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浙商证券吧] 没有一次赚到钱的!这货 股友绝处逢生88 08-1408-14 13:19
- 68 0 [万泰生物吧] 说也不让人说了,任人宰割吧! 婀娜多姿的柳欣松 08-1408-14 13:19
- 69 0 [佳禾智能吧] 小散们有赚就跑啊!不然马上发套 股友TuJIB1 08-1408-14 13:19
- 2451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昨天小阳,今天差点就中阳了!小心!5天 風雨顺德人 08-1408-14 13:19
- 82 0 [保龄宝吧] 叫你们跑还不赶紧跑,你看这不就来了波大的 城市在银河中倒转 08-1408-14 13:19
- 3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干就对了 A只做短线 08-1408-14 13:19
- 66 0 [雪人集团吧] 好狠啊 股友V261H58287 08-1408-14 13:19
- 92 0 [华智数媒吧] 正是大股东到管理层,还有大小非。老鼠仓,的事 股友rYGFQv 08-1408-14 13:19
- 81 0 [北京银行吧] 各位消费者,今曰跌停 余闰土168 08-1408-14 13:1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冲高回落,见顶了 陈牛888 08-1408-14 13:19
- 70 1 [锦欣生殖吧] 耐心等待2元以下了。 c8664014011206048 08-1408-14 13:19
- 70 0 [软通动力吧] 跌是肯定的了,看跌多少而已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8-1408-14 13:19
- 270 0 [基金动态吧] 8.14操作:股债双调整,逢低加仓这个方向稳健债 战神大叔 08-1408-14 13:19
- 78 0 [高测股份吧] 卖不完 宏力五洋 08-1408-14 13:19
- 89 0 [奥尼电子吧] 今天感觉不好,还是观望,大盘盘感差,如果进去 股友203A8I1186 08-1408-14 13:19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st? 股友R96182768o 08-1408-14 13:19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真不是钓人 aa传奇力哥8898 08-1408-14 13:19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上车上车上车! 咕咕咕卡鸡 08-1408-14 13:19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垃圾中的霸王 股友89f88729R7 08-1408-14 13:19
- 87 0 [光韵达吧] 2024年亏损形成低基数,2025年同比高增长概率大 股友D4XWii 08-1408-14 13:19
- 40 0 [舒泰神吧] 暖气没吹呀 股友765k918U59 08-1408-14 13:19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真烂啊啊啊!东方日落 年年广进的龍哥 08-1408-14 13:1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一个字“牛” 股友KPLfx1 08-1408-14 13:19
- 96 0 [老白干酒吧] 昨天我就说了,复制7月22号的走势T出去的老铁别 开放的李茹雪 08-1408-14 13:19
- 140 0 [万丰奥威吧] 继续 明天会更好965 08-1408-14 13:19
- 62 0 [英维克吧] 机构报团了吗 板车变摩托 08-1408-14 13:19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反复上串下跳,把关在里面好几年的散户振出去吧 风清扬雪 08-1408-14 13:19
- 74 0 [三超新材吧] 快点跑!提裤子就跑,再不跑就没命了,今天跌15 隔日大牛哥 08-1408-14 13:1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很糟糕,我还是清了下午你们今天赚多少 闽南游资 08-1408-14 13:19
- 81 0 [联得装备吧] 下来买入 上膳弱水 08-1408-14 13:19
- 71 0 [再升科技吧] 什么玩意? 韭菜炒豆腐啊 08-1408-14 13:19
- 80 0 [曙光股份吧] 好了本轮牛市上涨结束,接下来可以跟着大盘一起 好生度命 08-1408-14 13:19
- 63 0 [云天励飞-U吧] 烂股 赚个菜钱就行 08-1408-14 13:19
- 4156 39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生物(圣湘海济)“诊疗一体化”战略深度解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7-0608-14 13:19
- 73 0 [航发科技吧] 放巨量大跌,行情结束 怒赚三千万 08-1408-14 13:1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快买,掩护主力撤退 此生只悔入大A 08-1408-14 13:19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病猫,上午卖你涨,我现在买,你跌一个给我看看 炒股养家00008 08-1408-14 13:19
- 77 0 [合众思壮吧] 我错了,看来昨天卖的都对了 股友390z75I955 08-1408-14 13:19
- 102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一步不跟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股友6653D5F283 08-1408-14 13:1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样涨我要骂人了。。。。。。 专吃主力 08-1408-14 13:19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数字货币+稳定币+算力,龙头股,坚定全仓持有。 男人香 08-1408-14 13:19
- 97 0 [华中数控吧] 大盘涨,它跌;大盘跌,它照样跌的最多。 巍巍昆仑汾河湾 08-1408-14 13:19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你赶紧退市吧 熊事大魔王 08-1408-14 13:19
