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雪人集团吧] 真优秀 红艳未 08-1408-14 13:27
- 298 5 [中鼎股份吧] 收盘了,这个阴线看起来挺大,实际也不过一个多 ggg平凡的男人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敢说牛市来了??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上海瀚讯吧] 赔了2000走了 股友518222VH67 08-1408-14 13:27
- 79 0 [零跑汽车吧] 从一季报跌倒二季报的典范,三个月超跌大盘15% 揭露股托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西域旅游吧] 多好的股票大盘涨时跌,大盘跌时继续跌,优秀 阿鲁吧3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光莆股份吧] 大盘要大调整了 冲冲冲干干干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神农种业吧] 操留了三千股都亏我四百多这种垃圾票跟跌不跟涨 股友r519797w00 08-1408-14 13:2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 陈牛888 08-1408-14 13:27
- 250 4 [科创信息吧] 你别跳水今天不骂你!不然接着骂 千亿海博 08-1408-14 13:27
- 77 0 [兴发集团吧] 今天有机会跌停 yy56676566338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曼卡龙吧] 这股彻底没救了! 股友036K9f2550 08-1408-14 13:27
- 97 0 [兰花科创吧] 6.78先捡点金子,等7.00再卖 涨跌先行者 08-1408-14 13:27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下来了 股友360G3M1387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粤电力A吧] 回补4.35缺口 清风迎来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*ST闻泰吧] 会不会去30日线附近逛一圈 金银积玉地扁鹊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中信出版吧] 我就喜欢干这种臭虫,反复T 每天搬砖来炒股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厦门港务吧] 满上了,不管啦 炒股放轻松 08-1408-14 13:27
- 79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一只玉蝴蝶是拖吧我好像在其他地方看到他了 专心抓牛妖 08-1408-14 13:27
- 104 1 [海立股份吧] 搞不好今天会红底部筹码没动说明还有逾期,你们 柚子割菜菜 08-1408-14 13:27
- 98 3 [寒武纪吧] 这玩意吸血太多了。。。其它涨不动根本。 收割机垢 08-1408-14 13:27
- 183 5 [小鹏集团-W吧] 78.55再加一波 实践一个小目标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东方日升吧] 还有救吗? 乐观浪天紫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润建股份吧] 3700是不是五年大顶 好心的东方人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天山股份吧] 主力无动作,跟上大盘了,我还是避一下锋芒吧 没钱还总想接盘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拉卡拉吧] 和四方相差十多个点,你一天天玩什么?? 路过就是涨 08-1408-14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回调了,难得的上车机会啊!! 基民3Rw5060087 08-1408-14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踩一脚5日线然后拐头向上 如如不动B1B2B3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要走了吗 飞黄暴富地黄药师 08-1408-14 13:2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卖了 股友62p8083z83 08-1408-14 13:27
- 80 0 [温州宏丰吧] 真坑 股海淘金的小白 08-1408-14 13:27
- 74 0 [利君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绝了 發財政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耀皮玻璃吧] 看看我的四川金顶和巨力索具牛啊哈哈哈, 喜聚财 08-1408-14 13:27
- 98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跌只是刚开始,今天会收在6.85,这次要跌到 时来运转红红火火 08-1408-14 13:27
- 157 0 [中钢国际吧] 6块4毛一接你全靠中字头砸盘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408-14 13:27
- 162 2 [国机精工吧] 军工股要反包了,航天科技率先涨停,国机精工下 近20年老股民 08-1408-14 13:27
- 102 1 [彩虹集团吧] 蚊子有抗药性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408-14 13:27
- 331 8 [联创股份吧] 半年报巨亏,看谁跑的快 静谧悠然的菊韵6 08-1408-14 13:27
- 72 0 [永兴材料吧] 这股真垃圾, 苏小红1 08-1408-14 13:27
- 61 0 [盛弘股份吧] 各位别因小失大,倒在黎明前了 一九九七年 08-1408-14 13:27
- 58 0 [艾融软件吧] 跌第一 顺道盈光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除了失望没什么好说的 至尊宝9527 08-1408-14 13:27
- 72 0 [拉芳家化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,这么砸 跑步的刘翔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深水海纳吧] 感谢主力大哥,你能娶上100个老婆 缠论哥 08-1408-14 13:27
