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广汽集团吧] 我就想知道广汽现在是不是正常生产经营?为什么 股友9pt8023133 08-1408-14 11:40
- 133 3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必有脉冲 账号懂王开过光 08-1408-14 11:40
- 846 9 [内蒙一机吧] 做兄弟,在心中!永远支持你们!早上5个点跑了 涨停超导体 08-1408-14 11:40
- 238 3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别人领涨你不涨,明天板块调整你领跌,我可 基民gNeVFi 08-1308-14 11:40
- 153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君_无_名 08-1308-14 11:40
- 276 3 [华强科技吧] 长城军工的公告会不会影响华强科技 平和宁静的秦智妍 08-1308-14 11:40
- 351 20 [广东建科吧] 主力明天抬轿[俏皮] 丽人的蒋枫4 08-1308-14 11:40
- 267 3 [唯万密封吧] 这个注意一下,脱离深水规划影响缩量五日。破36 hainingway 08-1208-14 11:40
- 76 0 [川网传媒吧] 一套又一套,套套上套 大A三傻 08-1408-14 11:40
- 67 0 [争光股份吧] 恶庄A杀,今天追高的苦滴滴,不知道怎么时候能 股友2k7P050798 08-1408-14 11:40
- 63 0 [洪通燃气吧] 都在说地天,我倒是不怎么信了 高买低卖独一号 08-1408-14 11:40
- 95 0 [紫金矿业吧] 22大有希望呀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8-1408-14 11:40
- 74 0 [林洋能源吧] 今天下午要下去了 八方来财得李白 08-1408-14 11:40
- 77 0 [银河磁体吧] 下午割了换稀土龙头一一北方稀土! StqaK9 08-1408-14 11:40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涨停!继续大涨! 重新_开始 08-1408-14 11:40
- 74 1 [*ST华西吧] 雷暴雨前的宁静 买股涨涨 08-1408-14 11:40
- 124 5 [诺德股份吧] 卖的都是上千首的大单,买了都是十几首的小单,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408-14 11:40
- 73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下午还要大跌。 马斯克1号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恒大物业吧] 我怂了,我是真不敢多买你 火箭来财 08-1408-14 11:40
- 113 0 [洪田股份吧] 这股反包基因那么强大,断板2次都反包了,根本 三年百倍千万 08-1408-14 11:40
- 189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C吧] 中概互联网ETF成海外科技配置首选 皇菲宏 08-1408-14 11:40
- 69 0 [螺纹钢吧] 同感 基民t503R16670 08-1408-14 11:40
- 64 0 [金安国纪吧] 利好等于利空 拿住必吃大肉 08-1408-14 11:40
- 71 0 [*ST高科吧] 今天进货,和庄共舞 吉祥四海涨不停 08-1408-14 11:40
- 80 0 [宁波远洋吧] 为什么我每次买的都是这个死样,卖了欧非光,又 我要涨停板 08-1408-14 11:40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刚刚这样说快扶我起来,哈哈哈 升哥系股民 08-1408-14 11:4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庄家来发套,韭菜又做发财梦。庄托连日狂唱 股友C0793z5892 08-1408-14 11:40
- 56 0 [天富龙吧] 今天给我跌50个点好吗 才望多谋de周瑜 08-1408-14 11:40
- 82 0 [高测股份吧] 公告:正式更名高撤股份,与走势相匹配! 股市伯温 08-1408-14 11:40
- 94 2 [维科技术吧] 有点东西啊,快跌到我成本价了 给水军上坟 08-1408-14 11:40
- 74 1 [金力泰吧] 砸又下不去,涨又上不来,控得一手好盘!!! 风中浪人 08-1408-14 11:40
- 153 10 [世纪天鸿吧] 下午会不会翻红封板啊?兄弟们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1408-14 11:40
- 102 3 [浪潮软件吧] 买浪潮信息买成浪潮软件,我也是醉了 无良股民 08-1408-14 11:40
- 466 2 [华光环能吧] 顶部区域! 季线主升浪 08-0908-14 11:40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T飞的 基民3atzB9 08-1408-14 11:40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两个多点进的,希望下午拉板,明天可以吃肉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1408-14 11:40
- 342 5 [舍得酒业吧] 133的成本何时能解套。大神们。一共2只一个洋河 股友8R17866a78 08-1408-14 11:40
- 77 0 [九牧王吧] 卖了走了 江阴宁 08-1408-14 11:40
- 35 1 [西宁特钢吧] 天天跌,天天量化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心细如尘的祝妍蓓 08-1408-14 11:40
- 303 2 [西部牧业吧] 奶业消费需求不足?农业农村部:鼓励向特定人群 吸烟25534 08-1408-14 11:40
- 120 3 [甬矽电子吧] 什么时候能够踏过38.83 反指之神 08-1408-14 11:40
- 88 1 [广誉远吧] 终于等到你 股友1Jp79P 08-1408-14 11:40
- 79 2 [ST百利吧] 主力在抢筹码了各位,别卖啊,胜利就在眼前 笨狐狸129 08-1408-14 11:40
- 71 3 [广东建科吧] 大盘上攻无力,分时双顶,家人们还等什么 从零开始的做T生涯 08-1408-14 11:40
