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4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估计得拉了 只买集合竞价 08-1308-13 09:31
- 6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可以买了 帅气的大霸 08-1308-13 09:31
- 67 1 [金达威吧] 关税延长90天,只保留10%的关税,这对金达威绝 wangkkwz9n87 08-1308-13 09:31
- 132 1 [万马股份吧] 小弟中马股价都是它的一倍了,大哥有啥好怕。。 股友RqhM2N 08-1308-13 09:31
- 809 2 [微盟集团吧] 国家给的福利 乐滋滋9 08-1208-13 09:31
- 456 9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,重组只是“停血”,还远远谈不上“康复” ywm1957 07-1908-13 09:31
- 86 0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同时申购的两只基金人家已经1.09了,你还是0.65 股友H6w7vt3808 08-1308-13 09:31
- 125 0 [Uranium Energy Corp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Uranium Energy C资讯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东方中科吧] 等着重组吗, 忠心耿耿的星阑6 08-1308-13 09:31
- 65 0 [中科环保吧] 割肉吗?业绩出来还大跌。 A8的梦想 08-1308-13 09:31
- 101 0 [永泰能源吧] 今日图形 股友902152w93c 08-1308-13 09:31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就大家一起买上。它 亲切的韩翼慧 08-1308-13 09:31
- 373 6 [旅游ETF富国吧] 还是那句话!!不翻倍不走!!!! 见贤思齐之红桔 08-1308-13 09:31
- 165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看突破3674,方向金融与半导体1、昨天指数 寸心千股2635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ST恒信吧] 感觉机会来了 仓右嘉对 08-1308-13 09:31
- 52 0 [华西股份吧] 火箭 花开腾达的袁承志 08-1308-13 09:31
- 57 0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高位放量滞涨,你们自己看 股友cvJFgj 08-1308-13 09:31
- 47 0 [大唐发电吧] 下面1分的缺口这周一定回补 hnytzx 08-1308-13 09:31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上啊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308-13 09:31
- 44 0 [兄弟科技吧] 三分钟涨停就是强势股 我村有个铁塔 08-1308-13 09:31
- 1307 5 [川润股份吧] 赶紧上车,成妖了,买到就是赚到!!! 重生之门A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为什么这几天每天都是低开呢 股友8996366Wd9 08-1308-13 09:31
- 48 0 [天合光能吧] 减持股,1秒变绿 赚了就跑啦 08-1308-13 09:31
- 42 0 [旗天科技吧] 这苟弊说我昨天涨过了哈哈哈哈 股友BkKwuK 08-1308-13 09:31
- 75 0 [四方股份吧] 大宗交易15.9成交,散户这个价买不到吧?散户就 jaxujx烈马 08-1308-13 09:31
- 53 0 [中科三环吧] 硬不过三秒 股友573H0m2012 08-1308-13 09:31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人家是机器人!机器人是骗子!有谁不信拉倒吧[ dooogyunyunyun 08-1308-13 09:31
- 44 0 [胜蓝股份吧] 完了!? 阿雷传奇 08-1308-13 09:31
- 63 1 [四方精创吧] 这只股票从上市解禁开始年年都有几轮减持,它上 陌上花开1995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透了! 股友jm0lKb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东方嘉盛吧] 今天要深调了 YC波澜7595 08-1308-13 09:31
- 48 0 [东兴证券吧] 哈哈和我预想的差不多这不是正牌垃几吗 买进就不卖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,赚点就行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09:31
- 64 0 [大亚圣象吧] 这股就这样,不会大涨,但会阴跌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得不说长城的庄稼是个好庄稼 住在地球的贝吉塔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中泰股份吧] 快讯!工业气体板块开盘大涨!中船特气等涨停! 最新好股票1 08-1308-13 09:31
- 96 1 [沃尔核材吧] 002130第一目标价在30元左右,不看好的请离开, yzj558586 08-1308-13 09:31
- 120 1 [格力电器吧] 你礼貌吗?人家那点没你优秀我在《老太婆走了没 于大人 08-1308-13 09:31
- 5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竞价2.3开盘,上证突破3674向3700靠拢 君子竹先生9674 08-1308-13 09:31
- 139 4 [湖南白银吧] 喵(^^)期待绿色瀑布 乌云娜虾 08-1308-13 09:31
- 47 0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币海潮生 08-1308-13 09:31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快点冲 心存善念必有善报 08-1308-13 09:31
- 92 1 [锦欣生殖吧] 卖空的2.8亿,劝你们赶紧平仓,买券还券,现在 chwbin1204 08-1308-13 09:31
