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跌法难道资金链出现问题_? 顺世全商行 08-1408-14 13:24
- 80 0 [中国交建吧] 各位乘客,本次列车已到终点,请各位乘客有序下 潇洒不羁的阿王 08-1408-14 13:24
- 61 1 [广东建科吧] 完蛋了 琉璃380f 08-1408-14 13:24
- 63 0 [鑫科材料吧] 沟庄, xxxxcccccffff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 完美高吸低抛 08-1408-14 13:24
- 79 0 [大全能源吧] 太牛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1408-14 13:24
- 71 0 [罗牛山吧] 不跌五个点,我瞧不起你,不连跌一周,我更瞧不 热心的纳兰顺昊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硕贝德吧] 别洗了,快拉吧 红红犇 08-1408-14 13:24
- 73 0 [汉缆股份吧] gou缆子! 敢作敢当的慧瞳9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雪人集团吧] 转什么??老实点下来把你! 老毒物亏钱流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破20.5,一路坦荡 嘉言懿行51888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节能风电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不赖天气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难道军工股就尽头了 股友796r7Z5063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保利联合吧] 怎么上去,怎么下来 嘎兰快噶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年线有支撑 壁嘴123 08-1408-14 13:24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老龙起来就是快。跟紧 每天要赚2个点 08-1408-14 13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新高赚钱的有多少,大盘微调亏钱的有多少.. 保卫三千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全柴动力吧] 集体出逃塌房了,完蛋 人无相 08-1408-14 13:2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调整下来了,华胜不打开吗 诚实的齐祺12 08-1408-14 13:24
- 65 0 [航天科技吧] 跟飞龙差远了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8-1408-14 13:24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给我埋了你们 吉祥亨通地刘备 08-1408-14 13:24
- 65 0 [依米康吧] 垃圾,16元附近见! 诚恳的马涛 08-1408-14 13:24
- 80 0 [*ST帅电吧] 如果让我见到你本人,一定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股友27L33P0177 08-1408-14 13:24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我也买了一手 湖北宋宇飞 08-1408-14 13:24
- 91 0 [地素时尚吧] 弱势票不能买,涨不跟,跌一点不差 清新的欧语冬 08-1408-14 13:24
- 79 0 [钢研高纳吧] 割啦!大盘好还天天亏钱!心累…… 股友E89u218689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人民网吧] 又下来了 Jjf2115245 08-1408-14 13:24
- 73 0 [乐歌股份吧] 拼命跌把,我要加仓 不悔一生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京东方A吧] 怎么了京东方 百事可乐pzaz36 08-1408-14 13:24
- 65 0 [酷特智能吧] 典型的主力出货了,快跑 专业评股师 08-1408-14 13:24
- 67 0 [集泰股份吧] 坏了跌破5日线了 星星之火ZHU 08-1408-14 13:24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速速清仓,接下来跌一整年 股友8x7A823939 08-1408-14 13:24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杂毛股,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时候跌的最快 基民8jQbvd 08-1408-14 13:24
- 80 0 [泰晶科技吧] 看我昨天发的,这个股票就是指标,一涨大盘就到 日进善贾地陈家洛 08-1408-14 13:24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93之前还有一波行情 飘逸的庆华 08-1408-14 13:24
- 92 0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与全球光伏电池片出货量前五大、全球光 股友66688ll 08-1408-14 13:24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不跌,怎么加仓?机构不会买高位筹码的 股友20210701ETF 08-1408-14 13:24
- 75 1 [京北方吧] 这种企业怎么能上市的,奇怪,就一外包公司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4
- 124 3 [再升科技吧] 上午刚刚说完做T还想跌点在买回来,怎么突然就 笑盈盈的神医 08-1408-14 13:24
- 107 2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起飞前的洗盘,要把你洗出去 老王在邻居家做客 08-1408-14 13:24
- 68 1 [省广集团吧] 要看低到7.7再考虑接不接点货了,实在太弱了。 股友q9iI0r 08-1408-14 13:24
- 72 2 [倍加洁吧] 板块跌一个点,下午至少跌三个点 时间的落叶 08-1408-14 13:24
- 85 4 [和邦生物吧] 哎,这股不敢呆了,1.88卖了,行了吧,没赚到钱 孤独散民 08-1408-14 13:24
