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3 [伊戈尔吧] 大盘3600了,一个儿还在2800 基民Qe09W3 08-1308-13 09:30
- 164 1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平开或者低开,可以在60元下方寻找低吸买点 一年十倍资金王者 08-1308-13 09:30
- 152 1 [诺瓦星云吧] 估计中报又要下滑了 睁开眼全变了 08-1308-13 09:30
- 430 9 [阳光电源吧] 赚了50%要走吗? 万事高升的潘乘风 08-1208-13 09:30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终于要发浪了 lily168111 08-1308-13 09:30
- 121 0 [强力新材吧] $强力新材(SZ300429)$ 时空穿越DL 08-1308-13 09:30
- 48 0 [诚迈科技吧] …… 冬水流 08-1308-13 09:30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8-1308-13 09:30
- 95 3 [大元泵业吧] 为什么这么猛? 三僚神枪手 08-1308-13 09:30
- 250 4 [多伦科技吧] 有先手的先卖后买 七五一 08-1308-13 09:30
- 210 4 [沃尔核材吧] 尾盘不妙,果断走一半 改名有大气运 08-1208-13 09:30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开始爆发了吧 Resilience 08-1308-13 09:30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牛逼 活力的孙莉萍 08-1308-13 09:30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卧槽,飞起来了 我心明月光 08-1308-13 09:30
- 54 0 [建元信托吧] 逃 股友2153a2V503 08-1308-13 09:30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高开一分,看样子压得不到位,还得加油呀 十翼翼 08-1308-13 09:30
- 59 1 [大元泵业吧] 二毛挖出的股票最起码有逻辑,而我们不知道怎样 与君邀明月 08-1308-13 09:30
- 73 0 [*ST八钢吧] 又是开板开盘。三次了没想明白。为什么要让散户 湘军100 08-1308-13 09:30
- 55 0 [贝因美吧] 真龙桂发祥。拉几就是拉几。又是高开低走 基民55Pw899793 08-1308-13 09:30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卖卖! 努力赚钱的小马 08-1308-13 09:30
- 71 3 [利和兴吧] 要跌停的节奏 静待花开绽放时 08-1308-13 09:30
- 1524 1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证券:截至2025年8月8日 公司股东人数92540 国元证券资讯 08-1208-13 09:30
- 52 0 [南天信息吧] 看看杭州的生意宝!多牛! ygw502 08-1308-13 09:30
- 51 0 [延华智能吧] 散户朋友昨天晚上反包的鸡汤喝饱了今天又要受罪 不是我的颜色 08-1308-13 09:30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冲高要跑 endlessMorpheus 08-1308-13 09:30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冲 韭驾需谨慎 08-1308-13 09:30
- 43 0 [德生科技吧] 下来 韭菜割了还要长 08-1308-13 09:30
- 266 1 [*ST高鸿吧] 实名认证搞了个国务院客户端,投诉了电科院作为 股友C8069g1218 08-1308-13 09:30
- 50 1 [上海贝岭吧] 不出意外,今天跟跌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8-1308-13 09:30
- 178 3 [康基医疗吧] 试想如果股价这几天超高了9.25元,股东会同意这 刻苦的高启强 08-1308-13 09:30
- 53 0 [德生科技吧] 心都在滴血 知行尾盘隔夜法 08-1308-13 09:30
- 46 0 [*ST康佳A吧] 清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308-13 09:30
- 54 0 [好想你吧] 要高开低走了吗 云淡风清787 08-1308-13 09:30
- 65 0 [多晶硅吧] 涨涨涨涨! 扛着麻袋买大G 08-1308-13 09:30
- 59 1 [楚天龙吧] 机会来了抓紧上车 喜欢点射 08-1308-13 09:30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真猛,王新有钱,没办法 万绿丛中一朵皇 08-1308-13 09:30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跌吧跌吧,跌破120 掠食狼 08-1308-13 09:30
- 50 0 [天下秀吧] 你说老庄狠不狠,控盘控到集合竞价都没人了,无 炒股就当玩游戏 08-1308-13 09:30
- 69 0 [永茂泰吧] 永茂泰8月13日快速上涨 永茂泰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46 0 [鹏鼎控股吧] 龙头好牛啊,突破60 淡定要淡定 08-1308-13 09:30
- 79 0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股份8月13日快速上涨 银座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78 0 [茂业商业吧] 茂业商业8月13日快速上涨 茂业商业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87 0 [杭州解百吧] 杭州解百8月13日快速上涨 杭州解百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78 0 [君禾股份吧] 君禾股份8月13日快速反弹 君禾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52 0 [东通退吧] 这怂,穷死 你我同行 08-1308-13 09:30
- 53 0 [金一文化吧] 今日跌停就对了 来自星星的地球 08-1308-13 09:30