- 71 0 [三柏硕吧] 今天怎么不跌了? 风吹苦茶GG啦 08-1408-14 13:19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股为什么它不跌停呢? 冷若冰霜的钱 08-1408-14 13:19
- 88 0 [诺力股份吧] 不跟东方走也不至于这样跌 深厚的许芯蕊3 08-1408-14 13:19
- 180 0 [精达股份吧] 这厮已是废材,被施过咒 斗战胜佛SXD 08-1408-14 13:19
- 88 0 [天地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你,下跌就有你,你就吃答辩吧你! 总会发光的金子 08-1408-14 13:19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股友07Q7y21269 08-1408-14 13:19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马上下7元就彻彻底底完蛋 股友GebfaT 08-1408-14 13:19
- 69 0 [福莱特吧] 终于破位下行了,不错 股友nN9x5j 08-1408-14 13:19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。 股市交流吧小子 08-1408-14 13:19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起来吧 独具慧眼的祝逸葵 08-1408-14 13:19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天天一个多亿卖的了都是散户在接盘大家都卖 欧阳玉龙 08-1408-14 13:19
- 71 0 [芒果超媒吧] 不是吧你没涨怎么跌这么多 涨停忍着 08-1408-14 13:19
- 82 0 [华民股份吧] 刻意地打压,整成了啥鬼样了! 轻盈的祝卓菊 08-1408-14 13:19
- 70 0 [矽电股份吧] [大笑] 元气骑士队长 08-1408-14 13:1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清仓再说,钱拿在手里才是自己的,等大盘调整 万事积玉de子健 08-1408-14 13:19
- 60 0 [海兰信吧] 应该不会涨停吧。老哥 冲高涨停 08-1408-14 13:19
- 81 0 [万向钱潮吧] 破C倒B 马各马各 08-1408-14 13:19
- 63 0 [爱博医疗吧] 卖不完啊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8-1408-14 13:19
- 68 0 [汤臣倍健吧] 终于领先板块了! 晶小晶在唱歌 08-1408-14 13:19
- 75 0 [国债期货吧] 麻,四麻了,这么跌,草草草啊 股友592e23K000 08-1408-14 13:19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没跌停主力够善良,之前吃了二十个点小肉,只能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408-14 13:19
- 73 0 [瑞鹄模具吧] 41.8卖了,感觉大盘又不行了 股友5ZXH8c 08-1408-14 13:19
- 76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虽说我只有几百股,但也要骂你,你就是 股友0557620O0D 08-1408-14 13:19
- 83 0 [银宝山新吧] 跌的多涨的少垃圾股一个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08-1408-14 13:19
- 84 0 [航天彩虹吧] 大盘上涨你下跌,大盘下跌你大跌 asd股神 08-1408-14 13:19
- 66 0 [雷科防务吧] 再不买真的没机会了 勇敢无畏的冷皓轩 08-1408-14 13:19
- 81 0 [中天科技吧] 8月15日移动电源认证实施和中天科技没有关系? CHST168 08-1408-14 13:19
- 72 0 [遥望科技吧] 逼 贺勇涛0648 08-1408-14 13:19
- 90 1 [西部建设吧] 信@光量子未来吗 阿尔法狗的世界 08-1408-14 13:19
- 63 0 [爱施德吧] 还看多就是找死呢。 不幸言中 08-1408-14 13:19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和昨天的走势一样? 勇敢海贼王 08-1408-14 13:19
- 77 0 [宁波海运吧] 周线已是下跌趋势,止不住了 经纶生财地李蝶 08-1408-14 13:19
- 67 0 [山东药玻吧] 狼来了多少次了,哪次是真来了? 药玻不上50不卖 08-1408-14 13:19
- 80 0 [中颖电子吧] 什么情况,飞起来啦,快快快,别垃几个没完没了 股友071E37Z068 08-1408-14 13:19
- 72 0 [国机精工吧] 股吧真是不能看,一堆没头脑 孤岛罗三炮 08-1408-14 13:19
- 73 0 [绿田机械吧] 这股废了,别看了,走了 寂寞的串串 08-1408-14 13:19
- 90 0 [姚记科技吧] 扑克牌公司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8-1408-14 13:19
- 199 0 [森麒麟吧] 持股4.55万,继续跌哦 断水问路 08-1408-14 13:19
- 91 1 [白银有色吧] 退潮的时候才能看出来哪些人在裸泳!某些人是 上善若水0ye 08-1408-14 13:19
- 77 2 [九典制药吧] 走了,留下的慢慢玩吧! 股友327z7H2623 08-1408-14 13:19
- 66 1 [温氏股份吧] 拉机主力,要砸你就使劲砸,要拉就使劲拉,像个 股霸王007 08-1408-14 13:19
- 192 4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207被吃了,完犊子 股友i2f1605099 08-1308-14 13:19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s货,T反了 只做第一波 08-1408-14 13:19
- 70 0 [西大门吧] 不骂它就不拉升 深情的沈翰玄 08-1408-14 13:19
- 75 0 [欣旺达吧] 宁德红两个点。你绿两个点。 lizhe8075 08-1408-1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