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长盛轴承吧] 天天跌? 一路长红223 08-1308-13 09:31
- 51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涨10个点,让大家继续高兴高兴 听风的蝉道 08-1308-13 09:31
- 51 0 [吉贝尔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中源协和27.383.36%万泽股份17 股友E333372R16 08-1308-13 09:31
- 55 0 [方正科技吧] 全是唱多的 股友12g7q27269 08-1308-13 09:31
- 55 0 [贝肯能源吧] 结束了这个短期 于小小七 08-1308-13 09:31
- 62 3 [居然智家吧] 大消费利好来了。 华尔街风清扬 08-1308-13 09:31
- 59 0 [上港集团吧] 无眼睇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31
- 64 0 [盈峰环境吧] 搞起 牛气冲天0205 08-1308-13 09:31
- 117 0 [焦煤吧] 我转多了,快涨, 期货如履薄冰 08-1308-13 09:31
- 48 0 [寒武纪吧] 冲1000 半躺主义 08-1308-13 09:31
- 126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8月13日快速上涨 天龙集团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61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8月13日快速上涨 平安电工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5 0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股份8月13日快速回调 达威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8 0 [家联科技吧] 家联科技8月13日快速上涨 家联科技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8月13日快速上涨 凯美特气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3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8月13日快速上涨 威尔高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82 0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8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煌上煌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 小烦恼在努力 08-1308-13 09:31
- 61 0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8月13日快速上涨 侨源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60 0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侨源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75 0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智能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天元智能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49 0 [宝武镁业吧] 上!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1308-13 09:31
- 63 0 [世联行吧] 世联行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世联行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3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福星股份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88 0 [通程控股吧] 通程控股8月13日开盘涨停 通程控股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3 0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汉光8月13日快速反弹 中船汉光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84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8月13日快速上涨 武商集团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61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8月13日开盘涨幅达5% 横河精密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98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8月13日开盘涨停 电子城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5 0 [继峰股份吧] 每天都是上午最高,尾盘怒涨一分 股友OsbaUC 08-1308-13 09:31
- 79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8月13日打开涨停 同洲电子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收跌 Yg2014 08-1308-13 09:31
- 49 0 [广汇物流吧] 主力 股友21OH877136 08-1308-13 09:31
- 387 1 [永贵电器吧] 我擦,为啥高开这么多?昨天刚入的。今天刚准备 outland1 08-1308-13 09:31
- 176 2 [昊志机电吧] 早知道这个老板叫杨秀清,我打死都不买。 忍者神算 08-1308-13 09:31
- 208 3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大涨 股友20Gf631180 08-1208-13 09:31
- 276 3 [申万菱信乐同混合A吧] 付经理,你也是有名气经理人,希望你加油把基金 基民q026699L01 08-1208-13 09:31
- 44 0 [天工股份吧] 赶紧跌下来啊 股友337w61367c 08-1308-13 09:31
- 36 0 [同方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好!清华同方害人还跌 勇敢的石涛1 08-1308-13 09:31
