叒爱炒 08-1308-13 09:23
- 161 3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已经拉起来了,想买的千万不要追涨,等他回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8-1208-13 09:23
- 52 0 [科大国创吧] 开在26元以上就好了 成都租房无套路 08-1308-13 09:23
- 43 0 [北纬科技吧] 先进场了 接财来家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是个机会 宽心的蒋明雪 08-1308-13 09:23
- 54 0 [ST美晨吧] 发财了 股友98qSX2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国联民生吧] 别人都到前高了,你还在底下趴着 咕咕蛇 08-1308-13 09:23
- 66 2 [东方精工吧] 夹单出货 国色天香的朱佩琦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千红制药吧] 这股还会继续跌的离支撑位还有几毛钱。 谢谢1959 08-1308-13 09:23
- 53 0 [英特科技吧] 要高开 左手上香 08-1308-13 09:23
- 54 0 [中工国际吧] 立马破九块 茶禅的海韵 08-1308-13 09:23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只要涨不停,就会不停涨,要什么连板? 淄水耘丰 08-1308-13 09:23
- 50 0 [德恩精工吧] 竟然不高开高走,还是耍手段,不够力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8-1308-13 09:23
- 77 2 [烽火电子吧] 一字板走不远 豪迈奔放的许港 08-1308-13 09:23
- 47 1 [精华制药吧] 玛德,我卖了,你红了? 魔兽林呱呱 08-1308-13 09:23
- 138 3 [东信和平吧] 万一恒宝破板,楚天龙,东信开盘就吃面了 我乃天真 08-1308-13 09:23
- 111 2 [DR华建集吧] 感觉要调整了 黑珊瑚 08-1208-13 09:23
- 122 3 [川网传媒吧] 走了,赚9万没卖赚1万5走了 刚刚好69180 08-1208-13 09:23
- 40 0 [广东建科吧] 18接回 黄蜂妖8480 08-1308-13 09:23
- 42 0 [多晶硅吧] 08一手持仓都没了,根本没人交割的东西,拉到多 Wither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玉禾田吧] 抢 人民南路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天富龙吧] 没什么砸盘了,今天涨80个点, 榜一976 08-1308-13 09:23
- 258 3 [焦煤吧] 出货了 理性的炒股人 08-1308-13 09:23
- 93 2 [金橙子吧] 不枉费我纪中正始终满融满仓持有金橙子和长江材 掠夺引诱与收割 08-1308-13 09:23
- 557 13 [碳酸锂吧] 请问兄弟们昨日收盘82520,今天开盘8300怎么显 龙的传人0829 08-1308-13 09:23
- 264 1 [科华数据吧] 不赌一把明天港股腾讯控股半年财报公布?今晚美 步步为盈999 08-1208-13 09:23
- 57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又要跌? 基民1qf0xv 08-1308-13 09:23
- 69 0 [盟科药业-U吧] 今日或修复? 彼得林奇传人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放眼看长物 细心的薛赫12 08-1308-13 09:23
- 113 2 [康基医疗吧] 找监管机构联交所投诉,开了个坏头,损害小股东 股友71r725u056 08-1308-13 09:23
- 80 2 [回天新材吧] 低开低走了,没有悬念 云深真不知梦 08-1308-13 09:23
- 84 0 [立达信吧] 尚无大资金看上这个股,散户坚持不住都的走了, 南京铜牛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莲花控股吧] 20w散户的小丑股,能买的这个股的人都是大笑话 股友00n16290P2 08-1308-13 09:23
- 63 1 [DR华建集吧] 股东减持,股权结构调整。 每天都是新的起点 08-1308-13 09:23
- 75 1 [跨境通吧] 今天涨停 甜橙小厨 08-1308-13 09:23
- 356 3 [*ST启环吧] 请问启迪环境参股基金参与了多个人形机器人公司 *ST启环股友 08-0608-13 09:23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牛不言顶 挣钱难如吃史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中远海科吧] 继续跌 股友1O7367P632 08-1308-13 09:23
- 62 0 [三联锻造吧] 牛,僵了 氵罙土川一Dad 08-1308-13 09:23
