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东方日升吧] 涨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你第一 朝气蓬勃的耿淳美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*ST仕净吧] 扶不起来的垃圾 凛冬里的寒梅 08-1408-14 13:25
- 86 0 [*ST东珠吧] 这是卡了吗?怎么不动了 温润的巢嶂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晶澳科技吧] 快点加加速吧9.9包邮 平凡的幸福就是不平凡 08-1408-14 13:25
- 76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涨多跌少,高级信用债配置点还是挺好的。$万家 挑战者123 08-1408-14 13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无缘,下跌吃面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8-1408-14 13:25
- 58 0 [融发核电吧] 郁闷死了,我8.09卖了一半 梧桐花开的季节里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可以买点 久炼成刚 08-1408-14 13:2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恐慌啊,之前没涨的都在恐慌盘跑路了 释然1 08-1408-14 13:2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休息几天了,哈哈哈买的股,指数涨,不涨反 yyyyyyji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买 财富自由梦0808 08-1408-14 13:25
- 147 0 [长盈精密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不知道庄家在干啥。重仓还好清 风一样嘚大叔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鲁抗医药吧] 涨0.1的涨~跌一个点的跌真拉 股友93c2v01313 08-1408-14 13:25
- 66 0 [酷特智能吧] 啊裤头智能,凉了凉凉了 索罗思打野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通用股份吧] 马上要上钩了 桐桐妈爱吃螺 08-1408-14 13:25
- 39 1 [三六零吧] 蓸TM的就没有涨过还特么补跌周红衣真是 好想起飞 08-1408-14 13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牛不? 汉堡怪兽西卡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万里马吧] 看10.88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1408-14 13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数拉到3700以上现又跌下来了,这样做是否又 老输股票 08-1408-14 13:25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不要这样啊,,,拉起来啊 阿里缠 08-1408-14 13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停算了 杨永利1 08-1408-14 13:25
- 70 1 [盈方微吧] 都没涨还好意思跌 一招破万法 08-1408-14 13:25
- 116 3 [秦港股份吧] 图形已经修复散户股民大胆加仓重仓持有暴富在即 金银的郑玮 08-1408-14 13:25
- 172 0 [共创草坪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咱们公司截止2025年8月8日收盘。 共创草坪股友 08-1108-14 13:2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什么? 喆月明明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间冲高回落,再次回归震荡,日内关键支撑 天安点金tianandj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联特科技吧] 昨天白涨 美好的吕育5 08-1408-14 13:25
- 173 0 [中国飞鹤吧] 做空机构 ja莫兰特12 08-1408-14 13:25
- 78 0 [民生银行吧] 听取“哇”声一片哈哈 大富大贵668 08-1408-14 13:25
- 88 0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你已经完成七步了,可以了。 股友3g6I888231 08-1408-14 13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在干嘛 遛狗中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4.5的本回不来了。 股市菜鸟120 08-1408-14 13:25
- 10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市场情况不妙呀!现在下跌家数4557,上涨家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8-1408-14 13:25
- 86 2 [宜通世纪吧] 作孽呀,买了这股 沉思07 08-1408-14 13:25
- 751 19 [世名科技吧] 世名科技:技术深耕与新兴布局的双重优势 A股大老师 08-1208-14 13:25
- 70 0 [金橙子吧] 跌幅第一,勇猛! UEFACup 08-1408-14 13:24
- 84 0 [顺钠股份吧] 这个股有意思 菡阁zy 08-1408-14 13:24
- 63 0 [怡合达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出生 股友10h631y195 08-1408-14 13:24
- 94 0 [康泰医学吧] 可能会走到14元 股友TIscb5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天龙集团吧] 满仓被套10个点,主力我给你点赞 服还是不服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天顺风能吧] 还有几毛就新低了,奇葩吧,哈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兴发集团吧] 杀到24清仓, 股友21011Ix007 08-1408-14 13:24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小韭菜们又是悲伤的一天哈哈 股友EhNL1p5441 08-1408-14 13:24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又绿了一个,感觉今天要亏钱了啊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8-1408-14 13:24