- 43 0 [通程控股吧] 老配方 天升我财 08-1308-13 09:31
- 47 0 [金春股份吧] 高开低走吧 买必跌必退市 08-1308-13 09:31
- 47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新的下跌又开始了 思创无底洞 08-1308-13 09:31
- 78 0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21.85买的,22先出。换国机精工 A波波老师 08-1308-13 09:31
- 55 1 [领益智造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文哥3buk6t 08-1308-13 09:31
- 74 1 [老百姓吧] 股价刻意打压的痕迹太过明显 南沙老滩 08-1308-13 09:31
- 994 4 [生意宝吧] 好大一碗面,浅浅的分析下,仅供参考,不喜勿喷 传说中的浪八圈 07-2108-13 09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了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你什么情况 沈无邪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氧化铝吧] 跟昨天一样的套路。诱空再拉升。 一定红方才硬 08-1308-13 09:31
- 51 0 [恒瑞医药吧] 到不了1个点又下来喽 恒红制药 08-1308-13 09:31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阴跌是没有尽头的 新手与小白 08-1308-13 09:31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大盘今大概率突破去年十月高点,九安五天线以每 阿侬木 08-1308-13 09:31
- 76 1 [斯莱克吧] 妈呀,这个要跌好久 股友BkwtbQ1365 08-1308-13 09:31
- 65 2 [贝因美吧] 今天收盘7.08 一个疯子2 08-1308-13 09:31
- 97 0 [探路者吧] 全走光了,留下的发财 钱只是数字 08-1308-13 09:31
- 627 5 [新纶3吧] 怎么没有新纶? WsyDodom 08-1308-13 09:31
- 412 12 [巨星农牧吧] 开盘拉升没敢加,21.30以为安全了,加了20w,结 股友3c9206i390 08-1208-13 09:31
- 45 0 [德业股份吧] 会绿的。大家不要急 赚两毛就退市 08-1308-13 09:31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r18d032309 08-1308-13 09:31
- 41 0 [正业科技吧] 完了完了暴砸开始 开心的柳飞文1 08-1308-13 09:31
- 53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的空狗每天不砸盘就不爽 一起打哈哈 08-1308-13 09:31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(8月13日周三)第一单:黄金3346做空,止损335 李mthgh6383军 08-1308-13 09:31
- 61 1 [中天科技吧] 从竞价看,今天就那样了 印老韭 08-1308-13 09:31
- 201 3 [海通发展吧] 我要是章盟主,直接灭庄,给你们拉十个涨停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8-1208-13 09:31
- 182 3 [九强生物吧] 明天20cm! 无极生道 08-1208-13 09:31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6爷尿性! 股友m63285m270 08-1308-13 09:31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都赶不上热的 股友59Z7y51853 08-1308-13 09:31
- 51 0 [莱茵生物吧] 这是个什么揍性的主力? 股友1368E8859y 08-1308-13 09:31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肯定涨停,买不进根本买不进 快成神精病了 08-1308-13 09:31
- 93 2 [皓宸医疗吧] 8月6日,吉视传媒,跟你。还是选了你,吉视5连 股友70u8r73187 08-1308-13 09:31
- 54 1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跟着大盘再冲一下下来,套大量散户 学如顺水行舟 08-1308-13 09:31
- 172 4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与华为最新发布的UCM(推理记忆数据管理 c79763614 08-1308-13 09:31
- 64 0 [山金国际吧] 对你是利好,那个地方的换人换得太平凡了,正事 爱炒股的田鼠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吊货色啊,怎么能拉吉这样子呢 时运亨通 08-1308-13 09:31
- 47 0 [保税科技吧] 我在保税躲牛市 一路长虹lSH 08-1308-13 09:31
- 43 0 [旗天科技吧] 垃圾主力一天天的在那0.几的蚊子肉t来t去 Zl1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中国重工吧] 这坑爹货终于退市了,, 老重工股民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我列个,又在做空 财运来吧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科大智能吧] 每天就是高开低走 nxjdgdooen546 08-1308-13 09:31
- 42 0 [大元转债吧] 为什么资金流出2800多万还能涨? 江湖三手哥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贝因美吧] 一帮韭菜。高开低走跌停 基民55Pw899793 08-1308-13 09:31
- 170 0 [太辰光吧] 昨天情绪题材明显减弱滞胀,连长城都不敢涨,和 童以安 08-1308-13 09:31
- 218 0 [小商品城吧] 果然倒数第一! T0真好 08-1308-13 09:31
- 40 0 [弘景光电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308-13 09:31
- 178 2 [万东医疗吧] 都是等着做梦发财的…太可怕了… 庞氏集团 08-1308-13 09:31
- 64 0 [中光防雷吧] 长城军工上天了 斯递温诺林肯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君亭酒店吧] 高开就跑啊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A股就不是人玩的,涨一点就减持。。 小新努努力 08-1308-13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