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不该相信抖音的老师 股友my82180165 08-1408-14 13:39
- 65 0 [ST金顶吧] 又成功洗出一批 股友170la18169 08-1408-14 13:39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靠,封跌停没等到 股友762M30553z 08-1408-14 13:39
- 74 0 [华英农业吧] 迷茫了吗?迷茫了多去股市看看,然后就懂了! zengshun6 08-1408-14 13:39
- 74 0 [真视通吧] 已经很好了,4千多只下跌 股友059518x5R0 08-1408-14 13:39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机构扫货中,18和24是两个强压力位,前一个很快 铅笔盒2 08-1408-14 13:39
- 65 0 [东杰智能吧] 收盘19 磨人d小妖精 08-1408-14 13:39
- 374 1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能干的轩辕逸萧2 08-1408-14 13:39
- 85 1 [三六零吧] 这趋势敢抄底? Courage铮 08-1408-14 13:39
- 102 2 [ST南都吧] 主力问你们还卖不 nb二号线 08-1408-14 13:39
- 111 2 [耐世特吧] 主力有点狠,相当于吃了个天地板 xixixixixixiyutr 08-1408-14 13:39
- 75 1 [新研股份吧] 跌回1.43我就卖 情义我心知1 08-1408-14 13:39
- 123 0 [桂发祥吧] 午间预判:下午若是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回暖,那么 雪羊79 08-1408-14 13:39
- 85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A股“吃药”行情越演愈烈,创新药昨天又是引领 欣慰的姜航河 08-1408-14 13:39
- 76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机器人就这么香嘛,你们非要买机器人 一月的雨 08-1408-14 13:39
- 60 0 [天阳科技吧] 这票让我认识到什么叫为什么要买龙头 V1P 08-1408-14 13:39
- 82 0 [贵绳股份吧] 这个股涨的过程挺恶心啊 股友T0521w9801 08-1408-14 13:39
- 66 0 [淮河能源吧] 垃基 n1434519847f1b4a 08-1408-14 13:39
- 67 0 [中毅达吧] 不吃肉就算了,还要挨打啊,给打的半死不活的 仪态万千少女 08-1408-14 13:39
- 69 0 [中证1000吧] 真狠那这一下 以逸代劳 08-1408-14 13:39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哪位老师来讲解下,这什么走法啊? 关财神保佑aa 08-1408-14 13:39
- 84 1 [曙光股份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。 米粒间和种果 08-1408-14 13:39
- 131 4 [玻璃吧] 这两天精神恍惚,上班下班、吃饭睡觉,都好像看 年年钵满de司徒笑 08-1408-14 13:39
- 125 3 [中远海发吧] 250玩了一年又一年,9块的何时解套? 股友00t5078r95 08-1408-14 13:39
- 72 0 [豆粕吧] 小涩孩子快下来 快男001 08-1408-14 13:39
- 68 0 [福龙马吧] 天呐我补在19怎么办? 炒股养家门徒 08-1408-14 13:39
- 273 0 [鼎龙股份吧] 可以可以 jk19950 08-1408-14 13:39
- 67 0 [智飞生物吧] 呵呵,好像没发现有那样的潜力。 jml18 08-1408-14 13:39
- 62 0 [熵基科技吧] 原始股借板块疯狂出货 天天涨的不停 08-1408-14 13:39
- 83 0 [中国动力吧] 这下怕是要把之前的利润吐出来了,套得越来越牢 渝甜甜 08-1408-14 13:39
- 63 0 [拓斯达吧] 弱啊 刀不过山 08-1408-14 13:39
- 75 1 [晶科能源吧] 兔崽子不会藏了个什么雷吧 peng2158 08-1408-14 13:39
- 72 1 [中金辐照吧] 大盘涨你跟过吗?跌你跟干嘛!那些压单的,臭鸡 跟我买就对了666 08-1408-14 13:39
- 97 1 [中国电影吧] 五连跌还有啥可留恋的 基民056670kr53 08-1408-14 13:39
- 90 2 [中欣氟材吧] 卖了去买新瀚新材,还有10% 野原新之助1999 08-1408-14 13:39
- 344 2 [中国巨石吧] 等解套 凯恩领主 08-1408-14 13:39
- 87 1 [浙江众成吧] 每次买入这货都要套很长时间 金不换1981 08-1408-14 13:39
- 176 2 [康恩贝吧] 没事,大盘不倒,这股就震荡,甚至说不定还会浅 耶16888 08-1408-14 13:39
- 70 1 [慧翰股份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。 粘住就是胜利 08-1408-14 13:39
- 1821 14 [江海股份吧] 高功率Ai电源爆发=超级电容供不应求 青铜110 08-1308-14 13:39
- 370 7 [西藏珠峰吧] 拿好筹码,别被震下去。 s1391319 08-1208-14 13:39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第二季业绩增加多少呢?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08-1408-14 13:39
- 101 0 [中铁工业吧] 我8月12号说过:要二次探底(言外之意:不要盲 忘记了密码 08-1408-14 13:39
- 67 0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该你涨了!宝宝你们受苦了 股友579a1m7765 08-1408-14 13:39
- 74 0 [富临精工吧] 不是,你现在这么强势了吗??????还是之前 乐邦9527 08-1408-14 13:39