- 49 0 [XD洪通燃吧] 洪通燃气8月13日快速上涨 XD洪通燃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8月13日快速上涨 中电鑫龙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80 0 [友好集团吧] 友好集团8月13日快速上涨 友好集团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61 0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科技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华懋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73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8月13日开盘涨停 必得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52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8月13日快速上涨 佳缘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65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8月13日快速上涨 沙河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55 0 [安记食品吧] 过不了11.37的 愿风吹过易水寒 08-1308-13 09:30
- 73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光库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58 0 [广钢气体吧] 这是什么情况 全仓发财888 08-1308-13 09:30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涨不涨停无所谓我只要天天红就可以! 我要打110 08-1308-13 09:30
- 388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两融余额65.84亿元 较上一日增加7342.8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9:30
- 63 0 [通程控股吧] 通程控股8月13日快速上涨 通程控股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40 0 [XD洪通燃吧] 洪通燃气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XD洪通燃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67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ST美晨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69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8月13日快速反弹 晶华新材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70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8月13日快速上涨 玉禾田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78 0 [桂发祥吧] 桂发祥8月13日开盘涨停 桂发祥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49 0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科技8月13日快速上涨 华懋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3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普京2025年8月15日阿拉斯加一对一试探性 黑马工坊 08-1308-13 09:30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怎么了,不太习惯啊。 赵怀安 08-1308-13 09:30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票赚的不够你亏的。。。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8-1308-13 09:30
- 102 1 [衢州发展吧] 太夸张了,集合竞价一开始出现2500万手封单,一 股友80i203T922 08-1308-13 09:30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,全村人都在看你们带头突破前高点,别让人 股友ztKz7X 08-1308-13 09:30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冲 小明说来接我 08-1308-13 09:30
- 53 0 [振东制药吧] 买 n766313238490548 08-1308-13 09:30
- 114 0 [焦煤吧] 再次回购抄底 股神他哥6 08-1308-13 09:30
- 192 3 [超捷股份吧] 公司股票名称过于普通,建议改为”超捷精密“。 超捷股份股友 08-1008-13 09:30
- 247 6 [菜粕吧] 完全看不懂啊,求高手讲解一二,什么原因导致的 白曰衣衫净 08-1308-13 09:30
- 117 4 [兴通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夜观天象,看到属于兴通的那个星闪闪 寿命战法第一人 08-1308-13 09:30
- 326 3 [越秀资本吧] 如果是一般性的生产企业发债不是太好的现象。但 n1419570614ac8a8 08-1308-13 09:30
- 84 1 [广百股份吧] 高开赶紧跑路了,这个股的股性就是喜欢套追高的 股友U6155p7873 08-1308-13 09:30
- 1260 8 [金龙鱼吧] 千亿市值“油茅” 净利大增 金龙鱼资讯 08-1208-13 09:30
- 274 1 [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吧] 22年吧3400点左右买入,如今还是这样的净值,如 镇定的耿伟涛 08-1208-13 09:30
- 47 0 [海南高速吧] 垃圾垃圾垃圾,大垃圾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8-1308-13 09:30
- 80 0 [ST围海吧] 干嘛高开啊。这是忽悠人跑路啊。慢慢的拉升就可 雷神7 08-1308-13 09:30
- 57 1 [雅本化学吧] 每天一个套路,开盘能红就跑 我从看多变看空 08-1308-13 09:30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牙叔可以换159941。 股友352093X57F 08-1308-13 09:30
- 42 0 [永太科技吧] 会大涨的 王齐飞 08-1308-13 09:30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666又要玩一天吧? 湘江静思 08-1308-13 09:30
- 68 2 [王府井吧] 你不也是商业百货??为何每次都跟不上板块涨幅 捡废铁 08-1308-13 09:30
- 172 3 [安正时尚吧] 公司是服务业经营主体吗 喝水要看水温 08-1308-13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