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TCL中环吧] 冬瓜,你下去很丝滑,一点也不反抗 基民7n2198685Y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南山智尚吧] 18块我就回来 我来自2060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飞利信吧] 砸碎啊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8-1408-14 13:27
- 275 0 [博威合金吧] 你好,公司美国北卡工厂的2GW组件产能已于2025 博威合金股友 08-1108-14 13:27
- 84 0 [天润工业吧] 吃肉的时候没赶上挨刀的时候一刀也没少挨。 阳光开朗的锦华7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再升科技吧] 跟大盘走没出息 大明子A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爱婴室吧] 这行情没必要这样都没涨过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1408-14 13:27
- 184 0 [荣盛发展吧] 出货继续 建设东路宝儿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索菲亚吧] 我就想骂人,平台不让,怎么办… 嘿迦遇酥兮 08-1408-14 13:27
- 80 0 [ST南都吧] 又送走一批啊,主力手法无敌了 nb二号线 08-1408-14 13:27
- 86 0 [南山控股吧] 大盘维稳向上,不存在暴跌,买入南山放心 南山牛股涨四块五 08-1408-14 13:27
- 80 0 [共达电声吧] 业绩今天晚上公布,主力可以拉伸了! 敢作敢当的枕书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顺网科技吧] 一群吹票的,周二的阳线已经被跌穿!!!资金短 净说大实话而已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开能健康吧] …… 水逆退散退退退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海伦哲吧] 唉,猪力呀!太狠 股友yxf05l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丽尚国潮吧] 有跌停相?不止一个?几个? 小居住面积 08-1408-14 13:26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好彩昨天不贪 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08-1408-14 13:26
- 58 0 [天富龙吧] 跌倒41一定要进。砍半不要是 股友56C923H750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到蓝色位置再说 希望每一秒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祥源文旅吧] 还撑着不跑吗 期待炒股发家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盈新发展吧] 1.57再加五万股 漫漫回本路口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宇信科技吧] 没想到啊!哎!挨打要立正!此庄毒不可言! 钱飞烟灭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看样子中报拉垮了 金山镇 08-1408-14 13:26
- 223 0 [永杰新材吧] $永杰新材(SH603271)$ 牧笛的秋月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南京熊猫吧] 赔着也得走,成本做高了 股友518222VH67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狗 股友ZPhVXE 08-1408-14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键清仓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不行了,快跑 九五后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史丹利吧] 今天跟大盘走,大盘不妙呀! szmongyu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扬帆新材吧] 当大家都认为它是洗盘的时候,狗脏却选择出货, 富贵多谋得潘乘风 08-1408-14 13:26
- 178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是称职的韭菜 郭泽飞 08-1408-14 13:26
- 89 1 [浙大网新吧] 庄家开心一秒钟,拉四个点,庄家不开心一天也别 股友21Ir770270 08-1408-14 13:26
- 70 1 [海兰信吧] 888 没事干575800 08-1408-14 13:26
- 66 1 [风语筑吧] 马上10个涨停, 温柔敦厚的邓莉萍 08-1408-14 13:26
- 103 2 [东方电热吧] 请不要抱任何幻想,有些人处心积虑的不停更新以 按计划走 08-1408-14 13:26
- 181 7 [新疆天业吧] 看日K每天主流入100万起步,想偷偷进去的赶快 探测员 08-1308-14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秀了太秀了,摸掉3674,再用2万亿重铸一个 股友789y2C0012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打回原形 淡定姐的生活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466,高点已现,抱歉,主要我来了。 忘了西安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*ST岭南吧] 流放哪里????? 股友N212g18091 08-1408-14 13:26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太平了,哈哈哈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中衡设计吧] 喝最稀的汤,挨最毒的打 股票杂货铺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来个跌停吧 红红的大红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千味央厨吧] 离谱大盘要是到3000 真是弱爆了 08-1408-14 13:26
- 79 1 [昆仑万维吧] 洗了那么多出去,该回来了啊 细心的章盈栋 08-1408-14 13:26
- 94 2 [山子高科吧] 203已破,马上就是202也要破了,今天极有可能破 五飞青羊 08-1408-14 13:26
