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玉禾田吧] 论业绩,最少值40元!怕什么鸟 三千恒久远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海特高新吧] 弱机构,装神弄鬼 股友GZf2KS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华鹏飞吧] 手真欠,662又买了几手。等明天黑周四看看咋样 金戈北斗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我走了你就涨呗 樱桃617674147 08-1308-13 10:56
- 71 1 [融捷健康吧] 见顶了,都散了吧 经纶钵满的怜星 08-1308-13 10:56
- 156 2 [大恒科技吧] 其实,半导体刚形成走趋势,那么科技里机会很多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8-1308-13 10:56
- 78 2 [乐山电力吧] 终于割了恶心老子两天亏了四千 让我回点本 08-1308-13 10:56
- 61 0 [农尚环境吧] 创业板涨上天了这几个月,大牛 柔情似水的齐琦昊 08-1308-13 10:56
- 70 0 [深科技吧] 昨天流入6800万,今天流出至少一亿打底。 大白81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鲁抗医药吧] 板块红了还绿油油 再追是小强 08-1308-13 10:56
- 79 0 [国金证券吧] 国盛金老大,国金不跟一波? AAA99板客 08-1308-13 10:56
- 71 0 [博汇纸业吧] 主力早盘扔下几千手又去睡觉了吗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天味食品吧] …… 股友VW0DBK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股一个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三秒 JakiPan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三和管桩吧] 跑了跑了,再不跑心脏坏了 金刀小渣男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汉威科技吧] 撞上鬼票了!天天下砸。索性来千跌停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麦捷科技吧] 䒤 无语的陪伴 08-1308-13 10:56
- 71 1 [中际旭创吧] 冲高回落跳水套人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10:56
- 69 1 [螺纹钢吧] 这行情,谁看谁犯困 画势之不良人 08-1308-13 10:56
- 92 2 [北纬科技吧] 机构出逃,散户蜂拥而入!后市危亦 有魅惑力的股市 08-1308-13 10:56
- 83 2 [兴森科技吧] 结束了吗还是没等到涨停 txcg 08-1308-13 10:56
- 92 2 [卓郎智能吧] 坐稳扶好,下午涨停 有正义感的临沂人 08-1308-13 10:56
- 113 2 [杉杉股份吧] 已经开始起稳了哈,胆大的可以抄底啦,牛股无所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56
- 68 1 [XD成电光吧] 你不是正宗的光通信模块吗? 五星出利中国 08-1308-13 10:56
- 73 1 [神马股份吧] 军工和你没关系吗 股友W093093l35 08-1308-13 10:56
- 113 2 [凯瑞德吧] 牛市买这么个玩意儿简直遭罪 股友50mQw0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太辰光吧] 不敢太贪婪,132出货了,没走的股友,祝你们好 曼陀罗花神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中百集团吧] 牛逼 股友082a1f6336 08-1308-13 10:56
- 69 0 [迎丰股份吧] 唧唧歪歪的啥呢,舍不得走就留下来接受亏损,要 再也不追涨了426 08-1308-13 10:56
- 65 0 [卓翼科技吧] 套了一个多月了,有两次机会都没出,总想挣点再 股友187D8h6503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久日新材吧] 这么大的题材才涨这么点 鸿运当头鹏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东方日升吧] 绝望之地=埋骨之地,哎。 坚守趋势 08-1308-13 10:56
- 48 0 [新恒汇吧] 己经被市场抛弃,走了…… 威龙在天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还算是军工股吗 花开有余de尘心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希望今年年底能改名 海航你鑫哥 08-1308-13 10:56
- 65 0 [孚日股份吧] 日孚 股神金辉 08-1308-13 10:56
- 58 1 [新研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,你到底是跟哪一个板块?吃相不要太 懂得感恩得抱琴 08-1308-13 10:56
- 59 1 [东航物流吧] 那位只接受....第66天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56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调整这么久应该要站稳60了吧 冷静de丝石竹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生之力,一起思念各位壮士 股友6028M28k69 08-1308-13 10:56
- 37 0 [*ST天茂吧] 别人挣钱才叫保护自己,自己不挣钱,那是钱多了 小狗狗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燃油吧] 继续空单走起 zxcdewqa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汤姆猫吧] 都告诉你们了,一点点来。分仓投喂它要。横着最 股友3R953x7973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到4.2 a最熟悉的陌生人a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放量不涨 股友DzceHy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带长城的都牛啊,你看长城军工,中国长城 股得中0391 08-1308-13 10:56
