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北新路桥吧] 真的让我失望,跌这么点塞牙缝都不够 俏丽的邱雅香 08-1408-14 13:24
- 65 1 [寒武纪吧] 有无天理???同样的亏损股有的被逼退市,有的 股友13A385n359 08-1408-14 13:24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大盘去鸭子了,快跑快跑快跑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电投绿能吧] 慢慢等破净,未来三年净资产收益率将越来越差! 股友1F2d690155 08-1408-14 13:24
- 63 0 [高澜股份吧] 问题不大,就是干 最浪的操盘手 08-1408-14 13:24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3704.77,77的意思大家都懂吧,要拐头向下了! 股友0875168 08-1408-14 13:24
- 93 1 [兆易创新吧] 这样的牛市又有几个人赚到钱呢指数往上长个股天 股友7367p9R739 08-1408-14 13:24
- 63 1 [上能电气吧] 24就是你的宿命,这一波被你浪费完吴老二个棒槌 唯美的边湑 08-1408-14 13:24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凭一己之力成功带崩军工板块 ccyvb 08-1408-14 13:24
- 378 6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突破有什么意义呢?几千家下跌,多少股还在 股友8568Z212p1 08-1408-14 13:24
- 86 1 [冰山冷热吧] 这玩意一个月给你来一次 作手新亿 08-1408-14 13:24
- 4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怎么不是t+0了高点没卖掉好气啊 小太阳_冲啊 08-1408-14 13:24
- 75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最低5.19收盘5.20下班。 股友79393Q2m28 08-1408-14 13:24
- 141 8 [*ST海利吧] 19元的本 股友f2HsIL 08-1408-14 13:24
- 185 6 [焦煤吧] 1235多单,感觉也不稳定 暴躁的果子 08-1408-14 13:24
- 254 2 [中瑞股份吧] 请问到,贵公司跟金杨股份一样,都是做电池精密 中瑞股份股友 08-1108-14 13:24
- 5418 124 [两面针吧] 唯一交流贴。最近喷壶不仅喷,可举报帖子,上个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8-0108-14 13:24
- 66 0 [贝因美吧] 不装了,直接下杀了,开始踩踏 幻紫cl 08-1408-14 13:24
- 63 0 [中微公司吧] 五阴了 努力的哥欣儿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次死一大片,太狠了 独狼遗忘 08-1408-14 13:24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发哥回来了 一问一滴泪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英维克吧] 飞龙都涨停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协鑫集成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最积极 勤奋的柳熙 08-1408-14 13:24
- 38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爽啦 aidencao 08-1408-14 13:24
- 60 0 [海兰信吧] 抛压真的大,撤退了 风灬语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哈森股份吧] 要命,套了2个月了! 基民di3CKK 08-1408-14 13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全上当了,太坏 夜明珠101 08-1408-14 13:24
- 102 2 [捷成股份吧] 看吧。跟我上午所说一样 股友06a6i66992 08-1408-14 13:24
- 163 1 [金钼股份吧] 短期高点出现了,短线操作可以离场了 n144913312695032 07-2508-14 13:24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盘中富贵 心急吃不了滚豆腐 08-1408-14 13:24
- 60 0 [新恒汇吧] 真不该贪啊 懒得起名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起不起得来? 心细如发的幽溟2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中钢天源吧] 10.2的本还有机会回来吗 股友8t1E701030 08-1408-14 13:24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挂31试一试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8-1408-14 13:24
- 79 0 [福田汽车吧] 垃圾 资深韭菜的成长史 08-1408-14 13:24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替代核心股 山顶休息 08-1408-14 13:24
- 62 0 [尚品宅配吧] 用力砸啊!恶庄就没力气了? RozenSensei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被套的死死的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408-14 13:24
- 80 0 [新强联吧] 还是那个观点,赶紧跑吧,趁现在陷得不深!!! 股友211810D69Q 08-1408-14 13:24
- 72 0 [天源迪科吧] 你不是大盘逆子吗。涨时抗涨,跌时抗大旗 A股动力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金达威吧] 下雨了,打雷了,收衣服啦 股海降妖师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看看不 灵巧的王念茜 08-1408-14 13:24
- 119 2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捡漏,倒车接人牛市开始了 股友WSnw0b 08-1408-14 13:24
