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双林股份吧] …… 海洋YTHY 08-1408-14 13:20
- 73 0 [引力传媒吧] 整个传媒板块没有涨,跌起来真牛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8-1408-14 13:20
- 126 8 [天富龙吧] 吃了这次亏的记住,大曾子重仓的一定要跑十死无 上板下板都是板 08-1408-14 13:20
- 77 0 [合康新能吧] 业绩大增 耐心的冷柏1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倍加洁吧] 清仓了,来了 负责的魏清平 08-1408-14 13:20
- 66 0 [旗天科技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zoudayizdy 08-1408-14 13:20
- 63 0 [新易盛吧] 要被大盘带下来了 A股高介散修 08-1408-14 13:20
- 67 0 [郑州银行吧] 意思是久盘必跌?? stzqxgs 08-1408-14 13:20
- 70 0 [长川科技吧] 吹牛的出来看看 专家一出必跌 08-1408-14 13:20
- 67 0 [冀衡医药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啊,把所以的重整股都让你搞完了 股友5285d7912p 08-1408-14 13:20
- 73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铁铁的一坨 红尘如歌 08-1408-14 13:20
- 424 5 [中海油服吧] 实在不明白投资中海油服A股的人,估值高,公司 股友531p095y85 08-1408-14 13:20
- 57 1 [深证成指吧] 万里海疆需要产业支撑,海洋科工是先遣队,是新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1408-14 13:20
- 66 0 [玉马科技吧] 山头上滋味不好受吧 涨涨涨红起来 08-1408-14 13:20
- 87 0 [山东药玻吧] 新华社记者报道:今天山东药玻使出浑身解数为大 自在的蒋心宇 08-1408-14 13:20
- 63 0 [人民网吧] 哎呦,又一根上影线,这是个什么垃圾股 啃啃是女孩 08-1408-14 13:20
- 138 0 [山河智能吧] ****这是我的心情 一年白玩 08-1408-14 13:20
- 69 0 [云顶新耀吧] 康方200你可能还在70 HX2972114134387580 08-1408-14 13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创新高个股跌的稀里哗啦 股友3P8072760Y 08-1408-14 13:20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就一个字“牛” 股友KPLfx1 08-1408-14 13:20
- 86 0 [麦迪科技吧] 越跌越加,拿住了,别被洗出去 剃加零冲板 08-1408-14 13:20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都是极品基金惹的祸!买在3200。套在3600多。还 一切都有88 08-1408-14 13:20
- 61 0 [利亚德吧] 跟跌是一点不含糊 牦牛158 08-1408-14 13:20
- 80 0 [湖南黄金吧] 什么玩意这户 股友16e69R3706 08-1408-14 13:20
- 64 0 [冀衡医药吧] 这货真牛逼一股干翻整个板块一年行情 东方庄稼汉 08-1408-14 13:20
- 70 0 [海澜之家吧] 真是非常的刚克啊 王普川永远的神 08-1408-14 13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跳水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8-1408-14 13:20
- 88 1 [四会富仕吧] 回调+减持!!!!!合理估值16-20之间 踏实的老牛 08-1408-14 13:20
- 92 1 [因赛集团吧] 下午应该涨点了 文静秀气的林日轩 08-1408-14 13:20
- 77 1 [艾迪精密吧] 亏点抛了这垃圾,不然错过这波牛市 股友TVVcQa 08-1408-14 13:20
- 76 2 [中铁装配吧] 今天有可能突然拉升,这里macd关键点 笔直的江祁璟 08-1408-14 13:20
- 231 3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国泰海通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 伊戈尔资讯 08-1308-14 13:20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9.5元卖掉,还有点后悔!想不到是好事,万 股市大动脉 08-1408-14 13:20
- 244 0 [国轩高科吧] 还好昨天跑了,留了一点早上也清仓了,我现在又 股票小作手008 08-1408-14 13:20
- 76 0 [海新能科吧] 现3.47入,明天出,速度。 speed1003 08-1408-14 13:20
- 81 0 [景嘉微吧] 要不是别家GPU这两天涨了30多,击击萎早就没有8 我赚必有人亏 08-1408-14 13:20
- 71 0 [欢瑞世纪吧] 跌停吧 发大财好运滚滚来 08-1408-14 13:2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说了很多次了,筹码都在庄家手里,有的和你们玩 笑傲江湖LSF 08-1408-14 13:20
- 69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没得抄了,这个票有没有机会?有机会就进来躲躲 神机多头 08-1408-14 13:20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是说避险对冲大盘吗,结果它跌更狠 渔夫与鱼 08-1408-14 13:20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 赚人性的钱 08-1408-14 13:20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机构早已出局。大股东也要卖出几十万股 股友NV18079975 08-1408-14 13:20
- 903 0 [方正科技吧] 看来不是低点 股友5833h19V37 08-1408-14 13:20
- 72 1 [华如科技吧] 不跌十个点以上别进 王zh 08-1408-14 13:20
- 93 2 [中文传媒吧] 速斩仓 龙多多小科科 08-1408-14 13:20
