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的大盘情绪就是被你带坏的,真是个啊 银翼幻舞 08-1408-14 13:26
- 84 1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再砸三个点,看你们还能不能拿的住 股友A72013I036 08-1408-14 13:26
- 578 2 [佳讯飞鸿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面对海啸,地震等自然灾害,有 佳讯飞鸿股友 07-3008-14 13:26
- 226 4 [辉煌科技吧] 这货脑瓜被驴踢了[大笑] 醉翁之石 08-1408-14 13:26
- 179 3 [景嘉微吧] 在我的成本线上疯狂摩擦,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嘎 温暖的程菁菡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新力金融吧] 我觉得是洗盘 和蔼可亲的汤春燕 08-1408-14 13:26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我的幸福是建立在你们的痛苦之上 股友7p1b16 08-1408-14 13:26
- 79 0 [巨星农牧吧] 砸吧,反正21.68的本,我慢慢和你磨 食饭睡觉打豆豆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绿发电力吧] 涨没你跌准有你 只做空单 08-1408-14 13:26
- 78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下跌七个点买入准备做T,他娘的已经亏损1个 新奇的范佑超 08-1408-14 13:26
- 88 0 [博思软件吧] 两点半左右买入点 老百姓1 08-1408-14 13:26
- 86 0 [三钢闽光吧] 股指期货交割前两天一定要跑 有耐心的貔貅 08-1408-14 13:26
- 59 0 [福龙马吧] 出货了 一丈红jjhh 08-1408-14 13:26
- 80 2 [中国电影吧] 受不了了,割肉走了,留下的祝发财 芒果四师兄 08-1408-14 13:26
- 235 5 [浪潮信息吧] 突然拉一下,出货么 股友9KoVrW 08-1408-14 13:26
- 66 1 [科远智慧吧] 下跌不含糊 蚂蚁摔大象 08-1408-14 13:26
- 554 23 [雅化集团吧] 这是我最贵的一次,买的雅化集团,有点忐忑,会 蜗牛过江来 08-1208-14 13:26
- 68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进去的主力全套了牛牛,,十个小仓 天天向上红旗 08-1408-14 13:26
- 221 0 [寒武纪吧] 曾经的辉煌 飞黄为富的扫地僧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拓斯达吧] 涨没你,跌跑不了玩意 汐汐0817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晋亿实业吧] 四千多家下跌,玩完 股友20p712297m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远望谷吧] 厦比得乐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和而泰吧] 玛德明天大面啊这样玩,大盘太拉吉了? 小新人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ST洲际吧] 还是你稳呀 深圳小小牛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易明医药吧] 以为涨停了 雾之龙 08-1408-14 13:26
- 69 0 [华泰证券吧] 嗯 诚实的卢晗16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威士顿吧] 去你大西瓜,废 股友690065aR77 08-1408-14 13:26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放量,如果涨停,分歧转一致,明天一字;如 善解人意的章诺原 08-1408-14 13:26
- 704 2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新老管理班子完成交接 ST云城资讯 08-1208-14 13:26
- 70 0 [电子城吧] 里面主力不卖就不会开,散户没几个筹码的,主力 花开富贵老头乐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海兰信吧] …… 有激情de穆念慈 08-1408-14 13:26
- 75 0 [正邦科技吧] 你吗,涨一分都很坚难,跌你吗几分一下下来了 平凡的岁月 08-1408-14 13:26
- 76 0 [海得控制吧] 呵呵涨的时候一次没轮到,跌的时候一次不落下。 中船科技仲桑票 08-1408-14 13:26
- 58 0 [海兰信吧] 飞吧 n211013780901592 08-1408-14 13:26
- 84 0 [中信海直吧] 啊,这什么情况啊 太阳下的禹同学 08-1408-14 13:26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丧门离退市不远了 俊逸超eee 08-1408-14 13:26
- 92 0 [保税科技吧] 我笑了,大盘涨它不跟,跌跟的很积极 海边人MEY 08-1408-14 13:2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长的太快太高了! 怎么没有后悔药 08-1408-14 13:26
- 71 0 [汤姆猫吧] 哎 认真的柳菡 08-1408-14 13:26
- 9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涨你跟了么?跌就跟? 青龙心宿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谁来也不好使了 谦虚的宝贝你好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*ST岭南吧] 流放哪里?????? 股友N212g18091 08-1408-14 13:26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海洋经济起来以后它继续下杀 股友od0pid 08-1408-14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以为明天才会绿啊,九阳神功练不成吗 一曲独醉 08-1408-14 13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网啦,亲们快跑 专治不服666 08-1408-14 13:26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他的支撑位在24.3,看看到不到,如果到了就重仓 股海茫茫辨人性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说了,上午得逃命啊,这家伙要砸盘了 太幸福给服了 08-1408-14 13:26
