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ST长方吧] 卖麻花的都涨停了,该你了,卖手电的 什么都别信 08-1308-13 09:30
- 71 1 [汉宇集团吧] 8月16号披露中报业绩,这样子,不知中报业绩好 睿智沉稳哥 08-1308-13 09:30
- 171 2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拿着就好,不要怕跌,因为它的市场在那里, 忠心耿耿的冉韶华 08-1308-13 09:30
- 335 11 [上汽集团吧] 可惜,应该融资加满得,还是胆子太小了。 蓝筹追随者 08-1208-13 09:30
- 53 0 [ST恒信吧] 什么意思呀 板姐就是我 08-1308-13 09:30
- 334 0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等待 想太多的Allen 08-1308-13 09:30
- 64 0 [金风科技吧] 这垃圾最近主力出货很多,该跌了,大家快跑! 交易员2024 08-1308-13 09:30
- 55 0 [永贵电器吧] 这到底是闹哪样? 普普瞄瞄 08-1308-13 09:30
- 51 0 [西宁特钢吧] 每天都是抄底天,最后被抄家。 富贵兴隆地张无忌 08-1308-13 09:30
- 82 1 [生意宝吧] 什么意思,大早上的涨停 官官世纪 08-1308-13 09:30
- 372 2 [兴全社会价值三年持有混合吧] $兴全社会价值三年持有混合$卖出收了4.5%的手续 菡萏轩主 08-1308-13 09:30
- 178 4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散户挂的隔夜涨停单,这股到头了。开盘主力 光彩的钱丽5 08-1308-13 09:30
- 170 1 [捷顺科技吧] 明天一定往上冲,放心 汐帅2024 08-1208-13 09:30
- 42 0 [桂发祥吧] 开盘买入 WYF85313 08-1308-13 09:30
- 51 0 [沧州明珠吧] 高开低走 CGCY 08-1308-13 09:30
- 60 0 [贵州茅台吧] 买2手 大盘没我帅 08-1308-13 09:30
- 39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开始连板了 股友1193Vu8795 08-1308-13 09:30
- 68 0 [上海钢联吧] 真正的利好,不是散户找出来的,越吹越跌 股友32056Eq108 08-1308-13 09:30
- 61 0 [焦煤吧] 双顶你不新高?双底一般要新低,双顶你不新高拉 经纶万贯的雅筑 08-1308-13 09:30
- 60 0 [贵州茅台吧] 以前是茅台,以后可能是茅坑了,要价值回归了… 蔡排涨 08-1308-13 09:30
- 57 0 [和邦生物吧] 国家电网都缺电? 股友X83y238558 08-1308-13 09:30
- 67 0 [泸州老窖吧] 完犊子了,茅台都这样了,其他酒中报,三报出来 kk2028 08-1308-13 09:30
- 83 1 [华荣股份吧] 有异象,开盘就要把握住 股友hc054016 08-1308-13 09:30
- 75 1 [江苏国信吧] 能不能来把大的,涨个5% 梦里看花知多少11 08-1308-13 09:30
- 44 0 [电科芯片吧] 千万别买啊,搁着装B Astor523 08-1308-13 09:30
- 57 0 [北斗星通吧] 能把股价吹上去还有市场干什么??? 流星886 08-1308-13 09:30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继续拉升 今晚打老虎77778 08-1308-13 09:30
- 518 2 [英威腾吧] 今天能涨停不? 隔墙飛板砖 08-1308-13 09:30
- 92 1 [立昂技术吧] 减持完毕,利空完毕,今天涨停连续涨停涨停涨停 巨朝王 08-1308-13 09:30
- 47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上 股神秦可卿 08-1308-13 09:30
- 47 0 [罗博特科吧] 上!!! 刚强的何艳 08-1308-13 09:30
- 41 0 [中旗转债吧] 318.5已出 晚意借东风 08-1308-13 09:30
- 63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系的股票价格都在3000点以下的位置! 股友657n836Z85 08-1308-13 09:30
- 49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反包 股友5s8rkL 08-1308-13 09:30
- 75 1 [成大生物吧] 完犊子啦发了24条公告人气还是快5000说没有人看 见性如来 08-1308-13 09:30
- 120 4 [西宁特钢吧] 我满仓了!好害怕! 请给我一个涨停 08-1308-13 09:30
- 150 2 [光线传媒吧] 很简单你们不割肉股价一直跌你们割肉股价肯定企 股友6006C7t328 08-1308-13 09:30
- 60 0 [ST兴化吧] 潜伏 一天不赌难受 08-1308-13 09:30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正牛逼没顶了 衣锦还家 08-1308-13 09:30
- 48 1 [*ST岭南吧] 今天168 家财高雅得尘心 08-1308-13 09:30
- 47 0 [上海电影吧] 电影拍的好好的,为什么要请傅首尔?上影这是脑 乘风破浪一阳指 08-1308-13 09:30
- 48 0 [奥翔药业吧] 不好低开高走 弘元阴跌到15元 08-1308-13 09:30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1308-13 09:30
- 63 0 [英飞特吧] 每天冲高就是日内高点,请注意规律 王彪子 08-1308-13 09:30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低开高走 古灵精怪的姜芸研 08-1308-13 09:30
- 65 2 [百润股份吧] 我不拉,你不拉,大家一起嘎、嘎、嘎;我不割, 股友o8513W7793 08-1308-13 09:30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启动了 春意盎然在这里 08-1308-13 09:30
