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8 2 [智明达吧] 283家公司公布半年报 46家业绩增幅翻倍 智明达资讯 08-1408-14 11:00
- 54 2 [拓新药业吧] 真视通又大涨了,可惜19.5卖飞了 股友67c886t278 08-1408-14 11:00
- 679 4 [九联科技吧] $九联科技(SH688609)$ 股友299a6397a0 08-1308-14 11:00
- 68 0 [齐翔腾达吧] 山能买它到底是图啥 感性的许怡萱1 08-1408-14 11:00
- 66 0 [三丰智能吧] 主力资金,买一卖十,降价促销,卖不完的货。 王掌柜168 08-1408-14 11:00
- 59 2 [海峡创新吧] 完蛋 凤凰山冲 08-1408-14 11:00
- 91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竞价竟然没人买一分钱,这真是奇迹,说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1408-14 11:00
- 57 0 [德恩精工吧] 快跑 股友9ttvKn 08-1408-14 11:0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截止目前,大盘创新高,只有1100家是红的,放量 炒股养生6688 08-1408-14 11:00
- 109 0 [分众传媒吧] 挣不到钱的小散,清仓吧,牛市挣不到钱,万一熊 富可满斗的楚留香 08-1408-14 11:00
- 76 0 [海特生物吧] 等舒泰神归位,看你怎么t 股友Yw81311057 08-1408-14 11:00
- 62 0 [创业慧康吧] 拜托来个暴跌,基本就财散人安乐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8YEtx 08-1408-14 11:00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大V们减仓了。果然大跌。 持规者 08-1408-14 11:00
- 58 0 [ST南都吧] 一手海底捞月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00
- 61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涨不过港股 双飞冲天 08-1408-14 11:00
- 63 1 [长城军工吧] 59我挂单子买 非诚勿扰之者 08-1408-14 11:00
- 71 1 [碳酸锂吧] 怎么跌了有没有人知道原因 翡翠万贯de梦轩 08-1408-14 11:00
- 56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无敌了孩子 出水的慕珂 08-1408-14 11:00
- 93 5 [新和成吧] 全部清仓,换掉 金玉高升de黄药师 08-1408-14 11:00
- 57 2 [威海广泰吧] 这股是不是要st了? 有耐心的落蓝紫5 08-1408-14 11:00
- 113 2 [ST金顶吧] 集合竞价看着不够强势,想等下来点再进。最后一 无畏的南宫柏 08-1408-14 11:00
- 195 7 [高能环境吧] 大盘3700点了,这货还停留在2700点,是 类也奔波 08-1408-14 11:00
- 103 3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主攻稳定币,数字货币 拉萨村委会 08-1408-14 11:00
- 203 2 [孚能科技吧] 发利好,明天冲高就跑,预测下明天高开,冲高, 向海图强之路 08-1308-14 11:00
- 75 0 [胜蓝股份吧] 恒久必跌,一点没错啊 老韭菜2024 08-1408-14 11:00
- 64 0 [奥飞娱乐吧] 不敢大跌了,跌到9再加仓 菲特看了都摇头 08-1408-14 11:00
- 61 0 [佳创视讯吧] 牛市咋走的还不如熊市 淘金之客 08-1408-14 11:00
- 59 0 [华融化学吧] 又要开启阴跌模式! 股友9886219Zh9 08-1408-14 11:00
- 62 0 [东风股份吧] 这个票洗人不是一般的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08-1408-14 11:00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又一次被上了一课 坚韧的马仔 08-1408-14 11:00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大概率不会涨停,涨停又异常,不如这样震荡!高 韭黄炒韭菜吧 08-1408-14 11:00
- 73 0 [华贸物流吧] 破6,逼融资盘割肉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8-1408-14 11:00
- 58 0 [和而泰吧] 散户们不说话,会死吗?自己踏踏实实挣钱了得了 一a奔驰 08-1408-14 11:00
- 63 0 [卓翼科技吧] 这是在干嘛 梦想的广璟 08-1408-14 11:00
- 56 0 [节能国祯吧] 主力20日资金跑的差不多了,就剩下散户互相砸盘 leonyu2003 08-1408-14 11:00
- 74 0 [碧水源吧] 这只服还有救叼着 只生无悔入华夏 08-1408-14 11:00
- 67 0 [三峰环境吧] 普跌熊B这破玩意,居然砸盘,赶紧卖完,拿点筹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00
- 67 0 [美畅股份吧] 成交3万亿。你成交也不过几千万。垃圾, 股友32101IN336 08-1408-14 11:00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不干一天人事儿 账户通红 08-1408-14 11:00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哪吒不一定每个人都要看,但这个是。。。 www对对对 08-1408-14 11:00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看吧吓的、人家就做个踢而已。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00
- 29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洋电机,人形机器人电机第一股。大洋电机控股 ptkjj 08-1408-14 11:00
- 67 0 [茂业商业吧] 这垃圾也是无敌了 小怪兽打奥特曼cc 08-1408-14 11:0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始终会卖,大盘必跌,所以散户离场 涨停加涨不停 08-1408-14 11:00