- 98 0 [神力股份吧] 跌的好,跌的妙,让你们昨天不跑撒 股友106I36d713 08-1408-14 13:24
- 68 1 [鑫科材料吧] 还留了三分之一,感觉下午会绿, 蓝色天空2581961 08-1408-14 13:24
- 292 4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今天9点15涨停试盘的目的何为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1408-14 13:24
- 97 1 [百润股份吧] 业绩不错?b 多文通 08-1408-14 13:24
- 90 3 [中化国际吧] 在3.81等你 科莫多买股票 08-1408-14 13:24
- 358 8 [恒锋信息吧] 看来只能割肉了,嘤嘤嘤 红衣股侠1949 08-1408-14 13:24
- 99 2 [天通股份吧] 能否平盘收 老荆州1234567892886 08-0708-14 13:24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做个人吧,上天自有安排 股友1gCxwp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3700.他还在15元 稳步前进回本路 08-1408-14 13:24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Sb,有这么跌的吗 美杜莎的凝望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太极集团吧] 中药第一 股友GTHipG 08-1408-14 13:24
- 75 0 [中岩大地吧] 主力有多少货啊这是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8-1408-14 13:24
- 80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真是没一个省心的,调仓换股了 老练的山东兵 08-1408-14 13:24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准备抄底,搏一搏单车变轮毂 九转大漲 08-1408-14 13:24
- 59 0 [国投智能吧] 软件板块带坏了 唵嘛呢叭咪牛 08-1408-14 13:24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发第四次套 虫大作手 08-1408-14 13:24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们大盘跳水这里安全 标指向反号二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合康新能吧] 终于又到6.57了 我来说三句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涨从来没赢过,跌从来没输过。 庆如意 08-1408-14 13:24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跟跌的速度一流 股友32153X58G0 08-1408-14 13:24
- 83 2 [云天励飞-U吧] 排名老二也就这样?有点失望 champion_668 08-1408-14 13:24
- 77 1 [冀衡医药吧] 恭喜兄弟姐妹们,第一张路条4天4板,三圣牛B666 传说中的一手哥 08-1408-14 13:24
- 65 1 [星源材质吧] 两点之前给我涨五个!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8-1408-14 13:24
- 174 4 [奥瑞德吧] 跑了,上方筹码峰增加,下方筹码峰松动了,高位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1408-14 13:24
- 75 0 [森麒麟吧] 最可怕的果然来了,大盘涨时被拉着横盘,大盘一 股友aKlgyO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情况有点不对,要被A杀 M稳坐钓鱼台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掌阅科技吧] 什么垃圾票 吉祥满腹地袁承志 08-1408-14 13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跑,盘中回调。稳住!最多调到2800点 价值回归是正途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愿赌服输,这垃圾真不行,明天割了。还有这么的 股友DKdDsM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硕贝德吧] 洗洗完了别玩命洗 立春888 08-1408-14 13:24
- 71 0 [国瑞科技吧] 低点买了点。好运吧但愿。 股友lv5eBp 08-1408-14 13:24
- 82 0 [立新能源吧] 用力砸,不破不立 精准南宫子轩 08-1408-14 13:2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票要跌停了,我是卖了 rongtao荣涛 08-1408-14 13:24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我怎么发不了 股友Hdn7K3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有人一直在低吸啊,15块小单出大单进,大资金都 睿智英明的盛淳美 08-1408-14 13:24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创业板都没新高呢 你只能打板 08-1408-14 13:24
- 72 0 [三联虹普吧] 跌停了 德财兼备的三秀 08-1408-14 13:24
- 78 0 [养殖ETF国泰吧] 上午涨的时候没见你,跌的时候你真积极 转运号 08-1408-14 13:24
- 91 0 [双塔食品吧] 好了,这下公司有可以准备在下面接着回购低价筹 秀美得伊姆雷 08-1408-14 13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还想拉?笑死人了,买在3400点,套在3700。 slj77a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ST华谊吧] 大家好!在来兄弟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一点儿,实际已经是了 阳光的欧阳春燕1 08-1408-14 13:24
- 65 0 [耀皮玻璃吧] 马上涨停板 喜聚财 08-1408-14 13:24
- 82 0 [红宝丽吧] 今天一天就减持套现完毕了。 卧龙岗的闲人 08-1408-14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