- 71 1 [东华软件吧] 买在最高点 打板红红红 08-1408-14 13:24
- 113 4 [天府文旅吧] 怎么还没暴跌? 一只玉蝴蝶 08-1408-14 13:24
- 559 3 [浙文互联吧] 好好好罚站在山顶? 陈百万丶 08-1408-14 13:24
- 157 1 [第一医药吧] 这两天大盘太能涨了,第一医药本来就和大盘相反 股友3U6x859930 08-1408-14 13:24
- 104 1 [国民技术吧] 这是什么牛市,高价股飞上天,低价还没起动 anna565833 08-1408-14 13:24
- 177 3 [卓翼科技吧] 看看谁被震下车 ZJSFY 08-1408-14 13:24
- 76 2 [苏奥传感吧] 还好昨天T了一半出来,你敢下我敢买,你有种下 股友08167Q07d2 08-1408-14 13:24
- 251 5 [巍华新材吧] 6号到昨天共计换手132.82。谁能这样做,散户肯 秦岭一颗草 08-1408-14 13:24
- 80 0 [苏博特吧] mmp,要破11啊? 唐伯虎点蚊香12150217 08-1408-14 13:24
- 106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涨太多了,该回调了 方向7722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 riyuetongxing888 08-1408-14 13:24
- 76 0 [隆平高科吧] 股价7.87之前,只能看中信出货了 云淡风轻财源滚滚 08-1408-14 13:24
- 189 0 [海力风电吧] 珍惜海力三个点的涨幅吧,已经是市场前200名了 鳌ALLBUY拜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渣女 n143547607249d309764 08-1408-14 13:24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大涨不跟现在大跌跟的真紧 股友93c2v01313 08-1408-14 13:24
- 72 0 [华能水电吧] 你 真实之悟空 08-1408-14 13:24
- 67 1 [中旗转债吧] 353撤了 海哥可转小号 08-1408-14 13:24
- 103 2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情况只能说是公司基本面出现问题! 生机多谋de项羽 08-1408-14 13:24
- 89 3 [神开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涨,能涨才怪咯 就赚一个点 08-1408-14 13:24
- 97 4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135.3跑了 很棒得神算子 08-1408-14 13:24
- 85 0 [摩恩电气吧] 为什么排名一直往上? 扣脚大汉 08-1408-14 13:24
- 58 0 [欧陆通吧] 没有小弟助攻 持_盈守成 08-1408-14 13:24
- 55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和胜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3:24
- 7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就一个字 风之木 08-1408-14 13:24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有谁知道下午大盘跳水什么原因? 深情的高京城1 08-1408-14 13:24
- 140 2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满仓你了,其他人都热情这么高,我还是相信 敬畏这个市场2 08-1308-14 13:24
- 60 0 [万里马吧] 补早了 阳光的颜色 08-1408-14 13:24
- 73 0 [XD成电光吧] 没本事涨有能耐跌 飞向月球2022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中公教育吧] 谁能想到大盘涨了1500多点我还能买到2.8的中公 大芒果牛的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, 不是你听的那个人 08-1408-14 13:24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永远的长上影 宏图满堂得风清扬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陕建股份吧] 逢低,介入,,关注,中报分红 whatv 08-1408-14 13:24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不够今天跌的 冰魂31 08-1408-14 13:24
- 79 0 [冠盛股份吧] 垃圾股,跟跌不跟涨 zxy7566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大叶股份吧] 30涨是意外,不是大盘强势,ETF大买,他早就30 七月来炒股 08-1408-14 13:24
- 60 0 [ST南都吧] 假突破,又开始骗了,一堆人被骗进去了 热心吴先生 08-1408-14 13:24
- 77 2 [中国中免吧] 恭喜家人们 大A退市玩家 08-1408-14 13:24
- 89 3 [上纬新材吧] 那怎么不关这小黑屋?必定有利益输送 千万别投资A股 08-1408-14 13:24
- 141 5 [鲁信创投吧] 这个跌的原因是什么 Z名扬股海 08-1408-14 13:24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是抄底的绝佳好机会 c炒股养家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兆威机电吧] RNm,大盘涨没你份,跌起来你投胎。 干净的钱翔云1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拓邦股份吧] 还有不信邪的今天又套一批,再说一遍卖出拓邦买 老韭菜炒豆芽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金证股份吧] 跌起来顺风顺水荡气回肠,一点都不带打磕的!确 有毅力的章哲2 08-1408-14 13:24
- 76 0 [亚世光电吧] 必须破20 黑嘴可达鸭 08-1408-14 13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散户有跑了一大批 风777777 08-1408-14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