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XD中国黄吧] 恭喜中国黄金排名前二名。 股哥老杨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*ST九鼎吧] 知道为啥不跌停吗,让你们抄底啊,哈哈哈哈,凶 天天股票大涨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万孚生物吧] 都说了万孚生物习惯性高开低走,跳水冠军!不要 天道我有财 08-1408-14 13:25
- 75 0 [海汽集团吧] 终于踩出大单了 见山见海见自己66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 Lyle1977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晶方科技吧] 你涨过吗?就跌! 驸马的人 08-1408-14 13:25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跟跌不跟涨的表字股。持有人以前造了孽也还清了 股友wmtear 08-1408-14 13:25
- 632 12 [软通动力吧] 要大跌了 听风的蝉道 08-1308-14 13:25
- 73 0 [丰立智能吧] 64.02买回来了,唉,早了点,没想到这么不争气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这种股一回调要么A杀要么回调25个点左右 张步婷喔 08-1408-14 13:25
- 59 0 [拉卡拉吧] 被套死一个多月,否则早跑了,再也不买跟风股 买股欲速则不达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许继电气吧] 见过最恶心的票,天天在那恶心人 基民vcsEmm 08-1408-14 13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内资流出684个亿,进5000股票待涨,牛哞哞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智立方吧] 这归而子完了啊! 基民16276u501G 08-1408-14 13:25
- 89 0 [博俊科技吧] 全球新能源汽车卖910万辆,中国占一半,博俊给 股友66688ll 08-1408-14 13:25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,还以为自己是昨天的cpo,跌这么狠 基民YzAXqy 08-1408-14 13:25
- 96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点暴跌放量吧,马上要中报了,是上是下,先放 信手割股 08-1408-14 13:25
- 79 0 [晓程科技吧] …… 股友8909Wt8015 08-1408-14 13:2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为何跳水 快快乐乐de大魔王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以后在买你我就是 卢志强 08-1408-14 13:25
- 75 0 [启明信息吧] 这上什么市,上市坑人钱财吧 主力1队 08-1408-14 13:25
- 81 0 [北斗星通吧] 日的。借大盘回调。抬手就猛砸。你砸吧。我逢低 n1419570614ac8a8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再跌可以考虑买入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8-1408-14 13:25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亏亏亏亏亏 股友161d5Q0321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旗天科技吧] 冲高怎么不卖呢,后悔XXX 股友C720556N77 08-1408-14 13:25
- 75 0 [金地集团吧] 周四杀伤力依旧 珊瑚联盟 08-1408-14 13:25
- 177 4 [岩山科技吧] 老衲掐指一算后天大涨 陈嘉雨 08-1408-14 13:25
- 166 7 [初灵信息吧] 即便会St,还是会有最后的拉升,敢跌我们要敢买 K线上拨动琴弦 08-1408-14 13:25
- 64 0 [欢乐家吧] 臭生,每次加点就暴跌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主力太了我是被洗了 兼职炒股 08-1408-14 13:25
- 1095 0 [博时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这个产品现在能卖掉吗? 有自信的秦渊0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华塑股份吧] 这种行情咱根本就没参与。你说你们赔了钱能怨着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1408-14 13:25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女妖出场散户接盘,对倒下杀散户交枪,这套路屡 股友8658W816z7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安车检测吧] 没事,都跌到这了,那就拿着吧。 敖立青2209 08-1408-14 13:25
- 78 0 [金信诺吧] 终于忍不住这货减仓一半 割禾用大锯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电投绿能吧] 上涨不球行,下跌第一名! 股友7i898n1301 08-1408-14 13:25
- 90 0 [软控股份吧] 忘记了,限售股解禁,买卖,昨天就应该赚钱钱跑 否否股圣伏羲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ST南都吧] 我是骄傲了么,这都敢追 努力翻倍买排骨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南方航空吧] 哈哈哈哈 牛市猝不及防 08-1408-14 13:25
- 83 0 [亿纬锂能吧] 买了它会坑死人的 股友028qp56627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拉胯 股友R89717R861 08-1408-14 13:25
- 86 1 [华尔泰吧] 这回好大盘跳水看你怎么走 龙行天下梧桐 08-1408-14 13:25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谁来也不好使了 谦虚的宝贝你好 08-1408-14 13:25