- 132 2 [焦煤吧] 大盘忽悠进去一波人,开盘焦煤得跌停了 憨憨二师兄 08-1408-14 13:26
- 86 1 [精达股份吧] 溃逃吗 股友59qO072829 08-1408-14 13:26
- 155 1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市场与客户大客户生态:华为(二级供应 张百万song 08-1408-14 13:26
- 625 2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友好集团就是这样,高开上冲然后封板100多 十拿全不稳 08-1408-14 13:26
- 105 3 [桂林三金吧] 真是看笑了,板块拉了都不跟 股友F0637675t5 08-1408-14 13:26
- 120 2 [金证股份吧] 实在想不通啊,这么大的减持利空,最近竟然涨起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1408-14 13:26
- 94 4 [中洲特材吧] 慌不择路的卖 股友5l07523g30 08-1408-14 13:26
- 57 0 [楚天龙吧] 午后经典拉希? 学院南路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天宇股份吧] 不用看,22块再回来 炒股不求保本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苏奥传感吧] 死性不改,本性难移 落单流浪行者 08-1408-14 13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啊,佩服 溜溜酋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十月稻田吧] 我不相信到这里就为了给前面八块解套,也太善良 股友2s9I9e 08-1408-14 13:26
- 89 0 [畅联股份吧] 碰到涨停前一天的价位了,自己看着办。 赠赚不赔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秦川机床吧] 跌起来比谁都快 坚守纪律G 08-1408-14 13:26
- 70 0 [中贝通信吧] 瓜娃子的 云D的韭菜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又没涨跟着跳什么跳 张百亿9487 08-1408-14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头铁的老李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唐人神吧] √tuo不唱多了?不是说看好嘛?怎么不来拉股价? 股友3M299N5198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康芝药业吧] 723四千手是乌龙指吗???? 本剧未完待续 08-1408-14 13:26
- 98 2 [翠微股份吧] 都在逃命 慈祥的魏珂坚 08-1408-14 13:26
- 70 1 [江特电机吧] 还我血汗钱 股友W379a18119 08-1408-14 13:26
- 111 1 [科泰电源吧] 欧陆通要涨停了 股友e61O951303 08-1408-14 13:26
- 240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8月14日上午收盘越南VN30指数+ 那年夏天一起发 08-1408-14 13:26
- 120 3 [海康威视吧] 好恶心的走法就是不破29.65 雪枫晨晨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更在险中丢。早上看量挺好,一度抱着 真理街666 08-1408-14 13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万兆年大顶 兰水取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欧陆通吧] 可惜了,板块后排没一个硬的全是怂,被拖累了 有点鼠了 08-1408-14 13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1000点,个股还在2600,指数现在一回调 股友8x7A823939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中研股份吧] 没啥买盘,好难逃啊 笑口常开常阳相伴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恭喜大家躲到牛市结束 不辣的血 08-1408-14 13:26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本性难改,别再看市盈率了,这就是个披着羊 股友6wdnpC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顶点软件吧] 涨起来要命,跌起来不含糊,牛 有点妖气 08-1408-14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股票涨跌,真真怕的是这种,大盘不动,5000 四面楚歌121007 08-1408-14 13:26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终于跟随大盘了跟跌不跟涨稀窜的比谁都快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8-1408-14 13:26
- 97 1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股份8月14日快速反弹 尤夫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大盘开始下跌,个股凶多吉少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8-1408-14 13:26
- 117 2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31卖了,什么时候再接合适 股友d156d97739 08-1408-14 13:26
- 125 8 [华仁药业吧] 逆势下跌,跌幅还不小,说明捂不住了,热烈欢迎 股友275u233h85 08-1408-14 13:26
- 442 6 [大连重工吧] 问鼎重器,护卫社稷 通惠左岸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凯盛科技吧] 千万不能你以为的以为,一定要顺势而生,绿了一 风云天下1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金信诺吧] 加仓一次坑我一次,牛逼 悟道中2026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股票买卖没有对错,随心而为吧。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8-1408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