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3 [中国平安吧] 为什么中国平安追高买入了太保,市场这么兴奋? 炒股全靠懵 08-1408-14 13:23
- 107 0 [金龙鱼吧] 跌的时候一点都跑不掉 有志气的dd 08-1408-14 13:23
- 72 0 [亚盛集团吧] $亚盛集团(SH600108)$ 股友3g6I888231 08-1408-14 13:23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一买你就跌?几个意思嘛 奋发的范博弘 08-1408-14 13:23
- 65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股纯太多了 股友W1hJFc 08-1408-14 13:23
- 73 0 [安科生物吧] 西藏旅游涨了那么多今天还涨停 完美的谷芝蔓 08-1408-14 13:23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顶住啊,兄弟们,已经4600家绿的了。 高抛低吸一下 08-1408-14 13:23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又套一批追高的,哈哈哈, 英气俊朗的幽溟5 08-1408-14 13:23
- 163 0 [塞力医疗吧] 接着上天 股友50m19l5323 08-1408-14 13:23
- 83 0 [云赛智联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跟的股,大盘回调了还是这些股跌 买了接着红 08-1408-14 13:23
- 60 0 [航天信息吧] 臭股就是不跟涨而是跟跌 股友m580V86363 08-1408-14 13:23
- 246 7 [襄阳轴承吧] 真是顽固啊,我心说机器人埋伏一波,好歹也是老 十八线次级游资 08-1408-14 13:23
- 62 0 [安车检测吧] 天天都是跌! 股友wSrx0l 08-1408-14 13:23
- 69 0 [宁波华翔吧] 发生什么,使劲砸 股友cUP8Nl 08-1408-14 13:23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狗来了都摇头,扶不起来的阿斗 lsw981118 08-1408-14 13:23
- 81 0 [湖北能源吧] 涨的时候没你的事,现在你凑什么热闹 不和NC计较 08-1408-14 13:23
- 68 0 [卫宁健康吧] 真牛逼……跌吧,无所谓了 模式不一样 08-1408-14 13:23
- 12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加仓的散户多以为牛来了刚好套住一批散户 我始皇快打钱 08-1408-14 13:23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一个礼拜涨两个点,一天跌两倍回去 用时间换价值 08-1408-14 13:23
- 73 0 [中策橡胶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割 谦虚的温程13 08-1408-14 13:23
- 82 0 [荣联科技吧] 上车起飞喽 K线不相信眼泪 08-1408-14 13:23
- 10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行业最新热点? 长信基金 08-1408-14 13:23
- 75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下可以了,跌破所有均线,深不见底了 骑驴看股票 08-1408-14 13:23
- 55 0 [盛弘股份吧] 开始跳水 大红sdgtae123 08-1408-14 13:23
- 7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加油拉升! 鸣涧之虎 08-1408-14 13:23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创新高,独立行情!新藏铁路!锦上添花 以主力一起砸 08-1408-14 13:23
- 62 0 [证券Ⅱ吧] 又把大盘带下去了, 股友6767597c 08-1408-14 13:2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终于调整了 波波古古 08-1408-14 13:23
- 73 0 [华贸物流吧] 拉基东西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3
- 79 0 [永利股份吧] 跌停咯,哈哈,快跌快跌 Ohagjd 08-1408-14 13:23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收54.15击碎空头 妩媚的梅怡萱 08-1408-14 13:23
- 65 0 [航天发展吧] 我的乖乖,狂跌不堪 股友95l103Y635 08-1408-14 13:23
- 72 0 [华自科技吧] 下方缺口了 飞黄斗金得鲁班 08-1408-14 13:23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走了,不等了。起码还是红的。落地为安。不过还 股友ImituV 08-1408-14 13:23
- 74 0 [厦门银行吧] 7.25的本,大不了不走了,捏十年 我要大路虎 08-1408-14 13:23
- 71 0 [汉宇集团吧] 集体出逃塌房了,完蛋 人无相 08-1408-14 13:23
- 77 0 [渤海汽车吧] 史无前例的强。。。 葵司隐退 08-1408-14 13:23
- 66 0 [创业环保吧] 抄底 无600874津 08-1408-14 13:23
- 500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监控我家里绝种 08-1408-14 13:23
- 82 0 [华能水电吧] 这便是下跌通道吗,压的人喘不过气 好好先生390 08-1408-14 13:23
- 70 0 [贵州轮胎吧] 恐慌盘,融资盘马上杀出,基本跌停 不被ST就往S里T 08-1408-14 13:23
- 79 0 [首都在线吧] 好失望,刚回本又开始跌,而且-2以上的跌。心累 股友q890816v68 08-1408-14 13:23