- 103 0 [灿瑞科技吧] 保险券商一拉,没好果子吃。 拾得夜半钟声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易明医药吧] 跑吧 心态蹦了个锝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索通发展吧] 哈哈哈,想什么来什么。再来一个10个点跌的。大 股友sJrkkB6566 08-1408-14 13:27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补缺口行情 八韭菜特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兰石重装吧] 见过垃圾的,没见过比你更垃圾的 n13988505406f3ef0634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XD华润微吧] 这行情能走出近期新低,这是要干啥? 成熟的魏翼扬 08-1408-14 13:27
- 170 1 [楚江新材吧] 洗盘,公司质地优质,又在风口,这家主力不炒,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中洲特材吧] 注意,拉高减持! 股友Z7618e6957 08-1408-14 13:27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肯定不能封,封了倒立洗头 BW1888700 08-1408-14 13:27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每股收益73.25元该有,股价7325元不算过分 股友XWqzU5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哈哈哈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士兰微吧] 想回个本太难了 辛勤的朱蓉3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明源云吧] 速速买入 万事纳福de若素 08-1408-14 13:27
- 57 0 [北证50吧] 全部清仓了 股友CHch0D 08-1408-14 13:27
- 58 0 [宏昌电子吧] 我买入,主力必止跌回升 散户牛XX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飞沃科技吧] 涨得也不多啊,业绩也好啊,唉,进来先吃了十几 不换的gp 08-1408-14 13:2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个股拉出 输入有误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看了利欧和融发买了利欧 善解人意的曹智妍 08-1408-14 13:27
- 77 0 [佛山照明吧] 是有什么消息吗谁知道可以发一下 不回答1988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北新路桥吧] 洗洗睡吧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8102O8997T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硕贝德吧] 伤啊 鑫利来来来888 08-1408-14 13:2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扛住,不要被市场情绪影响给洗出去了 坚决抄底 08-1408-14 13:27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,跌倒年底 唱反调 08-1408-14 13:27
- 226 8 [寒武纪吧] 营业总收入才11亿,利润3亿,估值到300倍,市值 火柴梗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圣邦股份吧] 邦儿好棒,08.12还不如不补缺口,补了都是大面 三千痴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飞龙股份吧] 上午看了没买又错失了 基民520R622Z39 08-1408-14 13:2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保险就是出货。 股友g51789Y185 08-1408-14 13:27
- 82 0 [双一科技吧] 像这种垃圾主力,没有资金实力,完全靠量化交易 股友1295r29W70 08-1408-14 13:27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封不si跌停则会5分钟拉涨停 luckyou2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弘亚数控吧] 你茂红,还好吗 跑赢99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拳头收回来再打出去更有力 股友zseXwn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最后一波都是拉证券空仓看戏 拉几股涨的快 08-1408-14 13:27
- 70 0 [梅雁吉祥吧] 快点sb,磨叽 RQ2DQU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从流入1.1亿到流出1亿 特邀嘉宾评论员 08-1408-14 13:27
- 94 0 [聚光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侯不跟涨,跌的时候冲锋在前 股友MwJO6f7330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多数人涨了一个月的可能在今天回到原点,只要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8-1408-14 13:2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图穷匕见时 薛定谔的招财猫zt 08-1408-14 13:27
- 84 0 [金开新能吧] 本来以为你12个亿进的是缝纫机,想不到是挖掘机 金小手 08-1408-14 13:27
- 61 0 [中马传动吧] 散了吧,中马业绩难以支撑这么高的股价!这已是 河之西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新兴装备吧] 我又来了。买入。 谦虚谨慎的良渠 08-1408-14 13:27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跌 股友jdbEtO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亚星锚链吧] 快跑,诱多 低调奢华有内涵1 08-1408-14 13:27
- 382 0 [平安盈悦稳进回报1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券商暴动!同泰昨天1.5%今天继续嗨? 何等凶险之地 08-1408-14 13:27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谁那么缺德搞小作文说什么上海微ipo不借壳,金 摩尔沐曦 08-1408-1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