- 176 0 [国瑞科技吧] $国瑞科技(SZ300600)$ 湘西方华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中金公司吧] 证券行业的渣男 大漠剑客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下来吧,干地天 别人贪揽我恐惧 08-1308-13 10:56
- 89 0 [飞乐音响吧] 主力出货中,逐步的。6以上都是出货空间。6以前 股友O72571m986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以为是冲涨停,没想到发套,真是可恶的垃圾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贝泰妮吧] 放心吧,里面几十亿的资金比任何人都难过 疯狂的韭菜根子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永贵电器吧] 接你上车是不是就送你钱 邓灯凳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ST南都吧] 贱庄必贱命! 中国炒股只买ST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全是散户接盘,看下周反弹 再见小时候1 08-1308-13 10:56
- 72 0 [华光环能吧] 完了,太多散户看好了,主力可以慢慢出货了,有 整两颗茴香豆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金隅集团吧] 我说过除非那个港股装犯忏悔走人否则主力就不拉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56
- 70 0 [航宇科技吧] 大家套的不多赶紧割了吧,主力不停的出货,大盘 三空禅师 08-1308-13 10:56
- 78 1 [科安达吧]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得残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武商集团吧] 涨涨涨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8-1308-13 10:56
- 101 1 [宝兰德吧] 比耐力了 股友y5860128L9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顺网科技吧] 你的,什么玩意 股友IMQ2Gc 08-1308-13 10:56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亏5个点处理了,买山河了,亏钱是其次,被这垃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8-1308-13 10:56
- 89 0 [再鼎医药吧] 假的,我不信见底了 我只想净净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汇金科技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,15块多来抢 星盟主 08-1308-13 10:56
- 82 0 [皇台酒业吧] 十天有八天板块倒数第一,可以的 上海小宝总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走了,完美错过牛市。 股友a1zPY4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飞龙股份吧] 出货了,漏这么大单,走了走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08-1308-13 10:56
- 100 0 [原木吧] 2511期权就是捡钱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春晖智控吧] 真坑啊 股友361536Ah83 08-1308-13 10:56
- 50 0 [南京港吧] 大单拉小单出一日游的垃圾股 刻苦的丝石竹 08-1308-13 10:56
- 71 1 [爱施德吧] 是不是按错了 股友9779w11M07 08-1308-13 10:56
- 161 3 [*ST高鸿吧] 请问哪位知道晚上最早提交卖出的时间是几点。 会好的 08-1308-13 10:56
- 477 2 [杭钢股份吧] 卖飞了 冰蓝梦境 08-1308-13 10:56
- 66 1 [宝通科技吧] 控盘相当牛逼,你追涨就埋,你割肉就拉 老头下山摔跟头 08-1308-13 10:56
- 71 2 [淳中科技吧] 游资坐庄,炒垃圾 股海一牛哥 08-1308-13 10:56
- 83 2 [江天化学吧] 肯定有问题的,不然不会天天砸,套住就调整一下 股友5D3903I112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都在砸光伏,缺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1308-13 10:55
- 79 0 [江苏有线吧] 这股六元上方人山人海,十元上方比比皆是,三十 阳w林 08-1308-13 10:55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…… 股友l378262T63 08-1308-13 10:55
- 44 0 [福斯达吧] 主力改变策略隔天T 股友htN1WC 08-1308-13 10:55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美股数字货币都猛涨,你应该比恒宝强才对啊。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8-1308-13 10:55
- 55 0 [神州泰岳吧] 跑了 任性的Me 08-1308-13 10:55
- 50 0 [新易盛吧] 太猛了,666 晒太阳的羊 08-1308-13 10:55
- 60 2 [江铃汽车吧] 你是真的Gou啊 卓败微你啥时候红 08-1308-13 10:55
- 74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等等再买 有用的盛皓轩 08-1308-13 10:55
- 55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看好0.36必破。 金牛踏浪日日红 08-1308-13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