- 65 0 [神奇制药吧] 60日线都支撑不住这波回调要跌回五块钱。 高抛低吸哥 08-1408-14 13:23
- 74 1 [西宁特钢吧] 东西,每天都阴跌 风城刀心 08-1408-14 13:23
- 11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中午消息没多大用啊。 平稳过一辈子 08-1408-14 13:23
- 86 1 [盾安环境吧] 这股每天都有笑话看 日进如意的珮青 08-1408-14 13:23
- 90 0 [世荣兆业吧] 大盘纵然跌到死,你是安全的 你开心我快84134 08-1408-14 13:23
- 65 0 [抚顺特钢吧] 人气股人气起来了 基民35G0T20981 08-1408-14 13:23
- 80 0 [中国铁建吧] 这机构也有蛮无耻’!不管大盘反正就是跌! laocheng168 08-1408-14 13:2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持有者1122 08-1408-14 13:23
- 80 0 [长川科技吧] 这货十足的垃圾走势 股友npWTpW 08-1408-14 13:23
- 65 0 [壹连科技吧] 这票危险了,快跑吧 小傻猫 08-1408-14 13:23
- 76 0 [连云港吧] 真是无语的一次买入,啥时候回本 股友0266 08-1408-14 13:23
- 99 1 [汇金科技吧] 这么大利空,还这么多头铁的?就算引进下一家, joychow 08-1408-14 13:23
- 102 1 [万华化学吧] 中午我就提醒了,下午开盘砸! 一朝顿悟天下知 08-1408-14 13:23
- 99 4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跑了,怕了,吃了几个点 兵哥阿辉 08-1408-14 13:23
- 157 4 [通威股份吧] 22买的被套死了?这 一路黑到底hh 08-1408-14 13:23
- 206 4 [润都股份吧] 疯了吧!我又加仓了。 华北一鸣 08-1408-14 13:23
- 97 2 [雷电微力吧] 阴包阳?好事 勤奋的彭莉萍 08-1408-14 13:23
- 176 2 [银邦股份吧] 11.15能上去5分钟中枢出中枢到回中枢底部支撑结 太狼狗 08-1408-14 13:23
- 199 2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小江要涨停了 冲动的冯敏4 08-1408-14 13:23
- 68 0 [博瑞传播吧] 冲啊、加油买cs 韭大才子 08-1408-14 13:23
- 68 0 [贝瑞基因吧] st贝瑞 南昌县炒家 08-1408-14 13:23
- 75 0 [云意电气吧] 真的让我失望,跌这么点塞牙缝都不够 俏丽的邱雅香 08-1408-14 13:23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咋样、捷成彻底把你们套上了、高兴、买捷成的人 股友0Rf8280028 08-1408-14 13:23
- 63 0 [深水海纳吧] 不小心拉错了 右手年华2020 08-1408-14 13:23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一波跳水,比指数还快! 股友861CY15369 08-1408-14 13:23
- 86 0 [重百集团吧] 坚持住!摆烂到底 QMQM 08-1408-14 13:23
- 536 1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清新的哥婕1 08-1408-14 13:23
- 65 2 [利亚德吧] 这东西,在大盘调整时,会屁滚尿流。 阳光照照四方 08-1408-14 13:23
- 52 1 [甘肃能化吧] 这只股就是出来搞笑的 静待花开的小猫 08-1408-14 13:23
- 73 0 [博瑞传播吧] 冲啊、加油买cs 韭大才子 08-1408-14 13:23
- 75 0 [北摩高科吧] 涨没多少,跌的更凶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08-1408-14 13:23
- 112 0 [东杰智能吧] 这走势,这换手,应该很多票都落到机构手里面了 落叶飘飞 08-1408-14 13:23
- 75 0 [汇通集团吧] 大盘跳水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31p36811O2 08-1408-14 13:23
- 72 0 [中信重工吧] 完犊子 凌金宝 08-1408-14 13:2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先跑了太恐怖了 云村有犬 08-1408-14 13:23
- 68 0 [金证股份吧] woc 股友ZUOtbr 08-1408-14 13:23
- 72 1 [科创50吧] 你不会还绿吧 麻油拌面 08-1408-14 13:23
- 86 0 [振华股份吧] 昙花一现吗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1408-14 13:23
- 117 2 [海陆重工吧] 冲高回落,一个上午成交二个多亿,有场外大资金 股友5q62R32363 08-1408-14 13:23
- 62 1 [华锐5吧] 这种公司在美国判25年有期徒刑,赔偿受害者全部 QyyRJFX 08-1408-14 13:23
- 153 4 [PTA吧] 好恶心的品种就死命空单压着你 赚够五千万就退 08-1408-14 13:23
- 142 2 [贵航股份吧] 穷比翡冷翠,被人忽悠的轻家荡产了! 股友zxC7Do 08-1408-14 13:23
- 167 2 [胜利股份吧] 买不完,真的买不完,唉……估计要破20日线了! 炒股从不赚钱 08-1408-14 13:23
- 390 4 [霍莱沃吧] 业务做得再好都不如老板把自己公司卖掉,反正老 凑热闹的股市韭菜 08-1308-14 13:23
- 7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死不活的,今天全部清仓了。 淘气的春意1 08-1408-14 13:23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又追高了,49.21买的。 一路顺风998 08-1408-14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