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获利的跑了,庄家顺势收点货 曲强水木 08-1308-13 09:23
- 68 1 [朗姿股份吧] 不管啥说人家总归占了个巜妖》字 才情卓绝的盛佳玉 08-1308-13 09:23
- 81 1 [XD江南水吧] 指数3700了,这垃圾还在三千点位置,真的是服了 股友c73V218332 08-1308-13 09:2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高开秒板 婀娜的曹泰成 08-1308-13 09:23
- 50 0 [海兰信吧] 听劝,高开就要跑,不然又要挨套了,定律 爽快de利奥 08-1308-13 09:23
- 378 1 [科士达吧] 从月线看无需理会,慢就是快。 yy九阳神功 08-1308-13 09:23
- 236 4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收盘价为6.14,立贴为证。 股友1292r81x67 08-1208-13 09:23
- 57 0 [科恒股份吧] 这股被大股东和高管玩坏了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1308-13 09:23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肯定低开了,跌下来5日线准备买 天天向上90 08-1308-13 09:23
- 4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啥也期待不了 股友8tY9377527 08-1308-13 09:23
- 4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坑 一直在沉淀 08-1308-13 09:23
- 61 1 [长城军工吧] 暴跌准备开始! 炒股盈利买酥妻 08-1308-13 09:23
- 90 4 [广汽集团吧] 股票涨分分钟的事儿,就是要耗尽散户的持股耐心 股友sfRsTR 08-1308-13 09:23
- 143 1 [德石股份吧] 高位阴线,今天平开低走,跌百分之三左右!这波 风光在险峰123 08-1308-13 09:23
- 362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东财数字经济今日涨幅2.68%,展现出强大的市场 零零点 08-1108-13 09:2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oldStock贪恐 08-1308-13 09:23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啊啊啊 来99 08-1308-13 09:23
- 156 0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25年被责令改正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富满微吧] 半导体基本都是一日游除非看你做长线 股友JscZeV 08-1308-13 09:23
- 51 0 [沪金吧] 下来别装bi了 秦时明月之清风 08-1308-13 09:23
- 113 2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的造船还大有可为呢,我觉得这票不会差 懂得分享的旋风虎 08-1308-13 09:23
- 95 2 [上海电气吧] 回购什么时候结束?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08-1308-13 09:23
- 176 1 [R东方1吧] 欠款75万元就搞出啥清算,39亿股本,11多亿流通 慧然独悟A 08-1308-13 09:23
- 328 9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只不过是运气好,明天绝对会大跌的。以我30 上海老总 08-1208-13 09:23
- 43 0 [焦煤吧] 长期不要和趋势作对 H梅狸猫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风范股份吧] 恭喜风范股份连续多天高开一分,开盘最高点后全 股友1MH6638167 08-1308-13 09:23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竞价就是庄之间的数字谈判,达成一致 技术不行 08-1308-13 09:23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继续跌还没到底 股友768u1x0761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建发合诚吧] 哇,开盘是红色的,太酷了。。 抽无水 08-1308-13 09:23
- 57 1 [ST龙大吧] 高开跑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8-1308-13 09:23
- 92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5个点,不过分吧 大号小号带不动 08-1308-13 09:23
- 164 5 [*ST大晟吧] 明天至少跌三个点 基民7881h15z79 08-1208-13 09:23
- 466 0 [豆粕吧] 商品鲸期:豆粕开始埋伏趋势 商品期货鲸期zgw 08-0808-13 09:23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从东信回来只要涨不停,就会不停涨,要什么连板 淄水耘丰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煌上煌吧] 今天继续跌停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8-1308-13 09:23
- 46 0 [阿石创吧] 起来 美丽之天蝎座 08-1308-13 09:23
- 52 0 [菜油吧] 逼空组合拳之提高散户保证金,什么时候开始开整 股友183x88t739 08-1308-13 09:23
- 61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来个30厘米吗 A股气势如虹 08-1308-13 09:23
- 75 1 [国芳集团吧] 各位,格局大点,别卖啊 沉稳的邱澜煦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豆二吧] 各位,见好就收 只求还本 08-1308-13 09:23
- 50 0 [ST云动吧] 拉胯 炒股周伯通 08-1308-13 09:23
- 71 0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光大证券推荐了这只股票 一声叹息1232226 08-1308-13 09:23
- 72 3 [中欣氟材吧] 大幅低开基本就废了 股友890lZ76237 08-1308-13 09:23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G 轻炒躺赢马 08-1308-13 09:23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量能如果不放大很多,券商涨得多要分批减仓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远光软件吧] 增加军工概念来跟跌,哈哈 多看多动多亏钱 08-1308-13 09:23
