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看看开盘三线一路下跌。认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四块多本割了怕了 股友d8639i0665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航天发展吧] 买了个大便 股友PTyomS 08-1408-14 13:2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了,报团去吧 好像不好搞 08-1408-14 13:20
- 3196 9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:非银金融机构的新增存款有可能更多流向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20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机不逢时啊,当你要起来了时候,大盘要调整了。 迷失了方向好难 08-1408-14 13:20
- 72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渣渣无休止的跌呢 开心每一天KXMYT 08-1408-14 13:20
- 71 0 [玻璃吧] 焦煤快封死跌停板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-1408-14 13:20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这是什么走法求解释 幽灵6 08-1408-14 13:20
- 84 1 [*ST南置吧] 恭喜各位,明天应该走加速了。 myj010101 08-1408-14 13:20
- 114 0 [兰卫医学吧] 早上开盘的时候就说过,一旦大盘回调个股必大跌 风神一哥518 08-1408-14 13:20
- 71 0 [贝瑞基因吧] 可以干了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8-1408-14 13:20
- 69 0 [飞沃科技吧] 37必破,36.36都不要买! UEFACup 08-1408-14 13:20
- 78 2 [通威股份吧] 继续格局,静待花开 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08-1408-14 13:20
- 72 1 [北证50吧] 北证没走连内裤都没有了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8-1408-14 13:20
- 82 1 [蔚蓝锂芯吧] 篮球小子哪天不唱空就要跑路了 赚钱靠蒙 08-1408-14 13:20
- 317 1 [太平洋吧] 今天这个K线图是不是专门为太平洋这个操盘手准 爱在秋冬一路长虹 08-1408-14 13:20
- 182 3 [奥瑞德吧] 今天或者明天能突破4.36那高度就可期了,回调的 马宇飘爱你呦 08-1408-14 13:20
- 426 4 [天利科技吧] 这个钱永耀确实是个牛人,从2017年进场,2017~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8-1408-14 13:20
- 73 1 [深水海纳吧] 至少在跌30% 小滿为赢 08-1408-14 13:20
- 100 1 [露笑科技吧] 我感觉露笑快要大涨了 我不是杨伟腩 08-1408-14 13:20
- 74 2 [贵州燃气吧] 破7我加仓 股友0PC6210308 08-1408-14 13:20
- 204 4 [理想汽车-W吧] 李想还是太年轻了些,不稳扎稳打搞好自己基础, 股友5371W2597f 08-1408-14 13:20
- 431 10 [玻璃吧] 玻璃,历史将重演:09只有区区十来个交易日了, 利己思维 08-0608-14 13:20
- 68 0 [宝通科技吧] 我在23等你,不到不买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1408-14 13:20
- 71 0 [南京港吧] 跌破10元加一点仓位。 逆风也来玩玩 08-1408-14 13:20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如 您好happy 08-1408-14 13:20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跌停吧 迟早翻屋企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中工国际吧] 全靠中字头砸盘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408-14 13:20
- 77 0 [五粮液吧] 就快变st了 韭菜大王是你 08-1408-14 13:20
- 62 0 [楚天龙吧] 又开始砸盘了 温暖的杜越恒 08-1408-14 13:20
- 72 0 [中微公司吧] 预期不会太差 风雷堂堂主 08-1408-14 13:20
- 88 0 [恺英网络吧] 发生了什么 hhhhhhhhstr 08-1408-14 13:20
- 65 0 [XD中国黄吧] 太好了,多跌一些,多砸一些,该割肉的都快点走 老乡发套了 08-1408-14 13:20
- 76 0 [金信诺吧] 可以直接摘牌 雨在一方 08-1408-14 13:20
- 109 1 [卓郎智能吧] 骗炮行为 迈克黑娃 08-1408-14 13:20
- 77 0 [新华制药吧] 真TM的垃圾 双鱼小兔子 08-1408-14 13:19
- 78 0 [天邦食品吧] 开始了,,2.2等你 股友MsGGfj 08-1408-14 13:19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了,牛逼 沪深巨鳄 08-1408-14 13:19
- 94 0 [扬电科技吧] 股权斗争的事,股价都不会涨,没有人愿意去抬轿 呼叫牛牛 08-1408-14 13:19
- 69 0 [江波龙吧] 跳水龙果然实至名归 股友R1tIXG 08-1408-14 13:19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快了,马上就出够一个亿了。看好你出货永无止境 股友q9iI0r 08-1408-14 13:19
- 202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很明显,今天最终是要跌破20天线的,无论啥价格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1408-14 13:19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坐稳扶好,回调了,躲牛市的 滔滔韭菜不绝 08-1408-14 13:19
- 163 0 [腾达建设吧] 指数将迎来调整了,将盘整两周到3周时间,大家 股友6372981et8 08-1408-14 13:19
