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6.8月14日,A股保持震荡,军工板块往下滑,前一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408-14 13:26
- 57 0 [寒武纪吧] 最高点985,然后开始下跌,低点应该是211 梭哈一小哥 08-1408-14 13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大家服不服 股友32t2c63901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XD涪陵电吧] 昨天不挣钱赶快跑是对的 九月爽 08-1408-14 13:26
- 40 0 [迎丰股份吧] 跌破7.04我再补点,陪量化慢慢玩,这主力是真的 再也不追涨了426 08-1408-14 13:26
- 82 0 [富春股份吧] 这怎么没涨,还跟着跌了 油漆工654321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买买买 狐博士在线 08-1408-14 13:26
- 264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苏州老覃 08-1408-14 13:26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价格对应大盘3000点,现在大盘3600多,股价还 疯子5200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韭菜全部割肉了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老庄嘛 炒股养家88号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早上5.47走了,再也不进这个股票了,擦 搬空调的孩子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跌破60分钟生命线3674,肯定是暴跌了,玩大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408-14 13:26
- 93 0 [智飞生物吧] 看明白那些唱多人有多坏了吧?一群啥都不懂的韭 华容实业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迈瑞医疗吧] 摧枯拉朽的架势 股友OFq2CL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创业慧康吧] 这真是破5元关口的节奏呀! Tewkdf 08-1408-14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咔咔涨,我震荡,指数跳水,我单日浮亏8%, 炒股需要学习 08-1408-14 13:26
- 59 0 [巨力索具吧] 还好没被洗出去,早上做了个t,又接回来了 精致的欧阳全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天下秀吧] 涨没份跌都有份 乐观的钟宸4 08-1408-14 13:26
- 98 0 [沪深300吧] 主力真是坏啊 杠杠小啾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,你蕞弱,涨不起来,跌起来打头 股友NYi6Bm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通化东宝吧] 好不容易套住韭菜,你想出去,做梦去吧!! 友爱的周逸凡1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润达医疗吧] 所有均线全破,气急败坏了。哈哈哈哈哈 海龟的英语好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TCL中环吧] 牛市不能买弱势股 认知范围不强求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精彩 Teddy799 08-1408-14 13:2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拉指数股暴跌这叫什么事 番茄658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海正药业吧] 这个股跟跌不跟涨 温柔的王佳玉1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汉缆股份吧] 先融券做空等1元反手多 空军指挥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鼎汉技术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拉稀 股友2k36273Z05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牛批的说,大盘在跳水,这货在拉。厉害了 浑水2摸鱼 08-1408-14 13:26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雨势渐大 kingdom168 08-1408-14 13:26
- 61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再次历史新高没压力,明天该走加速了 青竹子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科德教育吧] 先入股中昊芯英却被艾布鲁捷足先登,管理层啊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大盘涨你憋着,大盘调整你逆势,啥也不是。 满仓加满仓 08-1408-14 13:26
- 8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跌法?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华胜老板了,你可以跌停了 股市老韭菜88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涨没见你涨大盘跌你踏马更跌 股友1131r61T57 08-1408-14 13:26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9.60入跌一路 认真小白 08-1408-14 13:26
- 78 0 [盐湖股份吧] 节奏踏错了,大加仓居然大跌了,回本又要等1000 舒适的环境 08-1408-14 13:26
- 515 3 [中船汉光吧] 多亏老夫给你们顶住。 陪你到腻 08-1408-14 13:26
- 82 1 [再升科技吧] 前天刚全卖了 我拿蓝谢谢 08-1408-14 13:26
- 71 1 [富临精工吧] 要涨停吗?!老兄 宁静的高里 08-1408-14 13:26
- 65 2 [美元吧] 日元升值通道打开了? GOOG 08-1408-14 13:26
- 81 0 [健友股份吧] 真是一点买盘都没有,全是卖盘 股友MSShhH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我刚才还看了一眼! n450613689752474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巨人网络吧] 太稳了,庄家控盘,几乎不会回调 白毛萝莉好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金鹰股份吧] 大盘不好主力不能快速出货,大概率就是来回拉高 股友769o63h537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温氏股份吧] …… 富有大展的洁心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卖的2b赚钱了么? 朱崖山人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万泰生物吧] 唉,无语了。拿着了。大盘反弹你反弹力度也跑不 你是蜘蛛 08-1408-14 13:26
- 88 0 [中船科技吧] 这就是合力,里面的资金都想出去挣钱! 擎天柱888888 08-1408-14 13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 盈利就跑路 08-1408-14 13:26
- 85 1 [烽火通信吧] 越跌越抄越跌越兴奋 Lyh0909 08-1408-14 13:26
- 98 2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下午跌停板 股海升谭 08-1408-14 13:26
- 78 1 [金雷股份吧] 洗的好 黄河票友 08-1408-14 13:26
- 484 30 [中航成飞吧] 赶紧回80,不要装了 钱钱都到我碗里来 07-2108-14 13:26
- 67 0 [双一科技吧] 融资盘跑路了 清泉的沃瑜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真是烂到骨子里了!! 短暂的萧陌然2 08-1408-14 13:26
- 80 0 [欢瑞世纪吧] 大家好!在来欢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6
- 61 0 [仕佳光子吧] 板块那么多涨停,这货相当于一个跌停! 股友Nqh757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麦迪科技吧] 真就不当人了啊 股友1TV7211732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山东威达吧] 大盘涨一次吃肉没我,下跌次次挨打 股友721V3596m8 08-1408-14 13:26
- 85 0 [ST章鼓吧] 这货每次涨停,大盘就见顶 red6886688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厦门国贸吧] 上涨不给力,下跌很卖力,不是是何主力。 善斋ABC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万孚生物吧] 大阴线来一个 金疙瘩豆 08-1408-14 13:26
- 91 1 [共达电声吧] 正式启动 巴巴王子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终于让这些狗砸到17.5以下了 股友707650C0N8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欣天科技吧] 补缺了,准备接货 股友95635C2d83 08-1408-14 13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 大方的韩琬雷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光弘科技吧] 要脸吗 家财万贯de孙膑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,给你大跌滚出来,战队 股友F213P11189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中农立华吧] 该股已进入空头下跌趋势,观望。 股友1093926mX2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联特科技吧] 跌起来非常丝滑 一片叶舟3108 08-1408-14 13:26
- 52 0 [A50期指吧] 牛逼 股友X79u3V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跌破平台加速下跌,死局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种走势的票,没半年,也要三个月才走的出来! 超半子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都在涨的时候谁是真龙不好说,不过都在跌的时候 hnhaozi1577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宋城演艺吧] 涨一分跌一毛 天堂鸟6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震荡加剧,重点关注数字货币和核聚变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08-1408-14 13:26
- 90 0 [国检集团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啥毕吧 股友1912u998W2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大盘也跳水了今天废了 兴高采烈的公孙昭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完蛋 牛小牛不追高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全信股份吧] 15元止跌 股友76o9m96376 08-1408-14 13:26
- 98 0 [创维数字吧] 21买的工业富联已经43了,70的景嘉微已经85了, 国光干创维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朴股股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跑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3:26
- 125 0 [天下秀吧] 老弹重弹;周末或下周一结束波段反弹,将进行周 悠66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4-4.2等 风度儒雅的墨韵9 08-1408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