- 48 0 [硕贝德吧] 近期到35没问题 俺是微散 08-1308-13 09:30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原来你才是绿头龟! 扯淡王 08-1308-13 09:30
- 58 0 [美利云吧] 人气太高,适合高抛低吸。 勤奋的木花亮18 08-1308-13 09:30
- 59 1 [爱尔眼科吧] 10秒涨停. 米米凤凰 08-1308-13 09:30
- 97 2 [生意宝吧] 新手想问一下今天涨停要不要卖掉? 南宫宫主南宫飞鸿 08-1308-13 09:30
- 60 1 [欧菲光吧] 三年内必定跌80% 炒股害人只求回本 08-1308-13 09:30
- 83 2 [汇金股份吧] 看好该票还没有建仓的朋友,今天早盘低开震荡就 港龙一哥 08-1308-13 09:30
- 63 1 [中公教育吧] 我也割肉了,今天来看看大家。还有机会让我重进 SeanStone1 08-1308-13 09:30
- 87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有谁需要忏悔的,我可以提供场所。 三啃先生 08-1308-13 09:30
- 95 2 [TCL科技吧] 今天出来了大利空,跌死你们 能吃面就行 08-1308-13 09:30
- 66 1 [康希通信吧] 估计,毕竟上次19,差太多了 sky511 08-1308-13 09:30
- 100 2 [ST围海吧] 涨停了今天快买呀 试试就试试呗 08-1308-13 09:30
- 204 5 [大东南吧] 我滴乖乖,怎么人气突然上来这么多 始梦小青年 08-1308-13 09:30
- 122 2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铀电池有利好,看佛塑应该补升吧, 股友V5qihU 08-1308-13 09:30
- 163 2 [成飞集成吧] 评论区全是唱空的,话说回来成飞跌对于你们有什 一口灌汤包 08-1308-13 09:30
- 279 4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糟了,干法锂电池隔膜反内卷,设备需求下降 涨停十字星 08-1308-13 09:30
- 4052 11 [摩根瑞享纯债债券C吧] 股市 波段月华清GT 08-1208-13 09:30
- 105 2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昨天买st华微了吗,昨天下跌中买的,今天都 雪児的师傅 08-1208-13 09:30
- 211 9 [新炬网络吧] 大声告诉我舒服吗 股友A13357e526 08-1208-13 09:30
- 49 0 [龙蟠科技吧] 怎么弱吗,买啥啥不行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308-13 09:30
- 65 0 [沙钢股份吧] 反包前几天上影线 股友999l03m277 08-1308-13 09:30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昨天割了,你就涨。恶庄,绝不会回来了。今天 小游资阿狼 08-1308-13 09:30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小赚喝汤,过两天再回来 理科教授 08-1308-13 09:30
- 116 1 [航材股份吧] 大盘指数逼近3700点,次新股航材股份股价和2900 A股好未来 08-1308-13 09:30
- 61 2 [启明星辰吧] 竞价这些玩意儿是不是有什么大病? 股友90869a10h2 08-1308-13 09:30
- 386 2 [工业富联吧] 8.13早盘计划 朱阁亮3 08-1308-13 09:30
- 80 2 [信维通信吧] 之前你是龙头现在缩背德比你强多了 婀娜妩媚的文子轩 08-1308-13 09:30
- 127 2 [国投智能吧] 真的不知道哪里比恒宝差。 我有两手卖一手 08-1208-13 09:30
- 301 3 [中宠股份吧] 最高涨到74元,为什么不减持,大家想想? 股友89CotC 08-1108-13 09:30
- 69 0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*ST九鼎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108 0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8月13日打开跌停 *ST皇庭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62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8月13日加速下跌 野马电池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137 0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8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ST际华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79 0 [深物业A吧] 深物业A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深物业A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8-1308-13 09:30
- 5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别撤单啊 喜子王 08-1308-13 09:30
- 2365 5 [财经评论吧] 个人消费贷款贴息来啦!分分钟又省一大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3 09:30
- 366 10 [鹏欣资源吧] 这票大股东太恶心了,导致没有资金看的上,6月1 y333333q 08-1208-13 09:30
- 264 11 [中兴商业吧] 这股越涨越没量,怎么回事?高手给解释一下吧 股友蝶影 08-1208-13 09:30
- 47 0 [苏奥传感吧] 大股东是无实际控制人公司,实力不行! 金利顺 08-1308-13 09:30
- 43 0 [赛诺医疗吧] 买 n766313238490548 08-1308-13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