- 81 0 [凤形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出货中 股友pO9qoN 08-1408-14 13:26
- 83 0 [盛通股份吧] 8.78破一下 珠峰之巅 08-1408-14 13:26
- 63 0 [佳力图吧] 这真是垃圾股进来一次股东减持一次散户想赚钱等 龙一一 08-1408-14 13:26
- 78 0 [红宝丽吧] 救命……一直跌,一直跌,一直跌 股友P56661a382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祥鑫科技吧] 割肉呢 割肉喂喂喂 08-1408-14 13:26
- 177 2 [九芝堂吧] 因为买了九芝堂的中成药,逍遥丸,归脾丸,十全 鼠年双子星猫 08-1408-14 13:26
- 93 1 [ST派瑞吧] 只能走一半,十三元多买回来啦?垃圾桶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8-1408-14 13:26
- 91 0 [和顺石油吧] 有前天被忽悠进来的5%跌好了哈哈同是天涯沦落人 进来看看321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金浦钛业吧] 挣钱就走 股友518222VH67 08-1408-14 13:26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我也挂个181 玉兔飞跃 08-1408-14 13:26
- 72 0 [扬帆新材吧] 我真是,早上挂涨停板,挂什么涨停板,以为至少 心之所向7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火箭点火发射 大俠风清扬 08-1408-14 13:26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上周五进来的,一直砸。准备清仓,破位了。 悟道_认知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雷电微力吧] 昨天故意拉根光头阳就是为了今天大跌 好人一生平安快乐 08-1408-14 13:26
- 60 0 [隆利科技吧] 什么东西,真不是个东西这种废柴 多文四海de刘邦 08-1408-14 13:26
- 65 0 [湘财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看你跟的上,更跌你倒是快得很。 钱钱Money 08-1408-14 13:26
- 81 1 [国轩高科吧] 小作文满天飞时此票必跌 嘴边的酒菜 08-1408-14 13:26
- 123 3 [京城股份吧] 奇怪了,为什么突然就几秒钟 基民D85363056Y 08-1408-14 13:26
- 71 1 [济民健康吧] 就因为想7.66买错过涨停了,挺无语的 基民mYunUY 08-1408-14 13:26
- 104 2 [新朋股份吧] 都别卖!!!!坚持住 圆圈oo 08-1408-14 13:26
- 177 7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买在最高点,我赢了 满仓涨停不慌张 08-1408-14 13:26
- 84 1 [力生制药吧] 俺才买个二千股,踏空了,空苟们尔等敢追高吗? 股友PpjJdT 08-1408-14 13:26
- 258 12 [长城汽车吧] 尾盘进了点看看明天怎样@江山笑烟雨惹寂 伶俐乖巧的清樾7 08-1308-14 13:26
- 205 3 [煤炭ETF国泰吧] 还在低位的板块不多了想加一加煤炭 股友U8mYN8 08-1308-14 13:26
- 327 18 [广东建科吧] 43抢了10手,美滋滋 飞黄腾达地比比东 08-1308-14 13:26
- 82 0 [西部证券吧] 疯狂逃命上证3700放量2万亿很不对劲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8-1408-14 13:26
- 66 0 [广和通吧] 这cs股就这反应的嘴最快 兵哥1号 08-1408-14 13:26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大涨没你,小跌得捎上你 一二个黑 08-1408-14 13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跟涨只跟跌的中小盘股后面还怎么玩呀! LasV356lk 08-1408-14 13:26
- 121 0 [长信科技吧] 只要某个股票开始莫名其妙出现很多无脑唱多,到 好一个定向牛市 08-1408-14 13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,你的票可能不涨,但跌的时候你的票从 继续努力保持 08-1408-14 13:26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大盘都回调了,还搁那喊涨的人是真的托。 基民326720f6m3 08-1408-14 13:26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阿巴滋买入了,危险 一览众小山 08-1408-14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个股没怎么涨,大盘跌个股爆跌 方宇园 08-1408-14 13:26
- 96 0 [ST云网吧] 君子不立危墙下,散户今天还是先出来看几天这说 股友X02953Z133 08-1408-14 13:26
- 83 0 [东风股份吧] 走了走了今天黑周四明天还有黑周五呢 谁家小萝莉 08-1408-14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样的剧本,一天收回涨幅。 PANG 08-1408-14 13:26
- 87 0 [*ST京化吧] 又开始崩了? 翻倍有多难 08-1408-14 13:26
- 79 1 [成大生物吧] 对得起生物两个字吗 破发王 08-1408-14 13:26
- 68 2 [南极电商吧] ,看着就来气 不明真相的看报汤姆 08-1408-14 13:26
- 74 1 [齐翔腾达吧] 先把前面量化涨停板破了再说 爱炒股的小霸王 08-1408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