- 63 0 [华宇软件吧] 垃圾 博学地栀子花 08-1408-14 11:00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散户加油,钱来! 蒙特卡洛模拟 08-1408-14 11:00
- 34 1 [中证2000增强ETF招商吧] 套死韭菜 一名爱投资的魔女 08-1408-14 11:00
- 72 3 [均瑶健康吧] 怎么天天有人唱多各种利好,已经割了一个月,随 treal 08-1408-14 11:00
- 37 1 [青松建化吧] 在头涨停没有跟呀,难到让紧跟跌停不成 基民leaY1T 08-1408-14 11:00
- 879 0 [中科曙光吧] 没用的东西,什么时候让我回本啊???? 小小小小小贝壳 08-1408-14 11:00
- 69 0 [双良节能吧] 造聂啊,大盘红了9天,这玩意儿跌了9天,几乎每 li昱 08-1408-14 11:00
- 70 0 [三角防务吧] 买点吧…里面的妖魔鬼怪总要出货的… 若地的后莉 08-1408-14 11:00
- 63 1 [科德教育吧] 不改拉高出货的尿性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1408-14 11:00
- 374 1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香橙上校 08-1408-14 11:00
- 67 2 [国芯科技吧] 跑跑跑,此票今天正式见顶,本来就弱,板块概念 气宇轩昂111422 08-1408-14 11:00
- 407 3 [创新医疗吧] 啊这? 小钱也是钱啊 08-1408-14 11:00
- 85 2 [厚普股份吧] 老王,这股价你让人今天咋投赞成票啊! 浥氢尘 08-1408-14 11:00
- 83 6 [汇嘉时代吧] 不是哥们,30给我整天上了 华宝老鼠仓 08-1408-14 11:00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龙头开始调整 楠~ 08-1408-14 11:00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开始回调了! 扬大牛 08-1408-14 11:00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翻红,冲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00
- 3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随时都会跳水 莽莽帅 08-1408-14 11:00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又来试试你最近我比较带财今天来这里带给大 一生亦何求 08-1408-14 11:00
- 60 0 [柳工吧] 为啥你的市盈率比三一徐工中联还低效益比他们好 股友fwH5Rn 08-1408-14 11:00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短线涨得艰难, kk9988tcl 08-1408-14 11:00
- 102 0 [宏德股份吧] 宏德股份这个行业不需要领头羊,因为制造业最怕 打爆空头耶 08-1408-14 11:00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 大号韭菜头 08-1408-14 11:00
- 59 1 [好当家吧] 我真想骂人了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8-1408-14 11:00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炒股亏损的主要原因就是贪心 孔一已 08-1408-14 11:00
- 66 0 [雅化集团吧] 玩的漂亮 n1438226397b1566 08-1408-14 11:00
- 72 0 [吉林化纤吧] 吃肉没有你,挨打一次不差 稻川夏目 08-1408-14 11:00
- 69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补缺在什么价位 勤奋的雨里飘19 08-1408-14 11:00
- 228 0 [玉禾田吧] 该流的都流了...洗洗睡吧 股友662q5800Y3 08-1408-14 11:00
- 80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经过风吹雨打才明白、谁也不是神 银河行走 08-1408-14 11:00
- 48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光伏锂电的兄弟们要扛住 试试试试水 08-1408-14 11:00
- 57 0 [碳酸锂吧] 老套路,都不新鲜了 花城城花 08-1408-14 11:00
- 74 0 [正帆科技吧] 看来必须翻绿了 股友7o872z6913 08-1408-14 11:00
- 66 0 [中海达吧] 不听劝,要吃亏,破位了,破位了,破位了 股道赚银子 08-1408-14 11:00
- 74 0 [新易盛吧] 去年新易盛里赚了三回两W以上的,今年才赚一回 扬州之明月 08-1408-14 11:00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刚从八一地板割肉买了你,别让我失望啊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8-1408-14 11:00
- 90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8月14日快速反弹 国机精工资讯 08-1408-14 11:00
- 78 0 [景业智能吧] 垃圾,早上割了买半导体了 我是女生cxx 08-1408-14 11:00
- 60 0 [机器人吧] 垃圾直接吧 涅繁重生 08-1408-14 11:0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千生态涨停,和而泰涨停! 梧桐投研 08-1408-14 11:00
- 60 0 [兄弟科技吧] 我拿你当兄弟你拿我当垫脚石 奋发的zy 08-1408-14 11:00
- 82 2 [英维克吧] 就问你是不是正中的英伟达液冷? Simren 08-1408-14 11:00
- 52 3 [建新股份吧] 跌的好,跌的好,跌的好啊,哈哈哈哈,继续骂, 短线小作手 08-1408-14 11:00
- 325 5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出生 股魔尊8942 08-1408-14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