- 67 0 [多氟多吧] 断头刀 心之所向7 08-1408-14 13:19
- 69 0 [新研股份吧] 佩服佩服 冰河世纪的鱼 08-1408-14 13:19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中科江南兄弟们搞起这个烂泥扶不上墙,早走早解 比韭菜更菜 08-1408-14 13:19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涨没跌有!! 股友6L30736Z77 08-1408-14 13:19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通知家属抬人 认知破局 08-1408-14 13:19
- 72 0 [金晶科技吧] 太挨球 股友QoBtKa3002 08-1408-14 13:19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敢想这指数涨这么多我的票一点没涨还指望补涨 股友2326P5K979 08-1408-14 13:19
- 220 0 [创新医疗吧] 留个念。 A股搭便车指南 08-1408-14 13:19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涨有压单,下跌无阻力 股友W7f0060189 08-1408-14 13:19
- 68 0 [中国软件吧] 没买长城买了你,真是瞎了眼了 俊逸超eee 08-1408-14 13:19
- 80 1 [圣邦股份吧] 太弱了,天天都是这样玩,这票的主力太恶劣了 跟着大V反着买 08-1408-14 13:19
- 123 3 [*ST新元吧] 众人皆醉,你应当保持三分理智。拉高不是为了出 中国的FF 08-1408-14 13:19
- 328 6 [赣锋锂业吧] 比天齐锂业差在哪? 财源满堂无崖子 08-1408-14 13:19
- 299 2 [捷成股份吧] 说说个人看法啊,你所看到的所有浪浪山小妖怪票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8-1408-14 13:19
- 700 5 [王府井吧] 8月13号14.50分:恶心,撤单。老王拉高减持明天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1308-14 13:19
- 6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不错早盘卖了加油 耐心778 08-1408-14 13:19
- 244 0 [联创光电吧] 我炒股技术不咋地,买卖点也一般,但起码是个好 股友H8c7599975 08-1408-14 13:19
- 75 0 [达嘉维康吧] 减持这货 马上拉升涨停 08-1408-14 13:19
- 71 0 [*ST中岩吧] 破两月新低 扒飞忒1017957in5 08-1408-14 13:19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跌破5日线 长期投资梭哈 08-1408-14 13:19
- 75 0 [迪普科技吧] 震荡五天就是这样结局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8-1408-14 13:19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破早上新低了,继续加速往下跌,看23.48能不能 随便玩玩吧88 08-1408-14 13:19
- 91 0 [山高环能吧] 有量就行,坚定信念! 古道2022 08-1408-14 13:19
- 129 4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追高,被掉在山顶上用小皮鞭抽 基民yNC2KZ 08-1408-14 13:19
- 122 2 [九强生物吧] 今天怎么回事?持有的票票全绿了,而且跌幅还挺 天山股虾 08-1408-14 13:19
- 81 0 [宁波韵升吧] 再不跑的话,小心待会来个天地板 股友16Hg211819 08-1408-14 13:19
- 78 0 [美力科技吧] 涨你没份,跌你又是第一个 晶米幻妮 08-1408-14 13:19
- 66 0 [优博讯吧] 做你的人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8-1408-14 13:19
- 83 0 [新乡化纤吧] $新乡化纤(SZ000949)$ user_g6snj6di5 08-1408-14 13:19
- 78 0 [苏大维格吧] 真是出的一手好货,大单拉,小单卖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8-1408-14 13:19
- 66 0 [阳普医疗吧] 有雷吧,跑的那么多 坚毅不拔的杜越恒 08-1408-14 13:19
- 81 0 [银之杰吧] 完啦完啦,下周真的退市了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19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牛 奇欧巴 08-1408-14 13:19
- 69 0 [双林股份吧] 大力涨的时候你不涨,它跌你倒是跟的起劲 股友z16532i198 08-1408-14 13:19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涨的最慢跌的最快 股友UHEClO 08-1408-14 13:19
- 82 0 [益客食品吧] 还在后悔昨天割错了,现在看看,还真是个扶不上 英伦的康哥 08-1408-14 13:19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变变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1408-14 13:19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才是真正的天齐样子 股友96823W0O93 08-1408-14 13:19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除非中报有雷,走势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WenXbn 08-1408-14 13:19
- 88 0 [赢时胜吧] 哟,还在跌?你是真的优秀啊。我一天到处救火, 万里长城不得倒 08-1408-14 13:19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[微笑] 江南一品天下 08-1408-14 13:19
- 66 0 [万泰生物吧] 恶庄在开始逐步加力,砸盘盘了 HX4301094388560672 08-1408-14 13:19
- 63 0 [万泰生物吧] ! 股友mWrhEH 08-1408-1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