- 84 1 [农尚环境吧] 挂单价格尾数是0.06你又挂了100万股,你牛! 亲切的戚梦香 08-1308-13 09:31
- 933 13 [陕西华达吧] 可能有重组或者并购预期,不会空穴来风(之前不 renzheshanshui 06-0608-13 09:31
- 56 0 [上海电影吧] 脑子瓦塌了,请傅首尔做宣发,是不是脑子不好使 有点呆的严小民 08-1308-13 09:31
- 42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下次再也不相信你了 橘橘橘橘子丶 08-1308-13 09:31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三丰智能吧] 天天跌 股市258369坑人 08-1308-13 09:31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又出六分之一 忍者菲 08-1308-13 09:31
- 65 0 [药康生物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中源协和27.383.36%万泽股份17 股友E333372R16 08-1308-13 09:31
- 40 0 [天富龙吧] 你们不卖到时不知点屡 趋势经典一永远不与趋势为敌 08-1308-13 09:31
- 71 0 [云维股份吧] 下半年“反内卷”力度还会进一步加大 心中永向阳 08-1308-13 09:31
- 48 0 [智微智能吧] 不管大盘怎么涨,我天天就是往下跌 潇涵abcd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温氏股份吧] 这股票在跌的方面,没有让人失望过 骂街散户 08-1308-13 09:31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4.98 股友15663G6w85 08-1308-13 09:31
- 70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抛压小了,难道要涨停?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8-1308-13 09:31
- 63 1 [新国都吧] 这个票但凡集合竞价能撤单前高开,就丸辣!今天 子神_哈拉少 08-1308-13 09:31
- 61 1 [XD古越龙吧] 咱就在这里躲牛市啦?! 金陵股匠 08-1308-13 09:3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变盘开始,散户离场 涨停加涨不停 08-1308-13 09:31
- 54 0 [弘信电子吧] 阴跌开始 淡定要淡定 08-1308-13 09:31
- 51 0 [王府井吧] 我打小就看你行, 股友1n7725297M 08-1308-13 09:31
- 59 0 [尚太科技吧] 预估中报应在1.6元至1.9元 认住呢只鹰 08-1308-13 09:31
- 202 4 [晶瑞电材吧] 这次赚一百个没什么问题,全仓45万股坚决别卖, 股友L2ftgR 08-1308-13 09:31
- 48 0 [*ST美丽吧] 要跌停 股友0056z8n859 08-1308-13 09:31
- 55 0 [成电光信吧] 不是高开低走,就是低开低走 蚍蜉也想撼树 08-1308-13 09:31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3674好怕怕、方正科技告拉胯。 股事闲纫 08-1308-13 09:31
- 71 0 [天融信吧] 狼行千里吃肉,狗行千里 你的恶 08-1308-13 09:31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跑啊,没错吧 股友61088V711L 08-1308-13 09:3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情的舒柯澄 08-1308-13 09:31
- 62 0 [银禧科技吧] 玩意 股友57gn080932 08-1308-13 09:31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垃圾啊、 西巴拉卡 08-1308-13 09:31
- 39 0 [直真科技吧] $直真科技(SZ003007)$ 破晓擒龙戟 08-1308-13 09:31
- 67 1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涨的有点怕先出一半吧,不贪心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308-13 09:31
- 563 11 [蔚来-SW吧] 不是说准备一万多台都卖光了吗?怎么加60才3200 独登高楼 08-1208-13 09:31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昨天9.25挂的开盘价没进去莫得缘分呐 股友w57212z550 08-1308-13 09:31
- 46 0 [指南针吧] 真是四龟一个 股友LQ3ejB1384 08-1308-13 09:31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继续 落雨无涟漪QAQ 08-1308-13 09:31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牛掰,成功给我骗下车 幻图呀 08-1308-13 09:31
- 57 0 [凤凰航运吧] 卧槽。??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8-1308-13 09:31
- 67 1 [西部建设吧] 我在6块等你 胖若两人 08-1308-13 09:31
- 215 6 [恒生电子吧] 买不进了,买不进了 懂小姐的店 08-1308-13 09:31
- 5351 15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赚大了,这个方向一直都是牛市!!! 小沐投资笔记 08-1208-13 09:31
- 66 0 [光云科技吧] 这么垃圾 kevin赢赢赢 08-1308-13 09:31
- 65 0 [嵘泰股份吧] 属龙的么,那么爱盘着 小乔努力变强 08-1308-13 09:31
- 54 0 [天龙集团吧] 刚卖了,完美错过 汤先森龙飞侠 08-1308-13 09:31
- 52 0 [奥飞娱乐吧] 你是真的垃圾 股友0K096F7599 08-1308-13 09:31
- 119 0 [道富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道富资讯 08-1308-13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