- 32 0 [东芯股份吧] 继续买入362股 聪明的施添申 08-1408-14 13:25
- 74 0 [京东方A吧] 无敌了 满仓格力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梅雁吉祥吧] 大盘涨700点了,它连7分都没涨 股友92590U51U5 08-1408-14 13:25
- 86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票完了 股友27T8723g32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有望跌停 勤奋的李菡 08-1408-14 13:25
- 76 0 [长江电力吧] 大哥们都来长江避险了 HCY牛牛牛 08-1408-14 13:25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涨那么久没见你跟 一杯冰美式啊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蓝海华腾吧] 这个公司让董事长带领减持下把公司股价切底凉凉 侠骨的储茗 08-1408-14 13:25
- 92 2 [飞龙股份吧] 板块调整,此处却有强庄护盘 烽弘 08-1408-14 13:25
- 88 1 [中国长城吧] 上涨乏力卖出,等回调买。 n14302867952d15c 08-1408-14 13:25
- 108 1 [光大证券吧] 明天还要低开很多,每次都是光大一拉,大盘见顶 自信的游杰1 08-1408-14 13:25
- 132 1 [宁波韵升吧] 已经回踩五日线了,看换手洗掉不少人还能红着, 股友8700Zn2571 08-1408-14 13:25
- 109 4 [天富龙吧] 垃圾、连跌5天、我去、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 股友310651A7i7 08-1408-14 13:25
- 79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双顶已成,债熊开启 Ai为十年大行情 08-1408-14 13:25
- 198 6 [许继电气吧] 这股的走势,就像我6月进一支医药股,进去以后 木头drowning 08-1408-14 13:25
- 71 1 [富临精工吧] 卖飞喽! 王粮仓 08-1408-14 13:25
- 216 7 [ST惠伦吧] 呵呵,今天调整是好事啊,明天11.05老夫买回来 金木股怪 08-1408-14 13:25
- 817 6 [生益科技吧] 走过路过千万要错过。 未来大游子 08-1408-14 13:25
- 380 9 [和晶科技吧] 明天低开跌四个点左右 股友N6857A3363 08-1308-14 13:25
- 64 0 [永冠新材吧] 惨,又是一个跌,涨不起来了 n14364802253e3f25076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支楞起来了 卓88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20.46,继续减仓 KevinJay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一地鸡毛 空战英豪 08-1408-14 13:25
- 78 0 [科力远吧] 二次起来果断跑 楚楚可怜的庄南 08-1408-14 13:25
- 129 0 [飞龙股份吧] 再见留下的发财 千灯映雪影 08-1408-14 13:25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破25 低调D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中成股份吧] 你涨过吗?????? 了色中成黑庄 08-1408-14 13:25
- 61 0 [中草香料吧] 垃圾啊跌的比华业还多 股友VSUgI9 08-1408-14 13:25
- 60 0 [锦浪科技吧] 一眼过去一大片绿的,还玩个几把矛啊?集体绿油 想得开才行 08-1408-14 13:25
- 71 0 [哈投股份吧] ,天天垫底的,垃圾 我要發财 08-1408-14 13:25
- 84 1 [马应龙吧] 睡醒了吗?指数3700了 股友TQ01sd3938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迎丰股份吧] 主力全力套人,撤退,到位再来。 股友82H3B61600 08-1408-14 13:25
- 80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些小坏蛋这回不叫了吧!,跌死你,你们赶紧跑 飞的更高20 08-1408-14 13:25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没得说 昆哥00后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黄河旋风吧] 钝刀子割肉 股友15n1I92690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桃李面包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起来成先锋NM 股友8138o7859l 08-1408-14 13:25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老庄我c 炒股养家88号 08-1408-14 13:25
- 69 0 [兄弟科技吧] 先走一步 股友518222VH67 08-1408-14 13:25
- 374 0 [英大睿鑫A吧] 求问现在上车晚不晚?同泰近一年45%! 何等凶险之地 08-1408-14 13:25
- 65 0 [浙江鼎力吧] 啊!果然一片哀嚎的时刻在下午到来了,这么使劲 乐普医疗2026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玉马科技吧] 崩掉了 有进取心的祝桢14 08-1408-14 13:25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下午股民们尴尬了,走吧不甘心,气氛都烘托到这 朝发白帝666 08-1408-14 13:25
- 68 0 [天润乳业吧] 庄稼,呼叫庄稼,还活着吗,给我顶住 菠菜青菜韭菜 08-1408-14 13:25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坚韧的邱昭 08-1408-14 13:25
- 67 0 [精锻科技吧] 夏汉关,你的今断科技落后大盘400个点,你真有 股友US0Xs0 08-1408-1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