- 98 0 [华远控股吧] 大盘涨你爹,大盘跌你爹更多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南钢股份吧] 还好4.45出了,留1手观察 茸城九峰 08-1408-14 13:24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猜到了会跌,却没猜到宁愿绿油油也不拉软件…… 新手村老铁 08-1408-14 13:24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下跌等机会 凯恩领主 08-1408-14 13:24
- 44 0 [志邦家居吧] 10.05买入5手。 亏完了吗83921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中粮科技吧] 急拉,缓低,标准的出货。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8-1408-14 13:24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不是说周五跌的吗 江城云鹤9487 08-1408-14 13:24
- 76 0 [科博达吧] 果然砸盘暴跌 石破天惊震撼 08-1408-14 13:24
- 60 0 [楚天龙吧] 完啦 善解人意的赵光耀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林洋能源吧] 你跌得跟上节奏,涨得一分玩一天 股友AvRYYk 08-1408-14 13:24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本周知道什么叫强势股?非东杰莫属。 老股民说实话 08-1408-14 13:24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是13个小目标了吗? 炒娱乐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康芝药业吧] 不相信海南医药龙头,怎么差劲 周密的付铭香 08-1408-14 13:24
- 88 0 [至纯科技吧] ,这就没意思了,光跌不涨,要压好胸 赖格宝呵呵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金利华电吧] 直线跳水,服了服了 最强反向标 08-1408-14 13:24
- 76 0 [天坛生物吧] 太差劲!怎么会有这样的票! 股友A9937e7800 08-1408-14 13:24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谁知道这出生装手里有多少货?能出几天? st登神 08-1408-14 13:24
- 93 1 [广田集团吧] 月季年线大底部买入100万 道一亿 08-1408-14 13:24
- 94 1 [双塔食品吧] 弱弱的问一句:是不是本来应该用于回购的放款被 今日入长阳 08-1408-14 13:24
- 52 1 [甘肃能化吧] 奄奄一稀 d7n 08-1408-14 13:24
- 167 0 [悍高集团吧] 可怕 基民3nhQ1E 08-0808-14 13:24
- 72 0 [精锻科技吧] ,用力压,我在下面等你! 股友9R071K3993 08-1408-14 13:24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冲吧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8-1408-14 13:24
- 60 0 [国瑞科技吧] 我去 沉稳的小五哥 08-1408-14 13:24
- 72 0 [华贸物流吧] 跟跌不跟涨东西 股友yMrZlW 08-1408-14 13:24
- 65 0 [赛力斯吧] 你就是一驼 一动不如一静静 08-1408-14 13:24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动,先抱团 股友87136k3E77 08-1408-14 13:24
- 63 0 [欧菲光吧] 到底怎么回事 大无畏ai 08-1408-14 13:24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工业富联也不是买了好久,才有今天 晓草3 08-1408-14 13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一跌,大盘超买被修复,又洗出去了很多小卡 大发亨通的首富 08-1408-14 13:24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外面一片绿大盘越差越要抱团 股友C6995A5858 08-1408-14 13:24
- 99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他要补缺口啊各位,先去别的票打个野吧 股友23F5331Y11 08-1408-14 13:24
- 113 1 [国电电力吧] 娱乐一下,下午最低价4.51,收盘价4.52,下午最 有耐心的兰博17 08-1408-14 13:24
- 76 0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砸到60日线先13.07,加速冲 大变kj祝你早日st 08-1408-14 13:24
- 68 0 [奥飞娱乐吧] 指数涨你涨不动,指数跌那你总个快 往后余生9527 08-1408-14 13:24
- 81 0 [万祥科技吧] 应该是财报有消息了! 恒心的姜泓宙 08-1408-14 13:24
- 62 0 [远信工业吧] 上午都说了快跑,都不信,等着被埋吧 艾洺宇 08-1408-14 13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就是机会,快点抄底 金吾换 08-1408-14 13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谁赚钱了? 不要贪婪啊 08-1408-14 13:24
- 23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我 基民X57238k056 08-1408-14 13:24
- 70 0 [亚泰集团吧] 从红4个点到绿两个点,你是真牛。 天地一家大爱盟y 08-1408-14 13:24
- 71 0 [三湘印象吧] 你也没涨跌的时候还领跌 又要中新股了 08-1408-14 13:24
- 73 0 [招商轮船吧] ,还没涨又开始跌 剩者为王乱出江湖 08-1408-14 13:24
- 96 1 [TCL科技吧] 哭死,忘了撤单,把它买进来了 北京老赵ST 08-1408-14 13:24
- 125 2 [宁波能源吧] 刚才清了楚天高速,五洲交通,现代投资,4.66元 堆金万贯家财 08-1408-14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