- 49 0 [金雷股份吧] 新的一个交易日开始了,有请氯雷哥出来一本正经 BPF之金雷空哥 08-1308-13 09:23
- 55 0 [中核科技吧] 一个都逃不掉 十万炒股 08-1308-13 09:23
- 42 0 [ST美晨吧] 高开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08-1308-13 09:23
- 45 0 [烧碱吧] 空单爽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22
- 67 0 [津荣天宇吧] 我说两句昂小米冲高回落那天到现在总体是涨的就 系统送的名咱不用 08-1308-13 09:22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大阳线走起,今天正5个点 仓中仓 08-1308-13 09:22
- 48 0 [雅本化学吧] 来一次真的跌停,一次跌到位 抄底摸顶5破5日线 08-1308-13 09:22
- 53 0 [玻璃吧] 诱多,准备大跌! 股友02595M2q93 08-1308-13 09:22
- 53 0 [皖通科技吧] 估计跌股上午 坚毅的章杭素 08-1308-13 09:22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买不到的利好票就拜拜了。买的到就是坑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308-13 09:22
- 123 3 [招商南油吧] 中国进口石油多元化,买点老美能源产品,平衡下 牛与熊难辩 08-1208-13 09:22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还是有机会板的。胆大心细的可以T,胆子小 A股搭便车指南 08-1308-13 09:22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我先砸了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8-1308-13 09:22
- 379 7 [兴业股份吧] 光刻胶龙头都飞天了,光刻机核心材料不可能在地 股海问道998 08-1208-13 09:22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低开吧,我要进 xiao小如 08-1308-13 09:2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前面的持仓,除了【北纬科技】以外,拉升全出来 擒龙校尉 08-1308-13 09:22
- 44 0 [尤洛卡吧] 高开了 新程启航 08-1308-13 09:22
- 45 0 [中船汉光吧] 唉,特气又起飞了 旧船票也能登船 08-1308-13 09:22
- 54 0 [利能5吧] 利能5股票散户只适合用自有闲置的资金购买,时 dfwangzq 08-1308-13 09:22
- 34 0 [天富龙吧] glj天天跌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308-13 09:22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若没高开一个点以上,不要犹豫直接走人! 东方战狼A 08-1308-13 09:22
- 130 3 [北汽蓝谷吧] 7.15走势? 炒家韭菜9527 08-1308-13 09:22
- 70 2 [双良节能吧] 这货不跟液冷,不跟光伏,这是家门不幸 zhinianchunxing 08-1308-13 09:22
- 217 6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又被套了早知道按时撤单了,太贪了,希望明 协鑫赚千万躺平 08-1208-13 09:22
- 787 5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实质上已经是一家成功的投资公司,前景 Laoyan道生一 08-1208-13 09:22
- 375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还能继续持有吗? 基民NlyBhy 08-1308-13 09:22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能让恒宝带一带,少跌点么? 认真地宝瓶座 08-1308-13 09:22
- 44 0 [辉煌科技吧] 垃圾呗,还想涨,该走人了 love梦 08-1308-13 09:22
- 48 0 [*ST利源吧] 咋回事 Fixer77777 08-1308-13 09:22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流动性海啸要来了,港股H普遍折价,再不买没有 赤脚生金 08-1308-13 09:22
- 9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最近利率债有点难,今天又可以继续加仓了吗$华 悦悦不爱理财 08-1308-13 09:22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在发帖子,第一单没有发出,先行止盈了。后 葛楠WTFYMM 08-1308-13 09:2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深股指继续收于5日、10日均线之上,两市合计 解股人老枪 08-1308-13 09:22
- 42 0 [赛诺医疗吧] 发财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1308-13 09:22
- 41 0 [小商品城吧] 竞价都这么垃圾 o_O24 08-1308-13 09:22
- 43 0 [强力新材吧] 脸多丢没了,看看你大爷杨帆 八方斗金de蔡文姬 08-1308-13 09:22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全力发射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1308-13 09:22
- 148 1 [云南白药吧] 唱空不要紧,胡说八道就不好了。能跌到52以下只 咽拭子 08-1308-13 09:22
- 132 3 [光线传媒吧] 听说哪吒3要提前一年上映了 股友dong888 08-1308-13 09:22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昨晚美国都大涨,估计今天会涨2分钱 有激情的欣天叶7 08-1308-13 09:22
- 55 0 [晨化股份吧] 今天大涨7个点以上阳包阴!不然主力吃 股友9M2L171655 08-1308-13 09:22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帮散户天天在这臆想,主力会给你们抬轿?你们 我是崔根良 08-1308-1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