- 153 1 [中达安吧] 这只票真有点感情做了几次,都是赢利,昨天没有 倾国倾城的耿顺昊 08-1408-14 13:20
- 90 1 [国机重装吧] 下午要么加速下跌至3.30附近,要么明天低开下跌 精灵探访记 08-1408-14 13:20
- 131 1 [东方国信吧] 别的上市公司多是上涨后才出减持公告的,唯独东 股友d3NqD43094 08-1408-14 13:20
- 215 1 [承德露露吧] 这股票有点太不活跃了,庄家做t的痕迹我都看不 永不追高12345 08-1408-14 13:20
- 89 2 [三联虹普吧] 大家说说我前天19.70割肉跑的对不对 股友736303k39I 08-1408-14 13:20
- 48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拿了光伏的什么感受!!!想死的心都有!!! 基民U37159d732 08-1408-14 13:20
- 89 2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光模块大涨,不是跟今天跌下来跟的紧 感人的故事 08-1408-14 13:20
- 356 11 [华胜天成吧] 太强了,今天接回来一半,知错就改,还是太年轻 syerll 08-1408-14 13:20
- 115 2 [万向钱潮吧] 牛市远离弱势股,拥抱资金抱团的强势股,否则你 股盗老仙 08-1408-14 13:20
- 107 3 [智莱科技吧] 这种补涨股难道不应该像大洋电机,荣科科技那样 李跃龍門 08-1408-14 13:20
- 486 9 [潜能恒信吧] 据不可靠消息,蒙古区块大致可抵三分之一到二分 潜力无敌 08-1308-14 13:20
- 57 0 [巨力索具吧] 这样正常?? 杂毛不能买 08-1408-14 13:20
- 70 0 [明星电力吧] 涨不动一定跌的快 n925313540911118 08-1408-14 13:20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想着长城被监管你能站起来扛大旗,结果你是一坨 股友595ZX06528 08-1408-14 13:20
- 80 0 [宏达电子吧] 妈 股友uG6WON 08-1408-14 13:20
- 85 0 [神农种业吧] 亏大了止损离开全场梭哈海兰信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0
- 64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 股友TFjEIB 08-1408-14 13:20
- 63 0 [晋西车轴吧] 跌停的节奏 股友0703GL0952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世纪天鸿吧] 世纪垃圾 股友XqizTq 08-1408-14 13:20
- 82 1 [中持股份吧] 提前调整,就可以提前见底,拉起来吧! 与股会话Z 08-1408-14 13:20
- 69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站稳260行不行 求求了让我赚点 08-1408-14 13:20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牛了那么多,还不跌停才怪 股友1228e93l61 08-1408-14 13:20
- 72 0 [隆基机械吧] 20日线,见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1408-14 13:20
- 84 0 [中毅达吧] 调低价位,口香糖我在8.0中元等你。 股友39e0k33688 08-1408-14 13:20
- 82 0 [大西洋吧] 先避一下刀子,长线看好。 招财有余de李洛阳 08-1408-14 13:20
- 80 0 [汉邦高科吧] 妈的,你就等着大盘调整往下跳呢,在这个位置不 赚钱就快跑吧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中工国际吧] 加仓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丶,别人卖我来买 善茶的卞湉 08-1408-14 13:20
- 92 0 [XD泰豪科吧] 还有黑5 黑翼财神凤凰策略 08-1408-14 13:20
- 75 2 [鲁信创投吧] 三天涨的,一天就跌回去? 股友p3128M6250 08-1408-14 13:20
- 117 4 [汇顶科技吧] 太恶心了,每天就一直横盘震荡消耗我的时间,我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8-1408-14 13:20
- 109 0 [冰川网络吧] 赛意信息,调整到位,即将垃升。 股友ZXvMnL 08-1408-14 13:20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跑什么跑,兄弟们,一起全仓,把主力洗出去 供销朱刚鬣 08-1408-14 13:2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一个牛个股惨不忍睹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8-1408-14 13:20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今晚又要冻结账户咯,哈哈哈 孤独的老炮 08-1408-14 13:20
- 77 0 [浙数文化吧] 要绿了,要绿了。 仪态万fgsteueui 08-1408-14 13:20
- 76 0 [大洋生物吧] 小游资最后的晚餐,成功诱多无知散户新手接盘垫 五谷达人 08-1408-14 13:20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来了 Cp_迈凯伦 08-1408-14 13:20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么渣吗? H大牛牛 08-1408-14 13:20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开始跳水回落,大盘突破3700点以后,会有回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8-1408-14 13:20
- 72 0 [尖峰集团吧] 不跟大盘涨,只跟跌,垃圾主力 基民g5622t3679 08-1408-14 13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时不涨,跌时一起跌,锺子 abclzy123 08-1408-14 13:20
- 385 7 [玻璃吧] 玻璃历史重演:看看2409玻璃合约,也有人哭着喊 利己思维 08-0608-14 13:20
- 71 0 [奥瑞德吧] 看多不没,,下跌不止!开启连续下跌行情! 淡如股 08-1408-14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