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长信科技吧] 啊 无限梦想家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华海诚科吧] 今天市场开始分化,权重在上,题材在下,这就注 牛牛牛牛椰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别人涨你就织布,别人下跌怎么就不织布直线下坠 轻易不动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样?该涨不涨,跌的时候就是龙头。而不是你 古长盈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又要一阴穿三阳了xdm 股友w3088M8317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天康生物吧] 噶了 扯淡王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普利特吧] 奔跌停去了 幸福bb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杂毛 侥幸哥萧护法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ST百灵吧] 活埋 涨停双响炮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奥特佳吧] 昨天被抖音骗过来的新韭菜又被埋了给你们半个月 股友27F7239H58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盐湖股份吧] 猜得没错,大盘涨你跟不了多少,跌你可是蹭机会 股友GoSEiK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掌阅科技吧] 没见你涨过跌的时候你比吃了巴豆拉的还厉害 勤学上进得阿克索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只有你拉起来大盘才会红回来 军迷波波 08-1408-14 13:26
- 94 0 [苏州高新吧] 好个不要联的,把我气笑了,蒜鸟蒜鸟,我躺平! 梦想是要有的2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洪通燃气吧] 低市值就这样玩啊过山车 才望高雅de张无忌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航天动力吧] 出了,没办法接受了 爱股票的小韭菜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天工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1408-14 13:26
- 57 0 [南极电商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蓝天的冯小达1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科大讯飞吧] ,这股太恶心了! 凤凰财经海外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来个 大a小王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华勤技术吧] 我的第一自选股 低买永远没错 08-1408-14 13:26
- 97 0 [御银股份吧] ,直接被套了,差距好大,融发快涨停了,红了3 捕钱双人余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金一文化吧] 3.98买 黑号ysuiji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玲珑轮胎吧] 这种僵尸股真牛,跟跌不跟涨 老庄不要逼我哦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苏豪时尚吧] 6 铜雀春深锁2乔 08-1408-14 13:26
- 192 7 [电魂网络吧] 100手100手绿色也要卖的应该是胡总在跑路了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08-1308-14 13:26
- 79 0 [安凯客车吧] 上个月要是到年线还能支撑一下,现在到年线,撑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8-1408-14 13:2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回到3000点还能赚点钱 飞翔的烤翅膀 08-1408-14 13:26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永远拉黑! 勤奋的沈锐4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石英股份吧] 第一次进这个票,着了 股友166502Qx93 08-1408-14 13:26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万手哥来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三六零吧] 赶紧去10块 东城水岸星城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大东方吧] 分次补仓!看你有多大劲跌! 早晨旭日 08-1408-14 13:26
- 91 0 [通行宝吧] 没什么拉升的空间了肯定要回踩了 足包白勺忄夬 08-1408-14 13:26
- 286 0 [退市华嵘吧] 林老板2020年的时候就开始数字化项目了,一堆操 知识的常璐棠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难道这次不一样了吗? 小鹏的面具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1500万谁的被洗出去了,哈哈哈 一线游子 08-1408-14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 白玉老虎君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比亚迪吧] ? 家财生财de火舞 08-1408-14 13:26