- 66 0 [福龙马吧] 行情还早呢,庄家控盘,这股会涨得人头晕目眩 Az心随风飞 08-1408-14 13:39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39
- 92 0 [美湖股份吧] 拿了一个多月,今天这种情况就是煎熬~ 深水里学游泳 08-1408-14 13:39
- 71 0 [ST棕榈吧] 一起努力打压到1元一下让它退市 傲寒的督璟 08-1408-14 13:39
- 67 0 [安井食品吧] 74.2卖了,现在不敢买了 风大浪大鱼更大 08-1408-14 13:39
- 78 0 [网宿科技吧] 液冷去英维克这是冒牌的 巴菲特南通分特 08-1408-14 13:39
- 80 1 [贝因美吧] 看起来主力兜底7.10跌不下去了。看涨 浩气的柯岷 08-1408-14 13:39
- 89 0 [苏常柴A吧] 发电机拉升了,你倒是动一动啊 股友3l983076f8 08-1408-14 13:39
- 84 0 [腾讯控股吧] 下午14:30,突然再次发力,Al有重大突破 天下第一亏 08-1408-14 13:39
- 79 0 [富春股份吧] 一鼓作气冲过7块7。 刘dd 08-1408-14 13:39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尾盘卖了,气死了 基民NeSeWT 08-1408-14 13:39
- 64 0 [雪人集团吧] 感觉有苗头了 孤星自赏 08-1408-14 13:39
- 63 0 [麦格米特吧] 必须涨停! 古筝8888888 08-1408-14 13:39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T飞了,你真牛批 KevinJay 08-1408-14 13:39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上8.60再追 股友k17k899989 08-1408-14 13:39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有大资金在运作,该干嘛干嘛去吧,等关小黑屋了 天地人e 08-1408-14 13:39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搞一半拿个先手先 潇洒不羁的暮山9 08-1408-14 13:39
- 68 0 [佳云科技吧] 还好都跑完了 涨涨涨红起来 08-1408-14 13:39
- 97 0 [ST加加吧] 牛市结束了,让你们享受熊市的快乐了? 股友DYjoke 08-1408-14 13:39
- 69 0 [宝丰能源吧] 你丫是上证的成分股吗,瞧你这跌跌不休的样 海里的孤泳者 08-1408-14 13:39
- 7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辣激跌下来就回不去了 做多坚决做多 08-1408-14 13:39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欲哭无泪 那怎么办啊 08-1408-14 13:39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每天都跌,真是服了,非逼着我割肉不成吗? 健康的宋沐萍 08-1408-14 13:39
- 80 3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如果跌破3600!这货要破8块 林大魔 08-1408-14 13:39
- 63 1 [兴业科技吧] 你说这史庄要干啥呢? 股友kx51898786 08-1408-14 13:39
- 66 0 [科华数据吧] 你看看板块,你在干什么? A股遥遥领先 08-1408-14 13:39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电驱直线拉啊 王者超短线 08-1408-14 13:39
- 60 0 [美锦能源吧] 下来就不上了,缺爹啊 花花世界没有蝴蝶 08-1408-14 13:39
- 62 0 [富临精工吧] 冲不上去了?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408-14 13:39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没跑了,太强了 站在光里的人飞鹰 08-1408-14 13:39
- 32 1 [长城军工吧] 都怪我,看你长这么久没忍住,结果一出手就把你 我是弱庄 08-1408-14 13:39
- 81 1 [海格通信吧] 估计老股民都习惯了 笨重的陶花长2 08-1408-14 13:39
- 74 2 [武商集团吧] 赶紧跑,大盘不行了 牛虎兔龙 08-1408-14 13:39
- 118 2 [歌尔股份吧] 大单流进3亿多,股价不涨?? 炒股自己做主 08-1408-14 13:39
- 84 2 [神农集团吧] 还TM股东大会,你对得起股东们吗 小太阳999 08-1408-14 13:39
- 322 3 [晶泰控股吧] 这不要去100股价啊!家人们!60子美元 奋发的陈清平 08-1408-14 13:39
- 97 0 [焦煤吧] 2508为啥涨停,怎么玩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8-1408-14 13:39
- 60 0 [大元转债吧] 明天正股涨停就有希望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8-1408-14 13:39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做空 生机成金的楼高 08-1408-14 13:39
- 76 0 [天虹股份吧] 还是五龙作妖? 持股者大富 08-1408-14 13:39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负一的时候相加呢,但没加 股友2692ft7200 08-1408-14 13:39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10个点走了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。 止损_止损 08-1408-14 13:39
- 67 0 [飞天诚信吧] 拉基一个 牛元士再领兵 08-1408-14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