- 380 6 [华测检测吧] 股价严重高估!你们怎么不信? 蔡夫人很牛逼 08-1308-14 11:40
- 179 6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11.13也能套住,我真是服了你了。 大碗盛饭 08-1308-14 11:40
- 72 0 [澄天伟业吧] 看这10日线挺得住不 苏浙甬 08-1408-14 11:40
- 78 0 [荣泰健康吧] 按摩椅这么好卖吗 干爆主力 08-1408-14 11:40
- 72 0 [壶化股份吧] 大股减持了多少,还有都少,为什么不公布呢, n5281136858820509736 08-1408-14 11:40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已抄底,等你表演,十倍还能跑脱?大不了花点时 财富小光圈 08-1408-14 11:40
- 95 0 [如通股份吧] 今天为啥涨啊 股友x5069130q5 08-1408-14 11:40
- 87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还好呀,昨天权益市场上涨也开始收蛋了,今天市 想要赚票子 08-1408-14 11:40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有大跌 多文利市的楚留香 08-1408-14 11:40
- 81 1 [综艺股份吧] 清空 黄天当立R 08-1408-14 11:40
- 91 1 [菜油吧] 这是要奔跌停的节奏。 若水然也 08-1408-14 11:40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和寒武纪也没法比吧 有条理的齐灿6 08-1408-14 11:40
- 101 1 [尖峰集团吧] 这是要卖公司了,天天跌 小太陽 08-1408-14 11:40
- 78 0 [节能风电吧] 难道非要等我们都割肉了才会涨? 股市赚不停 08-1408-14 11:40
- 109 6 [步步高吧] 太恶心了,去买科技股了 chrisyeye7379 08-1408-14 11:40
- 92 2 [飞乐音响吧] 俺又回来了,十字星十字星! 笑看人生如何如何 08-1408-14 11:40
- 147 8 [永辉超市吧] 4.91还能解套吗啥时候能解 发财的大脸兰 08-1408-14 11:40
- 79 2 [古越龙山吧] 酿酒里的985,雄起。 王安吉7112 08-1408-14 11:40
- 465 5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2601开盘后,在84300~84000做多,但这是 期海纵横之T神 08-1408-14 11:40
- 169 2 [白糖吧] 白糖价格太高了预计今晚调整向下前面一直跌不可 大有可为之霹雳火 08-1308-14 11:40
- 734 11 [安井食品吧] 继续补,继续关注 炒股第三阶段 08-1308-14 11:40
- 356 8 [通威股份吧] 看到它高开,我以为按照量化的原则肯定低走,所 小散1115 07-0208-14 11:40
- 134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比基金经理能力太差了 盼望牛 08-1408-14 11:40
- 49 0 [特发信息吧] 出了,只做记录,不做投资建议! 无界之门 08-1408-14 11:40
- 73 0 [湘电股份吧] 公司基本面没变啊,军工业务订单稳,风电业务也 股友66688ll 08-1408-14 11:40
- 110 0 [长盈精密吧] 指数冲击3700后回落,长盈稳稳跌破5日线,短线 很强很强 08-1408-14 11:40
- 74 0 [蠡湖股份吧] 15以上就告诉你们要走,还有人说是吸筹,我笑死 股友B3TmIV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天阳科技吧] 前排大哥喝风,后排小弟吃土!!! 冰河里游泳 08-1408-14 11:40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出一半留一半继续观察宝宝从没有让我亏过钱 非绿即红 08-1408-14 11:40
- 77 0 [鲁西化工吧] 主力是不是需要出来干活了 日月同辉6669971 08-1408-14 11:40
- 68 0 [天富龙吧] 苏大强两个新股害死人 股友VhS3yx 08-1408-14 11:40
- 76 1 [农业银行吧] 如果你脑袋里的想法是正确的,为何口袋里没有你 董济瑄 08-1408-14 11:40
- 62 0 [ST星农吧] 买了个套 豁达的尹琛鹰 08-1408-14 11:40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追高的爽么,反正我挺爽的,这么热的天,凉飕飕 胜庄半子庄见愁 08-1408-14 11:40
- 92 1 [中电港吧] 洗盘与吸筹并举 股经传奇 08-1408-14 11:40
- 76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外面那么多好题材,芯片,创新药,光伏哪个不好 寻龙摸金校尉 08-1408-14 11:40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难道买了个垃圾股??? 九月爽 08-1408-14 11:40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考虑了很久买入西藏,哪怕山河早盘拉起来回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1408-14 11:40
- 107 1 [江苏银行吧] 一切皆用实力(股价上涨)说话!有人说它是三好 股友18836I02k7 08-1408-14 11:40
- 79 1 [精达股份吧] 浮筹已经不多啦! 问天8888 08-1408-14 11:40
- 70 0 [江苏国信吧] 这股价格偏低啊 YuAn锅锅 08-1408-14 11:40
- 89 1 [彩虹集团吧] 目前走势很稳健,等资金再次点火 Banyi 08-1408-14 11:40
- 93 2 [慧辰股份吧] 真的散户一买就是顶 股友pTQiGr 08-1408-14 11:40
- 84 1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出了,今天等深坑接回来 股友6968967Y7q 08-1408-1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