- 87 0 [亚邦股份吧] 涨的最少,跌得最多,够垃圾 富足的小米 08-1408-14 13:2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以每分钟几亿元的速度出逃!大盘怎么了? 股友yRNtNX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东软集团吧] 这是大盘调整的开始,在昨天股王已发出警告 春秋鬼谷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拉胯鸡 聪明的黎子轩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拉卡拉吧] 翠微股份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共同体多加机构研究决定 A专治不服 08-1408-14 13:26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买买买,抄底 张婷2024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禁止信用卡炒股了,你们还追要被套了 股票红的都不买 08-1408-14 13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调整换赛道了 股友8536N15c00 08-1408-14 13:26
- 61 0 [宏和科技吧] 跑路咯,再见 yi个人的路 08-1408-14 13:26
- 69 1 [中旗转债吧] 我还设置的止损单340呢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408-14 13:26
- 862 1 [中科曙光吧] 最扯淡的就是大盘涨的时候,人气高,它不涨,大 基民S3DY8p 08-1408-14 13:26
- 114 2 [华泰证券吧] 坐等下午两点半20.0抄底 Wu学习 08-1408-14 13:26
- 135 4 [弘亚数控吧] 下午走个地天式拉升就搞笑了 为什么情况 08-1408-14 13:26
- 455 4 [ST信源吧] 已清仓都是你们的 挖坑的少年 08-1408-14 13:26
- 119 1 [退市苏吴吧] 垃圾股真不能碰//@持仓皆大赚:没赚到钱还是幸运 股友q52LSb 08-1408-14 13:26
- 94 1 [滨江集团吧] 此股完全独立行情,既不跟龙头也不跟板块,自己 活下去是靠纪律 08-1408-14 13:26
- 104 1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不光给老客户供货稳,新客户也在放量,产能 韭菜主理人 08-1308-14 13:26
- 421 2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股价上涨倍数关系,是股价回踩的常态 闲人日记 08-0708-14 13:26
- 71 0 [力合科创吧] 早该空仓了啊, 时也势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*ST仕净吧] 经历了前期的产能过剩与价格战,光伏行业在政策 ccxxxxw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5000家下跌,去哪儿都是挨打 瞳瞳不开心4192 08-1408-14 13:2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千股下跌。。。哈哈 艋舺123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一汽解放吧] 这股怎么能这么垃圾的!! 九州幻想 08-1408-14 13:26
- 106 0 [光弘科技吧] 因为定增都跌一段时间了!只不过今天兑现了!还 股海风雷smart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郑州银行吧] 都赚钱了吧 防火线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年的顶峰! 付赢赢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华建集团吧] 去求第二了, 稳扎稳打三个A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破位啦? 呃呃呃鹅鹅鹅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云图控股吧] 垃圾 快乐无忧的艾格 08-1408-14 13:26
- 83 0 [信息发展吧] 差点被诱多,幸好有操作计划 幸福大叔兮123321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向上的公孙逸凡1 08-1408-14 13:26
- 50 0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n100和sp500还是稳啊 乐扣n乐扣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三超新材吧] 奔缺口24.09去了 股友302i5201k8 08-1408-14 13:26
- 82 0 [东北制药吧] 午后开盘猛拉一下就出货在套一批 股友ze0ZWQ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美锦能源吧] 大盘涨,不跟,大盘回调,立马极速下滑,又离破 老衲法号做空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好太太吧] 一觉醒来….炸了 脚滑的西瓜皮 08-1408-14 13:26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低位割肉急于卖出的同志,有何感想? nbt2589482 08-1408-14 13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想割? SH0888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多晶硅吧] 散户最大的问题就是,做空爆仓后就不敢动了。做 光伏协会刘大嘴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设研院吧] 买呀,快买呀,进一个套一个,A杀不怕的就来 铁面无私的潘麦克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成都银行吧] 真不该买这之券 基民1Z08I69300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TCL中环吧] 主力太磨叽了,给个跌停吧,我买点。 股海禅心 08-1408-14 13:26
- 78 0 [招商蛇口吧] 赶紧下来我要T了这股操作极其简单,每天万把块 金玉有余de子牙 08-1408-14 13:26
- 61 0 [粤传媒吧] 这种杂毛就是涨没有他,跌使劲跌 中泰懂事长李峰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科力远吧] 实话实说了,这盘控的恶心,但确实很有水平。 你的城市在下雪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哈哈,今天最少也要跌破23的整数关口。 jml18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杰作,通亏再下一台阶,舒琪止不住了,彻底完咯 林1959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还不如低开买回来,追别的也跌 股友15n1I92690 08-1408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