- 52 2 [天富龙吧] 今天有希望了!!!加油加油冲冲冲 股友1g11q96825 08-1308-13 09:23
- 198 1 [东方雨虹吧] 我们的管理层我给解读一下。东方雨虹你赶紧提一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1308-13 09:23
- 71 1 [包钢股份吧] 每一分压6000W的就是主力,大家一起卖给他 明媚得小燕子 08-1308-13 09:23
- 146 1 [永利股份吧] 公司今年半年报预计会进行资产减值计提吗? 永利股份股友 08-1108-13 09:23
- 121 4 [启迪设计吧] 反包你信吗?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8-1308-13 09:23
- 85 0 [DR华建集吧] 未来三个多月肯定有最高价减持,持股睡觉待涨就 n1417989175c0070 08-1308-13 09:23
- 56 0 [蜂助手吧] 昨天我买了,今天你给我往上冲。 阿凡达3098 08-1308-13 09:23
- 102 0 [东方甄选吧] 转发 欧阳婕婕 08-1308-13 09:23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啥也不是啊,人气白搭了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1308-13 09:23
- 65 1 [东软集团吧] 我就是传说中的股王,股王已在股市奋斗了三十五 春秋鬼谷 08-1308-13 09:23
- 1058 4 [碳酸锂吧] 美国雅宝位于智利的工厂发生事故,智利政府正在 不后退蜗牛 08-1308-13 09:23
- 68 1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你在3300点的位置你什么时候涨叮 完美的欧辰咏 08-1308-13 09:23
- 142 1 [万盛股份吧] 明天来进一点货,高开就算了 耐心等待H 08-1208-13 09:23
- 113 4 [亚信科技吧] 活该又套一批人 股生丹 08-1208-13 09:23
- 58 0 [昂立教育吧] 稀巴烂稀巴烂 股友ytQina 08-1308-13 09:23
- 53 0 [赢合科技吧] 21.3是重要压力位,今天站稳再加些仓 NJ911 08-1308-13 09:23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竞价4分钟无量(600手),有不良者46.60下400手引 鑫河鑫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香溢融通吧] 今天一定涨!感谢主力送钱 科迪纳 08-1308-13 09:23
- 239 10 [海立股份吧] 竞价低开-5%以上 三水SANSHUI 08-1308-13 09:23
- 590 6 [中国重工吧] 谁知道停牌要多长时间 股友70a1139g28 08-1308-13 09:23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份额变多了吧,500亿份了 Chadking 08-1308-13 09:23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全是唱多难呀 翡翠钵满的李白 08-1308-13 09:23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新路桥干不过新疆火炬,拉升五个点左右走了, 擒龙校尉 08-1308-13 09:23
- 69 0 [ST中珠吧] 为啥连续亏损这么多年都还没退市 勇敢得孔雀草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韭菜怎么不挂跌停 收割主力每一天 08-1308-13 09:23
- 77 2 [焦煤吧] 做多了不要怂 开弓放箭 08-1308-13 09:23
- 119 1 [纽泰格吧] 大家一起砸,明天继续跌 股海前哨 08-1208-13 09:23
- 127 5 [汉钟精机吧] 都套一年了,不到20不走 bglzhys3014378 08-1208-13 09:23
- 45 0 [深水海纳吧] 儿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ST际华吧] 红盘抓紧跑 纯真善良的小白菜 08-1308-13 09:23
- 57 0 [中辰股份吧] 六月就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持仓情况,为啥现在八 空仓等待波段为王 08-1308-13 09:23
- 48 0 [*ST皇庭吧] 回来看看各位是否还好,23年逃顶 中亦只会跌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生意宝吧] 前天才割,卧草了 逍遥李寻欢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焦煤吧] 买入买入,目标价2000! 生鲜小王子 08-1308-1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